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7
第十六章 欺男霸女(上)

結束了這一次的“公關”之後,洪禹回到洪府之中,暗暗感受一下,通過那種神秘的聯係,他知道荒北之地的人還沒有行動,他還有一些時間進行自己的計劃。

他回家之後,將所有人都找來,倒也並不見外,兩位大嫂也一同喊來。

主要講話的人不是洪禹,而是母親紀貞瑰。她說了河左大陸的血脈之力,一家人大為吃驚,唯獨父親洪承業事先知道。

洪禹在河左大陸已經準備了足夠的血脈,就是準備回來使用的。

他一一檢查了家人的體質,判斷他們更適合什麼樣的血脈,這中間輪到兩位大嫂,就只能跳過,畢竟還是不方便。

至於她們兩人需要什麼血脈,洪禹只能大致判斷。

洪禹格外忙碌的時候,登高客棧迎來了一位秘密到訪的客人。

登高客棧是武都城內數得著的豪華客棧,普通一間客房一夜就需要五兩銀子,絕不是一般人家能夠住得起的。

但是從大夏四面八方趕來地方官員,仍舊趨之若鶩的住進這裏,因為這裏的幕後老板乃是何常。

如果運作得當,有一定的機會可以面見何府管事,如果肯付出更大的代價,說不定還能有機會見一見何崇公子。

但是現在,登高客棧不對外營業,因為整個何府搬了過來。

別人家的宅子被毀了,還會暗自咒罵幾句,但是何常雲淡風輕,就好像那一座大宅子,根本不是他們家的一樣。

洪禹能夠謢住洪府,他也可以謢住宋家和雷家,但是他沒有。

因為他要讓整個武都明白,洪家是獨一無二的

而何常則是沒能力,他二品開神巔峰的修為,到現在也沒能體會天地規則沖擊一品合真。在那樣級別的戰鬥之中,他要是頂上來,就是灰灰的下場。

何家搬來登高客棧,很快就有人知道了。

百里盛世被殺,百里家被滅,可是整個朝廷卻萬馬齊喑,沒有一個人上書彈劾洪家。武宗皇帝知道自己迫切的需要一個幫手,不管是否強力。

戴公公的馬車在客棧外等了一小會,何崇自裏面走出來,躬身對馬車一禮,道︰“公公請回吧,父親昨夜被戰鬥的餘波掃中,正在養傷。不過他對陛下的忠心,天日可鑒。”

戴公公無奈一嘆,代表皇帝關懷了何常幾句,只得回去了。

第二日,關於百里盛世一事,朝中終於有一個五品小官上書彈劾洪家,恣意妄為,殘殺大臣,罪不容誅。

但是,這一道上書,石沉大海,沒有人響應。

武宗皇帝拿著這份奏章,仰天嘆息,何常這只老狐狸,推出了這麼一個小嘍囉,真是老奸巨猾呀。

洪家嚴陣以待,洪禹甚至將洪申洪寅悄悄調回了城中護法。

在洪府之中,第一輪的血脈激發開始。

洪禹發現自己家人的資質都還不錯,第一輪血脈融合很順利的成功了,讓人意外的是,最成功的一人居然是小妹洪怡蘭。

她融合了一道月凰血脈,和她本身幾乎完美契合,只此一次,就達到了王位血脈

而其他家人,奶奶、父親、大哥,僅次於妹妹,提升到了將位血脈,最差的居然是老爺子洪勝日,一道珍貴的古蛟血脈,只提升到了兵位。

兩位大嫂因為並不是融合了最適合的血脈,因而也只提升到了兵位。

可是即便如此,也讓大家的實力大大提升。

兩位大嫂直接晉升了一級,而爺爺洪勝日因為乃是一品合真,實力提升並不明顯,但是對於天地規則的感悟有了一個飛躍。

奶奶直逼一品合真巔峰,想必不需要太久,就能夠準備生死枯榮,晉升一品一星。

大哥洪烈原本已經是三品顯聖巔峰,這下子一口氣沖到了二品開神中期,在境界上遠遠壓過兩位夫人,看來重振夫綱的日子不遠了。

父親洪承業抵達了二品開神巔峰,想必準備一番,就可以開始感悟天地規則,沖擊一品合真。

洪禹有些不滿意︰“父親大人,您和母親的差距越來越大了。我還指望您和爺爺能夠壓過外公和舅舅,現在看來,我這個想法是不是太天真了?”

洪承業勃然大怒︰“小兔崽子你皮癢癢了?”

洪怡蘭一口氣從三品顯聖初期沖擊到了二品開神巔峰,甚至超過了大哥,洪烈對此很不淡定,因為再過幾年,他恐怕就要讓妹妹保護自己了。

第一次血脈融合大獲成功,洪禹並沒有急於求成。

他讓大家都穩固一些境界,體會一下血脈之力,爭取早點領悟自己的血脈技能,然後等他從荒北之地回來,再為大家進行血脈提升。

他一定要把全家人,都提升到聖位血脈。

從家中出來,洪禹又去了一趟荒獸騎兵團大營。

他現在手上的血脈有限,難以做到將每個人都提升到聖位血脈,但是莊寒等女必須提升上去,其他人暫時只能每人賜下一道血脈,其餘的就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十八武姬還有關菱等人要進行血脈融合,當然要檢查一下體質。

聽說少爺要為大家“檢查身體”,女孩們一個個躍躍欲試

唯獨莊寒惴惴不安。

她悄悄往後躲︰“你們、你們先來。”

荒獸騎兵團之中,除了十八武姬和關菱之外,還有天才陣師方琉雲、小家碧玉黃千蘭兩個根洪禹關係不清不楚的女子。

而白宛晨和秋林公主顯然也是不能排除。

雲思雁不在荒獸騎兵團之中,只怕要錯過這一次機會了。

白宛晨了解了血脈之力之後,淡然搖頭拒絕了洪禹的好意。

洪禹也能夠理解,白宛晨對於武道的追求很純粹,她想要的並不是單純的戰鬥力,所以血脈之力對她而言,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反而會因此,混淆了白宛晨前進的方向。

方琉雲年紀大一些,跟在隊伍之中遠赴狄戎,什麼心意其實已經很明白了。輪到她的時候,她大大方方走進了帳篷之中,笑眯眯的看著洪禹,反倒把洪禹弄得不敢下手。

這一旦檢查了,以後就要負責啊……

方琉雲雲淡風輕的說了一句︰“我可是知道你沖霄樓一切秘密的人。”

洪禹以後是打算把沖霄樓作為自己起居之所,但凡有什麼俠客義士要來刺殺自己,都將他們陷落在沖霄樓之中。

這女人掌握了自己老巢的秘密,還是收在身邊的好。

於是洪禹舉起了狼爪,淫笑著撲了上去︰“來,乖,哥哥給你檢查檢查身體……”

方琉雲出來的時候,釵鬢有些散亂,面上一抹酡紅,嬌羞無限,似乎又有一些滿足。即便是她,被眾人一看也覺得不好意思,飛快的鑽進人群之中躲藏起來。

接下來是秋林公主,她正要上前,洪禹在裏面咳嗽一聲︰“你就不用了。

秋林公主一愣,很快就想明白了,自己全身上下,洪禹估計已經“掌握”的非常清楚了。頓時滿臉通紅,逃跑似地飛快遁形。

眾人一陣納悶︰怎麼回事?

莊寒躲來躲去,知道終究還是躲不過的。她緊張著上前,覺得後背都繃直了。忽然一只手在後面輕輕拉住她︰“你到底確不確定要一輩子跟著少爺?”

莊寒一愣,回想起來她第一次見到洪禹,恨得牙根癢癢,但是後來的一幕幕,點滴之間宛如甘露,滋潤著她的內心。

家破人亡之時,能夠遇上洪禹,是自己這輩子最大的幸運了。

她並非不肯定,只是性格偏於保守,實在難以接受在成親之前就……

關菱淡淡道︰“這話我只說一次,人要知道珍惜,女人更應該明白自己的幸福在哪裏。”

莊寒心弦之上,有那麼一根被撥動了。她看了看帳篷,緩慢卻堅定的走了進去。

洪禹抬頭一看,笑了︰“輪到你了?”

他一切很自然,讓莊寒心中忽然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徹底的爆發出來,洪禹訝然發現,莊寒的眼楮漸漸濕潤了,然後女孩凶狠的撲了上來,一把將他死死抱住。

唔——感覺真好洪禹心中美了起來。

帳篷外有太多人,洪禹強忍著欲望,幫莊寒檢查完,摸了摸下巴吃驚道︰“你的體質,非常適合冰皇血脈啊……”

洪禹又用了七天時間,在他的守護和照顧之下,所有人都完成了血脈融合。只是大家各自收獲不同。

最成功的果然是莊寒,冰皇血脈本來就是很高等級的血脈,讓她像洪怡蘭一樣,一步就跨入了王位血脈。而且洪禹感覺到,經過一段時間的修養,沒準莊寒的血脈等級還能提升。

關菱、方琉雲、墨姬等女要差一些,只晉升到了將位血脈。倒是秋林公主,也隱隱摸到了王位血脈的邊沿。

但是她體內最強大的力量仍舊來自於厄運魔文。

收獲巨大的無疑是洪申洪寅,兩人已經是二品開神,這一次血脈融合之後,立刻就有能力沖擊一品合真

洪禹連忙出手,壓製住兩人的境界,因為他需要為兩人好好準備一番。

至於其他人,也各有收獲,平均每人都提升了一個大等級。

















PS1:這章錯別字好多

 PS2:看樣子主角本業的【歉男霸女】又要等下章了

 PS3:原來當女校的保健老師也是主角的福利之一啊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6-27 17:26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