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四章 有人搶媳婦(上)
狄戎和大夏之間乃是世仇,之前狄戎被洪勝日率軍打得抬不起頭來,安穩了幾十年,隨後重新開始厲兵秣馬準備南下,可是在上一次的試探之中,狄戎在洪禹面前一敗塗地,因而也就偃旗息鼓,暫時隱忍。

但是兩家絕對沒有到了互派使者,友好交往的程度。

而且看上去,眼前這一隻三百人的奇兵,分明就是有炫耀武力的意思。不僅如此,他們還是在武都城外炫耀這是大夏的都城,他們想於什麼

洪禹的臉色陰沉下來,這一路上他急於趕路,到了此時忽然意識到,自己忘記詢問大夏如今的情況了。一年不再,已經足夠很多事情發生了

他緊跟著就開始擔心家中,自己不在,武宗皇帝和百里盛世兩手圍剿,不知道爺爺奶奶他們能頂得住嗎……

這種擔心一旦出現,就像洪水一般,開始在洪禹心中蔓延,一發不可收拾

洪禹盯著狄戎奇兵,暗暗惱火,老子的荒獸奇兵兵團呢?這幫傢伙怎麼能容忍狄戎人如此耀武揚威

洪禹惱怒的同時,也有些好奇:「狄戎王子來大夏於什麼?不怕被扣為人質嗎?」

紀貞桑正準備去一邊詢問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那一隊騎士已經英武不凡的衝到了西城門外。

他們出現的時候距離城門還很遠,所有的騎士都操縱著胯下戰馬,用一種看上去並不快速的小碎步馳騁而來,但是實際上速度極快,似乎好幾次都要撞到了路人,可是馬上騎士總能輕巧的一提馬韁,戰馬就從那些路人身上一躍而過。

大夏子民一片尖叫之聲,馬上騎士則哈哈大笑而去。

他們展現了自己騎兵的超強戰力,到了西城門口,洪禹的車子正好攔在面前。駕車的是紀貞恪,一品一星當然沒有給別人讓路的習慣,因而馬車仍舊不緊不慢的前進著。

戰馬衝到了跟前,忽然一躍,就要從馬車上飛騰過去——狄戎這一群騎士的目的非常明確,就是炫耀武力,只不過是用一種和平的方式炫耀,他們出行之前已經接到了命令,不得造成無辜人員傷亡。

在此之前,騎士們一直做得很好。

但是這一次,那一批扎馬騰空而起,就要從馬車上飛過去,這怎麼可能?

洪禹是什麼身份?馬車內還有自己的母親和妻子,讓一頭畜生從自己三人頭上飛過去?

但是洪禹什麼惡也沒有做,前面拉車的乃是一頭一品荒獸

紀艮水贈送馬車的時候原本配了一頭三品荒獸,可是禹少爺不喜歡,原因很簡單,不夠牛叉啊

洪禹去母河荒林帶的時候,又去捕捉了一頭荒獸,考慮到這頭荒獸要拉著馬車在清源大陸上穿行,不能太驚世駭俗,因而洪禹少爺一邊嘴上不斷說著「要低調」一邊毫不猶豫的捉了一頭實力相當於一品五星的荒獸

只不過這頭荒獸外形的確很低調。

一般的一品荒獸都是身如山嶽,這一頭卻只有兩丈長短,一丈高低。而且這頭荒獸長的好像一頭老黃牛,只不過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這頭荒獸雙眼乃是金色。

在雙眼上下,各有一道深深的皺紋。

那是四隻緊閉的眼睛

而在犄角中間,還有一個凸起,實際上凸起下面,藏著一隻金色的獨角

這是一頭萬古夔牛身體內擁有十分純淨的大遠古時代神獸夔牛的血脈,遠遠超過了洪禹之前的大地夔牛。

它在母河荒林帶之中,已經存活了數千年,能夠與那些古老存在爭鋒。

洪禹為了收服它,也是恩威並用,大棒加胡蘿蔔,不但將之擊敗,而且許諾助它純化血脈,爭取能夠達到它的遠古先祖的水準。萬古夔牛這才心甘情願的臣服。

它可以為洪禹拉車,但是它仍舊是一品五星的超級荒獸它身上流淌著神獸的血脈,區區一匹戰馬,也敢從它的身上飛躍?、

那一匹戰馬剛剛騰空而起,萬古夔牛不滿的眨了一下眼睛。

那匹戰馬立刻一聲悽慘的嘶鳴,直挺挺的摔了下來。其實猝不及防,也跟著掉下來摔成了重傷

周圍的騎士大吃一驚:「怎麼回事?」

他們都知道摔落下來的那名同伴,馬術精湛,曾經一個躍馬,騰空跨過了三輛馬車,因此絕不可能失誤。

他們往下一看,那匹戰馬渾身抽搐,嘴裡吐出拉一些顏色不明的液體。

騎士們更加吃驚:「這、這是嚇死了」

就在這個時候,慢吞吞拉著車的萬古夔牛又眨了一下眼睛,三百戰馬一起哀鳴,全都四蹄發軟,轟然一聲摔倒在地上。

騎士們猝不及防,大半都被戰馬壓住,遍地傷兵。

洪禹嘿嘿一笑,不動聲色的繼續向前。

「哈哈哈……」

周圍的民眾哄堂大笑。大夏和狄戎數千年的恩怨血仇,儘管現在因為某些原因緩和了,但是狄戎騎兵這樣耀武揚威,大家都看不順眼。只是他們沒有能力出頭,現在有人暗中出手懲戒,滅了狄戎威風,漲了大夏志氣,大家當然都很開心。

三百騎士倒下,後面的狄戎官員大吃一驚。

這三百騎士,乃是狄戎最精銳的部隊,從拱衛王庭的皇室親軍之中篩選出來的。這些戰馬,更是擁有荒獸血脈,強悍無比,就算是遇上了一般的荒獸也能勇敢的發起衝鋒

這就是為了對付洪禹的荒獸騎兵團,最近剛剛組建的。

卻沒有想到,剛剛來到大夏武都,就全都被嚇得站不起來。

「哼」

一聲冷笑傳來,一個聲音陰冷的在西城門外迴蕩:「哪一位高人出手?本座庫茲,還請出來一見」

西城門外圍著數千名大夏子民,這個聲音在炎熱的天氣裡,卻像冰刀一樣刮過了每個人的心頭,讓大家一個激靈渾身發抖

「狄戎庫茲大賢者」

立刻有人驚呼出生,庫茲乃是俄赫勒日克的弟子,已經是一品合真,強大無比眾人也沒有想到,他竟然在隊伍之中。

而今的洪禹,河左大陸一行,眼界大大開闊,本人已經是一品二星。

如果是以前,他還會對一品合真十分忌憚,但是現在,一品合真?本少爺座下聽令最低級別的也是一品合真了。

於是,從馬車之中傳出來一個懶洋洋的聲音:「你還不夠資格。」

庫茲勃然大怒:「好狂妄的傢伙本座堂堂一品合真,這天下還有誰是本座沒有資格去見的?」

洪禹懶洋洋的聲音再次傳出來:「你還真沒有資格,你別不服氣,出手的就是我車前老黃牛,你自己去看看吧。」

「啊狂妄小兒,辱我太甚」庫茲狂怒爆喝,一品合真的力量瘋狂爆發,一股衝天氣勢在武都城外轟然而起直上雲霄。

武都城中立刻有了反應,幾聲冷笑傳來,一道道一品合真的氣勢遙遙感應,鎖定了庫茲

洪禹清晰的感覺到,其中兩道正是自己的爺爺奶奶,他頓時激動起來。

庫茲朝武都城內喝道:「諸位稍安,本座並非可以挑釁,實在是有人欺人太甚」

洪禹不耐煩道:「你這點微末實力,誰有心情欺負你?就算是欺負人,本少爺也會找一個值得本少爺欺負的,跟你一般計較,實在有失身份」

周圍民眾之中,有人已經聽出來這個聲音,大家眨眨眼,竊竊私語起來,甚至有人眼中已經流露出了興奮地光芒。

庫茲怒火如龍:「兀那小子,有本事出來與本座一戰」

洪禹隨口給他一句:「你打不過我,不要自取其辱。」

不等庫茲暴怒,他又道:「我都跟你說了,出手的是我車前老黃牛,你沒資格讓它去見你,但你可以自己去見它,你總是在那裡上躥下跳,不如真的聽我的話,去看看就明白了。」

庫茲怎麼肯聽,呼嘯一聲衝向了馬車。

馬車外,泛起了一陣淡淡的元能靈光。

三品玄兵馬車,足以抵擋一品合真全力一擊。庫茲還沒有出全力,他狂暴席捲而來,卻發現自己所有的力量到了馬車周圍,全部被輕鬆的化解,消融於無形給。

庫茲大吃一驚:「玄高等級兵」

他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人用馬車做兵刃,因而這部馬車顯然只是代步工具,可是一件代步工具,就能夠做成三品玄兵,這是多麼的奢侈

別說是清源大陸,就算是在主神域,也沒有聽說有這樣的馬車

庫茲頓時冷靜下來,他暗暗覺得不妙,小心翼翼的繞到了馬車正面,老黃牛慢吞吞拉著車,根本看都不看他一眼。

但是庫茲的冷汗卻下來了,而且越來越多,很快整個額頭上已經是一片密密麻麻的豆大汗珠。他的後背已經全部濕透了

「一品五星」庫茲一字一頓,艱難的說出來。他的聲音很輕,只有他自己能夠聽見。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