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5
 第七十四章 輕而易舉(上)

通天大帝卻不願多說,擺手道︰“四丫,跟朕一起進去。”

“是,父皇。”

洪禹進去了,通天大帝似乎也有些著急,不在等著剩下的那些世家,留下了四名一品九星護衛看守入口,自己帶著剩下的護衛和四公主進去了。

宮世通暗暗遺憾,沒能當場擊殺洪禹,讓他逃脫之後恐怕下一次遇見還要再費一些手腳。

用了一個時辰,各大世家的人選先後進入大滅聖境,傳說之中遍地寶物的地上天國,終于在眾人面前展露出了真面目。

可是一旦進入其中,眾人就忍不住皺眉。

因為從外面看,原本寶光四射的大滅聖境,真正進入深處之後,居然是一片頹廢荒蕪的沙漠

在沙漠之中,一座座三角錐形狀的高大建築聳立著。這些建築用黃色的巨石堆砌而成,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歲月的滄桑洗禮,現在已經遍體傷痕,卻仍舊頑強的聳立著。

它們高大宏偉,最低矮的也有五千丈,高的足有萬丈哪怕是那些宏偉的山岳和它們相比,也會覺得慚愧

而在一座座巨大的建築之間,則有各種巨大的雕像倒塌,從那些殘骸之中,仍舊能夠看出來它們當年的華美和宏大。

一陣狂風毫無征兆的吹來,頓時黃沙漫天,嗚咽的風聲之中,卻忽然傳來來了一陣陣嘶啞的怒吼聲。

狂風卷起了黃沙,黃沙在半空之中凝聚,化作了一頭頭高達數百丈的巨獸,咆哮著朝眾人沖了過來。頓時一場混戰爆發

洪禹躲藏在一個地方。

大漠幻境並不能于擾到他,只是洪禹現在還沒有控制聖境之軸,他也無法破去這一片幻境。

這個地方乃是大滅聖境幻境陣法的一個“死角”,洪禹很有信心就算是通天大帝也找不到這里,除非他搶先一步控制了聖境之軸。

洪禹盤膝而坐,盡管他很想現在就控制住聖境之軸,可是現在他卻又更重要的事情。

借助七夕短劍的幫助,他一舉擊殺了邊玉遠之後,原本遁入大滅聖境躲避乃是應有的計劃,但是絕對沒有這麼急迫。

宮世通的確強大,但是在大滅聖境之中,洪禹並不畏懼。

七夕劍靈清楚地記得大滅聖境之中的一切布置——洪禹甚至懷疑,當初建立大滅聖境的時候,這家伙是不是也參與了。

他完全可以用言語將已經被殺的邊玉遠“鞭尸”,禹少爺本來就有這個打算的。可是與一品六星一戰,盡管借助了眾多外力,他仍舊收獲巨大,畢竟一品六星和一品合真之間的差距太大了。

洪禹隱隱感覺到,自己要突破了。

如果是在一品以下,洪禹還有把握壓制一下。可是現在已經是一品合真,再次突破就是一品一星。一星一生死,枯榮感悟之間,洪禹也不敢怠慢,急忙遁走,找到了這一出安全之地,坐下來之後就開始了沖關。

他閉目冥想,立刻感覺到體內的武氣力量迅速燃燒起來,這種火焰幾乎在一瞬間,就能將他的生命元能燃燒于淨

而生死枯榮最為關鍵的就在于此,感悟、生死一線、然後重生突破

一般的武道強者到了這一步,往往會想辦法壓制。他們和洪禹一樣,無法在事到臨頭的時候壓制,他們是提前壓制。

如果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那就盡量避免遭遇這種能夠大幅提升境界的事件。比方說重要之戰能避就避,比方說天地靈氣豐沛之地不可涉足,比方說新得到的精妙功法不得閱覽等等。

而洪禹是沒有想到,與一品六星一戰,收獲竟然會如此之大

他毫無經驗,當武氣徹底燃燒起來,七夕劍靈大吃一驚︰“當心”

這種時刻,它也顧不上跟洪禹討價還價了,洪禹也只是表面摳門而已,每一次它真的需要,洪禹從來不會真跟它計較。

“呔”

七夕劍靈周然發聲,一級當頭棒喝,而後他一咬牙,就要將一段古老的口訣念出來,這一段口訣,很可能暴露它的真實身份,不到萬不得已,它是絕對不願意動用的。

可是沒等它念出來,就感覺到洪禹體內一股勃勃生機生發出來……

老君到尊巋然不動,大日如來法尊好像什麼也沒感應到,羅漢法相和龍魂顯得淡然。唯獨太古魔象圖騰差點坐不住了,以為自己要和洪禹一起化為灰燼

那一股澎湃的生機迅速擴散到了全身,原本已經被武氣之火燃燒的成為了焦炭的身軀迅速重生。整個過程順利的讓人難以想象

洪禹雙眉一動,睜開眼來,自己也是疑惑︰怎麼回事?

一星一生死這不是開玩笑的,生死一線的意思就是差別微乎其微,很可能就真的死去,再也活不過來。在那一瞬間,洪禹也以為自己的真的死去了,但是為什麼忽然之間又活了過來?

他撓頭半晌,忽然注意到了一點︰以往自己真正危險的時候,不論是老君道尊還是大日如來法尊,總有一位站出來。

可是這一次,除了太古魔象圖騰那個夯貨之外,另外三位都是巋然不動。難道說,祉們都知道,自己這一次絕不會有危險?

不可能啊,生死枯榮之間,乃是大凶險,誰能保證不出問題?

洪禹覺得肯定有什麼地方自己忽略了。

不想明白這個,他心里不踏實。

于是他冥思苦想,忽然之間靈光一閃,知道自己忽略了什麼。

生死枯榮之間的感悟——還有誰能比自己更加深刻?

他是真實的兩世為人,兩世生死,認真算來,在生死之間,他已經走過了一次。那不是生死一線,是真的從生到死、從死到生

若論對于生死之意的理解,就算是一品九星也遠不如他。

所以洪禹根本不需要感悟什麼,突破生死枯榮對于他來說,就是水到渠成,只要境界累積到了,馬上就可以突破

一品一星,在強者如雲的大滅聖境之中,單看境界真的不算什麼,他可能還是最低的一個,但是對于洪禹來說,一品一星和一品合真也是天壤之別,到了這個境界,他又能做更多的事情了。

原本不能涉足的陣法、丹道,現在都可以動手嘗試。

對于聖境之軸的爭奪,也更有把握

洪禹悄然起身,從藏身之地朝外看去。聖境之軸應該還在沙漠幻境那一頁上,因為外面仍舊是黃沙漫天,連續不斷的獸吼聲傳來,夾雜著強者們的怒斥

黃沙、巨獸,強者們早已經被沖散了。

那些強者在外面,都是秒殺一品荒獸的存在,可是到了這里,規則等級更高,他們的力量仍在,但是造成的傷害卻差了很多。

那些黃沙巨獸,力量仿佛和外界的一品荒獸相似,但是規則等級和大滅聖境持平,他們戰斗起來格外吃力。

進入大滅聖境已經兩個時辰了,黃沙看不見盡頭,重寶一個沒見,已經有十幾位超級強者隕落這其中,不乏一品五星的高手。

洪禹走了出去,他閉上了眼楮,張開雙手,靈覺朝著周圍擴散,他的手輕輕在空氣之中觸踫著。在靈覺視野之中,周圍空氣內,實際上布滿了陣法刻線。強大的元能,沿著這些陣法刻線不斷輸送,只是因為這里規則等級很高,掩蓋了這些陣法刻線。

洪禹朝前摸索,大約半個時辰制後,忽然感覺到周圍重重一震,他心頭一驚,知道那是有人已經突破了大滅聖境第一層,進入了第二層

通天大帝

洪禹想不出還能有誰,他加快了速度。

又過了半個時辰,他也破解了地一層的陣法,進入了第二層。

而在第一層的幻境之中,大漠幻境那一頁已經被翻過去,現在換成了冰河幻境。眾多高手們仍舊在其中奮力拼殺。

第二層更加接近于真實的大滅聖境,到了這里已經有一件件重寶,或者如同果實一般掛在樹上,或者像植物的根睫一樣埋在泥土之中,又或者活潑如同魚兒一般在河中暢游。

洪禹悄悄向前,循著陣法的痕跡,慢慢摸索過去。他很小心,因為他知道通天大帝也在這一層。

忽然之間洪禹心頭涌起了一股極度凶險的感覺,他立刻毫不猶豫身形一閃,將自己融進了大滅聖境的陣法之中,宛如魚兒入水,幾個晃動就消失不見了

這種手段,即便是他在一品合真的時候,都無法施展出來。

在他前方不遠處,通天大帝睜開眼楮來,在他身邊,坐著四公主,後面站著十幾名一品九星護衛。

“父皇?”

大帝微微有些詫異︰“這小子,居然溜掉了”

四公主大吃一驚︰“溜掉了?難道說他發現了您的存在?這不可能吧?”

通天大帝眼中多了一絲笑意,只不過那種笑意沒有一點溫暖的意思,反而讓人脊背生寒。

“這小子明明就要入彀,卻忽然將自己融入整個大滅聖境,借此來躲避朕的追蹤,想不到,區區一品一星,竟然有這等手段”

高高在上的通天大帝失手了,他的羞怒早已經超過了對于一個年輕才俊哪一點可憐的欣賞。

[BOOK: 006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