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10
 第四章 大帝書信(下)

    好不容易輪到了洪禹,負責檢查的士兵身穿玄兵戰甲,很奇怪的多看了洪禹幾眼,然後又盯著紀立梟使勁看了看,洪禹心中頓時不滿。

    那士兵的眼神赤裸裸的慾望,周圍的其他士兵也都圍在一邊,隱隱有些威壓的意思。

    洪禹不由得冷哼一聲。

    雄關名為“東赤關”,乃是用珍惜的“黑武岩”建造而成。在玉乾朝,黑武岩可使用來打造玄兵的材料,在這裡卻只是用來建造邊塞雄關的石料。

    整個東赤關,被一座巨大的陣法籠罩,每一塊建造雄關的黑武岩之中,都嵌刻著這個陣法的一部分。

    在東赤關之上,站著兩名將領,身上的玄兵戰甲之中,時不時的飛出一道張牙舞爪的獸魂,顯得凶悍霸道,力量龐大。

    “像不像?”其中一人開口問道。

    另外一人點點頭:“四個人,一位少爺,一名女武士,三名隨從,等級都不低,很像。”

    “那就是了,寧可錯殺,不能放過”

    將領悄悄放出了一個信號。

    正在檢查的士兵看了看洪禹,皮笑肉不笑的問道:“你哼什麼?”

    洪禹淡淡道:“管好你自己的眼睛”

    “喲呵”一群士兵頓時笑了:“還挺有骨氣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這裡是中央古國這裡是東部第一關就算你是別國的皇室,到了這裡也要老老實實接受盤查”

    一名士兵更是淫笑著上前來:“嘿嘿,我懷疑這個小娘子身上藏有禁物,來,讓我貼身搜一搜”

    說著就把手伸向紀立梟的胸口。

    洪禹眼中怒火一閃:“找死”

    這一言發出,規則之力隨之改變。洪禹對於這個世界的規則,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那名士兵忽然發現,自己明明是伸向紀立梟的手,卻轉了個彎,卡住了自己的脖子

    他分明是在拼命地想要鬆開手,可是卻變成了越掐越緊

    “老六怎麼回事”其他的士兵立刻衝上來,有人去幫老六,有人抽刀殺向洪禹。

    洪禹一聲怒喝:“滾”

    抽刀殺向洪禹的反手一刀斬在了自己的腦袋上,其他的人都被一股奇異的力量擊中,呼嘯一聲狠狠地撞在了後面的城墻上

    然後,帶著一道血印,慢慢滑了下來。

    “這些人,平日裡不知道如此欺壓了多少良民百姓,死有餘辜”洪禹怒聲道。

    “哼”一聲冷哼傳來,城頭上的兩名將領已經走下來。他們在洪禹喊出“找死”的時候,就已經意識到不太對勁了,可是急忙趕來,還是晚了一步,沒能阻止手下被殺。

    那一聲冷哼,其中也帶著意思規則之力,想要於擾洪禹,救下“老六”。可是老六仍舊死死卡住自己的脖子,臉上流露出無限驚恐的神情,最終被自己給掐死了。

    老六緩緩倒下,一名將領憤怒無比:“混蛋,你必須為古國忠魂償命”

    “呸”洪禹罵道:“你們也好意思稱呼這種敗類為忠魂?通天大帝的臉都被你們丟光了”

    “大逆不道”那名將領更加憤怒:“你竟敢直呼陛下之名”

    另外一名將領顯然是主將,冷酷許多,輕輕攔住自己的副將:“你不是班家人?”

    “班家?”洪禹一陣疑惑。

    主將淡淡道:“那就不是了。班家狂妄,大都以自己身為班家人而自豪,絕不會不敢承認的。”

    他朝副將一揮手:“雖然不是班家人,但是他殺了我們的弟兄,啟動雄關殺陣,讓他們償命吧。”

    “是”

    紀貞桑惱火:“明明是你們有錯在先,為何還要我們償命?”

    主將淡漠的回頭看了他一眼:“是我們弄錯了,那又如何?你們幾條賤命,本將軍隨口就能決定生死,殺了也就殺了,錯了也就錯了,小事一樁。”

    紀貞桑勃然大怒,正要大罵他狂妄,卻被洪禹輕輕攔住了。他抬頭看看天空,副將已經啟動了雄關殺陣。一股濃重的紅色彌漫在頭頂上,那是強大的天地元能聚集,並且在其中注入了這雄關千萬年來戰鬥廝殺,犧牲的忠魂。

    這雄關殺陣,乃是中央古國的邊關永不陷落的保證。洪禹能夠感受到其中蘊藏著強大的力量,即便是始元大陸奇跡之城外那些能夠威脅到一品九星的玄兵弩炮,也遠遠不如。

    “東部第一雄關是吧?”

    “永不陷落是吧?”

    “你們很狂妄、很自豪,一切信心的源泉都來自這座東赤關是吧?”

    洪禹很隨意地說著,最後更是輕描淡寫道:“既然如此,破了這東赤關也就是了。”

    “哈哈哈”正在手中的陣盤中樞,操縱整個雄關殺陣的副將仰天大笑,好像聽到了這個世界上最有趣的笑話:“我東赤關設立數萬年來,有無數強者站在這座雄關之下,他們或者是一品九星,或者帶領數萬武者大軍,他們都曾經狂言,要攻破東赤關,可是最後呢?東赤關從來不曾被敵人占領過。你年紀不大,口氣不小,不過無所謂了,即便是你已經一品六星,也很快就會在雄關殺陣之下,被碾成齏粉”

    雄關殺陣已經啟動,天空之中赤紅色的天地元能已經堆積到了九霄之上,沉重的壓力之下,紀貞桑三人都有些支撐不住。

    一道道利劍正在那些元能之中形成,很快就會呼嘯而下,將洪禹五人斬成肉泥。

    主將淡淡看了洪禹一眼,不屑道:“本來我以為班家人就已經足夠狂妄了,沒想到一個假的班家人,居然比他們還狂妄。”

    說完這句話,主將似乎就對這幾個螻蟻一樣的狂妄之徒失去了興趣,轉身就走。

    洪禹只是望著天,淡淡說出了一個字:“破”

    轟鳴乍起,這個聲音在天與地之間迴盪,白雲與遠山也在回應。所有生靈都在靈魂最深處聽到了這個音節,包括珠江和副將在內,他們心底最深處此時只有一個念頭:不可抗拒

    天空中,那些已經凝聚成型的元能利劍被破去,開始瓦解。

    而後,是凝聚起來的天地元能被破開,就像是狂風之中的流雲,迅速消散

    接著,雄關殺陣被破去,一道道陣法刻線,哪怕是深藏在黑武岩之中的,也全都無火自燃,迅速化為灰燼。

    最後,東赤關被破,一塊塊黑武岩轟然粉碎,鎮守其中的士兵鬼哭狼嚎的逃竄出來。矗立在中央古國東部邊境數萬年的東赤關,在洪禹開口一個字之下,徹底粉碎,變為飛灰

    眼睜睜看著一座雄關在自己面前變成了滿地的石粉和木屑,那種震撼超乎所有人的想象。

    關外那些商旅徹底傻眼,呆呆的站在那裡,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們心中只有震撼這是何等的力量

    一位一品九星,可以做到將抬手之間,將一座山岳化為石粉,但是東赤關遠比一座山岳難以攻打

    更何況,洪禹只是說了一個字

    副將手中的陣盤中樞也隨之變為黃沙,從掌心間滑落下去。

    狂風一吹,黑的黃的粉砂差點將他淹沒,他卻一動也不動,就那樣呆滯的站著。

    不光是他,主將也傻了。鎮守東赤關,他無比自豪。可是現在,數萬年不曾陷落的雄關,在別人一個字之下,徹底灰飛煙滅,成為了中央古國的一段歷史。

    “怎、怎麼會這樣……”

    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口,吐出了一句很簡單,卻道出了所有人費解的話。

    對呀,怎麼會這樣

    主將和副將都不能理解。他們之前也曾經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錯殺過許多人,但是都沒什麼問題。他們是高高在上的中央古國的將領,強大恐怖,理所應當操控別人的生死。錯殺又能如何?

    可是這一次……

    他們轉動了一下已經有些僵硬的脖子,驚恐無比的看向洪禹。

    洪禹仍舊像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既然你們覺得錯殺不是什麼大事,那麼我也覺得覆滅了你們的第一雄關不是什麼大事。

    洪禹拉起紀立梟的手往前走去:“通知通天大帝,就說我洪禹來了。”

    好一會兒,主將和副將才一起反應過來:“什麼?洪禹!”

    兩人嚇得差點跳起來:“早知道是他,我們怎會如此”

    可惜,說什麼都晚了。

    儘管中央古國已經不再像當年那樣強大,可仍舊是河左大陸第一帝國通天大帝橫空出世之後,中央古國又有中興之兆。

    通天大帝在中央古國所有人心目之中,就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取無不得的象徵。

    而事實上,通天大帝也確實做到了這一點。只要他出手,必定凱旋而歸。

    唯獨一次失手,就是在大滅聖境之中。

    儘管大帝下了封口令,但是在古國的高層,仍舊有不少官員將領知道這件事情,因此洪禹的名字幾乎成了一個“禁忌”。

    能夠讓陛下鎩羽而歸的人物,豈是他們這兩個蝦兵蟹將能夠招惹的?

    兩人在看看前面的洪禹,這一位似乎打算有恃無恐的在中央古國住下啊,還要專門通知陛下——這真真是,太彪悍了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22 20:26 編輯

[BOOK: 007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0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