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8
第三十七章 虛空之戰(下)

    “你在幹什麼?”路易也只是能夠暫時改變這一片空間的規則,但是洪禹更加凶殘,他直接要把這一片空間從五葉神山之中分離出去

    而那黑洞後面,則是無盡虛空。

    一旦進入無盡虛空,後果是什麼路易很清楚,就算是一品九星巔峰,也只有死路一條。

    “你這個瘋子本座絕不會跟你同歸於盡,你那一條賤命,別想換本座高貴的生命。”路易怒吼著,不斷地發動攻擊,八眼八臂的魔神,眼睛之中噴射出一道道的光芒,不斷衝擊著周圍的空間,八隻手臂顯化出各種武道技能,頓時洪水滔天,電閃雷鳴,他已經全力出手,要將這一片空間徹底粉碎。

    可是洪禹就像他剛才一樣,已經改變了這裡的空間規則。

    甚至,洪禹從先靈學園和大滅聖境之中學到的一些更高等級的空間規則,雖然他還不能靈活運用,但是生搬硬套之下,用在了這個被封鎖的空間之中,也讓路易山主覺得大為麻煩。

    他本來以為實在不行自己撕裂了空間也能離開這裡,卻沒有想到加入了那些高的等級的空間規則之後,路易山主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撕裂空間。

    儘管這種封鎖對於他來說,只要有時間,仍舊是可以慢慢破去的,可是洪禹已經帶著這一片空間超無盡虛空而去,這是一門心思要跟自己同歸於盡的節奏啊。

    路易山主連連咆哮,身上閃爍著一片片星辰一般的光芒,將一品九星巔峰的力量,催到了極致,可是仍舊感覺對於空間的破壞是那麼的緩慢。

    空間已經在逐漸進入了無盡虛空之中。路易山主憤怒無比:“混蛋你這樣做有什麼好處你這個瘋子本座絕不會跟你同歸於盡!”

    在路易山主瘋狂的努力下,洪禹也並不輕鬆,他四處奔波,不斷修補著被路易山主破壞的空間規則,讓這片空間能夠更長的封鎖路易山主一段時間。

    那一片空間終於完全融入了無盡虛空之中。看著後方的空間裂縫漸漸閉合,路易山主眼中已經浮現出了絕望之色。

    “瘋子,本座隕落之前,一定要先殺了你。”

    外面,無盡虛空之中各種古怪的光芒不斷閃動,那是一道道混亂元能,它們正在瘋狂的衝擊著這一片空間。

    洪禹放棄了修補,很快這一片空間就徹底崩碎了,漸漸融入了無盡虛空之中。路易山主怒吼,八眼八臂的魔神瘋狂轉動,將無窮的武氣撒向四周,對抗著那些狂暴的混亂元能。

    “死定了,你也死定了!”路易山主仇恨的盯著洪禹,他相信自己的境界遠遠超過洪禹,在無盡虛空之中,一定能夠比洪禹堅持的時間長,他要親眼看著洪禹死去。

    可是洪禹身邊出現了一片綠色,就像是一滴顏料滴進了水中一樣,迅速的擴散開。而後將洪禹整個包裹起來。

    洪禹似乎還有些不放心,他脫去了超級玄兵戰甲,然後任憑梟藤一層一層的將自己包裹住。

    無數混亂元能襲來,對梟藤之中的洪禹沒有任何影響,他的聲音笑呵呵的從梟藤之中傳來,讓路易山主聽的清清楚楚:“白日做夢,我會跟你同歸於盡?你那一條賤命,才不值得少爺我這麼做呢。你自己玩玩和這些混亂元能玩耍吧,少爺我要回去繼續享受人生了,哈哈哈。”

    這個戰略,從一開始就制定好。

    是洪禹和白宛晨商量出來的,最穩妥也最有效地計謀。洪禹憑藉超級玄兵戰甲、七夕短劍和金紙書,的確有和路易山主一戰之力。

    但是那樣一場大戰,即便獲勝,也必定身受重傷。而且還有很大的可能最終落敗。

    但是現在,簡直贏得太輕鬆了。

    說起來還是路易山主自己腦殘,居然跟洪禹玩什麼空間規則。洪禹原本的計劃要困難得多,因為他要主動用空間規則限制住路易山主,對方必定心有所覺,那麼空間封鎖能夠爭取到的時間就更短,說不定在洪禹將他拉入無盡虛空之前,就能夠脫困而去,那樣的話就只能苦戰。

    可是路易山主因為擔心大戰毀壞五葉神山,故而主動將洪禹和自己所在的空間獨立出去,給了洪禹這樣一個絕佳的機會。

    “這不可能!”路易山主一聲咆哮,萬萬沒想到是這樣一個結果,而他也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梟藤這樣的靈物存在。

    他想要怒罵,心中無限不甘,可是有大片混亂元能席捲而來,他疲於應付,根本已經沒有精力顧及其他。

    洪禹則饒有興趣的在一旁“觀戰”。這是一場結局早已經註定的戰鬥,區別只在於,路易山主能夠堅持多久。

    他看了一會兒,無聊的打了個哈欠,卻仍舊堅持。

    路易山主不是紀綱,他不可能隨意丟在這裡——雖然幾率很小,但也仍舊是一個隱患洪禹要確認,路易山主一定死了

    無盡虛空之中混亂元能因為路易山主的加入,漸漸形成了一股風暴,路易山主應付起來更加困難了。

    洪禹默默地在一邊看著,而路易山主也知道這一點,他心中恨得如山似海,卻拿洪禹沒辦法。

    這樣一成不變的枯燥戰鬥也不知道進行了多久,周圍的混亂元能風暴已經凝聚了九團,路易山主終於堅持不住了,八眼八臂的魔神法相率先崩潰,甚至在無盡虛空之中形成了一個小型的元能席捲。

    隨後,他又戰鬥了許久,終於還是被一團混亂元能風暴吞沒了。

    洪禹看到他的身軀被化作了最為原始的粒子,然後又被分解為一團團混亂元能,徹底和這一片虛空融為一體。

    洪禹一抬眉毛,催動梟藤,找了一片相對平靜的地帶,打開了空間穿行回去。

    混亂虛空之中時間的規則有時會發生錯亂,按照洪禹自己的感覺,他在混亂虛空之中呆了十天左右,這也說明了路易山主的強悍。

    但是回到五葉神山,洪禹卻發現時間僅僅過去了三天。

    這一片天地已經混亂不堪。

    洪禹之前的戰鬥,留下了太多翻江倒海的痕跡。而最後他將一片空間從這裡剝離出去送進了無盡虛空,更是讓這座神域發生了空間塌陷。

    這是一種可怕的災難,無盡虛空之中逼迫而來的強大力量,擠壓著神域的空間規則,誰也不知道這裡還能堅持多久,天空之中不斷閃爍著紅色的閃電,帶來衰敗和死亡的氣息。

    現在五葉神山方面,對於空間規則理解最深入的,當然是格倫,可是他的傷勢越來越沉重,已經有些自顧不暇。

    神山的強者們發出了訊息,另外三名一品九星正在加速趕回來,想必也快到了。

    但是就算他們到了,能不能解決五葉神山的問題也不好說。

    就在這種危機的形勢下,白宛晨挺身而出,開始修補神域的空間規則。

    她的出手,大大緩解了空間塌陷的速度,這才讓五葉神山堅持到了洪禹歸來。

    當天空中忽然出現一道空間裂縫,並且不斷擴大的時候,五葉神山的人心都沉了下去,他們以為這一次再也無法輓回了。

    卻沒想到洪禹從裡面鑽了出來,然後一揮手封閉了空間裂縫,並且在看到周圍不斷閃爍的紅色閃電之後,隨手放出了幾道金光,修補了這一片空間,整個五葉神山的困境也得到了緩解。

    白宛晨松了一口氣,他雖然知道這個計劃,可是看不到洪禹心中當然會覺得不踏實。

    洪禹飛下來張開雙臂就要擁抱,白宛晨一撇嘴,心念一動將秋林公主送了上去。

    洪禹摟了個軟香滿懷,雖然不是自己最初的目標,但是也舍不得放開了,弄得秋林公主羞澀難當:“哎呀,你快放開,下面那麼多人看著呢,等沒人了再說。”

    最後一句話讓洪禹大喜,果然把秋林公主放開了。

    五葉神山的人還在翹首以盼,他們希望那一片空間之中,再次打開一到空間裂縫,他們的王能夠像洪禹一樣從裡面走出來。

    洪禹一聲冷哼:“不用等了,路易永遠也不會回來了。”

    “啊——”五葉神山的人大驚失色,難以接受這個結果。哪怕是他們承認洪禹擁有挑戰山主的實力,也絕沒有想到戰敗的會是山主

    立刻就有人嚎叫著衝上來:“我要為山主報仇”

    可是他還沒衝出來,就被身邊的友人給拽了回去。

    連山主都不是對手,你去報仇那不是送死嗎?

    洪禹淡淡看了那些人一眼:“其他的一品九星回來了嗎?找一個能做主的人來和我談。”

    三位一品九星在當天夜晚一起回歸,五葉神山之中慘痛的情況讓他們大吃一驚,聽到山主戰敗隕落,他們也同樣痛心而震驚。

    但是他們畢竟是一品九星,比起山主也只差一線,很快他們就鎮定下來,商量著應該怎麼善後。

    他們三人實際上都是被山主排擠出去的。五葉神山內只剩下格倫一個一品九星,已經能說明問題了。

    所以他們三人對於五葉神山很忠誠,對於山主路易,也就只能笑而不語了。










 PS1:我以為最多只會把山主拍碎臉,沒想到直接拍成粉了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16 15:12 編輯

[BOOK: 007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