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6
第七十九章 古國有大賊(下)

到了第二天太陽升起,洪禹的身體也隨著大地一起回暖,到了正午時分,驕陽高照,洪禹的身體也似乎要燃燒起來——他與整個空間已經徹底融合了。

又過了一天之後,他的身體開始迅速的枯萎,每個人都感覺到了洪禹身體內有一股龐大的力量燃燒起來

紀艮淮等經歷過生死感悟的人頓時緊張起來,已經到了最關鍵的時候

洪禹的身軀迅速地被焚盡,紀艮淮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可是結果卻大大出乎他們的預料,洪禹幾乎沒有任何波折,迅速的涅檗重生

“這……”看著洪禹迅速恢復,身體之中的氣勢比一品一星時期更加強大,顯然已經突破到了一品二星,眾人既開心又震驚。

紀艮淮好半天才艱難的開口問道︰“徐娘子,你最短的一次生死感悟用了多久?”

徐琬然當然明白紀艮淮的意思,實際上她的震驚一點也不比紀艮淮少,她苦笑一下答道︰“我最短的一次正好也是晉升為一品二星的時候,當時有我哥哥為我護法,整整用去了二十天。”

紀艮淮長出一口氣︰“這才是正常人啊。”

他頓了一頓,也苦笑道︰“我最短的一次,晉升為一品三星的時候,足足用了二十六天”

周圍人這才算是真正明白白,少爺只用了兩天時間,就晉升為一品二星到底有多麼逆天

紀宏在一邊倒是蠻不在乎︰“你們想想少爺提升到一品合真的那一次,這些小驚喜算的了什麼。”

大家頓時無語,卻也不得不承認,紀宏說的沒錯。

正在眾人議論的時候,整個空間一個非常輕微的波動,這個波動將一個意思清晰的傳遞到了眾人腦海之中,眾人根本不用去看,一起轟然跪倒︰“恭喜少爺”

洪禹睜開眼來,微微一笑,眼皮眨動那一剎那,空間的一切波動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提升到了一品二星的洪禹沒有繼續在月落城停留——月落城被劃分給了追隨辛家出征的劉家。

這一片領地後面,就是辛家的地盤。事實上辛家也只是讓劉家佔據這裏,在他和天塹另外一邊的皇室之間,豎起一道屏障。

洪禹要回天機城,消息傳來,天機城準備了前所未有的隆重歡迎儀式,但是一向喜歡“排場”的他,卻悄然一人入城,把一切繁華都留給了趙東海。

如果這裏是武都,洪禹必定是左擁右抱,摟著十八武姬和關菱把惡少做派發揮十足十,然後耀武揚威的進城。

但是在這裏,洪禹做不到。

這裏不是他的家,他最近愈發強烈的思念清源大陸了。

回到了天機城,洪禹先去看望了一下母親,母子二人共敘天倫之樂。

等到紀艮天夫婦凱旋而歸,他又去看望了一下外婆。

十三騎士各有賞賜,再加上這一次他們戰鬥之中的收獲,想必不用多久,也就能夠各自提升一級。

而後的一段日子,洪禹潛心在寂滅古界之中搏殺,獵取了大量的血脈,準備完成自己對紀艮天的承諾,然後離開河左大陸回家去。

紀艮淮猜得沒錯,他突破到一品二星,感悟最深的就是空間規則。母河雖然乃是一到最大的天塹,空間規則破碎而混亂,但是現在洪禹已經有把握獨自穿越母河,時機已經成熟。

可是就在這一天,趙東海興沖沖跑來,砰砰敲門闖了進來︰“少爺少爺,出大事了大好事,哈哈哈”

“什麼事把你高興成這個樣子?”

“哈哈哈”趙東海先笑夠了,這才說道︰“少爺,咱們心腹大患已除

洪禹反應了一下,才明白趙東海說的是宮家。

“到底怎麼回事?”

趙東海興奮地眉飛色舞︰“家族剛剛收到消息,大約十天之前,宮家正在緊張的準備應對殷家等對頭的時候,突然在半夜遭到突襲,本家老宅之中坐鎮的三位一品九星被人當場斬殺

本家老宅數千人,但凡修煉過武技的一個不留只有一些老弱婦孺活了下來,而且都是不曾修煉過武技的普通人。

而後,第二天,宮家在中央古國的各個要塞據點,被人逐一拔除這些要塞之中,所有坐鎮的一品九星無一活命,武道強者也全被斬殺宮家這一次,真的是被人連根拔起,殷家平白建了一個大便宜”

洪禹也是意外︰“竟會如此?這、這實在是一場傳奇之戰”

趙東海口沫橫飛︰“可不是嗎據說從開始到最後一個宮家要塞被拔除,前後只用了四天時間通天大帝為此勃然大怒,下令徹查”

洪禹忍不住問了一句︰“知道是什麼人做的嗎?”

有這種實力的勢力,至少有一位鬼堯那個級別的強者出手,才能如此乾淨利落的將一品九星斬殺。

“其實大家都知道是誰,通天大帝也只是做個樣子罷了。”

“到底是誰?”

“偷天賊”趙東海報出來一個洪禹非常陌生的名號。洪禹一愣︰“偷天賊?”

偷天這兩個字口氣不小,卻搭配上一個小氣的“賊”字,真有些古怪。

而且如今中央古國的皇帝號“通天大帝”,偷天對通天,似乎有些挑釁的意味啊。

“少爺我可是為了這個消息專門去打聽了一下偷天賊”趙東海獻寶︰“哈哈哈,這個偷天賊,可了不得了,據說這是中央古國境內一夥非常傳奇的盜賊,來無影去無蹤,做的案子都是驚天大案,而且似乎專門和通天大帝作對。

十年前,他們就半途劫走了世家敬獻給通天大帝的一批貢品,據說那個時候,通天大帝剛剛跨過一品九星那一道界限,邁入了從來不為人所知的領域,那真是舉國歡騰。通天大帝下旨為了慶功,打造無上玄兵大帝行宮,舉行萬世盛宴。

各大世家為了拍皇帝馬屁,紛紛獻上貢品,支援大帝打造行宮。這種貢品乃是自願獻上,專門用來打造大帝行宮,因而被民間成為廳宮貢,,每一筆行宮貢都珍寶無數,據說當時獻上的最低級別,也是一品三階的材料

各大世家為了保證行宮貢的安全,都派了一品九星護送,到了京師附近,通天大帝還會派人接應。偏偏就是如此嚴密看守之下,卻被偷天賊給劫走了,而且還不止一批,他們一連搶了三批。護送的一品九星全部戰死,甚至那些負責押送的武道強者們,也沒有看清楚對手到底是什麼人

從那以後,偷天賊的名字不脛而走。這些年來,偷天賊針對通天大帝和中央古國皇室,進行了無數次的搶劫和盜竊,皇室損失慘重。

有人還專門統計過,這些年皇室至少有一成的收入都落入了偷天賊的手中

“一成”洪禹大吃一驚,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少爺最近正缺錢呢,中央古國皇室,一成的收入啊那絕對是一個讓人嗔目結舌的數字。

中央古國無比強大,每年的賦稅和世家進貢多的不計其數,緊靠搶劫和偷盜,就能節流一成的收入,這偷天賊實在是太妖孽了。

趙東海又有點想不明白︰“這一次偷天賊拔除宮家,也讓人有些看不明白,因為他們一向只針對通天大帝,這還是第一次對皇室之外的人出手。

有人猜測是宮家得罪了他們,這是殺雞儆猴。但也有人說是因為宮家暗助通天大帝擒拿偷天賊,這才惹怒了他們……不管,不管怎樣,咱們坐收漁翁之利,哈哈哈”

洪禹現在對於宮家已經不再覺得是一個威脅,給他幾年時間,他必定可以晉升一品九星。到時候再加上超級玄兵戰甲、血脈、七夕短劍等等手段,他甚至有信心和通天大帝一戰

那個是後宮家若來,就是送死,洪禹很開心超度他們。

不過這個麻煩現在突然被解決了,洪禹也還是很開心的,只是他對於這個傳奇般的“偷天賊”更加好奇。

禹少爺當即豪言︰“他是傳奇的偷天賊,本少爺一定要做傳奇的偷心賊

趙東海心直口快︰“少爺您的玩笑真好笑。”

洪禹怒目而視,趙東海頓時尷尬︰“您不是開玩笑啊?”他暗自嘀咕,您老人家有賊心沒賊膽的樣子,要不是借著酒勁恐怕現在連紀梟還沒拿下呢……

母河之中,空間破碎,無數空間碎片漂浮著,更有眾多的空間亂流四處流竄。在這一片混亂之中,卻有一條永恆螺旋的空間通道。

紀綱飄浮在這條通道之中,他已經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一開始他非常憤怒,恨不得一拳將整個母河炸得粉碎,但是暴怒之下卻是能量四溢,讓整個空間通道都變得不穩定了,紀綱嚇出一身冷汗,一旦空間通道破碎,他可沒有信心在母河之中幸存下來。








PS1:看到【偷天賊】這個角色第一個直覺是通天大帝搞出來的角色,可能是另一個身份之類的

 PS2:除了內定的女角外,主角這輩子和【傳奇偷心賊】無緣了

 PS3:差點忘了還有紀綱這號人物,他自稱的【左河大陸第一】是嘴砲第一嗎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6-14 22:58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