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2
 第三十九章 始元天書(下)

天子畢竟是秉承天地意願而生,在天地規則之中,扮演著一個重要角色,誅殺天子必定會引來各種不可預料的可怕後果。

但是洪禹現在,已經掌握了大量的厄運魔文,他相信厄運魔文之中,蘊含著這個世界最高等級的規則。

所以,洪禹決定出手。他對於始元大陸沒有任何心理障礙,並不像是在武都城,總還有些顧忌。

殺死一國之君,所帶來的後果他有所預料,卻沒有想到來的這麼快,這麼迅猛

洪禹心中一動,數百枚厄運魔文從體內飛起,和那些天地規則爭鬥起來。

一枚枚厄運魔文翻騰飛舞,鋒利的好像快刀,將纏繞而來的天地規則切斷,但是很快又有更多的規則“蛛絲”纏繞上來。

洪禹感覺到自己對於厄運魔文的判斷沒有錯,只要自己進一步精研厄運魔文,一定能夠將這種規則反噬破解。

但是現在他力有不逮。

嘎嘎嘎……

一陣陣巨大古怪的聲響傳來,圍繞在奇跡之城外面的八十一枚玄兵魔眼之中,有九枚正在調轉方向,將其中強大的玄兵弩炮對準洪禹

洪禹露出一絲獰笑,一面操縱厄運魔文繼續切斷規則蛛絲,一面揚起了手中的七夕短劍。

“你開個價”如今的洪禹那真是財大氣粗。

七夕劍靈哼哼一聲:“十萬晶錢,我幫你解決了這個破銅爛鐵”

“成交”

洪禹的腦海之中,響起了七夕劍靈的一聲長嘯。

頓時,劍光四射

那是整個奇跡之城所有人從來沒有見過的強烈光芒,整個奇跡之城上下四層,都被這種光芒籠罩,所有人的眼睛都已經看不見了。

足足一盞茶的時間,光芒終於消散,眾人這才發現,奇跡之城最為強大的防禦力量,能夠威脅一品九星的八十一枚玄兵魔眼全部被切成兩半掉在地上。

因為這些玄兵魔眼的墜落,奇跡之城外圍數十里一片狼藉,就像經歷了一場隕石雨。

而在第四層,索洛托已經變成了一攤爛肉,安菲雅眉心一枚指印,仰天倒在地上,眼中只有駭然,大約到死她都難以相信,那樣輕飄飄戳來的一根手指,竟然如此輕易的就要了自己的命

聖威王朝大亂

洪禹三人已經離開奇跡之城數十里,他當然不是逃出來的,毀掉了八十一枚玄兵魔眼之中,整個奇跡之城已經沒有什麼力量能夠威脅到自己。

只是他覺得,再留下去沒什麼意義了。

他坐在一座山洞之中,白宛晨和秋林公主守在外面。洪禹面前擺著始元天書,體內厄運魔文和規則蛛絲仍舊在不斷地較量著。

洪禹盯著始元天書,開始了參悟。

羅漢法相在這個時候微笑抬起頭來,口中呢喃,梵文化作金色的光霧飄散而出,在他的身體周圍形成了一道保護層,那些規則蛛絲到了保護層頓時凝固不動,但是外面仍舊有大量的規則蛛絲在源源不斷地纏繞過來。

洪禹明白,這是為自己爭取了時間。

他於是不再去管那些規則蛛絲,全身心的開始參悟始元天書。

這一個金色的不規則物體,不知道是什麼人留下的,它就好像一個活物一樣,表面上布滿了古老的文字,講述著厄運魔文的使用規則。

每一個文字,都在緩慢地移動著,每過兩個時辰,上面的所有文字都換了一遍。

按照之前索洛托的介紹,從這件始元天書被發現到現在,所有的文字還沒有重複過。

施特林大帝和安菲雅王后都曾經參悟過這部天書,但是成果非常有限。

施特林還曾經在皇室之中挑選了公認的幾位天才,一起參悟天書,最終的收穫也只能是讓人失望。

後來,施特林甚至還將其中一些文字抄寫下來,派人送給始元大陸上一些著名的強者,許以重利,但是最終也沒有多少收穫。

始元天書上的文字“講解”,看上去十分簡單易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能夠真正搞明白,有所收穫的人非常少。

施特林知道洪禹乃是一位真正的天才,並且他的出身也並非海外——他已經派人暗中調查,知道了一些在林海北國深處發生的事情。

所以施特林才會在確定洪禹和凌雲神山沒有什麼密切的關係之後悍然下手

即便是洪禹不能幫他參悟出始元天書,將這樣一位強者囚禁起來也是非常必要的。

況且,只要年長日久,不斷用酷刑消磨洪禹的雄心,總有一天能夠讓他臣服,然後他所知道的各種知識,也會成為聖威王朝的財富

——施特林就是這麼想的,他之前也這麼做過,成果不錯。那座寶庫之中,先後關押過四名超級強者,都是一品八星的實力。

只可惜這一次他選錯了人。

在洪禹的不斷努力之下,他已經能夠理解並且熟練使用五百六十枚厄運魔文了。這種東西也是會觸類旁通的,最開始的時候進度最為緩慢,一旦全面鋪開,就會產生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後期會越來越快。

而這一部始元天書其中的解釋一般人的確收穫極少,但是到了洪禹這裡卻找到了問題所在:一般人根本不認識幾個厄運魔文

就拿始元大陸來說,這裡雖然在洪禹所經歷的各個大陸之中,對於厄運魔文的使用是最為普遍的,但是洪禹所見過的最“博學”的強者,也只是了解百枚厄運魔文,能夠真正熟練使用的,不會超過六十枚。

厄運魔文可以看做是是一個規則體系的表達方式,這就就意味著最起碼數量要達到了一定的程度,才能夠形成一個完整的“體系”。

幾百枚厄運魔文顯然還達不到這個標準。

始元天書之中的解釋的確很直白,但問題是有很多的解釋對應的厄運魔文,始元大陸的人根本沒見過。

但是洪禹見過,金紙書當中有數千枚厄運魔文,洪禹瀏覽著始元天書,對照理解,真正感覺到始元天書是一件至寶能夠用這樣淺顯的語言,將厄運魔文解釋的如此透徹

就這樣,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洪禹感覺到金紙書上的那些厄運魔文都已經解釋了一遍,自己全部理解了。

可是總覺得還欠缺了一點什麼。

洪禹皺眉,忽然看到面前的始元天書上,文字還在流淌。

可是始元天書不會出現重複的文字,洪禹有些意外,再仔細去看,忽然一拍腦門,忍不住笑了。

這些文字,的確和之前沒有重複,它是從另外一個角度解釋了一枚厄運魔文——而這一枚厄運魔文,原本之前已經解釋過一次。

於是,洪禹又從另外一個方面,再次理解了那一枚厄運魔文,比起剛才的理解就要加深了許多。

而洪禹也明白了之前欠缺的什麼:看似理解了,實際上這種“理解”並不完整。

洪禹於是靜下心來,繼續細細品味。

這樣,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他對於金紙書上那數千厄運魔文的了解越來越深入,而金紙書和超級玄兵戰甲之間的“聯繫”,也隨著他的這種理解不斷地加深。

洪禹覺得用不了多久,即便是自己的境界仍舊是一品四星,也能夠全面發揮超級玄兵戰甲的力量,真正和一品九星分庭抗禮

洪禹默默地看著始元天書,他越來越多的徹底理解,並且能夠熟練運用了厄運魔文。

他全身心的沉浸在這種鑽研和感悟之中,並沒有意識到面前的始元天書溫度越來越高。

終於,當洪禹對於所有厄運魔文的理解達到了一個極致頂點之後,始元天書似乎有所感應,忽然在劇烈的高溫之中,爆發出一片強烈的光芒。

光芒核心位置上,始元天書的所有文字全部飛舞出來,密集的就好像是滿天星辰

洪禹忽然之間福至心靈,放開超級玄兵戰甲。始元天書融化之後,融入了超級玄兵戰甲之中,取代了之前的核心,成為星罡甲新的核心。

而這個新的核心,和金紙書幾乎能夠達到完美的配合

也就是說,星罡甲現在能夠和洪禹達到近乎完美的配合。

融合了新的核心之後,星罡甲的實力也大大增強,洪禹粗略估計一下,比以前只怕超出了兩成左右

但是強大的威力也勢必帶來巨大的消耗。洪禹剛剛從聖威王朝那邊搜刮來的大量晶錢,也不知道能夠支撐多久。

不過,這種提升絕對是讓人興奮地

數千枚厄運魔文在洪禹的腦海之中不斷盤旋,漸漸顯化於靈魂寂滅之地上空。那一枚枚金光四射的字符,似乎能夠將這一片死寂之地也都照亮。

洪禹忽然感覺到靈魂寂滅之地中,幾條溪流被納入了自己的掌控範圍。原本他只能操控其中一條細流中的三尾游魚魂劍,現在已經能夠掌控三條溪流

而他也很明白,對於厄運魔文幾乎是全部掌握之後,各種好處將會慢慢體現出來。

洪禹將“目光”放到了身外,羅漢法相含笑而退,將“戰場”留給了洪禹。












 PS1:一堆法像好久都沒登埸露個臉了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18 13:55 編輯

[BOOK: 007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