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第十一章 進擊魔軍(下)

“我可以帶你們沖鋒陷陣,但是我要你們保證,每一個人都必須活著回來沒有這個實力的話,就老老實實給我在後面呆著。”

“上陣殺敵是軍人的榮耀。殺敵而自己活下來,才是軍人的本事。”

“哪個混蛋沒有聽明白,給我站出來。”

禹少爺摩拳擦掌,顯然是準備有那個不開眼的站出來他好修理一番,眾人一個哆嗦,頓時想到了少爺在虎山大營的“光輝事跡”,紛紛點頭表示︰“明白了,全都明白了,白癡也都明白了……。”

“哼。”

這一天,洪禹的荒獸騎兵團沒有去追擊荒北魔軍,任憑他們把王庭追的如同喪家之犬,在草原上四處亂竄。

秋林公主身邊的人心急如焚,秋林公主輕輕搖頭,道︰“不用急了,沒用。洪禹心志堅定,絕不會因為我而改變他的決定的。”

她心補充了一句︰梅千舞或許還差不多。

其實從一開始她就明白,洪禹不肯出戰,除了顧惜將士性命之外,恐怕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大幅消耗狄戎國力。

秋林公主也必須承認,如果她有這樣的機會大幅消耗大夏國力,她也會毫不猶豫的去做的。

四十名四品通法花了三天時間,其有三十五人成功沖過了三品顯聖的關口,也有五人失敗。

這五人羞愧難當。洪禹卻安慰他們,並且保證,將會一直給他們機會,直到他們突破為止。

每個人的資質都是不同的,就算是有些人非常努力,耗費了大量資源,卻也未必能夠得到想要的成果,這就是武道之路的不公平和殘酷。

三天之後,洪禹終於率軍出擊。

所有的三品顯聖以上的強者,整整七十人,乘著強大的荒獸,手持高等級玄兵。甚至洪禹還把在紀家得到的那些高等級的玄兵戰甲分給了洪申洪寅等人。

拿到玄兵戰甲的時候,洪申等人的震驚可想而知。這世界上,居然還有這種玄兵匪夷所思、巧奪天工。

洪禹把先靈學園掃蕩了一遍,又找到了二十件玄兵戰甲,加上他自己之前的,一共二十套,全部發給了自己的騎兵,境界最高的二十人穿上,再加上紀立梟四人本身自己就有,七十人之,已經有三十三人擁有玄兵戰甲,還有一個洪禹擁有超級玄兵戰甲。

洪禹狂起猛追。

荒北魔軍三天的路程,高等級荒獸們只用了一天就追上了。

前方,荒北魔軍快速而行,但是這種速度對於後面追來的荒獸奇兵來說,就算是“慢跑休息”了。

等到了傍晚,荒北魔軍前方出現了一道綿長的山坡。

當他們靠近的時候,山坡上漸漸出現了一排騎兵。

那是狄戎派來攔截的戰士,人數越來越多,洪禹遠遠看了一眼,人數大約在兩萬。

這樣的人數想要阻攔三萬荒北魔軍簡直是自尋死路。狄戎皇帝不是傻,做出這樣的選擇,只能說明狄戎王庭就在前方不遠,他必須要減慢一下荒北魔軍的追擊速度,以便自己和王庭能夠暫時脫離危險區域。

一旦被三萬荒北魔軍追上,就算是狄戎皇帝也只有死路一條。

兩萬狄戎騎兵,使用一種慷慨赴死的心態前來阻擊的。他們是狄戎王庭最精銳的士兵,世世代代守護狄戎王室。

現在,狄戎皇帝終于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必須將他們派出來了。

於是,為首大將迎著滾滾而來的黑色浪潮,拔出了自己的彎刀,高高舉過頭頂。幾乎是同時,兩萬柄彎刀一起出鞘,金屬踫撞的聲音就像是天空的霹靂,又像是一道英雄的挽歌,震驚草原。

洪禹冰冷的看著前方的戰場,沒有一點提前進入戰場的意思。

相反,他下令了︰“原地休整。”

我之英雄,彼之魔鬼。

一旦荒北魔軍被消滅,兩國再啟戰端,這些精銳的狄戎騎兵,就是大夏軍民的噩夢他們會毫不留情的屠殺搶劫任何大夏民,而沒有一點憐憫之心。

三萬荒北魔軍發起了沖擊。

他們沒有留下任何部隊壓陣,哪怕是他們明白背後跟著一隻小規模的騎兵。

對於他們來說,偷襲根本沒有效果。

狄戎騎士們仰天慘叫,那是臨死之前最後的聲音。

這樣的戰鬥沒有絲毫懸念,仍舊是一邊倒的屠殺。精銳和普通騎兵在此時的區別,只是屠殺的時候略微受到了抵抗而已。

兩萬精騎,這是狄戎最後的血本。

只用了半個時辰,就徹底潰敗,而後三萬荒北魔軍完成了合圍,從四面八方朝間殺去。

大約又過了半個時辰,黑色的洪流徹底將央地帶淹沒,再也看不到一個狄戎騎兵。

洪禹取出一壇美酒,那是河左大陸的特產,原本是給曹大鬍子準備的。

他打開泥封,自己喝了一口,然後依次傳遞下去。

酒氣沖天,熱血上湧。

洪禹仰天長嘯,天地一體狀態開啟,將方圓三千里籠罩起來。

規則改變,暗暗影響了厄運魔。

這是三天時間內,洪禹花費了相當於七萬兩礦晶的代價,向七夕劍靈學習的,關於厄運魔的使用。

七夕劍靈之傳授給他很少很少的一部分,就不肯再教了,因為按照它的說法,這個價錢,敎你這麼多已經是吐血大放送了——不錯,吐血大放送這個詞,是它從洪禹那裏學來的。

不過,只是這很少的一部分,已經讓洪禹受益匪淺,至少現在,當他控制著的天地規則,並且暗略顯生澀的使用七枚厄運魔紋,影響那些荒北魔軍的時候,他清晰的感覺到了那些人造生靈的活動僵硬了不少。

最為重要的是,它們整個軍隊運轉不暢。

這是從來沒有過的。

“大丈夫建功立業,就在今朝,殺。”

“殺——。”

七十名騎士,七十頭龐大荒獸,一旦狂奔起來,就像是七十座山峰滾滾而來,那種氣勢可想而知。

三萬荒北魔軍,鋪滿了數十裏的草原。就像是一片黑色的海洋。

而洪禹等人,則是七十頭強大的海獸,沖入其暢快的“玩耍”起來,掀起了一片片黑色的海浪。

這種殺戮沒有遇到有效的抵抗。洪禹用七枚厄運魔紋,最大程度的延緩了人造生靈彼此之間的信息傳遞。

大規模的軍隊,即便是準備最先進的玄兵,也不可能將指揮官的命令清晰地傳遞到每一名戰士的腦海。

而普通戰士的情緒很容易波動,一旦遇到襲擊,就會驚慌失措,混亂之命令無法傳遞,就會造成惡性循環。

荒北魔軍最可怕的地方,不是他們多麼強大的實力,也不是他們沒有情緒,而是他們的資訊傳遞通過一種奇異的聯系,從最高指揮官,直接送達每一名士兵的腦海之中。

整個軍隊,就像是一台完整的玄兵,運轉的非常流暢。

即便是後隊被偷襲,他們也能夠迅速的分出一部分人,掉頭反殺回去。

再加上他們根本不會有什麼情緒波動,因而偷襲對他們沒有效果。

他們的這兩大優勢,在清源大陸來說幾乎是無法破解,但是他們遇上了洪禹。

七十名強悍的騎兵以可怕的單兵作戰能力殺了進來,他們的境界等級、他們胯下強大的荒獸,都是他們安全的最大保證。

原本如果荒北魔軍之間訊息傳遞通常的話,他們可以在洪禹帶人沖上來之前,佈置成強大的戰陣,那樣的話,對於單兵作戰能力強大的荒獸騎兵來說威脅巨大。

但是現在,他們只能眼睜睜看著荒獸騎兵飆起來可怕的速度狠狠撞進了自己的陣營之中。

頓時一名名荒北魔軍就像是大海之被風浪掀起來的黑色水滴一樣,向著四面八方潑灑著。

盡管每一名魔軍都強悍無比,必須將身體粉碎才能徹底殺死,但是這些荒獸每一次沖撞,強大的力量就已經將魔軍體內震得粉碎,落在地上骨骼盡碎,難以再戰。

洪禹的規則籠罩天下,魔軍中央的那一位將領坐在一批高大的戰馬上,戰馬分不清有什麼血統,雙眼漆黑,高達五丈,那名將領本人也有三丈高,格外驚人的是,他的腦袋大得驚人。

按照正常的比例計算,他的腦袋至少比一般人大了一倍

而此時,他的頭頂上一些無法按照原本的“管道”傳遞出去的資訊,因為和洪禹的規則沖向,而讓那一部分的空間扭曲起來,隱隱可以看到奇異的靈閃爍,剛剛發揮作用,卻又很快被洪禹暗佈置的厄運魔紋絞得粉碎。

可是將領並不憤怒也不慌張,他像一般的戰士一樣沒有絲毫的情緒波動,而是不斷地想著辦法,要沖破洪禹的規則籠罩。

他的身上開始燃起一種元能火焰。而他的身軀也似乎因為元能的過度消耗,而迅速的縮小下去。

洪禹大吃一驚,因為那種元能火焰之中,竟然隱隱有能夠對抗天地規則的力量。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6-22 23:08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