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四章 有人搶媳婦(下)

庫茲沒想到自己這輩子還有機會見得到一頭一品五星的荒獸。他的師尊俄赫勒日克已經突破到了一品一星,但是他自問比起師尊要差一些,這輩子的巔峰可能也就是一品一星了。

即便是他有朝一日,能夠達到這個巔峰,他也不敢真的深入母河荒林帶,去尋找那些古老存在,因此也就不大可能遇到一品以上的荒獸。

但是今天,他見到了。

難怪那小子說盡管只是一頭老黃牛,自己卻沒有資格讓它出來一見

老黃牛慢吞吞走上前去,庫茲慌忙讓路,然後下意識的躬身相送。

“啊——”

不光是狄戎人,大夏子民也是大吃一驚,這樣看來,剛才馬車之中那個聲音說的乃是實情,這一頭老黃牛的“身份”也比堂堂狄戎大賢者高得多

庫茲已經不敢抬頭去看馬車,三品玄兵馬車,一品五星荒獸拉車,這樣的排場,車中坐的到底是什麼人?

庫茲深深一嘆,跪拜倒地︰“庫茲坐井觀天,妄自尊大,還請先生恕罪我這就返回狄戎,閉門思過”

他說罷,起身來調轉了方向,往北方狂奔而去。

狄戎人全都傻眼了,庫茲大賢者這一次隨隊伍前來,可是肩負著重大使命的,結果還沒進武都,他就自己回去了,這可如何是好?

洪禹的馬車緩緩駛進了武都城,背後留下了一地傷殘的狄戎騎兵。更後方,則是狄戎使團,顯然那一位王子就在使團之中,可是卻沒有人再敢出現了。

人群之中忽然有人大聲問道︰“車中可是洪禹少爺?”

洪禹打開車門,朝著眾人笑道︰“武都第一惡少回來了”

眾人齊聲歡騰,聲震雲霄。

洪禹終于滿意了。

紀貞瑰忍不住問道︰“狄戎人來于什麼?”

洪禹也很好奇,紀貞桑立刻去找了人來,那人能被挑中,馬車前回話,激動不已,跪在地上連連磕頭︰“啟稟少爺,咱們大夏要和狄戎結盟,據說是要共同對抗北方的強敵,為了結盟,兩家聯姻,狄戎王子艾和馬迎娶千舞公主,這一次的使團,一是來迎接千舞公主,二是商議兩家結盟的事項……”

洪禹听到一半,頓時炸了︰“武宗皇帝那個老糊涂蛋,居然要把梅千舞嫁給狄戎野蠻人”

他這個時候忘記了一點,那就是他還是名義上的梅千舞未來的駙馬。盡管當時是梅千舞找他來做“擋箭牌”。

因為洪禹失蹤,武宗皇帝原本就不想把女兒嫁給他,立刻就認定洪禹“死亡”,正好又有這一次的機會,趕緊把女兒嫁給狄戎王子。

那人頓時無語,洪禹這句話,可真是抄家滅族的罪證啊

“據說艾和馬王子乃是狄戎第一美男子……”

“我呸”洪禹更惱火了︰“艾和馬是不是就在後面的使節團里?”

“呃,應該是吧?”

洪禹已經不見了,紀立梟著急了︰“母親大人,他肯定要去鬧事,您快快阻止他……”

紀貞瑰笑眯眯的︰“怕什麼,我兒子看來是跟那個梅千舞情投意合,你也別在意,男人嘛,三妻四妾正常的,再說了,妻子多了子嗣多,這是好事情。天塌下來有我這個當娘的替他頂著。”

一品六星當然能頂得住。但是紀立梟有些無語,你們真是母子啊,不怕出事,就怕事兒不大。

洪禹卷起一團烈火,呼嘯一聲高沖到了使團之中。使團護衛眾多,大都是四品通法、三品顯聖的級別,這些人大驚之下一起沖上來護衛︰“保護王子殿下”

“滾”

洪禹一聲怒吼,音波宏大,將所有的護衛震得倒飛出去,口吐鮮血內府震蕩,數十名強大的護衛摔在地上,全都爬不起來了。

“艾和馬那個絕世丑男在哪里?給我滾出來”

沒有人回答,艾和馬已經嚇得躲在自己的馬車下,瑟瑟發抖,差點尿褲子

這可是讓庫茲大人下跪求饒的那一位,他要殺了自己,跟捏死一只螞蟻差不多吧?我躲、我躲、我躲躲躲……

洪禹一抬手,一股武氣光芒凌空把艾和馬攝起來飛上天空——其實找到他很簡單,臉最白那個就是了。

艾和馬嚇得哇哇大叫,一股騷臭味傳來褲襠內,一滴滴的液體滾落下去

“哈哈哈……”

大夏子民快意至極,哄堂大笑。狄戎人已經顧不上丟臉了,只要空中那一位暴怒出手,別說艾和馬,滅殺他們所有人都是輕而易舉。

那一位的境界實在是太高了,他們已經看不出來人家究竟是什麼程度庫茲都要下跪求饒,自己乖乖回去閉門思過,這人起碼比庫茲強大數倍甚至庫茲明白,就算是師尊俄赫勒日克也護不住自己。

“廢物”洪禹罵了一聲,將艾和馬摔在地上︰“你還是不是個男人?

“就你這廢物模樣,也敢打千舞公主的主意?呸呸呸你自己撒泡尿照照,你那有一點草原男兒的氣概”

“哦,原來你已經尿了啊,那就去找塊鏡子”

他朝周圍的狄戎人一瞪眼︰“老子不是開玩笑,你們趕快給他找一面鏡子

“啊?”狄戎人傻眼,真要去找鏡子?可是他們一群大男人,到哪兒去找鏡子去?

洪禹獰笑一聲︰“把老子的話當成耳旁風是吧?”

“別”眼看著洪禹就要發作,艾和馬嚇得一聲尖叫︰“好漢,我隨身帶的有鏡子。”

洪禹反而愣了一下,一個男人隨身帶著鏡子?

艾和馬顯然是怕極了洪禹,也顧不上什麼顏面了,小心翼翼的從自己貼身的一個精致小皮囊內取出來一面小精子,洪禹看見了,小皮囊繡著花,里面還有梳子等一些零碎東西,一般都是女人隨身攜帶的。

洪禹掩面,仰天一聲長嘆︰“你可以跟千舞公主成為閨中密友,她大大咧咧,不怎麼會打扮自己,你可以教她描眉涂唇。”

“哈哈哈”大夏子民再一次哄堂大笑,都知道這是洪禹少爺故意擠兌艾和馬。

狄戎人則是無地自容,艾和馬的確是狄戎第一美男子,但是他們也不知道原來王子殿下又如此“嫵媚”的一面。

洪禹一揮手,一個耳光把艾和馬抽出去幾百丈︰“滾滾得越遠越好,敢再讓我看見你,見一次打一次”

艾和馬落在地上,雙手捂著臉,哽咽抽泣著跑了。

“王子殿下”狄戎人恨得咬牙切齒,你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能哭啊就算是要哭,也不要在大夏人面前哭啊

洪禹這個時候非常大度︰“你們不要苛責人家,人家害怕嘛,忍不住嘛,對小姑娘要寬容點。”

“哈哈哈……”

大夏人再次大笑,狄戎人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艾和馬也知道自己不能哭,可是他就是忍不住。白晰晰的小手一把一把的抹著眼淚,淚水嘩啦啦的止不住。

狄戎人以袖掩面追著艾和馬去了,他們沒臉見人,這一次真是丟人丟到姥姥家了。

洪禹叉著腰,站在西城門外,朝著武都一聲大吼︰“鄉親們,我洪禹又回來啦”

武都城內響起一聲應和︰“家里有大姑娘小媳婦的都趕緊看好了”

紀立梟大吃一驚︰“洪禹他……”

洪禹氣個半死︰“是我大哥,你別理他。”

紀貞桑等人忍俊不禁,暗暗偷笑。

“哈哈哈”一陣大笑聲傳來,有一人帶著一道明亮的火尾,高速從武都城內沖出來,洪禹也加速,朝他迎了上去,兩人重重撞在了一起,砰一聲巨響,一拳淡淡的沖擊波朝四周擴散,兩人狠狠擁抱在一起。

“老二”

“大哥”

洪禹眼楮一酸,差點落淚。

大哥洪烈齜牙咧嘴︰“臭小子你撞死我了”

“哈哈哈”

周圍有好事者大聲喊起來︰“禹少爺,不能讓咱們大夏的公主嫁給狄戎,你把千舞公主娶了吧”

頓時周圍叫好聲一片︰“就是,禹少爺你娶了千舞公主吧”

“你把人家未來的老公趕跑了,你要負責任的”

“禹少爺,拿出你武都男人的擔當來”

洪烈摟著兄弟的肩膀︰“你小子回來的真是時候你是不是听說狄戎人要來搶你媳婦,所以趕緊火燒屁股趕回來?”

“我媳婦?”

洪烈頓時無語︰“你忘了比武招親的事情了?”

洪禹一拍腦門︰“對呀,那混蛋好大膽子剛才太容易放過他了。”

洪烈︰“都嚇得尿褲子了,哪里看出來膽大了?”

紀立梟看著外面群情激昂,心中不是滋味,紀貞瑰看看她,也是無奈道︰“你喜歡上他的時候,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吧?”

紀立梟黯然點頭,她們都很明白,在這個時代男人三妻四妾本就是現狀。

也不知道是誰帶頭,跪下高呼︰“恭迎駙馬爺入城”

百姓們全都跪下︰“恭迎駙馬爺入城”

山呼海嘯一般

洪禹雖然號稱武都第一惡少,實際上只是欺負其他的惡少。百姓們茶余飯後,最喜歡談論的就是這種事情。他欺負的那些惡少可是沒少于欺男霸女的事情,因而洪禹這一位第一惡少就像是“行俠仗義”一般。

再加上剛才洪禹狠狠打擊了狄戎人的囂張氣焰,大家都很解氣,此時是洪禹在武都程內的“威望”可以說到了最巔峰。











 PS1:武都第一惡少VS狄戎第一娘砲

 PS2:【天塌下來有我這個當娘的替他頂著】,有這種娘真好啊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6-18 12:51 編輯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