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4
 第七十八章 白骨海(下)

宮家另外還有兩大一品八星,宮世年和宮世炎,洪禹逐個擊破。

一品八星雖然斬殺起來比一品九星容易,但是也並不輕鬆。洪禹又吐了兩口血,總算是借用大滅聖境之力,將這兩人滅殺。

剩下的那些公家強者,洪禹則是利用大滅聖境,挑起他們和其他家族強者之間的矛盾,最終爆發戰鬥,然後他在暗中協助那些對手,將宮家的強者逐一滅殺。

這樣一來輕鬆很多,洪禹前後一共五口鮮血,內府傷勢沉重,但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全部計劃,將宮家這一次的遠征軍再次剿滅。

順帶著,他還“照顧”了一下邊家的人,相對於宮家,這些人太容易對付了。

完成了這一係列的計劃,洪禹已經傷勢沉重,沒有太多的能力再去收取那些珍寶,只能迷迷糊糊的將第三層的一些重寶隨意取了幾件,然後抱著金色古書退出了大滅聖境,一刻不停的鑽進了自己的半神域。

“轟……”

巨大的雷鳴聲從九天之上傳來,大滅聖境開始搖晃起來,原本被洪禹車去的封印陣法重新升起,所有的強者感受到大滅聖境氣息的變化,大驚失色︰“快走大滅聖境要再次遁入空間碎片之中,出不去就要被困在這裏了”

強者們蜂擁而出,通天大帝護著自己的女兒,帶著護衛率先殺出去。

他的臉色陰沉無比,路上但凡有人阻攔他的去路,抬手就滅殺了。那些強者嚇得紛紛避讓,通天大帝沖出來之後,回頭一望,大滅聖境已經開始緩緩下沉,周圍天塹的光芒正在逐漸升起。

他這一次可以說是空手而歸,心中大為惱怒,狠狠瞪了一眼鬼堯四人︰“這一次的事情,朕一定還會向你們四家認真算賬回宮”

大帝行宮呼嘯而來,所有人上了大地行宮,一道七彩虹光遠遠而去。

鬼堯四人也是灰溜溜的,他們不惜和通天大帝正面沖突,卻也沒能得到聖境之軸,大失所望,接下來還要面對大帝的瘋狂報復,也是心情低落。

後面,各大家族的強者們鬼哭狼嚎,拚命搶了出來。

總算大家都是武道強者,在大滅聖境重新閉合,沉入天塹之中前,全都逃了出來。

和通天大帝等頂級強者不同,他們每個人都收獲巨大,一個個眉開眼笑。

殷秋月四處尋找︰“小家夥跑哪兒去了?”

殷祖琳收獲巨大,洪禹還是關照了她一下,殷祖琳遇到的哪些“禁製”往往自動解除,她已經得到了二十六件重寶,除了高等級玄兵、珍貴材料等等之外,最重要的還有兩部古書,想必裏面記錄了高深的功法,回去之後參悟一下,必定大有突破。

大滅聖境再次進入天塹之中,這裏被重新阻隔。

邊家、宮家這一次損失慘重,全軍覆沒。

邊家就不用說了,這一次為了爭奪大滅聖境,排出的乃是家族之中能夠抽調的最強力量了,這一次在大滅聖境之中全軍覆沒,基本上已經損失了家族一半的高端戰力,被擠出玉乾朝八大是必然的結果。

可以說,這一戰就把邊家給打殘了。接下來紀家會會合其他幾家,一起遠征邊家,徹底將邊家覆滅。

而宮家雖然實力強大,但是損失了一名一品九星也是傷筋動骨。

一品九星對於任何一個世家來說,都是不能輕易動用的力量。他們的存在,更大的作用在於威懾。

好比宮家和殷家乃是世仇,雙方的一品九星人數相同,家族之中需要一品九星強者鎮守的要塞數量也相同。

現在宮家少了一人,殷家必定會趁虛而入。有一位一品九星率領的軍隊,只要攻擊,必定能夠拿下一座關鍵要塞。

而宮家的敵人肯定不止殷家一個,可以說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宮家自顧不暇,根本沒有能力再次遠征紀家了。

玉乾朝皇室這一次損失也不小,寶也親王狼狽不堪,再想一想,和皇室關係親密的邊家即將覆滅,皇室少了一個擁躉,更是心下黯然,好在這一次他們收獲不小,各種靈丹材料等等,回去之後想必能夠讓好幾位已經一品八星皇室成員之中,誕生至少一位一品九星強者。

穆憲帝陛下雄才大略,雖然之前並不希望皇室之中再出現一位一品九星,但是現在中央古國已經把觸手伸到了玉乾朝內部,陛下一定會明白,這個時候皇室的實力越強大越好。

洪禹在自己的半神域之中休養了三天。

身體的傷勢比他想象的還要糟糕。以他的境界操控大滅聖境,反噬實在太嚴重了。

好在洪禹將儲備的靈藥取出來,自己煉丹,調養了一下,總算沒有傷及根本。

大滅聖境在空間碎片之中漂流,每一個空間碎片,現在都是一個獨立的小空間。

那一道天塹就是那些破碎的空間,跟河左大陸的一個交界。

大滅聖境原本隱藏在天塹之下,被一層空間之力牽絆著不能挪動。洪禹破去了那一層空間之力,將大滅聖境升起來。當它再次沉入破碎空間之中,就沒有了羈絆徹底開始了漂流。

洪禹現在控製著聖境之軸,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大滅聖境的存在,可是距離自己太過遙遠,再加上破碎虛空之中十分危險,用空間傳送的話很可能會被一道破碎空間沖過來打斷,洪禹決定暫時不前往大滅聖境,等它自動靠近河左大陸的時候再上去。

外面紀艮淮等人已經急得成了熱鍋上的螞蟻。終於等到洪禹出現,他們才長鬆了一口氣。

洪禹住在月落城之中恢復了一下傷勢,邊家果然已經無力征討月落城。

幾天之後消息傳來,紀家聯合辛家,又拉上了四個略差一些的世家,一起出兵征討邊家。

邊家岌岌可危,皇室不能沉默,但是皇室發出了聖旨,製止紀家之後,卻沒有進一步出兵的動作。

紀家和辛家的聯軍勢如破竹,邊家眼看就要覆滅了。

可是邊家內部卻並不氣餒,因為皇室已經給出了承諾︰將會派出一位一品九星助戰,一定會幫邊家重新崛起

皇室目前只有一位一品九星,就是穆憲帝本人。

來的肯定不會是陛下,那就成了“禦駕親征”了。顯然皇室是很有把握,即將有一位新的一品九星誕生。

顯然皇室正是因為這件事情,暫時才無暇顧及邊家的事情。

邊家更猜到了這是因為皇室在大滅聖境之中中收獲巨大,才有資源支持一位一品八星突破到一品九星。可想而知大滅聖境之中的寶物何等貴重如果自己家人沒有莫民奇妙的全軍覆沒,也帶回來一些……算了,別想那麼多了。

邊家人帶著無盡的遺憾,眼巴巴的等待著皇室的援軍。

可是援兵沒有等到,卻等來了三位親王的訃告

皇室強者,一品八星寶如親王,薨

皇室強者,一品八星寶雲親王,薨

皇室強者,一品八星寶河親王,薨

寶雲親王和寶河親王,前者是寶如親王的同母同父的親弟弟,是寶如親王悄悄將那部功法抄給他修行;後者則是穆憲帝賜下的那部功法。

有了那部功法,三人修行速度大大加快,遠遠超過了皇室其他一品八星的強者,迅速達到了八星巔峰

也正是因此,盡管穆憲帝對於寶如親王私自傳授功法的事情不滿,卻還是將寶雲親王也列入這一次沖擊一品九星的行列之中。

穆憲帝的確明白,現在是皇室需要增強實力的時候,一品八星巔峰沖擊,把握最大。

可是最終的結果卻讓整個皇室傻眼

三人全部失敗身亡

雖然說穆憲帝從一開始就沒指望三人能夠全部成功,只要有一人突破到一品九星就算成功。可是他也沒有想到,三個全死了

這下子,不但沒有誕生一位一品九星增強皇家實力,反而損失了三位一品八星巔峰,皇室實力大大削弱

一星一生死,穆憲帝絕沒有想到是洪禹在功法之上坑害了皇室,他以為這是正常結果

邊家徹底絕望了,皇室這一次“失誤”,將邊家徹底斷送了。

紀家和辛家聯軍統帥不是別人,洪禹他外公紀艮天。

半個月之後,紀艮天老爺子和夫人聯手殺入赤月城,從此邊家在玉乾朝的歷史上被抹去。

盡管隨後徹底消化邊家的所有領地和產業還需要很長時間,但邊家已經不存在了。

穆憲帝勃然大怒,無論如何他發出了聖旨,不準紀家和辛家討伐邊家,可是兩家完全不理會,迅速的就把邊家滅了。

穆憲帝現在面臨著一個抉擇,那就是是否要維護皇室的尊嚴

據說紀家那個老太婆在攻破赤月城一戰之中,已經展現出了一品八星的戰力,那麼再派出一品八星征討,顯然不足以擊敗這兩家。




 今天已經三更了

 皇室強者,薨X3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6-13 21:10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