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4
第七十三章 玄兵較量(下)

拳影再起,一層層的往四周鋪疊開去,瞬間就將邊玉遠身邊千丈範圍內,化作了一片拳影的海洋

那一道道拳影就好像蝴蝶一樣的在飛舞著,又好似火焰在跳動燃燒,強大的力量一撥撥的朝周圍擴散著,如果不是因為這里乃是大滅聖境,規則等級很高,恐怕附近數百里已經被摧殘的面目全非。

“撼地拳”

邊玉遠一聲大吼,拳影化作了一場風暴,呼嘯而來就要將洪禹徹底淹沒

洪禹再一抬手,超級玄兵戰甲巨大的手臂揮舞著牙簽短劍,戳向了拳影當中的一點邊玉遠一聲怪叫,再一次飛快後撤,那風暴一樣的拳影也隨之消失的無影無蹤。

漫天的拳影就好像是一個假象,被洪禹一劍就給戳破了。

這一次,眾人騷動起來。如果第一次大家看的有些莫名其妙,那麼這一次,猜也能猜出來是怎麼回事了。

邊玉遠不斷展現出了驚人的一面,讓大家再次肯定,能夠晉升到一品六星的強者絕不簡單

而他表現出來的武技,讓一些一品七星也忍不住汗顏,就算是他們,別說施展出來想要破去也是妄想。

而洪禹卻總是輕描淡寫的一劍,解決了

四公主不停地在思考,從于剛開始的滅城拳開始,一直到剛才的撼地拳,她都無法可解,但是洪禹全都輕松破除。

她不得不承認,洪禹在戰技上比自己強。

但是這反而激起了四公主爭強好勝之心。在她看來,洪禹即便是戰技上比自己強一些,但是其他方面比方說武道修為,陣法、丹道、玄兵等等,也絕對比不上自己

錯過了今天,一定要在別的方面和他好好比試一番,狠狠打擊一下這小子的囂張氣焰

洪禹很無辜,因為他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四公主加上了一個“囂張”的名頭。

通天大帝則是略微頷首,覺得這小子勉強夠資格,讓朕栽培一下。

宮世通眼神有些陰沉,洪禹這小子太棘手了他已經不能去責怪邊玉遠了,作為偏遠地區一個小世家的一品六星,他已經做得夠好了,不能再要求什麼

可是看目前的情況,似乎著並不足以將洪禹徹底打敗並且斬殺。

難道,還要本座堂堂一品九星,親自出手對付一個一品合真?

宮世通郁悶無比,他總是算是明白家中天才宮宏天為什麼會在中央古國連戰連勝,卻在洪禹面前折戟沉沙。

殷祖琳的櫻桃小嘴已經合不上了,她到現在還沒弄明白究竟是怎麼回事。她是一開始就想“保護”洪禹的,這時她對于家族的責任。她一進入大滅聖境的時候就和洪禹說了,自己會保護他的。

但是現在……情況好像有點不對勁啊。邊玉遠之前展現出來的戰斗能力,就足以和一般的一品七星抗衡。但是殷祖琳也並不動容。因為她不是一般的一品七星。

可是當邊玉遠拿出九螭盾之後,情況就再次發生了改變,邊玉遠絕對可以戰勝大部分一品七星

就算是殷祖琳自己,面對擁有九螭盾的邊玉遠,也是一籌莫展

依托九螭盾的這一套拳法,乃是當年那位一品九星鑽研出來的,可以說也是那位一品九星畢生武技的最高總結,就算是殷祖琳乃是罕見天才,兩個等級的巨大差距,還是讓她面對這一套拳法的時候也是一籌莫展。

她剛才也在思索,如果換了自己,應該怎麼破解這拳法,最後的結果卻是︰無法可施

這讓她感受到巨大的打擊。然而更大的打擊卻是,洪禹輕描淡寫的就把拳法破去了

也就是說洪禹做到了殷祖琳做不到的事情這讓殷祖琳想要“保護”洪禹的想法,成了一個笑話如果真的有什麼危險發生,沒準是洪禹保護自己呢。

殷祖琳恍然大悟,難怪她之前說要保護洪禹,洪禹的眼神有點奇怪,現在想起來,洪禹沒有鄙視自己,已經是很厚道了。

邊玉遠連續兩招,全都無功而返,心中一股抑郁之氣已經達到了頂點他仰天一聲長嘯,武氣化作波浪滾滾而發,整個人在不斷的壓抑之下,反而越挫越勇,再次攀上了一個巔峰

“破天拳”

一拳向天

無數拳影朝天空之中呼嘯沖去,化作了一片烏雲,將周圍千里之內的天空全部遮蔽。而後,那些拳影在天空之中醞釀、結合,重新化作了一顆巨大的拳頭散發著金屬光澤,宛如天神一擊,從數萬丈的高空呼嘯而下,狠狠砸了下來

那已經不是一拳,那是從九天之外隕落的一顆星辰

洪禹抬頭一看,手中的七夕短劍舉了起來,朝著頭頂一刺。

仍舊是平淡無奇,沒有帶起來一點光芒,可是那一顆破天流星之拳,卻轟然一聲破碎了。無數拳影散開,沒有了某種規則的約束,就像是滿天枯葉一般紛紛揚揚的灑落下來。

邊玉遠都呆住了,脫口而出︰“這不可能”

邊玉遠自己也研究過這一套拳法,前面幾招他還能勉強看出來破綻所在,但是這最後一拳,破天拳,根本沒有破綻

他研究了數十年,也沒有找到破綻所在,他覺得這一招不可能被人用戰技破去哪怕是通天大帝也做不到

可是洪禹仍舊還是那樣輕描淡寫的就破掉了,這已經超出了邊玉遠的常識範圍,他簡直難以想象

“這不可能”一起驚呼的還有周圍的眾多強者,即便是許多一品九星的強者,也沒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破天拳的破綻。

而洪禹不但找到了,還隨手破解,是那麼的漫不經心

通天大帝忍不住兩根手指搓了搓,這時他有些技癢。但是他畢竟是中央古國的千古一帝,明白一旦自己出手意味著什麼,還是很理智的忍了下去。

四公主張大了嘴,然後悻悻的閉上,不得不接受了這小子在戰技上遠遠超過自己的事實。

宮世通已經做好了出手的準備,洪禹的強悍和堅韌,已經大大超過了他的預料。

殷祖琳已經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了,她很羞愧,老處女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紀家眾人則是歡欣鼓舞,紀宏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們說了,相信少爺,他精著呢,才不會傻乎乎的送上去被人教訓,他既然出手,肯定是教訓人的

邊玉遠愣在了那里,洪禹卻沒有心思跟他耗時間,心念一動,超級玄兵戰甲揮動著七夕短劍殺上去。

七夕劍靈高喊︰“燒包(騒包?)的劍技來了你看看值不值三萬兩礦晶”

七夕短劍凌空一擊,霎時間有七彩虹光從遙遠天外飛來,仿佛遠古巨神從星空神戰之地投射而來的一只長矛跨過了虛空,穿過了無盡的歲月,投射到了這個世界之中。

那七彩虹光照亮了整個天空,就好像一道大幕,從南到北,拉過了整個蒼穹。

所有的一切,包括太陽在內,都黯然失色,不甘卻無奈的成為了陪襯。

七彩虹光之下,七夕短劍驟然暴增,外部一圈光殼迅速膨脹到了數萬丈長短,數千丈寬,就好像一座山岳,峰頂朝下,狠狠朝著邊玉遠刺了過去。

“轟”

一聲巨響震動蒼穹,就算是大滅聖境也不由得劇烈搖晃起來。眾人立足不穩,駭然變色,何等強大的攻擊,才能夠在大滅聖境之中,造成如此可怕的效果

洪禹一擊發出,一聲長嘯身形化作了一道閃電,迅速的沖進了大滅聖境之中消失不見。

宮世通連連頓足,沒想到這小子竟然這樣逃了

“好狡猾的家伙”

然而等待光芒全部散去,天空之中的七彩虹光逐漸淡化,大家卻看到邊玉遠一動不動的站在那里,早已經生機斷絕

而更讓眾人吃驚的是,他手臂上的那一枚九螭盾,清晰的出現了一個透明的窟窿

“九螭盾破碎了”

“一品四階的最強防御玄兵被刺穿了”

“是洪禹他手中的那一柄短劍于的”

“這、這這……那柄短劍到底是什麼來歷?”

驚嘆之聲此起彼伏,殷祖琳已經非常肯定,如果真有什麼危險,肯定是洪禹保護自己,這讓她倍受打擊的同時,俏臉上火辣辣的。

四公主呆呆的看著九螭盾上那一個窟窿,好一陣子才露出一個苦笑︰“這家伙,太可惡了明明可以一開始就直接刺穿九螭盾,殺了邊玉遠,可是他偏偏不這麼于,一定要用戰技破掉邊玉遠的戰技,不佔玄兵的便宜。難怪他在一開始的時候有些遲疑,想必是在選擇究竟是直接殺了邊玉遠,還是跟他玩一玩戰技游戲……”

通天大帝則是看著大滅聖境深處,洪禹沖進去並且迅速消失,別人看不出來什麼,可是通天大帝很清楚,那是因為洪禹借用了大滅聖境之中陣法的掩護

就如同洪禹最初發現通天大帝對于大滅聖境很了解的時候的驚訝一樣,通天大帝發現了這一點之後,比洪禹更加驚訝。

“這個小子,深不可測啊……”

一邊的一品九星護衛和四公主一起震驚,能夠讓大帝陛下用“深不可測”來形容的人,整個河左大陸也不會超過五個人








 PS1:牙簽......戳破......對不起,我看到這裡不禁往邪惡的方向聯想去了

 PS2:七夕為了礦晶很明顯的開始秀下限了

 PS3:看到四公主被稱為胖子,直接聯想到【完美世界】中熊孩子口中的胖子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6-8 15:34 編輯

[BOOK: 006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2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