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二十章 玄兵弩炮

“他們每年從我們這里拿走全部收獲的七成,只留下的三成勉強能夠維持城市的日常運轉,培養強者的投入自然就要減少,所以寧妄城看上去富有,實際上我們是慷慨無私的支援他們。

但是現在,他們還不滿足,想要直接強佔寧妄城了這些背信棄義的無恥之徒,如果殿下還在,一定會懲罰他們的”

洪禹在考慮的是,起碼第一步要讓忠義聯盟強大起來,至少能夠抵擋住叛黨的進攻,才能守住林海,避免荒北魔軍再次穿過天塹進入第戎。

或者說,這是目前洪禹能夠確定的,來到始元大陸必須要達成的基本目標

接下來,才是擊敗魔軍。

現在看來,忠義聯盟實在是太松散了,林海城市各自為政不說,彼此之間也不信任。面臨大敵,不但不精誠團結,甚至還彼此傾軋。

這樣的狀態怎麼可能去對抗叛黨?

洪禹看了看大賢者和山魁林,想要從兩人之中選擇一個,但是目前,他還無法判斷出來,到底哪一個更合適。

洪禹猶豫不定的時候,外面忽然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隨即有人慌張朝內稟告︰“大賢者,有大股軍隊正在向我們靠近”

大賢者渾身一震︰“好快……”

他有些哀求的看向洪禹︰“閣下,請您救救寧妄城吧”

洪禹點點頭︰“我跟你去看看。”

用作城牆的巨木經過了特殊的栽培,一根根巨木生長的十分緊密,彼此之間的樹枝都生長在一起。而樹幹之間的空隙,則被一道道陣法元能發出的電光阻隔,甚至比樹體本身更加難以突破。

大賢者帶著洪禹三人登上了一顆大樹的樹梢,從這里看去,遠方的林海之中,隱隱約約能夠看到一股軍隊正在樹下前進。

“發出警告了嗎?”大賢者問道。

一邊的戰士首領道︰“已經連續發出三次警告了,對方毫不理會。”

大賢者冷哼一聲︰“我寧妄城也不是任人欺凌的山魁林大人,通知我們的戰士,準備戰斗所有的大型戰斗玄兵,所有的攻擊陣法,全部準備好從現在開始,切斷一切向前線城市的攻擊,物資全部留作自用。”

“是”

戰士們其實早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只是開啟攻擊陣法,將戰爭玄兵搬運上過來而已。

大賢者看向洪禹,躬身抱拳︰“閣下,如果我們抵擋不住,就真的靠您了

洪禹微微一點頭,不願意做出什麼保證。

那支軍隊漸漸靠近,顯得有些肆無忌憚。

足有五千人

而且戰士裝備精良,平均等級不低。他們身上流露出來的血與火的氣息,是寧妄城這種久居後方,很少經歷戰火的城市的守衛者所不具備的。

洪禹非常肯定,一旦開戰,哪怕是雙方人數相同,平均境界相同,寧妄城的人也會一敗涂地。

大賢者站在樹牆上,高聲質問︰“你們是哪個城市的,公然撕毀盟約,難道就不怕其他的城市聯手打擊?”

樹牆下的軍隊之中,緩緩走出來一匹戰馬,戰馬上坐著一個人。

“是大方城的主將休格洛”有人認出來了。

馬背上的休格洛乃是一品二星,他完全可以代表大方城。而大方城乃是忠義聯盟十二個前線城市之中,最強大的六個之一

大賢者的臉色微微一變,下面的休格洛卻一言不發。緊跟著,軍隊之中走出來第二個人。

“三眼城的主將恩諾”

然後是第三個人。

“落鳳城的主將別列”

很快,最強六城六大主將全都出現在了樹牆下。最先出面的休格洛淡淡道︰“日東升,你還有什麼僥幸的心里嗎?”

日東升的臉色非常難看,顯然這已經是聯盟作出的決議,要瓜分寧妄城了

休格洛一揮手,從軍隊之中再次走出來一人,日東升看到那人大吃一驚︰“賓格,我的老朋友,你也加入了他們嗎?”

賓格苦笑︰“我……我是來勸說你,放棄寧妄城的。”

日東升似乎明白了什麼,憤怒道︰“是他們脅迫你的吧?賓格你老糊涂了嗎?你們東臨城和我們寧妄城一樣都是後方城市,一樣都很富有,今天是我們寧妄城,明天就可能是你們東臨城”

賓格面色黯然,卻沒有理會日東升的勸說,而是反勸道︰“日東升,我的老朋友,不要固執了,沒有意義的,形勢比人強,六大主城已經作出了決定,你……無力反抗的。听我的勸說,獻出寧妄城,城中的子民不會被殺戮,你也能夠有一個好的去處。”

日東升咬牙切齒︰“不可能”

賓格轉身朝休格洛一攤雙手︰“我早說了,沒用的。”

休格洛舉起了手中的長槍︰“後軍準備”

五千人的軍隊後方的一千人立刻後撤,尋找了一片平坦之地,然後五人一組,小組長打開了儲物玄兵。

這種儲物玄兵在別的大陸絕對是稀罕物品。

清源大陸凡俗世界之中,剛剛由方琉雲研制出來。

就算是在河左大陸,也不可能奢侈到裝備普通士兵的程度。

但是這里是始元大陸,因為厄運魔文的廣泛存在,這里的武者對於規則的理解天生就比別的大陸領先一步。

因而這里的武者等級比不上河左大陸,可是他們對於規則的掌控更強。兩個同級別的武者對抗,尤其是一品合真以上的對決,肯定是始元大陸獲勝。

因為對於規則理解更深入透徹,像儲物玄兵制造起來就更容易。那些儲物玄兵打開之後,戰士們迅速的從其中取出來各種玄兵部件,然後組合在一起。

在那一片陣地上,迅速出現了兩百門玄兵弩炮

這些玄兵弩炮的口徑似乎不大,但是發射的弩箭都是用礦晶打磨而成,上面還雕刻著陣法,正在閃爍光芒,顯然威力巨大。

兩百門玄兵弩炮極具威懾力,日東升頓時心中忐忑,洪禹甚至感覺到,樹牆上那些士兵們情緒波動,畏懼正在蔓延。

“閣下……”日東升忍不住想要向洪禹求援,洪禹卻微微一笑,輕輕擺手︰“稍安勿躁。”

首先他想看看始元大陸的戰爭手段,其次他總要讓日東升和整個寧妄城都絕望了,那個時候再出手,效果才是最好。

大賢者在一邊暗暗著急,卻又不敢催促洪禹。

休格洛在城下大聲喝道︰“日東升,這是你最後的機會了,投降,或者和寧妄城一起滅亡”

日東升恨聲罵道︰“殿下一定會回來懲罰你們的”

休格洛一聲冷哼︰“後軍,攻擊”

“前軍,準備”

得到了命令,兩百門玄兵弩炮之中,有一半在士兵的攜帶下飛上天空,居高臨下瞄準了寧妄城。

“開炮”

玄兵弩炮發出了一聲聲怒吼,震動天地,玄兵弩炮的礦晶弩箭帶著一道道致命而美麗的光尾,狠狠地轟擊在了樹牆外面的陣法結界上。

“咚——轟”一枚礦晶弩箭爆炸,在陣法結界上震蕩出一片波紋,原本青色的結界,在被弩炮擊中的地方,迅速的變成了紅色。

等到礦晶弩箭爆炸的威力散去,才慢慢恢復。

但是,兩百門玄兵弩炮上下一起轟擊,陣法結界搖擺不定岌岌可危

看到時機就要成熟了,休格洛嘴角掛著一絲冷笑,低聲吩咐身邊的副將︰“你帶隊,一旦防御陣法被攻破,立刻給我殺進去寧妄城的反抗其實正中我們下懷,以此為借口,將所有市民全部殺光,一個不留”

“是”

洪禹已經確定了,這種玄兵弩炮的一次轟擊,配合礦晶弩箭的爆炸威力,相當於一品和真的全力一擊,當然是在不動用天地一體的狀態下的威力。

看著寧妄城的防御陣法在玄兵弩炮的轟擊下搖擺不定,已經快要全部變成紅色,洪禹知道自己可以出手了。

但是他不想大規模殺傷城外的士兵,那些都是忠義聯盟的有生力量,未來還要靠他們抵抗叛黨呢。

他呼喚七夕劍靈︰“一萬兩礦晶,傳授給我一個我現在能夠使用的大範圍靈魂攻擊招數。”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1 12:48 編輯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