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7
第三十七章 虛空之戰(上)

洪禹一輪狂暴猛攻,如同月色一般的劍光,將附近的天地空間攪和的一團混亂之後,也在格倫身上留下了七道觸目驚心的傷口。

對於一般人來說,這七道傷口,任何一道都足以致命但是對於一品九星來說,這些傷勢也只是看著嚇人罷了。

然而,那只是正常狀態。

那七道傷口之上,都有洪禹厄運魔文的力量

誠然始元大陸對於厄運魔文的理解和使用,遠遠超過了其他的大陸,就算強者如林英雄輩出的河左大陸,也比不上他們。

但是真正的厄運魔文第一人,毫無疑問是洪禹。

那些傷口之上,洪禹疊加了整整兩百四十枚厄運魔文的力量,他相信,這個世界上,絕不會有第二個人,可以消除這些力量對於傷口的繼續破壞。

格倫的未來,無比痛苦。

洪禹忽然抽身而去,格倫已經受到了懲罰,但是他只是一隻走狗罷了,頂多也只能算是高級走狗。真正的罪魁禍首是路易。

那個坐進觀天,永遠覺得自己高高在上的山主路易

而洪禹此時,更是信心爆棚。

就在剛才的戰鬥之中,他感覺到金紙書的躁動。

金紙書放出了金光,並且逐漸融入超級玄兵戰甲之中

超級玄兵戰甲本質上還是玄兵——原本金紙書是會將玄兵吞入自己體內,但是超級玄兵戰甲實在是太巨大了,金紙書只能換了一種方式。

被金紙書吞噬的玄兵,都會經過它的“改進”,提升品級。

而超級玄兵戰甲太過巨大,金紙書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完成對於它的改進,但是隨著金光逐漸融入,洪禹在戰鬥之中感覺到越來越得心應手。

不但能夠動用的超級玄兵戰甲的力量越來越多,逐漸逼近七成。而且有一種隨心所欲、如臂使指的感覺。

洪禹戰意熊熊衝向了山主城堡。

路易萬萬沒想到,那一股力量掉頭而去,不是因為畏懼他的“威嚴”,而是先去把他的得力手下格倫解決了。

堂堂一品九星,整場戰鬥狀態下,要想讓他受傷,至少要經過七天七夜的鏖戰可是在剛才那種匪夷所思的局面下,他被洪禹壓製著,一頓臭揍,現在已經快要是去戰鬥能力了。

而那股力量,居然重新朝自己殺來,想要挑戰自己的威嚴。

“放肆。”

路易一聲怒斥,聲音一瞬間傳遍了整個五葉神山,大地晃動,山峰逗擺,夜空之中浮現出一道道光芒飄帶不安的擺動著。所有山林之中的生靈,狂奔而出,哪怕它們是強大的荒獸隱藏在底下的蟲豸甚至有很多直接被嚇死。

這一片廣闊天地,因為王者的憤怒,真正顫抖畏懼。

五葉神山眾人大喜過望:“山主大人出手了。”

“不管是誰,在山主大人的怒火下,只有被燒成灰燼這一條路可走。”

“山主大人必勝。”

可是凌空殺來的洪禹毫無感覺,他根本不理會山主閣下的怒火,還在數千丈之外,已經醞釀完畢,一劍刺殺。

七夕短劍上,亮起了一道光芒,從劍鋒之上呼嘯衝出,越來越大,從周圍的天地之間,不斷吸納元能,甚至連空間都有些不穩定,一絲絲的裂縫出現,那一道劍光,更是從裂縫後面的無盡虛空之中,吸納過來一絲絲的混亂元能。

劍光不斷壯大,其中隱藏的規則之力開始起作用。

城堡之上升騰而起的陣法光芒,在規則之力的作用下迅速瓦解。

眼看著這一道已經膨脹到了百丈長短的劍光就要轟進城堡之中,一道強烈的光芒從城堡之中射出來,和劍光狠狠地撞在了一起,一聲驚天巨響,兩股力量碰撞之處,連光芒都湮滅了,出現了一片黑暗地帶。

狂風呼嘯,像是無數細小的刀片,掃過之處就連城堡的巨石也被生生刮去了一層。

周圍的那些樹木泥土更是不堪,嘩嘩啦啦的變成了一片碎塊。

路易的聲音在城堡內響起:“不自量力,自尋死路。”

洪禹哈哈大笑,超級玄兵戰甲立於高空之中,朝著城堡夠了勾手指:“來來來,我教你一個新的罵人詞兒。”

五葉神山的人都是一愣:嗯?什麼意思?大戰之中,怎麼忽然來這麼一句。

洪禹已經破口大罵起來:“操你妹!”

伴隨著這一聲“別開生面”的怒罵,洪禹猛然高舉七夕短劍,天空之中裂開了七道巨大的空間裂縫。空間裂縫之中,有淡淡的厄運魔文封鎖,並不會影響到這個世界,但是卻能夠將混亂元能源源不斷地抽取過來。

洪禹也不用過濾中和,要利用的正是混亂元能的暴烈興致。

他將大量的混亂元能凝聚在一起,短劍一指,聚集起來的大量混亂元能,就像是炮彈一樣朝著城堡內砸了過去。

一陣憤怒古怪的笑聲從城堡之中傳來,隨即一團濃重的光霧沸騰而起,裹住了那一道劍光,遠遠地朝天外扔去。

與此同時,在城堡內顯化出一尊八眼八臂的魔神法相,宛如周圍的山岳一般高低,它抬起一隻手臂,伸出長長的指甲,在空中一劃,打開了一到空間裂縫。之前被光霧包裹住的劍光,正好從其中扔出去。

“無知愚蠢,並且自大狂妄。”路易的聲音響起,他從城堡之中緩緩升起,漸漸到了那一尊魔神頭頂的位置上。

他的雙眼之中凝聚了金色的射線,筆直的朝洪禹照射而來,可惜超級玄兵戰甲身前的空間,似乎擁有某種神秘的力量,金色的射線一到了那裡就立刻被湮滅了。

八眼八臂魔神仰天一聲長嘯,空間震動。當它低下頭來,八隻眼睛之中,放出如同滿天星辰一般璀璨的光芒。

洪禹感覺到整個空間的規則發生了改變,自己的每一個動作,似乎都在和整個空間對抗。魔神高高升起,帶著被自己的力量改變了規則的那一片空間,其中就包括著洪禹。

路易不想在這裡戰鬥,以他的力量,一旦大戰,一不小心就會毀了五葉神山。

那一片空間越升越高,已經到了數十萬丈以上。下面的人伸著脖子,只有強大者才能在漆黑的天空中,看到那高高在上的兩人。

莫塔混在眾人之中,看著被白宛晨壓製,顯得有些凄慘的格倫,再看看上面正在和山主大人對抗的洪禹,心中忽然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幾天前,自己從外面將這四人接進來的時候,何曾想到看似平常的四人,竟然隱藏著如此強大的力量?

他仰望天空,心中對那個倏忽一下,輕鬆突破一品四星的洪禹更是充滿了驚訝,這個少年,竟然真的有資格拒絕山主的安排。

不管洪禹今天勝敗如何,他都已經足以自傲了。

“那小子……原來如此強大”還在別人攙扶下才能走出來的賓格長大了嘴巴,好半天才冒出來這麼一句。

他這句話,說的眾人心中一陣寒冷。是啊,那個看上去並不起眼的少年,竟然是能夠和山主大人分庭抗禮的存在。

格魯等人還在床上躺著,可是卻能夠清晰感覺到外面那兩團強大的力量。

其中一個,在不久之前還和他們愉快的“玩耍”著隕星火球——或者說,是那少年很愉快的用隕星火球“玩耍”了他們。

“這混蛋欺負人!”格魯拍著床大聲吼叫,委屈無比。

幾乎是同時,站在外面仰望天空的賓格也委屈的要流淚:“他如此強大,還扮豬吃老虎來戲弄我,我還能活著,真是幸運啊!”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確,洪禹這是欺負人啊。

一名老成持重的強者一聲感嘆:“我明白了,莫塔挑戰他的時候,他是不好意思在這麼欺負人了,所以才去挑戰山主閣下。”

此言一出,眾人一起恍然,卻又是一陣後怕。幸虧自己當時沒有衝動上去挑戰,不然……必定跟賓格一樣受欺負。

高空之上,路易在狂風中冷笑:“你年紀輕輕,已經有了這等成就,的確足以自傲。我承認之前小看了你,可是你是不明智的。你來挑戰我,就將你所有的未來全部葬送了”

洪禹對於這種嘴臉厭煩之極:“我有時候真不明白,你們這種人,是怎麼會有這樣強大的自信?因為你之前沒有遇到過對手,就覺得自己天下無敵?”

事實上甚至不需要通天大帝出手,只需要鬼堯四人中任何一個,路易就不是對手。

路易山主微微張開雙手:“你已經處在這個空間之中,難道還要否認我的強大?”

“呸”洪禹一口吐沫噴過去。

路易勃然大怒,可是很快他就反應過來:“你……”

洪禹輕鬆吐他一口吐沫,就說明洪禹已經擺脫了空間規則的限制

洪禹操控著超級玄兵戰甲,朝他比劃了一個衝下的拇指:“在我面前賣弄空間規則?班門弄斧”

路易大吃一驚,因為這一片空間正在脫離五葉神山他一抬頭,更高的虛空之中,打開了一道巨大的空間裂縫,而且還在不斷擴大,漸漸的變成了一個黑洞,能夠吞噬一切,包括他們所處的這一片空間。
















 PS1:洪禹:“操你妹!”

    曹操:找我妹有事嗎?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16 01:23 編輯

[BOOK: 007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