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3
第十四四章 負責(上)

洪禹主動切斷,讓公主暗暗松了口氣,第一次覺得這個絕情冷酷討厭的家伙,原來還是有一些君子風度的。

她卻不知道,洪禹此時正呆呆的坐在墓室門口,剛才短暫的那一次接觸,潮水一般涌入他腦海之中的秋林公主的記憶,大部分是她的成長經歷,從幼年就覺得自己“與眾不同”的孤獨乃是這一部分記憶的最主要基調。

但是洪禹這色胚注意到的卻是這其中關于成長的部分,從蘿莉到少女,身體的各個部位發育,少女洗澡時候對于自身的撫摸……各種場景畫面斷斷續續,差點讓洪禹鼻血都噴出來。

洪禹大為後悔,早知道多停留一會,再多看一點……

他定下心神來,偷偷瞄了秋林公主一眼,看不出來這女孩原來這麼有料。

洪禹的意識流之中蘊含著他對于天地規則的一部分感悟,洪禹看出來這正是秋林公主欠缺的那一部分。

除此之外,還有金縷衣之中另外兩枚厄運魔文的理解和運用。

有了這兩部分,秋林公主的感悟天地就在也沒有任何阻礙,順順利利的進行下去。

三天之後,秋林公主猛然一抬頭,漩渦瞳孔之中發出兩道光芒,在半空中匯聚成一束,穿過了墓室筆直的射上天空。

外面漏斗形狀的天地源能破碎,化作了大片螢火蟲一般的靈光朝四面八方飄散而去。

天地震動,恭祝一位新的一品合真誕生。

王庭之中,狄戎皇帝長出了一口氣,在俄赫勒日克面前用力一點頭︰“大薩滿果然計算無遺,料事如神”

俄赫勒日克微微一笑,並不居功。

陵墓外,荒獸騎兵團疑惑不解,陵墓內到底發生了什麼?

但是洪禹沒有出來,將近一個月以後,秋林公主卻感悟天地規則成功,晉升為一品合真,這讓女孩們很是吃味。

而墓室之中,秋林公主無比疲憊,輕輕飄落下來,緩緩坐在了地上。

她靜坐片刻,已經有些透支的身軀迅速的從周圍的天地之中汲取最純淨的元能,不多時,已經重新恢復成容光煥發的狀態了。

洪禹看到她再次起身來,微笑道︰“恭喜殿下。”

秋林公主俯身一拜︰“多謝閣下相助。”

洪禹一笑︰“應該的。”

他指著棺槨之中︰“那件金縷衣你收起來,是你母親留給你的。”

秋林公主過去拿起金縷衣,很快就發現了里面的秘密,頓時臉色一變,看了片刻之後強行讓自己收回目光,將金縷衣收好。

洪禹點頭︰“不錯,心志堅定。你現在的確還不太適合知道這麼多厄運魔文。”

他說完,看看四周,道︰“已經耽誤了太長時間了,走吧。”

兩人走出墓室,牆壁上那些“壁畫”就化作了一片時光流沙,嘩嘩的撒落下來。

墓室內的牆壁變成了呆板的土黃色。

在甬道內,跟在洪禹身後的秋林公主很羞澀,數次鼓起勇氣,卻又失敗。眼看著就要走出了陵墓,再不說就沒有機會了,她飛快問道︰“你看到了什麼

洪禹差點一個跟頭摔在地上。

秋林公主心中一陣哀嚎︰他看見了他肯定看見了

洪禹強作鎮定︰“沒什麼。”

秋林公主不說話,心中已經大罵︰臭流氓,登徒子,小淫賊……

她臉上發燙,惡狠狠地瞪了洪禹的背影一眼,卻又只能認命的,自己安慰自己︰父皇要把自己許配給他,那些畫面,就算是被自己丈夫看到,似乎也沒什麼吧……

但是很快秋林公主就醒悟過來,自己這樣想,似乎有些沒羞沒臊呀,頓時又讓她臉上更加火熱。

走出了陵墓,洪禹對守在外面的眾人一揮手︰“回去。”

離開陵墓五十里,荒獸騎兵團在草原上不緊不慢的前進著,洪禹舒舒服服的賴在玄兵馬車里,考慮下一步的行動計劃。

烈馬一路上不滿的額打著響噴,對于一旁優哉游哉晃蕩,卻讓自己拉車的萬古夔牛很不滿,盤算著一定要找個機會,挑戰一下這頭貌似忠厚的老黃牛。

洪禹忽然從馬車內坐了起來,眼中有一絲驚喜。

他打開車門飄飛出來,前方的草原上,正有一個窈窕的身影,繡鞋踏著青青的牧草,一步一步的緩緩而來,她隨意的看著四周的風景,廣闊的草原仿佛英雄兒女的心胸,有微風撫摸著草葉,徐徐而來撩起了她的秀發。

她似乎不經意的轉過頭來,用一種久違的眼神端詳著洪禹。

洪禹卻要比她熱情無數倍,哈哈一聲爽朗大笑,朝她撲了過來,張開雙臂想要先吃點豆腐︰“師叔姐姐,好久不見,想死我了”

白宛晨笑眯眯的看著他,洪禹努力了好幾次,硬是沒能撲下去,明明就在三尺之外,可是中間就是隔著一層看不見的阻隔。

白宛晨還是那樣看著他,看的洪禹有些不好意思了,訕訕的收回張開的雙臂,哼哼一聲道︰“真是的,不讓抱,拉拉小手總行吧?”

白宛晨嗔怪︰“油嘴滑舌。”

洪禹笑嘻嘻的,他在白宛晨面前就是一副憊懶模樣,喜歡耍賴,有點被寵壞了的孩子的感覺。

“師叔姐姐,我妹妹還好吧?”

洪禹回來之後,第一時間通過張家在武都內的勢力,向虛空神域發去了消息,讓小妹無論如何立刻回家一趟。

白宛晨用修長光質的玉指輕輕撩起了而變得秀發︰“她已經回去了。”

洪禹不免有些擔心︰“她一個人?”

白宛晨不滿的瞟了他一眼︰“她可是我的徒兒”

洪禹一想也是,不由笑道︰“關心則亂,你看我這一年就總是擔心師叔姐姐你的安危。”

白宛晨拿他實在沒辦法了,她自己也說不清楚,為什麼要這麼大老遠的跑來看他一次。徒兒回了武都,按說自己應該送她過去,可是自己知道他在狄戎,就鬼使神差的讓徒兒自己回去,美其名曰鍛煉,自己卻背上狄戎,千里迢迢來他找。

唉——

白宛晨暗暗一嘆,忍不住看了一眼他的身後,那里有至少二十名女子,爭奇斗艷,國色天香。

“師叔姐姐來得正好,我正有些事情要問你。來,咱們車上說。”

洪禹一本正經的邀請,白宛晨看看,他的馬車嚴嚴實實,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這和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有什麼區別?

空間更加狹窄,兩人必須靠的更近。

“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洪禹強調。

白宛晨無奈,點點頭︰“好吧。”

洪禹當先上了馬車,白宛晨一進去他就手腳格外麻利的唰一聲關上了車門。白宛晨有些無奈的看著他,洪禹卻一本正經,語出驚人︰“荒北魔軍不是活人,他們使用厄運魔文為核心,制造出來的古怪生命”

“你說什麼”白宛晨也大為震驚,洪禹看著她那散發著無窮誘惑力的鮮艷紅唇,心里盤算著趁著師叔姐姐失神的時候,湊上去偷襲一口會有多大的成功幾率?

自從破身之後,洪禹的色膽逐漸壯大,但始終就還是不敢真的去做,遺憾的嘆了口氣,將這個心思壓下來,對白宛晨把事情的經過講述了。

兩次大戰,雖然稱不上驚心動魄,但是也都是跌宕起伏,意外接連不斷。

洪禹說完之後,道︰“師叔姐姐,我想去一趟荒北之地。”

白宛晨一愣︰“為什麼,那邊一切未知。能夠制造出這樣的活物,威脅一品一星,荒北之地恐怕充滿了危險,就算你是一品九星,也未必能安全歸來…

洪禹雙手按在膝蓋上︰“他們不會死心。如果狄戎強大到足以對抗他們,我可以不用去管,就讓狄戎去對付荒北魔軍好了。但是狄戎明顯起不到一個屏障的作用,只要荒北魔軍再來一次,狄戎就徹底完蛋了,到時候直接面對荒北魔軍的就是大夏北方邊軍。他們都是大夏的好男兒,都是我爺爺帶出來的兵,我不能讓荒北魔軍那樣屠殺他們

戰士難免陣亡,但是戰士要死的有尊嚴,大夏的士兵不能那樣恥辱的死去

他略微停頓一下,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豪情勃發︰“況且,從來只有我欺負別人,沒有人能欺負我武都第一惡少的名聲,是本少爺一次次主動出擊欺壓弱小敗類打出來的。留在這里,任憑荒北魔軍一次次殺過來,絕對不是我的性格”

白宛晨認真的看著他,似乎在猜測,這兩個目的,究竟哪一個才是洪禹甘心冒險真正的原因。

洪禹似乎很不願意被她猜出來,嘻嘻一笑說道︰“我要殺過大雪山,一舉奠定整個世界第一惡少的赫赫威名”

白宛晨忍不住搖搖頭,這小子,明明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卻非要裝作一副紈褲的樣子。

她想了想,道︰“我最近沒什麼事情,我陪你走一趟。”









 PS1:眼睛會發光?原來公主不是新人類而是Seed

 PS2:公主很有料,但沒圖沒真像啊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6-25 17:31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