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七十九章 古國有大賊(上)
                  
    穆憲帝本人禦駕親征,他倒是有十足的把握,可是一旦他禦駕親征,就真的沒有退路了。

    更何況,洪禹可是抵擋住了宮家的一品九星宮世通。

    那一位死的不明不白,穆憲帝心底深處實際上有些畏懼,朕乃千金之軀…

    玉乾城之中穆憲帝很糾結的時候,洪禹在月落城之中卻舒舒服服。他正捧著一只小甜瓜,靠著椅子,雙腳翹在桌子上,吃的滿口生津。

    在他身邊,黑貓霸佔了一只大甜瓜,同樣吃的滿臉都是蜜汁。

    百日火猿化作了一只小小的猿猴,可憐兮兮的趴在桌子上研磨,眼巴巴的望著黑貓正在吃的甜瓜。

    黑貓身後,還有一大堆,都是它霸佔的。

    百日火猿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黑貓感覺到畏懼。雖然很想吃,卻不敢去跟黑貓搶。

    “你個小沒良心的”殷秋月的聲音從窗外傳來,黑貓頓時竄了出去,殷秋月一聲怪叫︰“粘嘰嘰的,快去洗乾淨”

    洪禹從窗戶裏看到,殷秋月白生生的玉手,拎著黑貓的脖子,將它丟盡了院子裏的荷花池。

    撲通

    一片水花,洪禹忍不住笑了。

    片刻之後,黑貓洗個乾淨,跳出來把身上的水抖乾,縱身一躍落到了殷秋月懷裏。殷秋月撓著它脖子上的軟肉,時不時的還在它吃的圓滾滾的肚皮上癢癢一下,黑貓舒服的吐出一口氣,很久了,終乾如願以償。

    它幽怨的瞅了洪禹一眼︰連逗貓都不會,哼

    “我是來跟你道別的。”殷秋月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頗有些感慨,雖然和洪禹相處的時間不長,卻讓她產生了一種“物是人非”的感覺

    洪禹還是以前那個洪禹,可是他接連不斷表現出來的“奇異”,又讓殷秋月不得不重新認識他。

    一時間,殷秋月自己也不知道對洪禹該說些什麼好。

    反倒是洪禹,非常冷靜︰“現在的情況,殷家有什麼計劃?”

    殷秋月一陣猶豫,不知道應該怎麼說,門外另外一個清泠的聲音響起︰“殷家必定會抓住戰機。”

    說話間,如今在玉乾朝,殷家真正的主事人殷祖琳走了進來︰“宮家實力大大受損,我想家族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

    她略微一頓,又很實際的說道︰“不過中央古國之中各大世家的勢力盤根錯節,想要一舉將宮家這個龐然大物鏟除,也不太可能。所以你還要做好準備,等到宮家緩過勁來,以他們那種狹窄心胸,睚眥必報,一定還會組織遠征軍,前來玉乾朝的。

    不過我想,那至少也是數年之後了。”

    洪禹忍不住笑了︰“不如我們再談一談數年之後的合作,不管宮家派來的遠征軍有多強大,我負責解決,那麼到時候局面就會和現在一樣,你們再一次趁虛而入,能不能徹底把宮家解決了?”

    洪禹的言談之間透露出強大的自信,殷祖琳注意到,他根本不在乎數年之後宮家到底派來什麼樣的強者

    殷祖琳忍不住微微皺眉,善意提醒道︰“這一次宮世通伏誅、宮家全軍覆沒,實屬僥幸……”

    洪禹打斷她︰“這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僥幸?”

    殷祖琳如遭雷殛,詫異的看著洪禹。殷秋月也心中一震,看似不經意的看了洪禹一眼。唯獨黑貓仍舊眯著眼,舒舒服服。

    殷家人不是沒有懷疑整個大滅聖境乃是洪禹的一個“陰謀”,但是這也太驚人了,誰能控製大滅聖境?尤其是知道大滅聖境藏身於天塹之下,又將大滅聖境從天譴之中升起

    洪禹一臉淡然︰“宮家若是再來,不管是誰,保證他有來無回”

    殷祖琳深深看了洪禹一眼︰“好,你需要什麼支援?”

    洪禹早已經準備好了一張清單,殷祖琳接過去一看,沉吟一陣,清單上各種資源都有,主要用於個人修行。

    殷祖琳點點頭︰“沒問題,我可以替家中做主,這些東西很快就會送到你的手上”

    洪禹滿意的笑了。

    和殷家的第一次聯合到此結束,但是真正平等的合作才剛剛開始。

    沒有實力,根本不會得到公平的地位。洪禹現在雖然等級不高,但是卻展現了強大的實力,連宮世通都死在了他的手裏,殷祖琳終於認可了他的地位。

    處理了和殷家的合作,洪禹繼續在月落城休整。

    紀家和辛家的聯軍已經開始瓜分邊家的領地。兩家並沒有將太多的好處收入自己囊中,而是分給了追隨的其他世家。

    玉乾朝八大之中還有另外五家虎視眈眈,如果紀辛兩家的實力暴增太過離譜,恐怕五家就坐不住了,要聯合征討兩家。

    更何況還有皇室在一旁虎視眈眈。

    紀家將一些長遠利益的部分收入囊中,比方說某些珍惜的金屬礦脈,領地也只佔據了大約一成。

    這些事情洪禹並不關心,他始終是要返回清源大陸的,在他心中,始終不覺得紀家是他的家。除了外婆和母親之外,這裏沒有什麼人能讓他有親人的感

    洪禹很不喜歡。

    他留在月落城,如果沒有什麼事情,每天都要去一趟天塹。

    在天塹下一站就是兩個時辰,不言不語,一動不動,就那樣望著光芒流淌的天塹,怔怔發呆。

    每當這個時候,十三騎士就會異常謹慎的守在後面,不準任何人打擾少爺

    趙東海最近雖然修為突飛猛進,但是仍舊有些不能理解,小聲問道︰“少爺這是幹什麼?一道天塹而已,有什麼好看的?”

    紀艮淮冷哼一聲︰“閉嘴不要打擾少爺感悟。”

    “感悟?”趙東海有些不解。

    “大滅聖境一戰,少爺收獲巨大,這些天來,一定是在不斷消化這些成果,觀摩天塹更是一種感悟。”

    趙東海疑惑的看看天塹︰“這東西有什麼好感悟的?”

    紀艮淮鄙夷︰“你懂什麼?”

    趙東海傲嬌跳腳︰“別以為你是一品三星就能欺負我我也是河左大陸著名的天才了,年紀輕輕就已經是二品開神了”

    紀艮淮什麼也不用跟他說,只是往前指了指少爺的背影,趙東海頓時被打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自己腦子進水了,居然在少爺面前自稱什麼天才?

    “哼”紀艮淮笑眯眯,裝模作樣冷哼一聲︰“等著吧,用不了多久少爺就會有所突破。”

    “又突破?”趙東海大吃一驚,再看看前面的少爺︰“不可能吧,少爺突破一品一星才多久……”

    洪禹從大滅聖境之中出來,就已經突破到了一品一星,這才一個月的時間,如果能夠突破到一品二星,絕對是整個河左大陸有史以來最快的修行記錄

    就在這個時候,洪禹忽然盤膝坐了下來。

    一片淡淡的元能就像是暮靄一樣彌漫開去,和這片天地漸漸融為一體。

    趙東海眼前一花,感覺少爺好像也要從這一片天地之間消失了他用力眨了眨眼,少爺分明好端端的坐在那裏,可是卻又給人一種他並不在那裏的感覺

    這種感覺十分怪異,趙東海境界太低,難過的差點吐出來。

    紀艮淮的手輕輕按在了趙東海的後背上,一股渾厚平和的武氣渡過來,趙東海舒服多了,朝紀艮淮點點頭︰“多謝。”

    紀艮淮看著洪禹,一聲感慨︰“一個月時間,就要突破一品二星,少爺如果被稱之為河左大陸第一少年天才,絕對是這個名號的褒獎這個名號已經遠遠不能形容少爺逆天資質了”

    紀宏也是連連點頭︰“少爺這一次感悟的似乎是空間規則看現在這種狀況,少爺如果能夠成功,一定會在空間規則上十分擅長,只是一品二星,就能夠擅長如此高等級的規則,少爺真乃神人也”

    徐琬然也有些擔心︰“可是一星一生死,一轉一枯榮,哪一個不是做好了十二分的準備之後,才敢開始感悟,可是少爺……準備不足啊。”

    紀宏惟獨在這種事情上敢和老婆爭辯︰“那是別人現在是咱們少爺好不好?他進入大滅聖境的時候只是一品合真,出來的時候就是一品一星了。在大滅聖境之中能有什麼準備?少爺不也一樣順利提升了?更何況是現在”

    徐琬然始終還是有些不放心,她這樣一說,到是讓其他人也忐忑起來。雖然紀宏說的似乎很有道理,但是畢竟一星一生死乃是千萬年來武者的鐵律少爺可能一次僥幸,不可能次次都那麼幸運吧?

    於是大家也開始擔心起來,少爺這一次是不是太草率了?起碼通知大家一下,我們也好準備一下。

    可是洪禹明顯已經開始了感悟,他們也沒有別的辦法,只能不安的等待著

    就這樣,洪禹在天塹之下枯坐,一坐就是一整天,整個人徹底融入了天地之中,如果是一個普通人,現在就算是看見了洪禹,也不會感覺到他的存在,甚至如果從這裏走過去,沒準會一頭撞在洪禹身上。

    夜晚,周圍一片冰涼,洪禹也好像個喪失了所有的生機一樣,身體冰涼。






 PS1:喵君真的有萌點啊

 PS2:玉乾朝不知道要死多少高手才會發現他們被洪禹搞的有多慘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6-14 18:34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