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9
第二十二章 一統林海(下)

白宛晨仍舊是那樣冷傲的看著落鳳城,似乎並沒有考慮正在挑釁的拓跋岩

拓跋岩仰天一聲長嘯,從口中噴出一道赤紅色的聲波,筆直的射上天空,一層層的波紋從其中發散出來朝周圍擴散,震蕩無窮無盡。

落鳳城中的人都感覺到了那聲波之中蘊含的強大力量,興奮無比,期待著拓跋岩帶領著落鳳城,再次走向勝利。

長嘯聲音不絕,拓跋岩已經裹挾著巨大的天地威能,朝著白宛晨欺壓過來

洪禹著急了︰“師叔姐姐,他過來了”

白宛晨仍舊在看著落鳳城,面對狂暴沖來的拓跋岩,她顯得很不耐煩,隨口說了一聲︰“聒噪”抬起玉手朝那個方向揮了一把,就好像是在趕走一只嗡嗡亂響的蒼蠅,

拓跋岩凶悍而來,卻迎面被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拍中,一品七星的修為霎時間根本發揮不出威力來,一聲慘叫被那股力量拍的直飛出去,不知道落到了什麼地方去

落鳳城上眾人的歡呼喝彩聲戛然而止,一雙雙眼楮瞪得老大,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了。

剛才發生了什麼?大賢者呢?

他們又一次揉了揉眼楮,終於確定自己沒有看錯,剛才的確忽然出現了一張透明的巨掌,雖然巨大,形狀卻很好看,只是那麼一揮,大賢者整個人就直接飛了出去,沒有一點反抗能力

那一只巨掌,需要多麼強大,才能夠這麼輕鬆的將一位一品七星像趕蒼蠅一樣拍飛

整個落鳳城驚恐了,他們畏懼的看著白宛晨,而白宛晨似乎對落鳳城很感興趣,這更讓他們覺得害怕。

洪禹站在一邊,也是目瞪口呆,白宛晨回頭看了他一眼,輕描淡寫的說道︰“這種廢物有什麼好擔心的?”

洪禹想了想,很認真道︰“我拒絕在廢物的問題上跟你再做任何討論了…

白宛晨指了指下面︰“落鳳城下面有十九道地脈,真是個好地方,這裏將來可以作為林海北國培養戰士的大營。”

洪禹回頭喊山魁林,這些建國的事情當然要跟他商量,可是喊了幾聲,山魁林沒有一點反應,他還處在剛才的呆滯之中。

那可是林海第一高手,而且還剛剛突破了一品七星這樣一個人以往在山魁林的印象之中,絕對是不可戰勝的神級存在。

但是現在,這個“不可戰勝”和“不堪一擊”重疊在一起,山魁林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拓跋岩也說了,白宛晨同樣是一品七星,同一個境界之間,竟然會有這麼大的差距?

洪禹惱了,狠狠推了他一把,山魁林回過神來,啊一聲︰“對不起,少爺我……”

洪禹在他面前,裝出來一幅“高深莫測”的樣子,淡然道︰“沒關係,這種事情你要習慣,以後會經常發生過。”

山魁林更加無語,洪禹看到他這種神情,於是更滿足了。

白宛晨暗暗搖頭,對他無可奈何。

落鳳城毫無懸念的投降了。

洪禹和白宛晨隨後又接連掃蕩了其他五大主城。

洪禹這一路上發現,叔叔姐姐真是一個專治各種不服的人,那一雙曾經幫他溫柔的按摩過頭的玉手,拍人就像拍蒼蠅,格外好使。

五大主城之後,就是其他的前線城市。

不管什麼人,幾乎不用洪禹操心,但凡殺出來,最後的結果都和拓跋岩一樣。

中間也曾經出了點意外,某一座前線城市就是不肯投降,白宛晨最近拍人拍順手了,下意識的就是一巴掌朝著那座城市拍了下去

洪禹嚇了一跳,趕緊在旁邊拉了她一把,白宛晨一掌拍在了城市旁邊,留下了一個比那座城市還大一圈的巨大掌印,深達三十丈於是那座城市全城人毫不猶豫的加入了即將成立的林海北國,宣誓永遠效忠。

在這種強大的讓人無可反抗的個人武力下,洪禹對於忠義聯盟的整合格外順利,只用三個月,就將所有的前線城市“說服”,而後開始“遊說”後方城市。

後方城市更加輕鬆,一個月以後,帶著忠義聯盟幾乎所有城市的效忠,洪禹四人回到了寧妄城。

之所以說“幾乎”,就是因為還有一個寧妄城。

在城門口,已經被降為普通軍官的阿旬跪地迎接洪禹四人歸來,然後悄悄告訴山魁林︰“大賢者最近似乎實在籌備什麼事情……”

不用再多說什麼,大家就全都明白了。

洪禹帶人走進日東升住處的時候,他埋伏的眾多強者已經全部被製服——這一次是洪禹親自出手,當然沒有白宛晨那樣“聲勢浩大”,日東升在房間內,只聽到一個個接連不斷的倒地聲音。

他看到洪禹走進來的時候,一聲長嘆,他確實已經盡力,為了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而奮鬥,調集了他能夠使用的全部高手,可是這些力量在洪禹面前實在是太弱小了。

日東升其實從一開始就知道會是這個結果,卻仍舊堅定不移的去做了。

洪禹看著他,忍不住搖搖頭,轉身走出去︰“把一切權力,都交給山魁林吧。”

經過了一個月的緊張籌備,林海北國立國大典在寧妄城舉行,所有的城市大賢者、主將,全部到場,向新成立的林海北國宣誓效忠。

山魁林就任林海北國第一任執政官。

眾多的大賢者、主將,皆有封賞。

立國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整頓軍備。

洪禹重新規劃了前線城市的防禦陣法,將陣法的威力提升五成,並且在其中加入了更加強大的攻擊手段,用來對抗西南方向的叛黨。

等到整個林海北國一切走上正軌,已經是半年以後的事情了。

然而令人奇怪的是,叛黨似乎一點也不著急,並沒有趁著林海北國初立,就派兵攻打,這讓洪禹更加懷疑叛黨是故意留下這些抵抗力量,另有用意。

不過當林海北國順利運轉之後,洪禹帶著白宛晨和秋林公主,悄然離開了寧妄城。

他們沒有往南,而是返回往北。

這段時間,洪禹暗中收集了資料,了解到所有的樹王之中,最為古老的一株,是在玉邊城的林場內,他們現在正趕往那裏。

玉邊城的樹王據說在前朝的時候就存在了,甚至沒有人能夠說清楚,這一株樹王到底是什麼時候誕生的。

它也是年三一次恩賜之果,但是數量比別的樹王至少也多出一倍。

如果是和寧妄城那一株新誕生的樹王相比,要多出足足三倍

洪禹三人出現在樹王空地外的時候,還真是被這一株參天大樹深深震撼了。別的樹王,空地範圍都是百裏,這一株卻足有三百裏

它已經不能被稱之為樹木,完全就是一座生長著枝葉的山峰

這一株樹王上一次恩賜之果成熟,乃是兩年前,距離下一次還有一年時間。樹上已經開始慢慢生長出只有指肚大小的果實了。

洪禹想了想,將自己的靈覺沿著那一片空地,慢慢向下滲透。

他想要看看那些無盡不催的根須,在地面下究竟是什麼狀態。

可是那一層空地卻也有著隔絕靈覺的作用,一邊的白宛晨顯然也在做著和洪禹一樣的事情,她微微一聲驚訝,抬頭看看那巨大的樹王︰“奇怪……”

空地隔絕靈覺,那種力量洪禹很熟悉,厄運魔文

雖然很稀薄,但絕對是厄運魔文的屬性。

他並不著急,靈覺之中裹挾著精神元能,開始慢慢破解。

上一次施展了魂電鎖鏈之後,他對於精神元能的運用就逐漸純熟起來,最近也在七夕劍靈的指點下,繼續努力修煉精神元能,為將來邁向更高層次做好準備。

即便是這一株樹王擁有一百二十多個魔文樹瘤,他對於厄運魔文的了解也元遠不如洪禹。因此洪禹費了一番手腳,但還是將空地對於靈覺的封鎖解開了

空地下面,實際上有一層由非常細小的根須組成的網狀結構,這些結構沒有之前他們看到的根須那麼強大的殺傷力,它們的作用就是附著厄運魔文的力量,封鎖靈覺探查。

洪禹小心翼翼在這種網狀結構中間打開了一個缺口,靈覺剛剛滲透下去,就看到了讓他震驚無比的一幕,就在他心神失守的那一瞬間,一股奇怪的電流順著一條根須飛速而來,刺啦一聲將他的靈覺切斷了

“啊——”

洪禹一聲慘叫,捂著自己的腦袋向後退去。

被切斷的那一部分靈覺,徹底和他失去了聯係,這是洪禹之前所從未經歷的

他知道自己永遠的失去了那一部分靈覺,以後即便是繼續修煉,靈覺不斷壯大,失去的那一部分就是失去了,永遠也不會回來。

這讓洪禹十分憤怒,再加上大腦之中的痛苦,讓他顯得非常暴躁和惱火。










PS1:基本上可以確定失踪的殿下就是秋林公主的母親神秘王妃了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3 13:08 編輯

[BOOK: 007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4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