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1
主題推薦
第十三章 墓室藏秘(上)

和上一次一樣,三大殺神出現之後,就立刻遭遇了荒北魔軍一層層的抵擋

但是這一次,洪禹又是一記“天災”,無數攻擊沖過,百日火猿和萬古夔牛面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卻卡口,數千魔軍倒了下去。

連續兩次天災,外加規則壓製,洪禹也有些吃力,臉色頓時蒼白了很多。短時間內,無力再使用這個等級的“天災”了。

百日火猿和萬古夔牛從缺口處殺了進去,領軍大將眼中沒有畏懼也沒有絕望,既然沒有部下保護,他就主動殺了上去。

“咚”

一只驚天大棒狠狠砸落下來,巨大的力量之下,地動山搖。

萬古夔牛也隨之發動了自己的天賦神通。大地顫抖,天空搖擺,強大的力量硬生生將領軍大將的一條大腿扯斷。

兩大荒獸聯手,領軍大將並沒有作出多少抵抗就被撕成了好幾塊。

隨後,百日火猿狠狠一棒打落,噗一聲將領軍大將的腦袋砸的粉碎整個荒北魔軍失去了控製。

千人將領各自為戰,率領著自己的手下抵抗荒獸騎兵的沖擊。

紀貞恪和紀貞桑在戰場之中縱橫馳騁,出手斬殺千人將領。

沒有接到命令的荒北魔軍絕不會撤退,而主帥被殺之後,也沒有人有資格下達撤退的命令。就這樣,這一場大戰從清晨一直持續到了傍晚。

半個月的時間,狄戎王庭從草原各處調集了十萬大軍,在入夜之前,十萬大軍從四面八方合圍而來,也加入了最後的絞殺。

荒獸騎士在內部,狄戎騎兵在外,內外夾擊。

整整一夜廝殺,狄戎最後的騎兵損失過半,但實際上他們的戰果非常寒酸,滿打滿算死在他們的彎刀下的荒北魔軍只有兩千人。

其餘的全都是洪禹的荒獸騎兵團消滅。

沒有一個俘虜

這一戰在第二天的黎明時分結束,在第一縷陽光的照射之下,狄戎最後的戰士們看到了那一百二十名荒獸騎兵,從人到獸都好像是從血海之中剛撈出來一樣,在盔甲的凸起處,還有鮮血一滴一滴的落下去。

狄戎的戰士們全都跪倒在地,朝天叩拜,明年這一片的牧草必定格外肥沃

這一戰之後,洪禹隱約覺得,像上一次一樣,他和荒北之地有了某種深藏在規則之下的聯係。

荒北之地的人可以通過這種聯係再次找到自己。

而這一次,他感覺到這種聯係更加強烈,如果說第一次的聯係只有蛛絲粗細,那麼這一次的聯係就有麻繩粗細了。

洪禹暗暗皺眉,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是不是就會有一種蛛網一樣的規則,將自己和荒北之地聯係起來,到那個時候,自己就再也無法擺脫——而到了那個時候,這種聯係是不是應該叫做……命運

洪禹在心中呼喚了七夕劍靈一次,但是面對這個問題,七夕劍靈卻罕見的沒有炫耀自己的博學多識,而是沉默。

盡管最終消滅了三萬荒北魔軍,但是整個狄戎上下沒有太大的喜悅。

因為有了前一次的經驗,他們覺得或許這一次只是短暫的鬆口氣罷了。下一次荒北魔軍再次到來,必定更加難以抵擋。

洪禹帶著秋林公主來到了狄戎王庭,出面接待的自然是格都。

狄戎皇帝想要見一見洪禹,卻被他拒絕了︰禹少爺沒興趣。

狄戎皇帝大怒,讓格都來問洪禹,是不是不打算娶他的女兒,如果你不想負責,卻又霸佔著朕的女兒,倒底要於什麼?

這世界上,能夠這樣“霸佔”一位皇帝女兒的人鳳毛麟角。

洪禹卻連夜帶著秋林公主離開了王庭只有洪禹自己明白,他來王庭,完全是因為順路,現在的王庭正好處在他前往那位神秘皇妃陵墓的道路上。

一天之後,洪禹帶著荒獸騎兵團來到了那座陵墓。

這是一片水草豐美的地方,遠處有一條大河像玉帶一樣緩緩流過。周圍是連綿起伏的丘陵,並不高大,卻讓整個草原有了立體感。

在這些丘陵之間,就是那位神秘皇妃的永眠之地。

洪禹想要搞明白的秘密,很可能就在這片陵墓之中。

秋林公主隱約猜到洪禹帶著自己來到這裏的目的,這讓她隱隱有些不安,她很像勸說洪禹不要驚動她母上的亡魂,但是她來到洪禹營帳的時候,卻被告知洪禹已經出去了。

秋林公主大吃一驚,慌忙往陵墓趕去。

陵墓原本有兩千騎士把守——一般狄戎王室的墓葬,最多也就是五百名騎士,少的甚至只有幾十人。由此也可見這位皇妃何等受寵。

不過荒北魔軍來襲,狄戎在兵力上捉襟見肘,這裏的軍隊也被大量抽調,現在只剩下兩百人。

這些人當然無法阻擋洪禹。

秋林公主趕來的時候,兩百騎士都老老實實的蹲在一邊,四名荒獸騎士正看守著她們。

秋林公主第一次生氣了。

她沖了進去。

荒獸騎士們想要阻攔,被洪申一個眼神製止了。但是公主的那些護衛卻被毫不留情的留在了外面。

狄戎皇帝為愛妃修建的陵墓規模很大,而且異常豪華。

“洪禹閣下你實在太過分了”秋林公主沖進母親的墓室,一眼就看到站在棺槨前的洪禹,她憤怒地指責。

洪禹背對著她,確沒有說話,秋林公主憤怒的沖到他的面前,洪禹卻不動聲色的一指棺槨。

棺槨被打開,這是對於死者巨大的褻瀆,秋林公主只覺得熱血上湧,但是一眼看過去卻大吃一驚,忍不住倒退幾步︰“怎麼會這樣”

棺槨內,他的父親為母親打造的金縷衣完好的擺在裏面,可是屍體卻不見了

秋林公主差點哭出來︰“你把我母親怎麼了”

洪禹背著手,輕輕搖頭︰“我打開棺槨的時候,裏面就沒有人。”

“什麼不可能”秋林公主再看看棺槨,下面鋪著的黃色綢緞於淨平整,金縷衣也折疊得很整齊,似乎是被人精心打理過。

洪禹在一旁道︰“對你來說這是好消息,你母親很可能還活著。”

秋林公主呆呆的看著空空如也的棺槨,洪禹這一句話,讓她失態的一把抓住洪禹的胳膊︰“你說真的?”

洪禹暗暗一嘆,不由得想起了自己沒有母親的那段時間,不忍心再生硬的對待她,緩和著道︰“應該不會有錯。這裏的東西,顯然是你母親親自整理的

他指了指整個墓室,秋林公主沖進來的時候,只顧著去找洪禹,沒有看周圍的情況。現在洪禹提醒,她才看到,整個墓室被一種很奇怪的符號塗滿了,而這些符號她看上去天生有一種親和感,似乎體內有某種力量正在甦醒。

洪禹在一旁認真的觀察著她的反應,暗暗點頭。果然被自己猜中了,秋林公主體內,也隱藏著厄運魔文的力量。只不過她和那些荒北魔軍不同,她體內的厄運魔文是天然而成,深深隱藏於血脈之中,潛移默化的作用,而不是像那些荒北魔軍一樣,簡單而野蠻的封印在心髒之中。

洪禹第一次見到秋林公主的時候,之所以面色大變,就是因為他看出來了秋林公主體內隱藏的厄運魔文的力量。

那個時候,他所見過的體內有厄運魔文力量的生物只有荒北魔軍,當即十分震驚。不過很快他也就看出來兩者的不同。

即便如此,洪禹還是不放心將她放回去,因此要帶在身邊,嚴密監視。

他之所以留下秋林公主,不是因為貪戀美色,只是因為她體內厄運魔文的力量。

而秋林公主資質一般,能夠在這麼年輕就達到了二品開神初期的修為,就是因為厄運魔文十幾年來潛移默化的作用。

而這墓穴之中,那位神秘皇妃留下的這些奇特符號,可以理解為是將厄運魔文拆解成許多一般人能夠理解的“簡單文字”。

這些簡單文字如果不是秋林公主,一般人絕對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但是洪禹厄運魔文的造詣遠在秋林公主之上,他早已經通過這些簡單文字的注釋,明白了那位皇妃的意思。

這些注解,解釋了三枚厄運魔文的含義和運用方法法。

洪禹在心中鄙視七夕劍靈︰“你看看人家這種傳授手段,多麼高明。再看看你,只會於巴巴的講述,你不覺得慚愧嗎?而且,重點是,人家還不收錢

七夕劍靈無限委屈︰“本座誠信經營,童叟無欺,再說價錢是商量好的,你豈能現在反悔?”

算上七夕劍靈傳授給他的七枚厄運魔文,洪禹能夠靈活運用的厄運魔文已經達到了十枚。但是他也難以依靠這十枚厄運魔文,去影響一個地區的氣候。

他推測,那位神秘的皇妃,對於厄運魔文的了解應該遠不止於此。

他忽然想到了什麼,再次低頭,認真端詳著棺槨之中的那一件金縷衣,拿起來打開,果然在裏面看到了許多雕刻的文字

七夕劍靈惱怒︰“還有這樣搶生意的”

(這幾天盡量保證兩更吧,這幾個月一直不順利,嘆氣)













PS1:洪禹:重點人是家不收錢~不收錢~不收錢~不收錢~

    七夕:還有這樣搶生意的

 PS2:雖然作者說這幾個月一直不順利,但其實幾乎天天三更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6-24 17:27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