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7
創世至尊 第二十一章唾手可得(上)

「禹少,賓格已經說了,落風城大賢者拓跋岩已經說服了六大主城的其他大賢者,甚至和前線城市達成了共識,要將忠義聯盟整合為林海北國,六大主城主按照林海北國的法律,輪流成為北國執政官。而其他的前線城市大賢者,也會在林海北國之中擔任要職。」

「但是,他們想要建國,就要剷除不同的聲音,我們寧妄城就是第一個。」

日東昇微微一嘆,知道拓跋岩不會因為這一次的失敗善罷甘休的。

「拓跋岩乃是一品六星,整個林海的第一強者。他毫無疑問,會是林海北國的第一任執政官。

這一次的失敗,他一定不甘心,一定會用更加兇狠的攻擊報復回來,他如果來了……唉!」

洪禹摸著自己的下巴,看了看日東昇,心中微微一嘆。日東昇老成持重,倒也是個人才,但正是以為這種性格,顯得有些過於保守。有些事情不敢去做,甚至不敢去想,或許,還是山魁林更合適。

他很有些無奈,因為手邊能用的人只有這兩個,連矮子裡面挑將軍的選擇都算不上。

「為什麼他們會第一個選擇寧妄城」洪禹想著自己的心思,漫不經心的問道。

日東昇道:「因為前線城市乃是在前朝的時候就存在的,那個時候這些城市是用來中轉林海之中各種特產貿易的。前朝皇室被叛黨篡權之後,殿下帶人撤退到了林海,前線城市才成了抵抗叛黨的第一陣線。

而我們這些後方城市,原本是不存在的,殿下來了之後,將原本帶來的忠於前朝的一些子民安頓在這些城市內。」

他頓了一下,又接著說道:「殿下的才幹遠非常人能夠相比。當年她在的時候,叛黨的軍隊從來沒有能夠越過前線城市的防線。

而她建立的後方城市,選擇的地方都非常準確。城市周圍有大量礦藏,城市後方的林場之中,不斷有樹王誕生。可以說,正是因為這些後方城市的存在,才能支撐著前線城市巨大的戰爭消耗。」

「後方城市都是殿下留下的人,因此對於殿下最為忠誠。拓跋岩想要建國,就等於背叛了前朝皇室,當然要先把我們除掉。」

日東昇很不願意承認,卻又不得不和洪禹說明白:「我們寧妄城可能是後方城市之中最弱小的,拓跋岩才會第一個選擇我們。」

洪禹恍然:「好了,我知道了,這件事情讓我想一想。"

「是。」日東昇退出去,秋林公主和白宛晨從後面走出來。

洪禹露出了痛苦的神色:「秋林,快來幫我揉揉腦袋,疼死我了。」

秋林公主還記得上次被他偷襲了初吻的事情,紅著臉啐了他一口:「壞死了,還想再來一次啊,人家才不上當了。"洪禹苦笑:「報應啊。」他自己揉著眉心,這一次可是真的得痛苦。第一次施展魂電鎖鏈,靈魂之力的消耗巨大,而且他還並不適應靈魂攻擊,反噬非常嚴重,一直頭痛欲裂,只不過在別人面前強自忍著罷了。

白宛晨似乎知道什麼,走上來站在他身後,輕輕幫他揉著太陽穴,兩股清爽柔和的力量,順著她輕柔的指尖融入洪禹的腦袋中,洪禹舒服的哼了一聲,就要得寸進尺的往後靠去,他隱約感覺到,後方應該有兩團彈性十足的支撐,應該很舒服。

「啪!」

腦袋上挨了一記,白宛晨佯怒:「臭小子找打!」

她也不給揉了,洪禹哭喪著臉後悔不已。

山魁林在外面等著,日東昇一出來,他就跟了上去,一隻回到了日東昇的住處,山魁林才開口道:「大賢者,那個情況,咱們似乎可以利用一下。」

日東昇一皺眉頭:「根本無法確定的事情,你要怎麼利用」

山魁林一揮手,身後房門緊緊關上,陣法自動啟動隔絕了內外。

山魁林眼神閃爍,沉聲道:「只要別人以為確定了就可以!」

「你是說……」日東昇大吃一驚,片刻之後連連搖頭:「不行,我不能這做!殿下當年對寧妄城有大恩,我不能……」

山魁林急了:「我們並不是要背叛殿下!相反,現在這個辦法是能夠延續殿下統治的唯一手段了!殿下去了那麼久,忠義聯盟中不知道有多少人懷疑殿下已經不在人世了!拓跋岩能夠一呼百應就是證明!」

日東昇慎重的考慮了一下,還是搖頭道:「你這個法子,太短視了。將來不好收場,不行。」

「大賢者……」

「不要再說了,這件事情以後不要再提!」日東昇忽然嚴厲起來。

山魁林無可奈何,一聲不響起身就走。

到了外面,街道上車水馬龍,民眾安居樂業。他抬頭看看,陣法刻線在元能的作用下,撒發著命令的光芒。

他的感知透過了天頂,遠遠地滲透到了地面上。

那一棵棵巨大古樹上,有士兵在恪盡職守的巡邏。

這樣平安的生活誰也不想被打破,可是寧妄城剛剛經歷了一場生死危機,這一次運氣好,因為洪禹在所以化解了。但是以後會不會都有這麼好的運氣

山魁林想了又想,在街道上徘徊了很久,當頭頂陣法刻線的光茫逐漸減弱,預示著即將進入黑夜的時候,他才下定了決心,一咬牙往驛站去了。

阿旬一直隱身暗處,心神不寧的山魁林卻沒有註意到背後有人暗中盯梢。

看到山魁林進了驛站,阿旬臉色變了變,返回了大賢者的住處。

「他去了哪裡」日東昇喝著茶,淡淡問道。

阿旬跪在地上:「主將閣下先是在外面閒逛,似乎滿腹心事,天黑之後才回了自己家去。」

日東昇眼中閃過一絲疑惑:「他沒有去別的地方」

阿旬暗暗咬牙:「屬下一直跟著他,沒有。」

「好,你下去吧,這件事情不要對任何人說。」

「屬下遵命。」

阿旬從大賢者的房間出來,心中升起了一絲愧疚,但是想到了洪禹的強大,他暗暗搖頭,並不後悔自己的抉擇。

山魁林進來之後簡單問候,坐下來之後就一言不發,低頭沉思。洪禹似乎已是到了什麼,也不催他,自己悠閒地喝著茶。

好一會兒,山魁林才長嘆一聲:「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對是錯,但是我們沒有別的選擇了。」

他看向洪禹:「禹少爺來到始元大陸,目的就是為了叛黨吧」

洪禹點點頭,並沒有隱瞞的意思。

這世上有的是傻瓜,也有的是聰明人。山魁林應該是從一開始就看出來自己想要幹什麼了。

山魁林起身來到了白宛晨面前,忽然一撩衣​​擺跪了下去。

白宛晨眉頭一皺:「為何」

山魁林叩首道:「請閣下救救忠義聯盟吧!閣下和殿下有七分相似,只要你願意,我們可以聲稱閣下就是殿下的女兒,在準備一些東西作為證明,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繼承殿下的地位。忠義聯盟的人們就有了繼續效忠的對象!拓跋岩的陰謀就不能得逞!」

白宛晨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我對於冒充別人的子女沒興趣。」

山魁林一愣,在他看來,不管怎麼說這也是北方林海名義上的統治者,位高權重,身份尊貴,白宛晨沒有理由拒絕才是。

他不知道白宛晨真正的身份。

這如同九天神女一樣的女子,根本不屑於去做這些事情。

洪禹在一旁冷眼旁觀,忽然開口道:「為什麼不能建國呢」

山魁林大吃一驚:「禹少你……」

洪禹打斷他道:「咱們的根本目的是一致的,都是為了對抗叛黨,所以你不用擔心我。我要說的是,前朝已經覆滅幾十年了,忠義聯盟的組織形式太鬆散,根本不可能依靠這樣一個聯盟卻對抗叛黨。

這麼多年,叛黨留著你們恐怕是另有目的,否則早就出兵將你們剿滅了。建國可以講有限的力量最大限度的整合起來,全力對抗叛黨。我覺得很好。

至於執政官,你可以先做起來,等到那位殿下回來,再請他登基就是了。」

山魁林心中大為意動。

洪禹所說的計劃,無論是對於他本人,還是對於殿下,都是最好的選擇。

他很清楚殿下當年不是不想建國,而是因為前線城市那些大賢者們不願意建國,一旦建國,就意味著他們會失去手中的大部分權力。

殿下當時需要他們的支援,也就只能妥協,組建了忠義聯盟。

可是建國需要強大的武力支持……他忍不住看了看洪禹。洪禹笑了:「不如明天我們去拜訪一下拓跋岩」

第二天一早,山魁林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洪禹就帶著他,四個人除了寧妄城往落鳳城而去。

後方的樹牆上,大賢者日東昇的臉色極為難看,阿旬已經不再被允許跟隨在他的左右,不知道發配到哪個犄角旮旯裡去了。

「他們到底想幹什麼!」日東昇咬牙切齒,低聲吼了一句,他也沒指望有人能夠回答他。

周圍,所有的寧妄城戰士都用一種無限崇敬的目光看著正在遠去的四人,他們是勇者,就這樣去向落風城宣戰了!

[BOOK: 007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1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