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4
第十六卷 第二十五章 問題解決者(上)
第二天,德林就發現馬修斯對待自己的態度忽然好了很多。他隱隱覺得有些不安,難道說因為自己向洪禹三人求助,馬修斯他們有所忌憚?

可是按照德林對於馬修斯他們的瞭解,馬修斯如果知道了這件事情,不但不會顧忌,恐怕反而會暴跳如雷才是。

洪禹也注意到了,他沉思一番之後,將德林叫過來:『你們來的時候遭遇山匪,是在什麼地方?』

德林脫口而出:『在虎溪城的另外一側……』話一出口,德林自己的臉色就變了,他哆哆嗦嗦:『先生,您是說……』

『那麼,究竟誰是幕後黑手,我想你心中應該有了一個人名了吧?』

德林暗暗一嘆,不但沒有輕鬆的感覺,反而心中愈發沉重:『是的,先生我知道是誰了,可是……唉』

他重重一嘆,顯得心灰意冷無比悲觀。

洪禹微微一笑:『好了,先把眼前的事情解決了再說。』

虎溪城乃是聖威王朝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前朝覆滅的時候,這座城市望風而降,並沒有受到戰火的摧殘。

這裡沒有聖威王朝的駐軍,但是虎溪城自己的領主,卻在這裡建造了一座兵營,裡面有兩千人的私軍。

私軍數量收到了嚴格的限制,所以私軍往往是精兵,等級很高,裝備精良。

當商隊進入虎溪城的屬地範圍,德林終於明白馬修斯為什麼對自己很和善了一一他的眼神分明是在看一個死人,估計心中想的也是不必和一個死人計較什麼。

馳道上出現了一座峽谷,十分狹窄,兩側山峰上樹林茂密。

古森坐在戰馬上,慢慢吞吞地走在最前方,一直到了峽谷中央,他忽然調轉了馬頭朝向後面的商隊。然後,緩緩抬起手臂,面帶微笑對德林說道:『東主閣下,你懂的,我要打個劫』

德林一個哆嗦,隨著古森這一句似乎玩笑一般的話語,整個怒劍團的武者全都倒戈相向,兵器出鞘,對準了身邊的商隊人員。

商隊眾人嚇得面如土色,他們還不明白為什麼原本的護衛,忽然變成了劫匪

馬修斯四名三品顯聖之中,分出三人守住了另外三個方向,而馬修斯則是來到了古森身邊,冷笑道:『不用妄想逃命了,山谷周圍,有兩千精銳私軍鎮守,任何人都別想逃出去,外面的也別想進來。今天之後,沒有人會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

古森有些憐憫的看著洪禹三人:『年紀輕輕,就已經是三品顯聖了,其實你們有大好的前途,可惜啊,偏偏為了十萬晶錢,把小命送在這裡,唉……』

馬修斯一個獰笑:『老大,那兩個小娘們真是絕色啊,不如抓住了以後,灌上迷藥,讓兄弟們輪流樂呵樂呵』

古森滿意的點點頭:『我先來。』

馬修斯哈哈大笑:『那是當然』

洪禹憐憫地看著他們:『這真是,誰都救不了你們了。』

古森和馬修斯勃然大怒,但是他們很快就明白洪禹這句話的意思了。

秋林公主勃然大怒,金色長鞭就要出手,可是輪不到她,天空中已經有一道巨掌降落,輕輕一按。

古森和馬修斯所站的地方,出現了一個掌印深坑

古森和馬修斯不見了。

一個二品開神,一個三品顯聖,就這麼無聲無息的不見了。

那一掌更是顯得雲淡風輕,在地面上留下了一個深達十丈的大坑,確沒有發出一點聲音來。

整個過程安靜的詭異,剛才還在喋喋不休的兩大強者,就這麼被人從這個世界上抹去了。

所有人包括德林在內,都覺得不真實

『到底怎麼回事?』穆勒一聲怪叫:『老大和馬修斯呢?』

洪禹很湊趣道:『不用擔心,你很快就要去見他們了。』

說了好一會兒,穆勒大為緊張,戒備了起來,卻沒有什麼動靜。

洪禹頓覺尷尬:『師叔姐姐,要不要這麼不給面子?』

白宛晨撲哧一聲笑了,隨手一推,穆勒凌空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摧毀。是真正的摧毀,漫天齏粉,隨風飄散

秋林公主終於抓到了出手的機會,金色長鞭一抖,好像一道光芒,將另外兩位三品顯聖刺穿

而後,厄運魔文的力量爆發,兩人被一種詭異的規則之力化為最純淨的天地元能,消散於空氣之中。

『剩下的都交給你了。』洪禹拍拍秋林公主的肩膀。

怒劍團還有幾十人,秋林公主一撇嘴:『我就是苦力。』

雖然這麼說,卻仍舊長鞭一抖,萬道光芒從高空落下。那些怒劍團的人自始至終中都處在呆滯狀態,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然後在光芒之中慢慢消融。

德林張大了嘴巴,當秋林公主的長鞭金光散去,仍舊活者的只剩下商團的人,他有些茫然的看看周圍:『怎麼回事?』

洪禹聳了聳肩膀:『問題解決了。其實我應該告誡古森和馬修斯一樣的,千萬不要惹我身邊的女人。』

『解決了?』德林好像忽然回過神來。可不是解決了嗎,怒劍團一個不剩,全都完蛋了,只是他們完蛋的過程有些讓人有些無語

『當然解決了,他們本來也就不算是問題。』洪禹滿不在乎說完,催動荒獸繼續前進:『走吧。』

『不是問題』德林頓時有種淚眼望天的衝動古森多麼強大怒劍團就像是一頭怪獸,差點把他整個商隊一口吞掉。他惶惶不可終日這麼久,一個無解的問題,對人家來說,根本不算問題。

德林是又鬱悶又興奮,前面的洪禹已經走遠了,催促了他一聲,整個商隊的人才漸漸回過神來,趕緊跟了上來。

快要走出山谷的時候後,德林忽然想起來:『外面還有兩千精銳私軍……』

洪禹四處看看:『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

德林很快明白了。私軍畢竟還是軍隊,在外圍警戒沒問題,這種髒活兒是不會讓私軍出面的。山谷中沒有傳來信號,想必那些私軍就知道行動失敗,必定是悄然撤退了。

可是想到自己回到奇蹟之城之後,需要面對的那位大人,德林還是高興不起來。

幾天趕路,平淡無奇,距離奇蹟之城已經越來越近了,可是德林卻變得有些神經兮兮的,他時常回去問洪禹:『先生為什麼要幫我?看先生的修為,絕不會是為了十萬晶錢就折腰的人。』

洪禹很想告訴他,本少爺沒有那麼清高,你派個美女來色誘我就什麼都招了。但是不管他怎麼說,德林都用一種懷疑的目光看著他。

當德林第四次問起這個問題的時候,洪禹終於不耐煩了:『我最近脾氣已經好了很多,所以才忍到了現在,我問你,你是不是覺得所有人都惦記你的恩賜之果?』

當初向洪禹和盤托出,乃是因為德林已經走投無路。後來就格外後悔一一洪禹三人那麼強大,為什麼要幫助自己?區區十萬晶錢?這個理由連德林自己都不相信。

想來想去,也就只可能是和古森一樣,為了那五枚恩賜之果。

但是洪禹忽然問出來,德林還是覺得有些尷尬,哼哼唧唧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洪禹冷哼一聲:『蠢貨』

他一抖手,數百枚恩賜之果從天而降,將德林整個人都給埋了進去

德林這一次是真傻了。他的那位合作夥伴,在林海北國當真是手眼通天,這一次又趁著好幾機會,僱傭了數位強大的武者,精心謀劃,冒著巨大風險,這才弄到了五顆恩賜之果。

可是洪禹一揮手,數百枚恩賜之果就像不要錢的沙子一樣將他給埋了起來。

他接觸過恩賜之果,明白洪禹這些絕對是真的,不可能假冒。但是……但是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自己一時僥倖,隨便從路邊求救找來的三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

德林覺得自己腦子有點不夠用了。

洪禹哼了一聲:『這下你該能夠相信,我不是為了你的恩賜之果吧?』

德林臊得滿臉通紅,人家有幾百個,自己卻小肚雞腸的以為人家惦記自己的五個……

但是他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洪禹會幫助自己。他小心翼翼的看著洪禹:『難道,少爺您知道我家中有一位未滿十三歲的美麗女兒?』

洪禹:『……』

他剛剛用恩賜之果埋了德林,這會又有一種衝動,把家中十八武姬拉出來,讓德林開開眼,還沒滿十三歲的小丫頭能比得上自己宅中美人?

德林灰溜溜的從洪禹少爺身邊退走,沒走多遠,卻忽然冒出來一個念頭:如果真的能有洪禹這樣強大的一位女婿,對家族生意好處無限啊。

他掉轉頭又回來,從懷中取出一枚純金的心形掛墜,打升來裡面有一個微型陣法凝聚的影像,影像之中,一名身材嬌小玲瓏的稚嫩少女,在陽光下微笑著,清風吹起她的秀髮,看上去無限美好。

『先生,你看看,我女兒其實真的很美麗……』

『滾』 本帖最後由 suyuxin蘇 於 2014-7-6 13:25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0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