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三十六章 安排(下)

“我?”安蒂更加不明白。

“山主看你孤單一人,體諒你的苦處,他決定讓你和莫塔喜結連理……”

“你說什麼這絕對不可能!”安蒂大吃一驚,她和莫塔關係是不錯,但是要她嫁給莫塔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她心中仍舊念著自己的丈夫和女兒,期盼著有一天,復國之後,將皇位傳給下一代,然後自己遠赴狄戎,和丈夫安度晚年。

格倫仍舊帶著那種微笑,似乎沒有看到安蒂強烈的反應:“另外山主還給你找了一個姐妹,這位白宛晨小姐,將會成為莫塔的侍妾。”

他緊接著說道:“殿下,其實這是一件好事情,莫塔是個好人,這一點想必你也知道,值得託付終身。而你和莫塔成親,五葉神山和拉斐爾皇室的關係才能更加緊密。”

安蒂有些失魂落魄的問道:“你這話的意思是,如果我不接受這些,五葉神山就會轉而支持那些叛黨是嗎?”

格倫笑了:“我們當然不會支持那些叛黨,我們可以選擇第三方,扶持起來之後,一統大陸”

一個聲音從一旁傳來:“一星一生死,枯榮輪迴”

洪禹腳下展現出一片靈魂寂滅之地這一片大地,原本是暗藍的色調,此時已經全部變成了暗紅色,宛如流淌滾動的岩漿一般

這是他心中的怒火已經達到了不可遏制的地步。

這種怒火催動之下,他的境界也隨之不斷攀升,並且速度快的讓人人不可思議。

當格倫聽到那句話看過來的時候,他已經達到了一品三星的巔峰

然後,沒有絲毫的羈絆,他的身軀迅速的枯萎,然後重生。



一聲輕響,就像是一隻水泡破裂,洪禹抬首望天,而後低下頭來,他已經是一品四星了。

格倫目露駭然之色,即便他已經是一品九星,也從來沒見過如此輕易地生死枯榮他甚至懷疑,是不是洪禹一直壓抑著境界,到了此時忽然放開,故意來欺騙自己。

可是突破境界和釋放境界的氣息是不一樣的,洪禹剛才絕對是一次突破

而這一次的突破之後,他抬眼望向山主城堡,身形一晃,快的不可思議衝了過去。

格倫大吃一驚,因為他發現自己的靈覺竟然跟不上洪禹的速度這小子去了哪裡?他想要於什麼?

格倫隱隱覺得不妙,他剛要追上去,卻看見白宛晨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了自己面前。

而此時,白宛晨的氣息也飛快的釋放出來,在格倫的眼中,那種強大的氣息就像是一朵花瓣無數的白蘭,不停地綻放著。

格倫頓時慎重起來,他竟然從這個一品七星身上,感受到了一種讓自己畏懼的力量

洪禹原本想不理會格倫,直接殺上山主城堡。可是到了半路,心中越發不爽,既然已經決定鬧事,那就索性鬧大了。格倫這個走狗夜不能放過。

格倫正在面色凝重的和白宛晨對峙,雙方都在釋放氣息,強大的力量讓一旁的秋林公主和安蒂不住後退。

安蒂從剛才洪禹突破,就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她也經了七次生死枯榮,其中的艱難和危險她很清楚。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將生死枯榮信手拈來的

她本來已經足夠震驚了,而現在,一個明明和自己境界相同的白宛晨,竟然能夠和一品九星對抗不落下風

她這一路上,始終將白宛晨當成和自己對等的存在,甚至還因為自己殿下的身份,隱隱有些驕傲感。到了現在才明白,原來自己差的很遠

格倫心中的驚訝一點也不比安蒂小。他已經將氣勢提升到了一品九星的地步,而白宛晨仍舊是一品七星,但是白宛晨的氣勢絲毫不弱於他

這是怎麼做到的?格倫無論如何也想不明白。

氣勢,就是武者實力一個最直接的體現。而對於真正的強者,氣勢也是一種互相試探的手段。

到了格倫這個境界,如果不能夠從氣勢上壓倒對手,他也絕對不敢輕易出手

而就在這種對峙之中,遠處忽然亮起了一團光芒,隨後快速的朝著自己這邊衝過來,格倫一邊和白宛晨對峙,一邊偷偷看了一眼。

這一眼,讓他臉色大變。

那是一具龐大無比的戰甲,擁有著能夠讓天地為之顫抖的力量。而這一具戰甲,卻拿著一枚小小的寶劍,一劍殺來

山主城堡之中,路易大人已經在下人們的服侍下沐浴完畢,換上了一身柔軟寬鬆的睡袍準備就寢了。

他一點也不擔心安蒂等人會反抗。他的遺志,從來都會被不折不扣的執行

即便是會反抗又能如何?格倫出馬,他們根本無力反抗。他也不想等待,實際上是對格倫略顯“優柔寡斷”的處理方式有些不滿。

早就應該解決了,一直拖到現在。

他不等了,明早起來聽好消息就是了。

可是當他的屁股坐在床上,正要躺下去的時候,卻忽然察覺到有人突破了

儘管那股氣息有些陌生,但是這麼輕而易舉的突破,讓山主閣下也微微一愣:“是誰突破了?雖然只是一個一品四星,不過能夠如此於脆利落,也值得栽培一下。明天派人去去查查。”

他自言自語說著,還以為突破的乃是他五葉神山的人。

然而就在他再次準備躺下去的時候,忽然感覺到格倫的氣息爆發了,而隱隱與之對抗的,還有另外一股氣息。

“一品七星?”路易一個冷笑:“沒想到啊,安蒂還真有這個膽子,她們拉斐爾皇室,是不想復國了吧,哼”

路易將白宛晨的氣勢誤以為是安蒂的。而接下來忽然又有一股強大的力量爆發,這一股力量在爆發之初,就讓路易大吃一驚,因為他隱隱感覺到了,這股力量對自己也能構成威脅

那股力量原本是衝著自己的城堡而來,讓路易的面色立刻陰沉無比:竟然敢挑戰本山主的權威

然而很快,那股力量調轉了方向。

路易一聲冷哼:“算你識趣”

洪禹穿戴了超級玄兵戰甲,手持七夕短劍。此時的他,比起當初在河左大陸,境界高了整整兩層,對於超級玄兵戰甲的使用,更加得心應手。

現在,他估算自己已經能夠發揮出這件超級玄兵戰甲六成左右的力量了,再加上七夕短劍和金紙書,他有十足的信心挑戰路易

但是在那之間,洪禹折返回來對著走狗格倫一劍劈出。

格倫正在全力應對白宛晨,再也沒有沒有餘力。洪禹一劍斬來,格倫一聲怒吼只好掉頭應對洪禹。

即便是白宛晨不屑與在一旁夾擊,他也仍舊要分出很大一部分實力去防備白宛晨,面對洪禹的,頂多是自己的六成的力量。

超級玄兵戰甲本身就是為了戰鬥而設計打造的,威力無比巨大,再配合著七夕短劍,一劍落下之後,格倫發出了一聲驚天慘叫,在強烈的碰撞光芒之下,飛速後退,沿途灑下了一片淡金色的鮮血。

“怎麼會這樣?這不可能我是一品九星”格倫萬萬沒想到自己會受傷,而且是一招之間就受傷了,還傷的這麼嚴重

他成為一品九星之後,一直高高在上,即便是山主閣下想要自己去辦什麼事情,也都是用“請”字開頭。這讓格倫不免有些自大,可是今天洪禹這一劍,將他從雲端徹底打落下來

路易的安排讓洪禹憋了一肚子的怒火。他的境界越來越高,雖然性格並沒有什麼大的改變,但是畢竟眼界更高,某些跳梁小丑,也就懶得計較了,因此他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憤怒了。

可是那個路易,居然如此輕易的就挑起了他最強烈的怒火

秋林,白宛晨,都是自己的女人,他就那麼輕易地“賞”給了別人?這個妄自尊大的蠢貨,他以為他是誰?

洪禹揮劍而出,七夕短劍和超級玄兵戰甲的威力融合疊加,激發了可怕的力量,哪怕是格倫乃是一品九星,在洪禹那種浩大澎湃的攻擊之下,也是節節敗退。

洪禹每一劍殺出,都伴隨著天地規則的劇烈改變。五葉神山之中,隨著他的劍起劍落,開始了滄海桑田的變換

大海之中隆起了高高的山峰,山岳忽然被削斷一半,地面上莫名其妙的出現了一片溝壑。甚至連天空之中,都隱隱出現了空間裂縫,似乎就要和外面的無盡虛空聯通

一品四星的洪禹,全面加裝超級玄兵戰甲、七夕短劍和金紙書的狀態下,戰鬥力高的驚人,就算是格倫完好無損的狀態下,也不是他的對手。

更何況現在格倫已經受傷,氣勢已失。

洪禹連連猛攻,五葉神山內一片慌亂。

“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

“格倫大人在和誰戰鬥?天哪,格倫大人竟然敗退了”

“快跑,有一道劍光落下來了……”

五葉神山之中的一品九星,格倫是最弱的一個。但是目前在五葉神山之中,除了路易之外,只有格倫一位一品九星。

其他人因為各種原因,並不在五葉神山之中。於是就成了格倫力抗洪禹。















 PS1:從小的開始拍臉,拍完小的拍大的,拍完大的拍老的,整個五葉神山都要被拍臉了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15 12:51 編輯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