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1
主題推薦
第七章 冒領軍功(下)

這種戰陣在河左大陸很流行,清源大陸在這方面就要弱很多。沒想到這些來自于荒北之地的騎士居然也很擅長。

而且他們每一個人,對于陣法的運行非常熟悉,走位極為精確,甚至到了一種讓人嗔目結舌的程度,似乎這些人根本不是生命,而是一個個金屬部件,組成了一件強大的玄兵

洪禹眉頭皺了起來︰“一品之上,隨我殺”

他這一次帶來的人之中,還有不少只是三品顯聖。如果任由這些荒獸角弓射出來,很可能會造成一定的傷亡。

紀貞恪、紀貞農、紀貞桑和紀立梟,再加上洪禹,騰空而起,化作了四道強烈的光芒朝敵人殺去。

那五名將領面對呼嘯而來的四大強者,絲毫沒有任何情緒波動,只是靜靜等等候著,當當荒獸角弓上的元能達到了最強,他們手指撒放,五只長箭上,蒙著一層青青的元能靈光,刺破空氣,尖銳厲嘯,朝著洪禹的騎士們射了過去

可是半空中,洪禹一聲長嘯,武氣光芒化為火焰,熊熊燃燒起來,瞬間就有一片十畝大小的火雲籠罩。

這種二品開神級別的攻擊,在洪禹一品二星的強大實力面前,根本無法穿過火雲,在半途中就被徹底融化了。

但是面對這樣強大的敵人,那五名將領仍舊是沒有一絲畏懼的情緒,一千人的騎兵重新變換了陣勢,五個方陣合為一個。四名將領環繞著中央一人。

他再次拉開了那一張荒獸角弓,而這一次,每一名騎士身上都飛出一道元能靈光,匯聚到長箭上。

洪禹清晰的感覺到,那一名將領使用了某種秘法,體內有強大的元能爆發,將他的境界強行推升到了二品開神

而他在二品開神的境界下使用這種手段,力量迅速提升,那一只長箭上,已經擁有了能夠射殺普通一品合真的力量

果然如此洪禹暗道一聲,難怪庫茲等一品合真不敢輕易出戰,他們顯然也推測出這一只騎兵團已經具備了威脅自己的實力。

並不是他們怕死,而是因為一旦一品合真戰敗,對于狄戎的士氣,就真的是一個毀滅性的的打擊從那以後,想必狄戎就再也難以組織起真正有效的反擊了。

洪禹向前,十畝火雲轟然而上,無窮的武氣烈焰將一千人的戰爭包裹進去

洪禹的靈覺也隨著火雲一起,侵襲到了這些騎士的體內。

當火焰席卷而來的一瞬間,洪禹就發現,這些人不但沒有情緒,而且沒有感覺。被烈火灼燒,他們卻沒有一點自救的反應,仍舊維持著戰陣的運轉,將元能盡可能多的輸送給中央的那一員大將。

他們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存在,只在乎最大限度的傷害敵人。

無奈洪禹的等級實在太高,火雲之中,他取出七夕短劍朝下一劃。地面翻開,強大的元能席卷,同火焰一起將這些奇特的生靈全部化為灰燼……

洪禹漸漸收了火焰,關菱卻發現他的神情有些不對勁︰“少爺,旗開得勝,應該高興才是啊。”

洪禹搖搖頭,他想了想,傳令道︰“往北,目標狄戎大雪山”

“是”

有些事情沒有辦法跟關菱他們說,因為說了他們也無法理解。

現在洪禹懷念起白宛晨,或者師叔姐姐在這里,能跟自己商量一下。

七夕劍靈對于他的惆悵很憤懣︰“少年郎,你為什麼總是無視本座?本座

“你別總是標榜自己忠厚老實,我沒準就能想起你。”

七夕劍靈一番虛偽的吹噓被堵了回去,它怏怏道︰“厄運魔文的命名實際上有失公允。這種靈文的規則等級非常高,所以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就顯得威能巨大。正是這種威能,引來了眾多覬覦者,才導致一連串厄運爆發。”

洪禹對于這個觀點很認同,他始終覺得力量本身沒有善惡,就如同人生下來一片白紙一樣。邪惡的只是使用力量的人。

她剛才之所以面色凝重,輕松剿滅了困擾整個清源大陸的荒北之地強敵,也沒有一點興奮之感,是因為他發現,每一個被自己燒成灰燼的荒北之地騎士體內,都有一枚厄運魔文

甚至,當他消滅了這一只騎兵團之後,他還清晰的感覺到,這些厄運魔文,和北方極為遙遠的某個地方,輕輕感應了一下。

他知道,那個地方必定是這些騎兵的老巢,這些奇怪的生靈被消滅,那里的存在不會善罷甘休。

七夕劍靈又說道︰“這些生靈不是自然誕生的。”

平淡的一句話卻讓洪禹大吃一驚︰“你說什麼?”

“縱觀……歷史,沒有一個古朝擁有這種制造生命的能力。但是這並不代表這種技術不存在。

如今這一文明紀,也已經發展了數萬年,在某些地方誕生了這種技術,本座絕不感到意外。實際上……”

他似乎是在思考,又似乎實在斟酌應該怎麼說︰“在百戰古朝的時代,就有一些瘋子,曾經創建一個理論,叫做生靈部件學說。

那是一群戰爭瘋子,好吧,實際上在整個百戰古朝時代,戰爭瘋子層出不窮,所以那個本來應該創造出更大輝煌的時代,只維系了短短一萬年,就煙消雲散被自己毀滅了。”

洪禹追問︰“生靈部件學說到底是什麼概念?”

“簡單來說,就是那些戰爭瘋子覺得生靈的各個部分,可以像玄兵的部件一樣自由組合。

好比,他們覺得最出色的戰爭荒獸,需要有太古魔象圖騰的身軀和力量,神鳥朱雀的火焰神通,太古夔牛的大地神通,太古金的音波神通等等,他們就會想方設法,將這些神獸體內掌握這些神通的部件組合起來,形成一個完美的戰爭荒獸。

同樣,這個理論他們也可以用在人類身上。制造出一些奇形怪狀的生靈,已經不能被稱之為人,只是為了戰斗而存在的活體動物。”

洪禹目瞪口呆,這個觀點真是瘋狂,有悖倫理,簡直不應該存在于天地之間。

“你猜的不錯,那些瘋子沒有成功。不過這個學說是存在的。所以我說,如果也將生命體的一個個器官看做是一個個部件,那麼人造生命並非不可能實現。就好比你剛才遇到的那些。”

洪禹頓時陷入了沉思。

狄戎王庭都要瘋了。

那一只強大的騎兵團根本不可戰勝就連庫茲大賢者也沒有勇氣出戰,從大夏回來,就找了個閉門思過的借口躲了起來——在他們看來,就是這樣的。

原本那些騎士們只是在草原上漫無目的出擊,王庭雖然惶惶度日,但知道自己不是目標總感覺好一些。

可是最近那幫其實忽然瘋狂,直奔王庭而來,一路上已經擊潰了狄戎近十萬大軍

事實上被這些騎士折騰了半年之後,狄戎國內可用之兵已經不多了。一只只精銳奇兵在他們面前潰敗,讓狄戎將士們士氣低落。這十萬人,幾乎是已經是王庭能夠調集的最後的軍隊了。

王庭內部人人自危,皇室成員從狄戎皇帝一直到剛懂事的王子,都戰戰兢兢,生怕哪一天那只代表者死亡的騎兵,忽然出現在王庭之外。

可是今天,一匹快馬沖進了王庭︰“大捷大捷大捷”

王庭沉寂了片刻,旋即有人沖出來,一把抓住報訊騎士的脖子,厲聲喝問道︰“那里大捷”

實際上他們都清楚是哪里,因為整個狄戎現在正在打仗的只有一個地方。只是連戰連敗,讓所有的人都有些不敢相信,他們面對那只魔鬼騎兵還能有獲勝的時候。

傳訊兵也是興奮的過頭,顧不得尊卑,立刻答道︰“額侖河谷大捷巴谷爾大將軍在額侖河谷伏擊荒北之地的騎兵,全殲敵軍”

那名皇室成員一下子呆住了,全殲敵軍這也就是說,困擾了整個狄戎半年的“魔鬼”被徹底消滅了王庭的威脅解除了

“這是真的嗎?”

“絕對是真的”

“哈哈哈”皇室成員仰天大笑。

很快,整個王庭都熱鬧起來,壓抑了快一個月的皇室成員們興奮無比,停了半年酒宴重開,整個王庭沉浸在一片狂喜之中。

但是狄戎皇帝還是有些不放心,悄悄下旨徹查。

到了晚上,一條條消息傳來,額侖河谷附近三千里以內,沒有任何敵人的蹤跡。

到了後半夜,更進一步的消息傳來,額侖河谷五千里以內,沒有敵人蹤跡

狄戎雖然沒有鬼母雪雕,但是他們祖祖輩輩馴化海東青,乃是最好的偵察兵。就算是那些“魔鬼”速度極快,但是也不可能在半天之內狂奔五千里。也就是說,他們真的被徹底消滅了

“哈哈哈”狄戎皇帝放聲大笑,終于放下心來,摟著妃子加入了外面的狂歡之中。

雖然大家心里都還有些疑惑,巴谷爾只有兩萬騎兵,怎麼能夠將魔鬼們全部消滅,但是既然魔鬼真的已經消失了,那就不妨先慶賀一下。而戰斗的具體細節,等到巴谷爾回來就清楚了。

洪禹率軍殺往北方大雪山,並不知道自己的功勞居然被人冒領了

而他這一支隊伍只有一百多人,在茫茫大草原上很不起眼,甚至連狄戎的海東青都沒有發現他們。

[BOOK: 006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4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