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1
主題推薦
創世至尊 第三十九章 始元天書(上)

索洛托一路上悶悶不樂,他和洪禹相處這麼久,對於秋林公主和白宛晨的絕色早已經垂涎三尺,只是以前畏懼洪禹,不敢表露出來罷了。

現在終於有了機會一親芳澤,姐姐卻不同意。

安菲雅瞪了弟弟一眼:「愚蠢!先讓洪禹老老實實的幫咱們參悟始元天書,等咱們的目的達到,那兩個女人,還不是隨便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索洛托大喜:「姐,你真是我的好姐姐!」

「哼」

安菲雅冷哼一聲,正要說話,忽然感覺到奇跡之城輕輕一震,她臉色微微一變:「混蛋,誰在奇跡之城中使用這麼強大的力量?」

索洛托滿不在乎道:「這個時間皇室的強者應該已經動手捉拿那兩個女孩了,三位一品七星,對付一個一品七星一個一品合真,手到擒來的事情……」

他話音未落,忽然有一股強大的力量重重的轟擊在了第四層的地步,讓整個第四層猛烈地搖晃了一下,周圍的護衛摔倒一片。

安菲雅臉色大變:「那兩個女人到底什麼來歷?」

第三層已經大亂。

三位皇室高手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輕鬆的控制局面,兩名一品七星壓制白宛晨,然後第三人先將秋林公主捉拿,最後三人會合,必定很輕鬆的就能將白宛晨也拿下。

可是他們萬萬沒想到,三位強者釋放氣息,清晰地表明自己一品七星的實力之後,那位秋林公主不屑的一撇嘴,往後面一站說了一聲:「白姐姐,快一點啊。」

然後就什麼也不管了。

然後就是白宛晨的「表演」時間。三位一品七星,沒有一個是白宛晨一合之敵。
白宛晨在第三層縱橫馳騁,赤手空拳就殺的三位一品七星狼奔豕突,只顧得逃命了。

第三層乃是權貴階層,他們這樣一場大戰,頓時讓那些怕死的權貴瘋狂湧向中央光柱,想要逃離這裡。

白宛晨不但兇狠的追殺三人,還時不時的往頭頂上轟出一拳。

奇跡之城乃是一個非常穩定的結構,第四層下方有絕對足夠的保護力量,那裡陣法層層疊疊,就算是一品九星,也不可能打破。

可是白宛晨一拳就讓第四層震動一下,三名皇室高手嚇的魂飛魄散:這到底是什麼人?只有一品七星,卻有不遜於一品九星的強大戰力!

第三層混亂一片,索洛托和安菲雅臉色大變,安菲雅立刻道:「下去看看!」

就在這個時候,皇宮深處,施特林陛下一聲冷哼,傳遍了整個奇跡之城。

「哼」

就像是一股寒流,席捲了整個奇跡之城,很多低等級的武者在這一冷哼之中,渾身僵硬動彈不得。

這是大帝的示威,這是聖威王朝王者對於自己無上權力的宣誓。

隨著這一聲冷哼,所有人都明白陛下準備出手了。

他是目前聖威王朝的第一強者,距離一品九星,只有一步之遙。

「哼個屁!」一聲怒罵從地下深處響起,而後那個地方,驟然飛舞起無數縱橫交錯的陣法刻線,一瞬間就堆積高漲,好似山嶽一般,其中蘊含的陣法刻線數量龐大到了一個讓人頭暈眼花的地步。

「這不可能!」安菲雅一聲驚呼,她在看到那無數的陣法刻線的一剎那,就感覺到洪禹是在破陣,而她更感覺到,洪禹有很大的可能性,破除掉那八層防禦陣法。

索洛托哆哆嗦嗦,不停的說道:「那是始元大陸最傑出的八位陣法大師的絕響之作,其中有五道陣法還是從上古遺跡之中發掘出來的,絕對不可能被人破掉,就算他超越了一品九星,也絕不可能!」

就在索洛托喋喋不休之中,那如同山嶽一般的無窮陣法刻線緩緩落了下去,然後一切又變得悄無聲息。

「果然不行的……」索洛托剛剛鬆了一口氣,忽然地面一震,寶庫方向泥土翻湧,就好像水面一樣,從地下向上,自動打開了一條階梯通道。

洪禹一邊大肆搜刮著聖威王朝的寶物,將一件件讓人眼紅的珍寶塞進自己的空間鐵玨,一邊走了出來。

當他出現在地面上的時候,聖威王朝的寶庫之中已經一枚晶錢都不剩下了。

不管是獨立寶庫,還是右邊的大庫,全都被掃蕩一空。

洪禹在心中由衷的感謝聖威王朝,如果不是他們卑鄙下流,想要囚禁自己,自己還真不好意思下手。讓禹少爺看到了那麼多的寶物,尤其是始元天書這種東西,卻不能下手,那絕對是一種煎熬。

始元天書下面的那些小佈置,怎麼可能難得住洪禹?這件金色的規則天書,早已經進了洪禹的腰包。

而寶庫之中那八道陣法,疊加起來倒真是能夠困住一位一品九星以上的強者。但問題是困不住洪禹。

這個世界上想要找出一個比他還要精通陣法的人,沒有!

洪禹走到了索洛托和安菲雅的面前,連連搖頭嘆息:「你們不守信用,所以我幹什麼都沒有心理負擔」

索洛托趕緊擋在姐姐面前:「你想幹什麼?」

洪禹惱火:「你以為所有人都跟你這個敗類一樣?拜託,我是一個有品味的敗類,你也不看看你姐姐多大年紀了,滿臉褶子,除了施特林那個老貨,誰還能對她下得了手?」

安菲雅勃然大怒,她最為驕傲的兩點,一是自己的智慧,一是自己的美貌。作為女人,後者尤為重要。

可是在洪禹口中,她被說得如此不堪,無論如何也無法忍受。

但是洪禹看了遠處一眼,露出了一絲溫柔的微笑。

在那個方向上,白宛晨正帶著秋林公主飛奔而來。她倆充滿了青春的氣息,只是這一點,就讓安菲雅泄氣。

洪禹對索洛托一個獰笑:「你剛才說什麼?你敢打我的女人的主意?」

索洛托渾身一抖,褲襠已經濕了:「我、不不……」

洪禹一把捏住了他的脖子,把他像一隻小雞一樣拎了起來。索洛托的眼珠子爆出來,呼吸不暢,奮力想要去掰開洪禹的手,雙腿亂蹬。

可是洪禹的手臂就像一座大山一樣穩固,任憑他怎麼掙扎都無濟於事。

一邊的安菲雅大吃一驚衝上來:「放開我弟弟!」

洪禹一聲冷哼,聲音之中已經帶有某種規則之力,安菲雅一聲慘叫被撞飛了出去。

洪禹武氣一發,索洛托全身骨骼都被摧垮,兩眼用力一瞪,隨即徹底的黯淡了下去。

洪禹厭惡的將這一堆爛肉丟到一邊去,擦了擦手。

安菲雅瘋了一樣嚎叫著朝他沖了過來,洪禹身形一晃,將安菲雅丟給了正在飛馳而來的白宛晨,自己一步跨出,已經到了施特林大帝所在的宮殿外。

他跨出那一步的時候,還只是一個人,腳步落下之後,已經穿戴上了超級玄兵戰甲。

金紙書對於星罡甲的改造已經快要完成,洪禹清晰的感覺到這具超級玄兵戰甲,跟自己漸漸有了一絲血脈融合的味道。

他手持七夕短劍,看也不看宮殿之中正在做著各種準備的施特林大帝,只是蠻橫霸道的一劍劈出

「轟……」

這一劍落下,整個天空似乎都被撕裂!

奇跡之城原本有著一個巨大的光芒護罩,保護在奇跡之城外面,就像一隻倒扣的巨蛋。洪禹這一劍直接將光罩切開了一個巨大的裂口,盡管奇跡之城的防禦陣法不斷閃動,輸出大量元能,想要修復這一道裂縫,卻始終徒勞無功。

始元大陸幾乎所有大威力的陣法和玄兵,其威力基礎都是厄運魔文。洪禹這一劍之中,蘊含的厄運魔文的力量十分強大,遠遠超過了整個城市的防禦陣法。

劍光劃出數千丈的光芒落下,緊接著切開了大地,留下一道深深的地溝,一直通道了最下面的防禦陣法

而施特林大帝所在的那座宮殿,已經徹底不見了,只留下一些已經變成了碎片的磚瓦。

施特林大帝也是一品八星,可是就在這一劍之中,跟著他的宮殿一起消失了

洪禹感覺到當劍光落下,大殿之中的施特林也曾經奮力抵擋。

但是金紙書、星罡甲,再加上七夕短劍,疊加的威力實在太強大了,就算是路易山主復生,面對這樣一劍也只有退讓,不敢攝其鋒芒。

一品八星的施特林,只能在一招之下飲恨收場。

洪禹抽劍而走,卻忽然感覺到有些不舒服。

在施特林死去的那一剎那,從周圍的天地之中,隱隱約約牽絆過來一道道神秘的規則之力。這些力量就像是蛛網一樣越來越多,密密麻麻的纏繞住他,讓他的行動也變得遲緩起來。

更加可怕的是,這些規則之力的隱藏下,另外一些更加神秘深奧的力量,無聲無息的牽絆在了洪禹的靈魂之上。

這些力量似乎對洪禹沒有什麼影響,可是在洪禹的「靈魂視覺」之中,卻能夠看到這些力量散發著一種讓人格外不舒服的暗黑色澤——這決不是什麼好事情。

洪禹之前一直沒有對武宗皇帝出手,擔心的就是這個。

[BOOK: 007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