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創世至尊 第二十二章一統林海(上)

落鳳城是忠義聯盟之中,所有城市的最強者。

落鳳城的大賢者拓跋岩是忠義聯盟的第一強者。

「他們怎麼可能成功?完全是送死」日東昇惱怒不已,可是他無法阻止四人,這更讓他深感挫敗。

洪禹回頭望瞭望,能夠清晰的看到日東昇臉上的怒火。

山魁林忍不住道:「大賢者其實是個好人,對殿下忠心耿耿。」

洪禹看了他一眼,道:「如果大勢已定,一個日東昇改變不了什麼。所以,他也不是什麼重要任務。」

山魁林鬆了口氣,他並不希望洪禹為了計劃而剷除日東昇。

他指著前方說道:「咱們穿過東臨城的林場,路程會縮短一半,如果順利的話,最多三天就能抵達落鳳城。不過東臨城的大賢者賓格還在寧妄城關押,恐怕他們不會對我們太友好。」

洪禹問道:「東臨城林場中也有樹王嗎?」

「有,東臨城的樹王誕生的比我們寧妄城還早,不過一年前東臨城的樹王恩賜之果剛剛成熟,現在去了也不會有什麼收穫。」

洪禹另有用意:「去看看吧。」

「好。」

這一路上,洪禹再次發現遠離樹王的區域,那些荒獸都會儘量避免踩踏樹苗,他不由得把這個疑惑問出來,山魁林解釋道:「因為每一顆小樹苗,未來都有可能成為一株樹王。」

秋林公主很意外:「樹王不是一種獨特的樹種?」

「不是。恐怕除了殿下,沒有人能看出來究竟那一棵樹會在未來忽然成長,變成樹王。這些荒獸也不能,它們需要樹王的恩賜之果,讓他們變得更強大,因而不敢傷害這些小樹苗。」

「但是靠近樹王的區域就不同了,那裡根本不會誕生第二株樹王,因此可以隨便怎麼折騰。」

洪禹心中更是奇怪,無論什麼樣的樹木,都有成為樹王的了可能,那也就是說,能否成為樹王的關鍵因素在與外部。那會是什麼呢?感悟厄運魔文?

可是一棵樹,沒有智慧,何談感悟?

洪禹皺了皺眉,似有所感,抬起頭來環顧了整片林海。

這個世界似乎充滿了暗示,想要對他說,卻欲言又止。

第二天傍晚,四人前方出現了一片空地。

「那裡就是東臨城的樹王了。」

相比於寧妄城的年輕樹王,東臨城這一株才真的具有王者的「霸氣」。它高近萬丈,粗壯的就好像天機城的那些石塔。不但高聳入雲,而且將枝葉伸展開來,將周圍百畝以內的空地全部覆蓋了。

整片林海,再也不允許出現比它還要高大,還要粗壯的大樹了。

而洪禹粗略的估算一下,這一株樹王上,有五十多個魔文樹瘤,比之前的那一株多。

洪禹摸摸下巴,推測樹王也會成長,隨著他們的成長,會更多的「感悟」出厄運魔文。

四個人站在空地的邊緣,秋林公主有些好奇,腳尖一挑,一塊小牛大小的巨石飛入了空地之中,還不等落地,就從空地下方咻咻咻的射出來七八道根鬚,嗤嗤嗤一連串的聲響,巨石被戳成了篩子。

根鬚猛一發力,啪一聲巨石被扯得粉碎。

「樹王也有王者的尊嚴,不容靠近、不容冒犯。」山魁林帶著感慨、更帶著一種虔誠說道。

洪禹卻盯著空地,總感覺樹王不允許任何生靈踏入空地,似乎是有什麼原因的。

但是現在不是探索這些的時候,洪禹望著那片空地,輕輕一擺手:「走吧

每一片樹王空地之中,甚至連一隻蟲子都沒有,只有那一株生機盎然到令人嗔目結舌的樹王。

拓跋岩緩緩睜開眼來,面前是一片深幽的黑暗,這裡潛藏在落鳳城之下。落鳳城本來就在地面下三百丈,這裡更是在落鳳城下方六百丈,接近千丈的地面下了。

周圍隱約有各種地脈緩緩流過,將或者火熱,或者冰寒的氣息送過來,實在是修煉的最佳場所。

落鳳城之所以能夠成為六大主城之中最強大,和下面縱橫交錯的各種地脈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在這裡修煉,事半功倍。

每年這些地脈都給落鳳城帶來眾多武道強者。

落鳳城中心,專門有一條通道抵達這裡,這裡開闢了數百個修煉靜室。每一座靜室距離低買的遠近程度不同,修煉的收穫也不相同。根據這些,落鳳城將這些靜室分為了不同的等級,根據武者的功勞大小,賞賜他們在不同靜室內的修煉時間。

但是這一次,蜂巢一樣的眾多靜室全都空了,只剩下拓跋岩一個人。

他在覆滅寧妄城的計劃實施之前,就開始閉關。因為他意外得到了三枚恩賜之果。依靠這三枚恩賜之果,拓跋岩有六成把握衝過一品七星的關卡。

而他和主將休格洛之間,有兩件特殊的玄兵互相聯繫,休格洛經歷了什麼,他全都清楚。

和人們印象之中的強者不同,拓跋岩並不高大也不威猛,他身材中等,甚至有些纖細。皮膚白淨,修眉大眼,如果換上了女裝,絕對是一位水準之上的美人。

他清晰的感覺到了休格洛在寧妄城下經歷的一切,這讓他更加憤怒。

這種憤怒最終化為了動力,支持著他闖過了這一次的生死枯榮

因為他已經看出來,那個出售的女子,乃是一品七星他必須突破到一品七星,才有希望將那名女子斬殺才有可能吧休格洛救出來才有可能繼續自己的計劃,成為林海北國第一任執政官。

如今他成功了,他仍舊靜靜的坐在黑暗之中。

手中是一枚雞蛋大小的銅錢,那是他用來和休格洛聯繫的玄兵,但是現在,銅錢上面毫無反應。

休格洛被寧妄城囚禁,那裡應該是有某種陣法能夠隔絕外界的一切。這讓拓跋岩無比擔心休格洛的處境,他需要黑暗、需要靜思,才能讓自己冷靜下來,以應對接下來的一切。

至於其他人,他才不關心呢。

良久良久,拓跋岩終於將手中的銅錢收了起來,長身而起,就像一道幽靈一樣,一閃就出現在了落鳳城之中。

他剛剛出現,就看見自己的手下滿頭大汗的趕來:「大人,您可算出來了,洪禹、洪禹殺過來了」

拓跋岩眼睛一亮,捉了洪禹,就可以和寧妄城交換人質,說不定就可以把休格洛換回來。

消息傳播的很快,六大主城的聯軍,在寧妄城下全軍覆沒,包括六大主將在內,一個也沒有逃出來。

伴隨著這個消息在林海之中迅速傳播的還有洪禹這個名字。

拓跋岩背著雙手,淡淡道:「他帶了多少軍隊?」

「沒有」

「沒有軍隊?」

「雖然沒有軍隊可是……」手下還沒有說完,伴隨著一聲悶響,整個落鳳城劇烈的搖晃了以下,手下面如土色,好一會兒才接著說道:「可是他們四個人,實在太強大了。 」

拓跋岩已經沒興趣聽下去了,他決定將這個廢物手下今後扔得遠遠地這些蠢貨,怎麼一個個和休格洛差的那麼遠呢?

他心中帶著對身邊人的厭惡,和對休格洛的思念以及擔憂,悄然出現在了樹牆城頭上。

落鳳城的大陣已經張開,青碧色的光罩看起來比寧妄城要厚實得多。

「大賢者」樹牆上的戰士們看到他,一起行禮。

拓跋岩擺擺手,眼睛卻看著城外。

天空中,一隻巨大的猿猴手持通天大棒,正在狠狠地一棒一棒的砸下來。那根棒子上,凝聚了太過強大的力量,蠻橫不講理的敲打著光罩。每一下都讓光罩重重的晃動一下。

但是拓跋岩的眼中卻沒有那隻猴子,也沒有洪禹,他只看到了白宛晨。

那天之驕女清冷孤高的站在半空中,全天下的目光似乎都聚集在她身上。那種氣質和美麗,讓拓跋岩無比妒恨

更何況,這女人還親手毀了他覆滅寧妄城的計劃

拓跋岩剛剛突破,正是信心爆棚的時候​​,他身形一晃,穿過了光罩,出現在了大陣保護之外的地方。

「天下女子多賤人」拓跋岩惡狠狠詛咒一句:「一品七星又能如何」

他雙臂張開,毫無顧忌的開始釋放自己的氣勢,從一品一星一路而上,不斷突破。每突破一層,落鳳城內就會想起一陣雷鳴般的歡呼聲,一直到了一品六星,落鳳城內眾人開始緊張起來,因為他們之中不少人都知道,大賢者之前是在閉關,不惜耗費了三顆恩賜之果,希望能夠衝擊到一品七星,他成功了嗎

因為有了恩賜之果,即便失敗也能保住性命,所以大家也弄不清楚他是不是真的突破了。

「轟——」

氣勢再次拔升,終於到了一品七星他就像是一顆驕陽,高高懸掛在空中,光芒萬丈,讓所有人都只能仰視。

落鳳城內,再次爆發了最為強烈的歡呼聲。

「大賢者必勝」

「大賢者無敵」

「大賢者一統林海」

拓跋岩微笑了,他看著白宛晨,帶著一種勝利者的姿態。拓跋岩很自信,只要境界相同,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自己的對手。哪怕是叛黨之中那些強者也不行

洪禹悄悄湊近白宛晨身邊:「師叔姐姐?這你都能忍?」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