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第四十章 即位

無數規則蛛絲呼嘯而來,密密麻麻的就好像一場暴風雨。

可是現在的洪禹在面對這樣一場暴風驟雨之中,卻是微微一笑。厄運魔緩緩轉動,冥冥之中,有某種規則被強硬的改變了,這個改變只針對洪禹個人,讓洪禹忽然有種真正的“超然物外”的感覺。

甚至在這一刻,他有種“魂飛天外”的感覺

他隱隱猜測著,當年大遠古時代,那些強者們沖入星海,參加神戰也就是這種感覺吧?

身外的無數規則蛛絲,隨著洪禹強勢的這一改變,紛紛碎裂。

原本纏繞在他的靈魂之上的那些暗黑色的力量,也全部融化。靈魂寂滅之地當,一片清明。

他長身而起,渾身上下忽然湧起一股不適應的感覺——那種魂飛天外的硬生生被他壓制下來,起碼現在還不是時候。

洪禹感覺到,自己應該能夠順勢再提升一級,甚至兩級,直接進入一品六星

但是他覺得完全依靠規則之力提升,積累顯得有些不足,他剛剛在海外提升為一品四星,不必操之過急。

白宛晨看到洪禹走出出來,忽然只見一個恍惚。

洪禹則清晰地從她的眼神之中,看到了一絲迷醉,他忍不住暗笑,白宛晨對于武道的追求孜孜不倦,自己領悟了全部的厄運魔紋,她應該也有所感覺。

秋林公主修為上遠遠不如白宛晨,看不出那麼多的內幕,可也能從洪禹輕松的神態上知道事情已經解決了,他興奮問道:“咱們下一步幹什麼?”

洪禹微笑:“去天廬。”

天廬主人也沒想到洪禹這麼快去而復返。

洪禹和他談過之後,天廬主人面露難色:“海外力量一向嚴禁插手始元大陸的凡俗世界,這個……”

洪禹冷笑:“嚴禁插手?是誰嚴禁?誰來監管?”

天廬主人答不上來,海外,本身就是一個籠統的概念,以前可能是最為強大的五葉神山來執行這個所謂的“禁令”,但是現在據說海外神山已經遭受重創,想必無力維系曾經的王者地位。

而洪禹更明白,五葉神山這個禁令,根本就是為了方便他們自己從拉斐爾皇室那裏收取貢品罷了。

別人都不許插手始元大陸的事務,那就成了五葉神山一家的“買賣”。

洪禹進一步拋出一個誘餌:“只要你願意,我可以幫助天廬,成為真正的海外神山”

“真的”天廬主人眼爆射出一片貪婪的光芒,心動不已。

他沒有懷疑洪禹有沒有這個能力,盡管洪禹和上一次來,僅僅提升了一個境界,可是他卻感覺到,洪禹整個人不同了。

即便是他曾經面對過路易山主,也沒有洪禹這種“淵深似海”的感覺

“那麼,成交?”

“成交”

洪禹離開之後三天,一個震撼性的消息傳遍了整個聖威王朝。

天廬主人攜帶三百十名僕人,擁護洛嵐王繼承王位。他們在始元大陸東海岸登陸,七天之後抵達了奇跡之城。

奇跡之城當原本一片混亂,各個王子,甚至還有母族強大的公主,都加入了王位爭奪之中。

他們把奇跡之城鬧得烏煙瘴氣,可是卻在天廬主人強大的實力面前紛紛敗北。

最終,經歷了後來被成為傳奇之城歷史上“黑暗之月”的一個月戰亂之後,聖威王朝新的皇帝洛嵐登基。

盡管他還只是個孩子。

天廬主人卻功成身退,被封為國師之後,獨自返回了天廬,將三百十名強大的僕人留給了洛嵐。

洛嵐不知道從誰那裏學來了一套理論,成立內閣,三位內閣大學士分別執掌權利,輔佐新帝。

面對於天廬的突然插手,海外神山也隱隱騷動,可是他們看到五葉神山並沒有反應,於是也全都裝聾作啞。

五葉神山默不作聲,就意味著默認以後大家可以插手聖威王朝,這對所有的神山來說都是一個好消息,意味著將來可以爭取巨大的利益。

而淩雲神山第一個等不及了,他們正在商量著出兵,支持某一位元皇,卻在消息剛剛放出去時間不長,就被三個神秘人襲擊。

令人驚訝的是,淩雲神山的空間鎖定對於那三人形同虛設,他們輕松解開了空間鎖定甚至都沒有驚動神山內部的人。

然後突然殺進去,擊殺了淩雲神山山主,然後從容遁去。

這樣一來,其他的神山頓時不敢輕舉妄動,給了洛嵐一段寶貴的時間,可以穩定局面。

洪禹三人再次從海外歸來,途經聖威王朝。皇位的爭奪當然只是局限於奇跡之城,各地仍舊是百姓安居樂業,地方官員都在等待著新皇帝的誕生。

他們其固然有野心勃勃者,但是在這樣的爭奪之中,普通的軍隊基本沒有什麼用處,比拼武道高手,他們當然不是天廬的對手。

於是,洛嵐登基之後,這些人也漸漸壓下了各種心思,逐漸接受新皇帝的命令。

始元大陸的事情基本已經穩定,洪禹三人繼續北上,準備返回林海北國,然後穿越天塹回歸清源大陸。

經過樹王營的時候,他們去看了一下,安蒂仍舊沒有回來,這讓秋林公主多少有些遺憾,想必短時間內,無法見到母親了。

洪禹想來想去,還是趁著夜色,將十棵樹王全部用厄運魔紋封印起來。

這種封印非常霸道,遠比安蒂的手段強悍。洪禹相信,整個始元大陸,即便是在往後的數千年,也難以解開自己的封印。

隨後,他們回到了林海北國。

不出所料,在知道施特林大帝駕崩,整個奇跡之城亂成一團的消息之後,林海北國也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

各個城市之間互相不服氣,爭權奪利,山魁林的控制能力還是偏弱,畢竟他在實力上沒有壓倒性的優勢。

如果只有一兩個城市,他還能壓制一下,群雄並起,他立刻捉襟見肘疲於應付。

單式對於這樣的局面,洪禹也沒有插手,他隱藏在暗處,本身組建林海北國,就是為了對抗聖威王朝。

林海北國和聖威王朝一起亂起來,更符合清源大陸的利益。

洪禹將林海之的樹王全部封印,和樹王營一樣。這些樹王仍舊會產生恩賜之果,但是卻絕不會生產無畏神軍。

做完這一切,洪禹望著茫茫林海,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濕潤的空氣:“終於可以回家了。”

當他們抵達那一道天塹下的時候,卻吃驚地發現,有一座小小的營地。

聽到了聲音,安蒂從營地內走出來,秋林公主大喜過望脫口而出:“娘。“

安蒂渾身一震,差一點眼淚縱橫,這還是母女相認以來,秋林公主第一次喊她娘。

洪禹笑著問道:“殿下這是準備幹什麼?”

安蒂看著他,神情復雜:“這裏……可能已經不需要我了。”

她闊別數十年,再次回到林海北國,看到的卻是一盤散沙,大家爭權奪利,真正心懷故國的人非常稀少。

即便是有這些人在,那又如何?這裏已經成為了林海北國。

她第一次認識到,前朝,真的已經成了過眼雲煙。

她看著秋林,目光變得溫柔起來:“我已經拋棄了你們父女一次,真的不想再有第二次了,那樣的話,我寢食難安。”

秋林用力的抱緊了她:“娘——”

洪禹心欣慰,這一次始元大陸之行,總算是有了一個完美的結局。

他揮手之間,在天塹上打開了一道空間之門。然後,就好像沒看見安蒂震驚的目光,當先走進去:“回家嘍”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7-18 22:48 編輯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2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