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1
主題推薦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三十四章 山主(上)
白宛晨回到自己的房間,坐在床邊怔怔出神。

五葉神山也沒有月亮,外面一片黑暗,只有零星燈火好像遙遠的星光。她不知道想到了什麼,暗暗一嘆。

一陣古怪的弄門聲響起,白宛晨氣的一翻白眼:「這麼晚了你幹什麼?」

洪禹在外面著急:「妳到底是怎麼想的?」

「什麼怎麼想的?」

「正房娘子啊」

白宛晨嘆了口氣:「謝謝你幫我解圍。」

洪禹一陣沉默:「我說的都是真的。妳不會也迂腐到因為妳是小蘭的師傅,就不敢跟我在一起吧?我以為白宛晨是無視天下英雄的第一女中豪傑」

白宛晨沉默片刻:「你不用激我。」

洪禹更著急了:「妳給我個準話」

裡麵傳來一聲嘆息:「回去睡吧……」

洪禹不聽,繼續撓門。

白宛晨哭笑不得:「你這不是耍無賴嗎」

「我就喜歡跟妳耍無賴。」

白宛晨一陣無力感:「你別這樣,不然我就真的生氣了。」

洪禹在外麵半天沒動靜,最終道:「好吧,那我先回去。不過妳別想逃避,我可是天下第一惡少,有的是欺男霸女的手段我說真的喲,我幹起喪盡天良的事情,自己都害怕的。」

白宛晨被他弄得一點脾氣沒有,恨得牙根癢癢:「這個小壞蛋」

洪禹回去了,翻了幾個身,幻想著左邊抱著小秋林右邊摟著白姐姐,美滋滋的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莫塔老臉通紅來找安蒂:「殿下,真是,萬分抱歉。」

安蒂看看一邊怒目而視的洪禹,低頭不語的秋林,還有淡然處之的白宛晨,有些好笑的問道:「那麼,莫塔閣下到底是為了哪一件事情抱歉呢?」

莫塔思來想去,決定還是把責任推給兒子,於是道:「兩件事情,還不都是因為那小子」

安蒂忍不住笑了:「好了,閣下也不必內疚,是我沒有提前說明白。」

她輕飄飄的把這件事情揭過去,然後問道:「路易大人出關了嗎?我今天能見到他嗎?」

「大人閉關的地方已經隱隱有些鬆動,想必中午就能出關。」

「那真是太好了。」

上午的時候,莫塔領著他們在神山之中遊玩打發時間。

五葉神山之中的人口實際上只有數千人,而這一座擁有十道空間鎖定的神域非常廣闊,這麼點人佔據如此廣袤的地域,即便如何大力開發,也只用了很小的一塊地方。

五葉神山之中,幾乎每一位武道強者都擁有自己獨立的城堡。只可惜城堡之中顯得比較冷清,沒有幾個傭人。

而那些還沒有達到「強者」級別的武者,則統一被安排在「春苗館」之中。這一座春苗館,佔地數百畝,每一名武者也都有自己獨立的小院。

眾人從春苗館路過的時候,正好遇上一批年輕的武者結伴出來,他們身上準備齊全,背著自己的玄兵,穿戴著鮮亮的鎧甲,龍行虎步英姿勃發。

他們的目標是遠處的茂密山林,那裡面有數不清的荒獸,獵殺荒獸,是每一名深山武者提升實力的必經之路。

這一群人為首的正是格魯,他並不住在這裡,但是也要按時過來和大家一起學習、修煉。

格魯看到秋林公主,低頭就要繞走。可是他身邊的幾個朋友卻看到了安蒂

「那就是安蒂殿下?」

「不錯,我幾年前見過她一次,安蒂殿下是拉斐爾皇室最後的貴胄。」

「她身邊的那個女孩就是安迪殿下的女兒吧?」

「格魯,就是這個女孩拒絕了你?」

朋友們的情緒漸漸激動起來:「為了她身邊那個小子?」

「那小子可是一品三星」

「那又如何?我們是五葉神山的子弟,注定擁有著遠比一般人遠大的前程,就算是現在境界不如他,早晚也會超過他」

「哼,秋林小殿下真沒有眼光,竟然放棄格魯的青睞,選擇那個小子,鼠目寸光」

「安蒂殿下做的也不對,有神山子弟看上她的女兒,即便是對於拉斐爾皇室來說,也是巨大的榮耀。她就應該當場撕毀和那小子的婚約,把女兒許配給格魯才對。」

「不錯,我們可是五葉神山的人」

眾人七嘴八舌,憤憤不平。一向高高在上習慣了的少年們目空一切。格魯這個當事人因為害羞不好意思多說什麼,可是他們已經群情激昂。

「豈能如此輕辱神山子弟?」

「走,我們去跟安蒂殿下討個說話」

「我還要問問那個小子,他怎麼會如此不知天高地厚,和神山子弟搶女人

「走」

格魯趕緊攔住他們:「諸位、諸位好意我心領了,但負責接待殿下的是我父親,萬一出了事情,他老人家難免受到路易大人的責罰,咱們還是趕緊去獵殺荒獸吧。」

幾名吵嚷的最凶的好朋友看看格魯,勉強點了點頭:「其實還有機會狠狠羞辱那個小子的」

「你是說……」

「嘿嘿,不錯咱們先去獵殺荒獸。」

「好」

眾人似乎都明白了,頓時心情大好,暫時「饒過」了洪禹。

那邊吵吵嚷嚷的聲音隱約傳過來——其實就算是不傳過來,以在場眾人的修為,也能夠聽得一清二楚。

洪禹面色冷峻,面對這種人他反而冷靜下來,事實上他巴不得這幫人趕緊過來挑釁,然後自己才有藉口狠狠修理他們一頓

但是讓洪禹少爺很鬱悶的是,這幫小混蛋居然慫了

好吧,後面想必還有機會。

秋林公主氣得不輕,出身五葉神山又怎麼了?就有資格看不起所有人?你們連一品合真都不是,連本公主都不如,真不明白這種狂妄的自信是從哪裡來的。

而安蒂則要顯得冷靜很多,拉斐爾皇室在和五葉神山的交往之中,一直是處於比較謙卑的位置。

莫塔有些不太好意思,訕訕朝安蒂一笑:「小孩子,口無遮攔,殿下不要見怪。」

就在這個時候,遠處的某一座山峰忽然微微一震,一股浩蕩霸氣的波動沿著地麵。推動著整個天地,迅速傳來。

而後,一道金光衝天而起,周圍有熊熊火焰燃燒,伴隨著一聲長嘯

莫塔大喜:「路易大人出關了」

眾人立刻趕回去。

五葉神山山主路易閉關的地方乃是整個五葉神山空間之中最高的一座山峰。閉關的密室在山腳下,而在半山腰上,有一座富麗堂皇城堡,那就是山主路易的住處。

洪禹他們趕過來的時候,路易已經回到了自己的城堡之中。

莫塔上前交涉之後,路易大人的忠實僕人請他們在山腳下的一片建築之中等候召見。

「路易大人剛剛出關,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還請殿下耐心等候一下。」

安蒂表示理解。

在山腳下的那一片建築之中,安蒂感受著山上城堡之中隱隱傳出來的強大元能波動,無比感慨道:「路易大人天縱奇才,這一次閉關,想必已經挺進一品九星巔峰了吧?假以時日,超越一品九星不是問題」

莫塔也顯得很驕傲:「大人這一次是有了十足的把握才閉關的,果然在既定時間內完成了突破,哈哈哈這是上天注定我五葉神山,要成為海外第一神山。

安蒂一邊說話的時候,一邊看著洪禹。她利用五葉神山壓迫洪禹的想法非常明確,連五葉神山這樣強大的勢力,都支持拉斐爾皇室,你還拿什麼反對我的計劃?

而她之所以要見到山主路易,就是想要讓洪禹親耳聽到,路易大人對拉斐爾皇室表示支持,對自己的復國計劃表示支持

可是她在洪禹臉上仍舊沒有看到震驚的神情,這讓安蒂暗暗皺眉,是不是因為洪禹境界太低,感覺不到路易閣下的強大?

可是她又看看白宛晨,後者一樣面如止水。這讓安蒂隱隱有些不安,難道說有什麼問題自己忽略了?

莫塔對於山主充滿了崇拜,不斷地稱讚吹噓,洪禹在一邊暗暗好笑,還沒有超越一品九星,至於嗎?

通天大帝手下也沒有這樣的馬屁精啊。

不得不說,有了河左大陸的經歷之後,洪禹的眼界開闊了許多。

一直等到了傍晚,才有一位山主的僕人下來:「殿下,路易大人剛剛忙完,馬上讓我來請您上去會面。」

安蒂連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請您前面帶路。」

從山腳下通往半山腰山主城堡的道路,乃是整個五葉神山之中最寬敞平坦的。

道路筆直,乃是將山體削平了一部分之後建造而成的。地面上雕刻著神龍浮雕,既美觀又防滑。道路兩側每隔十丈,就會有兩根巨大的石柱對立,石柱上雕刻著不同的神獸,都是傳說之中的存在。

而越往上走,石柱上麵雕刻的神獸也就越強大。

最後兩個石柱,左邊的是大日孔雀,右邊的是太古魔象

洪禹的天泉穴之中,太古魔象圖騰咆哮一聲,似乎是在對於把自己排在了右面有些不滿。

[BOOK: 007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4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