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3
第七十八章 白骨海(上)

宮世通的收獲也不小,他和三位一品九星合作,每人都分到了十餘件重寶,這一次的大滅聖境之行,只要能活下來,都是一本萬利

可是宮世通也是人老成精,一旦感覺到不對勁,想都不想立刻放起了巨大的利益,瘋狂朝外沖去。

但是在大滅聖境陣法之中,一個不可知之地,洪禹已經翻開了那部金色古書的第一頁。

第一頁上,一片黃沙大漠。

他隨手翻了過去。

第二頁上,一片雪白冰河。

他再次翻了過去。

第三頁上,巨木成林,老樹盤根。

他又一次翻了過去。

到了第四頁,白骨森森,鬼火飛舞

洪禹笑了,似乎是在自言自語,似乎又是在對宮世通說話︰“接下來你才會知道,你們之前的大漠幻境、冰河幻境和巨木幻境是多麼的安全又溫柔。”

他一抬手,一片武氣光芒之中,飽含著一個小巧的陣法結構,落進了那一頁之中。

正在狂奔的宮世通,遠遠的已經看到了大滅聖境的出口,只需要幾個呼吸,他就能逃出升天。可是那出口卻忽然之間不見了,他發現自己置身於一片死亡之地,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墳墓,墳墓之上鬼火飛舞,一陣讓人覺得心悸的聲音從墳墓下傳來,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推著棺材板,準備掙紮出來。

宮世通頓時警惕,狠狠地盯著四周,他雙手不斷揮舞,武氣光芒凝聚,然後狠狠在自己眼楮上一按,希望能夠加持於雙眼,看穿整個幻境。

可是他的行為徒勞無功,大滅聖境的規則等級太高,哪怕他是一品九星,也絕不可能看穿這一切

 

一截巨大的手骨刺穿了墳墓伸了出來,僅僅是一截手掌和下面連帶的小臂,就已經由一人高低更是粗壯的宛如大樹一般。

宮世通面目陰沉,這裏絕對不是普通的墓地

很快,周圍越來越多的白骨從墳墓之中趴出來,當它們站起來的時候,足有十丈高低,骨骼遠比一般人粗壯,這是遠古之戰巨人戰士的墳墓

而隨後,更有大量白骨荒獸從目的之中誕生,很快就有一只數千人規模的白骨巨人騎兵團出現。

這些“醒來”得白骨巨人騎士,似乎有些茫然的四處看著,然後各自朝著自己的墳墓一招手,一些破破爛爛不知道埋藏了多少年的玄兵戰甲,從墳墓之中飛出來,穿戴在了它們身上。

巨人白骨騎士仰天發出一聲無聲的怒吼,看上去滑稽,卻讓宮世通感覺到無比的壓力,那些怒吼聲直接作用於他的靈魂,震得他腦袋之中嗡嗡作響。

巨人白骨騎兵團發起了沖擊,即便宮世通乃是一品九星,應對起來也分外吃力。

他色厲內荏的一聲狂吼,揮舞著雙手之中的玄兵,左手乃是一只玄鐵巨棒,右手乃是一柄流星錘,瘋狂轟擊之下,每一招都能將一名騎士打飛出去,一旦被擊飛,在半空中招式蘊含的強大武氣就會爆發,將其實直接炸成了碎片。

漫天白骨紛紛揚揚的撒落下來。

但是只要宮世通擊碎一個,墳墓之中就會有新的騎士誕生,再次加入戰鬥之中。

宮世通面對的是一群根本殺不死、不知道畏懼、數量不會減少的強大敵人。而且這些敵人的戰鬥力非常之強

宮世通看上去似乎是威風八面,手下無一合之敵。但是這乃是他最強狀態下的水準,他不可能永遠保持這種狀態,甚至現在,宮世通在巨大的心理壓力之下,已經感覺到疲憊了。

洪禹卻在暗處微笑——陰死人的遊戲禹少爺也很喜歡玩。

他雙手飛快,在空中勾勒出了一個奇特的陣法結構,像一顆光點一樣落進了金色古書那一頁之中。

“轟隆隆……”

宮世通所在的白骨幻境大地之下傳來了一陣陣沉悶的雷鳴,隨即更多的白骨從地下噴湧出來。這些白骨都是各個種族的骷髏首,它們滾動著聚合在一起,越堆越高,最終變化成了一尊高達數百丈的白骨巨人

“呃——”

一聲仿佛來自遠古的悠長嘆息,充滿了滄桑和死亡的氣息,伴隨著這一聲嘆息,那尊白骨巨人睜開了雙眼,有藍色的鬼火在它空洞的眼眶之中點燃,它頓時“活”了過來

宮世通渾身劇震,因為他已經感覺到這一尊白骨巨人的可怕

白骨巨人重重一拳砸在地面上,白骨手臂深深地刺入地面,震得宮世通立足不穩,它用力將手臂從地面下抽出來,帶出來一柄銹跡斑斑的巨劍

“吼”

白骨巨人仰天狂吼,銹跡巨劍上燃燒起來無數魂火,它悍然一劍殺來,宮世通慌忙抵擋,玄鐵大棒咚的一聲被銹跡巨劍斬中,宮世通一聲厲喝,卻被巨大的力量砸的當場跪下去,玄鐵大棒上也已經出現了一個清晰地傷痕

“啊”

宮世通大吃一驚,白骨巨人已經雙手持劍,瘋狂砍殺而來。一劍快過一劍,魂火四下飛舞,將死亡的氣息噴灑的到處都是,嚴重影響了宮世通的靈覺。

“當當當……”

不斷地爆鳴聲之中,宮世通連連後退,卻還然發現,自己已經退入了白骨巨人騎兵團之中

數千白骨氣勢一擁而上……

“啊——”

宮世通狂吼一聲大發神威,硬扛著受傷數十處,卻硬生生殺出一條路來。可是他出來之後,迎接他的卻是橫空而來的一柄巨劍

“咚”

宮世通再次被砸了回去。

洪禹雙手一動,又是一道陣法結構落入書頁之中。

宮世通所在的地面下,伸出來一雙白骨巨手,狠狠將他抓住。趁著這個機會,數十名白骨騎士一擁而上,狠狠用手中的兵器轟擊著宮世通的腦袋。

宮世通被打的昏昏沉沉,一聲暴喝將困住自己的白骨巨手炸碎,可是很快又有七八只白骨巨手從地面下伸出來朝他抓去

洪禹第三次放出了陣法結構,每一次使用陣法結構,他的面色就會蒼白幾

大滅聖境的規則等級太高,就算是洪禹已經破解了聖境之軸,想要控製大滅聖境仍舊十分吃力。

連續的操控之下,第三個陣法結構飛出去,洪禹終於忍不住一口鮮血噴出來。

但是第三個陣法結構已經開始了作用。

這一次和之前兩次聲勢浩大不同,如果從高空看去,在戰場周圍出現了一個個白點,那些白點的移動速度很快,簡直讓人不敢相信它們乃是白骨生物。

近處看才會發現,那是一只只奇特的白骨巨蛛。

白骨巨蛛不斷地爬行著,肚子裏噴出一道道蛛絲,從外圍向內推進,漸漸的不成了一張大網。

大約過了小半個時辰,這些蛛網已經密密麻麻將整個戰場圍了起來。

在這個時候,白骨巨人一聲長嘯,所有的白骨騎士迅速的撤出戰場。宮世通還以為白骨巨人要單獨面對自己,卻沒想到白骨巨人雙足重重一頓,磞的一聲彈上了高空。

咻咻咻咻——

就在宮世通有些不明所以的時候,無數白色的蛛絲從周圍迅速的圍攏過來,將宮世通牢牢地困在其中。

無數白骨巨蛛飛快爬行,拉扯著自己的蛛絲迅速收緊,宮世通大吼一聲武氣光芒化作火焰,不斷地將蛛絲融化,但是白骨巨蛛不斷噴出新的蛛絲。

天空之中的白骨巨人轟然落下,狠狠一劍斬落在宮世通的頭頂上。

白骨騎士重新席卷而來,就像一道白色浪潮,一下子就將宮世通淹沒了。

大滅聖境之中前三個幻境其實只能算是“溫和”,從白骨幻境開始,才是真正的殺機無限

宮世通奮力苦戰,無奈對手是在太強大,他的武氣不斷衰弱,天地一體狀態在大滅聖境之中根本無法使用,他將所有的手段都施展出來,殺傷白骨騎士無數,甚至連遠處的白骨巨蛛都消滅了一小半,但最終還是被白骨巨人一劍穿心,無數魂火爆發,沖進了他的體內,濃濃的死亡氣息一瞬間將他所有的生機全部斬斷

宮世通的靈魂之力透體而出,沖上數百丈的高空,有些茫然的四處一看,不知該去向何處。

白骨巨人望向他,眼眶之中有藍色的火焰跳動,一股強大的拉扯力,凝聚了一個漩渦,頓時將宮世通的靈魂吞噬了下去。

幾乎是同時,洪禹手掌一抬,指尖上一點藍色的光芒跳動,形成了一枚菱形晶體,晶體之中宮世通的面容一閃而逝,怒吼之後歸於平靜。

七夕劍靈道︰“這是宮世通的靈魂之力凝聚的魂晶,以後你若要修煉靈魂,這是大補之物。”

洪禹恍然。

他利用大滅聖境殺了宮世通,本身也損耗不小,但是時間緊迫,外面還有宮家的其他人。

洪禹吞服了幾枚靈丹,稍稍恢復之後,心念一動,金色古書再次打開。

這一次,整個大滅聖境光芒四射,籠罩在大滅聖境外面的封印陣法徹底打開,這一座地上天國,人間寶庫,就這樣毫無阻隔的展現在所有人面前。

根本不用洪禹做什麼,外面原本老實等候的各大世家強者,稍稍一愣之後,想都不想一起沖了進去






 PS1:遇到軟的就是打臉至尊,遇到硬的就是陰人至尊,真是主角界的楷模啊

 PS2:白骨巨蛛......有點無法想像有骨頭的蛛類是長怎樣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6-13 19:50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