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2
第七十七章 規則牧場(下)

通天大帝凝視著黑貓,心中有了一個猜測,這個猜測讓他更加謹慎。

相比於龐大的超級玄兵戰甲,黑貓渺小的完全可以忽略,它甚至已經有些懶洋洋的了,似乎瞌睡到了極點,隨時可能睡著了。

周圍有強敵,通天大帝不想在黑貓身上耗費太多精力。而且他看黑貓那懶洋洋的樣子,總覺得這小東西是在誘敵。

通天大帝希望有人上前,再次試探一下黑貓。

可是鬼堯等人已經吃了虧,這些老狐狸是絕不會再上前了。通天大帝無奈準備命令自己的護衛上去一個試試,卻忽然看到眾人之中,有一人面含怨毒之色,正在悄無聲息的朝著洪禹背後移動。

宮世通。

大帝心中暗喜,當即不動聲色。

黑貓似乎真的疲憊了,有些費力的跳到了洪禹星罡甲的肩頭,趴在那裏呼呼大睡起來。

星罡甲表面那些流淌的星光,對它似乎也並不排斥,在它身體上轉動了幾下,九江它也一起包裹了進去。

黑貓似乎感覺很舒服,哼哼了一聲繼續睡了。

宮世通堂堂一品九星,卻毫無高手風範,悄然從背後出手偷襲洪禹。可是他剛剛殺入洪禹身周三百丈,頓時被凝固在那裏。

相對於鬼堯正面突襲,似乎規則牧場更加討厭這樣的小人。宮世通的實力又遠遠不如鬼堯,想要抽身而退都不可能。

在規則牧場的作用下,宮世通的境界被一路打落,迅速的跌到了一品一星

洪禹猛然一個轉身,借助著龐大身軀的巨大能量,星光巨劍狠狠殺出。奪目的武氣光芒和流淌的星光混合在一起,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強烈靈光,毫無懸念的斬在了宮世通身上。

宮世通的玄兵戰甲頓時粉碎,一口老血噴出三丈開外,慘叫一聲飛了出去,身上已經出現了一道恐怖的傷口

他人還沒有落地,已經不顧一切的嚎叫一聲亡命而逃

大帝一看,暗道僥幸,果然那小東西是裝模作樣,幸虧自己沒有貿然動手,不然就會陷入一場苦戰,最終被別人撿了便宜。

洪禹大吼一聲︰“宮世通,哪裏逃”

拔腿便追了過去。超級玄兵戰甲奔行起來,雙腳之下噴出濃烈的火焰,速度快的不可思議。

宮世通嚇的魂飛魄散,他原本面對洪禹,擁有著極強的自信,但是全都被剛才那一劍給劈碎了。一看到洪禹追過來,宮世通慌忙逃竄,身上那巨大的傷口撒下去一片片的鮮血。

兩人一追一逃,通天大帝一聲冷哼︰“想走?哼”

他將自己的威勢放開,籠罩了整個第三層,像是一團巨大的烏雲一般壓在洪禹頭頂上,迅速的追了上去。

眾人立刻明白過來,暗罵一聲洪禹狡猾,這家夥明著去追宮世通,實際上是借機逃走啊

“快追”

“不能讓他走脫”

“小子把珍寶留下來”

眾人怒吼叫嚷著,一去追了上去,卻全都賊眉鼠眼的跟在了通天大帝五大強者身後——洪禹剛才實在是太驚人了,頗有些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味道,他們不舍的放棄那件重寶,卻又擔心被洪禹一劍殺來,和宮世通一樣淒慘,全都抱著撿便宜的心理,跟在了通天大帝一行後面。

洪禹在前面狂追,宮世通亡命逃竄,洪禹一劍飛出,筆直地殺到了千丈之外,宮世通一聲怒吼避無可避迎接了下來。玄兵踫撞頓時金光四射,宮世通卻安然無恙。

這更然宮世通要吐血︰這小子不過如此但是他更明白,如果被洪禹追近三百丈以內,就是另外一種情況了這小子分明遠遠不如本座,這次到底是怎麼回事?

然而不管他心中多少困惑不解和不甘,至少目前,他在洪禹面前只有狼狽逃命的分兒。而洪禹的速度非常快,甚至已經要趕上他這個一品九星了宮世通還不能稍有懈怠,因為數百丈的距離,對於他們這個級別的強者來說,連一眨眼你的功夫都不用就能追上來。

在第三層追逐片刻,通天大帝已經漸漸靠近洪禹,他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不靠近三百丈以內,他清晰地感覺到,規則牧場還在

他對那只黑貓恨得牙根癢癢,你不是睡著了,怎麼還不忘了維持規則牧場

第三層已經很廣闊了,但是眾人都是超級強者,速度快的不可思議,兜兜轉轉,已經在第三層轉了好幾圈了。

就在眾人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在洪禹身上的時候,忽然一聲巨響傳來,整個第三層猛烈一震

有人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一聲驚呼︰“是無盡虛空那邊”

眾人大吃一驚,連忙去看。無盡虛空的封印一旦破開,那些混亂元能沖進來,眾人恐怕都很難全身而退,包括通天大帝在內

就在這個時候,沒有人注意到,洪禹悄然上升,看似緩慢時則迅速的融入了整個大滅聖境的陣法之中

通天大帝的威勢覆蓋了整個第三層,他最先感覺到無盡虛空的封印仍舊穩定,而洪禹的氣息卻在漸漸消失。

通天大帝勃然大怒︰居然敢戲耍朕

他狂怒沖過去,卻一頭撞進了規則牧場中。通天大帝陰沉著臉,猶豫了一下,有些不願意和黑貓直接沖突,就是這麼短暫的猶豫,洪禹已經全部融入了大滅聖境的陣法之中。還在呼呼大睡的黑貓掉了下來,從陣法之中突兀的伸出一只手,一把抓住黑貓又縮了回去。

通天大帝一聲冷哼︰“以為這樣我就找不到你了嗎”

通天大帝雙臂張開,紫色的龍袍無風飄蕩,一道淡藍色的光圈以他為中心迅速的擴散開去,彌漫了第三層之後,又從第二層的陣法入口出升騰上去,迅速的擴散布滿第二層,隨後又是第一層……

被那淡藍色的光圈掃過,連鬼堯四人都忍不住變色︰“靈覺已經實質化”通天大帝嚴密監視了整個大滅聖境,他就不信,洪禹能一直躲藏在陣法之中,只要他出來,甚至稍稍露出一絲波動,立刻就會被陛下察覺到。

通天大帝亂發狂飛,宛如魔君臨世,顯然已經是憤怒到了極點。

這個時候再給他一次選擇,他必定會毫不猶豫的和黑貓大戰一場,而不會瞻前顧後,錯失良機。

洪禹躲在大滅聖境的陣法之中,自然清晰的看到了通天大帝用已經實質化的靈覺,將整個大滅聖境封鎖起來。

這一次,洪禹也是暗暗咋舌他還是第一次看到,比自己的靈覺還要強的高手。

不過通天大帝顯然還是不夠了解大滅聖境。對於別人來說,一旦融入陣法之中,化為一體,最多也只能在陣法之中潛行,很難完成其他的動作。

但是大滅聖境不同,洪禹也不同。

他心念一動,那一部金色古書出現在手中。

這部古書足有一扇門板大小——是大帝行宮的門板,不是洪禹小屋的門板

洪禹拿在手中確實輕如無物,不禁也是好奇這東西到底是什麼材料製成的

古書之上,十字星交叉的鐵箍封印,十六道空間鎖定加持。

洪禹著手破解,難度卻大大出乎他的意料。這一沉醉其中,就是一整天的時間悄然溜走。

以他的陣法造詣,居然也覺得晦澀無比,難以解開。

又過了三天,洪禹終於一拍腦袋,迅速的釋放出一道道陣法結構,落在了古書的鐵箍之上,在一陣清脆的  聲中,十六道空間鎖定依次打開

十字形的鐵箍迅速收縮,在古書封面上,凝聚成了一個方形的金屬凸起,就像是大門上的門釘一樣。

與此同時,金色古書本身也在不斷變小,逐漸和洪禹的體型相配合,變得比普通大小略微大一些。

洪禹拿在手中,已經感受到金色古書對自己的認可,這座大滅聖境,也同時對自己認可

他微微一笑,盡管波折眾多,甚至還差一點計劃失敗,但是最終他還是走到了這一步,計劃實際上已經成功了。

幾乎就是在洪禹破解了金色古書的陣法同時,一品九星的宮世通驟然感覺到一陣心驚肉跳

他大吃一驚,想都不想飛身就走。

這幾天時間,一開始大家都很憤怒,洪禹這個混帳小子,把所有人都耍了

因此通天大帝著了魔一樣瘋狂搜尋洪禹。鬼堯四人則是盯著通天大帝。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剩餘的人漸漸地回歸理智,他們知道就算是找到了洪禹,也和他們沒有多大關係,他們著眼於現在,開始想方設法收取大滅聖境之中的寶物。

這裏的規則等級太高,原本只是普通的安放,對於他們來說就算是一重重難以破解的禁製,因而眾人彼此聯手,三三兩兩的合作起來,這幾天也是大有收獲,在第一層掃蕩了數百件重寶。





 昨天前二篇先用手機發,光要重排段落就差點把自己搞死,看到有人也在發文後,果段刪除了

再補充一句,以後如果有人用手機看到新文要OP,我只能說:別跟我一樣做這種逗逼的事了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6-13 22:13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