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10
 第十七章 趕赴荒北(下)

    洪禹悄然爬上一棵最高的大樹,向四周看看,在他們東南方向,有一片空地,想必是荒北魔軍的營地。

    洪禹下來之後,三人一起悄然朝那個方向潛行過去。

    到了近處,白宛晨不聲不響的動用秘法,將三人的行跡徹底隱藏起來。

    三人剝開樹葉朝外看去,那一片空地十分荒蕪,能夠看出來曾經有人安營紮寨的痕跡,卻早已經荒廢了。

    洪禹微微一皺眉頭,白宛晨已經放鬆下來︰“方圓百裏之內,沒有一個荒北魔軍。”

    “奇怪……”

    洪禹走出去,看到營地之中還有八根巨大的金屬樁。在這種金屬樁類似於洪禹的空間之橋橋柱,不過規模更大,耗費更多,能夠通行的人數也更多。

    這樣八根金屬樁,完全可以再使用十餘次,卻就這樣廢棄了,實在是浪費

    洪禹相信,荒北魔軍並不是主動放棄的,但是有什麼原因,都能夠迫使強大的荒北之地的存在放棄這些貴重的金屬樁呢?

    洪禹隱隱有些不安,難道他們將要面對的,是一個比荒北之地存在更加可怕的敵人?

    本著絕不浪費的原則,洪禹把百日火猿叫出來,猴子蠻力甚大,生生將八根金屬樁從地面上拔了出來搬進了半神域。

    半神域之中還存放著那頭銀色蜈蚣的屍體,洪禹趁機掃了一眼。這頭蜈蚣的生命屬性和洪禹常見的生靈截然不同,似乎是天生就存在於混亂虛空之中。它的一切生命結構,都順應無盡虛空的要求而生。

    這讓洪禹感到微微有些失望,因為這個原因,在無盡虛空之中強大無比的銀色蜈蚣,來到了這個世界之後立刻變得虛弱無比。就好像洪禹等人進入無盡虛空虛弱無比一樣。

    梟藤和七夕短劍這種奇葩畢竟不多。

    這只銀色蜈蚣對於洪禹最大的作用,恐怕就是可以用來研究一下無盡虛空。對於將來或許會有大幫助。

    洪禹丟下銀色蜈蚣,和白宛晨秋林公主一起動手,搭建了一座營地。天色已晚,休息一夜明天再出發。

    在一片陌生的環境之中所有人都會保持足夠的警惕性,三人輪流值夜。到了後半夜,皎潔的月亮漸漸偏西,洪禹忽然睜開眼來,看到應該正在值夜的白宛晨正在悄無聲息的朝自己靠近,他大喜過望︰“師叔姐姐你和我想的一樣?

    白宛晨微微愣了一下,旋即羞惱不堪,狠狠擰了他一把︰“滿腦子想什麼呢輕點,跟我來。”

    洪禹大失所望。

    白宛晨又把秋林公主叫起來,三人在夜色的掩護下,無聲無息的穿行在林海之中。過不多時,在他們前方就出現了一道黑影。

    黑影敏捷無比,速度奇快。跟蹤了片刻之後,黑影忽然一竄上了一棵大樹,原來只是一只猿猴。

    不過這猿猴格外凶悍,爪子在樹上一拍,就留下一個深深的抓痕。

    洪禹有些納悶,白宛晨朝兩人輕輕擺手。三人原地不動,那只猿猴從樹上飛速遠去之後時間不長,又有一頭獵豹形狀的荒獸經過。緊接著是一頭超過了十丈的獨角巨蟒,然後又是一頭伸長二十丈,高達九丈的金色獅子。

    到天亮短短一個時辰的時間內,過去的荒獸大大小小等級不一,足足有三十多頭

    洪禹和秋林公主都看出不對勁了,因為這些荒獸全都是趕往一個方向,似乎是在舉行什麼荒獸“聚會”。

    天亮之後,荒獸漸漸稀少,但是一個時辰之內,也有十頭荒獸趕過去。而且白天趕路的荒獸強大無比,實力至少也是二品。甚至其中還有一頭一品荒獸

    這些家夥橫行無忌,卻偏偏一路穿行過去,並沒有撞到多少樹木,尤其是對一些小樹苗,它們會扭動龐大的身軀小心翼翼的避開。

    秋林公主格外納悶︰“到底是怎麼回事?”

    洪禹抬手朝前一指︰“過去看看。”

    他們跟在荒獸後面,即便是一品荒獸也不可能發覺。就這樣一走就是三天,林海茫茫,不見盡頭。

    三人的耐心被消磨的差不多了,站在一棵大樹下休息的時候,秋林公主正要開口說話,忽然腳下地面猛的一震,大片泥土伴隨著底下的岩石、根睫被狠狠地拋上了天空,一條巨大的觸手從地面下瘋狂沖出來,朝著三人狠狠地拍打過去

    三人身形一晃躲開了去,原本站立的地面上,啪的一聲被砸出一條深深地溝壑,而他們身後的那一顆大樹,不幸被殃及,轟然一聲從中央被劈成了兩半

    嗖嗖嗖

    又有三道觸手沖了出來,分別襲向三人,洪禹一聲叱喝︰“找死”

    武氣火雲轟然而出,從天空降落下來,籠罩了方圓十裏的範圍

    觸手被火焰灼燒,痛苦無比,瘋狂扭動著。但是天空中的洪禹也微感意外,他抬手一指,數枚厄運魔文流淌而出,融入到了火雲之中。

    這些厄運魔文的加入,讓那頭古怪荒獸從地下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猛的地面一陣,它從地下竄了出來,轟然作響之中,泥土飛揚,巨木倒地,小範圍內就好像發生了一場可怕的地震。

    它數根觸手支撐著地面,原來是一頭像章魚一樣的荒獸。高達三十丈,每一條出手都有百丈長短。

    洪禹本以為這頭荒獸就要逃命,卻沒想到它居然悍不畏死的從火海之中沖過來,朝他撲了上去。

    洪禹一抬手,火海之中凝聚出一條火龍,厄運魔文的數量增加到了八枚,狠狠將那頭荒獸一纏,發力之下那頭荒獸轟然倒下,發出了一連串的哀鳴,已經走到了生命的盡頭

    “小心”白宛晨朝著秋林公主一聲大叫,手掌往地面上一壓,一個巨大掌印瞬間出現,地面下陷十丈

    地下傳來了一聲悶響,鮮血瞬間浸透了整個地面,很快就在白宛晨那一只巨大掌印之中集聚成了一座血池

    秋林公主第一次經歷這種慘烈的搏殺,臉色有些蒼白,不太習慣。

    白宛晨將她帶在身邊,高高立於空中,神情如冰傲視天下,也不見她如何動用武氣,只是一雙秀氣美麗的玉手,在空中看似漫無目的一按,那個方向上不論是地面還是大樹,或者是山岩,都會清晰的出現一個巨大的掌印,隨後就會有鮮血滲透出來。

    洪禹被惹怒了,一聲大喝進入了天地一體狀態,他雙手張開,朝著天空狠狠一擰。

    空間規則發動,這一片空間被他扭曲

    就好像整個空間就是一條毛巾,隱藏在周圍的荒獸就是毛巾裏的水,這一擰,荒獸一個個慘叫著跌落出來,鮮血四濺,破碎的骨頭內髒飛灑的到處都是

    洪禹臉色有些蒼白,發出這樣一擊他也並不輕鬆。如果不是因為這幾天暗中研究那頭銀色蜈蚣,對於空間規則的掌控再次提升一個等級,他也不可能如此強悍。

    這一擊,就連白宛晨都有些動容。洪禹雙手一鬆,空間恢復了正常狀態。

    但是改變空間規則引起的連環震蕩,仍舊不斷地朝周圍擴散著。在這種為威懾下,遠處那些蠢蠢欲動的荒獸,一時間停住了腳步。

    “怎麼回事?”秋林公主不解問道︰“這一路上,這些荒獸都很聰明,知道來襲擊我們只有死路一條,全都是遠遠躲開,為什麼到了這裏,會有這麼多的荒獸不要命的沖上來?”

    地面上一片狼藉,鮮血已經把附近數十裏以內的地面全都染成了紅色。

    一些僥幸沒有倒下的樹木,葉片樹於也全都是一片血紅。

    洪禹和白宛晨的面色有些凝重,看向前方,道︰“恐怕我們觸及到了它們最重要的秘密”

    在那個方向上,一頭頭荒獸聚集,二品、一品、一品一星、一品二星、一品三星……越來越多的強大荒獸從四面八方匯聚而來,用一種視死如歸的決心,攔在了三人面前。

    白宛晨皺眉︰“情況有些不對勁啊。”

    洪禹抬頭朝著前方一望。

    一目了然技能發動。

    層層林海之中可以看到一頭頭強大的荒獸,它們的身軀都好像小山一般,也有一些毒性劇烈,卻提醒很小的荒獸,但是它們的致命性一點也不弱於那些小山一樣的存在。

    這些荒獸在洪禹“一目了然”的技能之下漸漸虛幻,洪禹的目光穿過了它們,再次看向更遠處。

    大約千裏之外,林海突然下沉,原本非常繁茂的林海徹底空曠。

    並非是那種從樹林向草原過度的逐漸稀疏,而是非常突兀,猛一下林海消失了,地面上甚至連一顆小草都沒有。

    就好像林海到了這裏,被天神以無上力量一刀斬斷

    洪禹的目光再往前,林海以無窮無盡生機盎然的綠色包圍了這一片空白之地。可是這一片空白之地,卻給洪禹一種更加古怪的感覺——它的生機,要比整個林海加在一起還要澎湃浩蕩

    洪禹忽然覺得兩眼發酸,頓時眼淚橫流,一聲悶哼低下了頭。他試圖去看清楚空地中央到底是什麼東西,卻被反噬,雙眼一時間睜不開了。

    這還是洪禹自從獲得了“一目了然”技能以來,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










 PS1:洪禹:果然不該敖夜看裡番的,終於看到長針眼了嗎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6-28 21:39 編輯

[BOOK: 007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