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1
主題推薦
 第五章 探空班家(上)

洪禹決定不走了,中央古國這幫傢伙一個個眼睛長在頭頂上,再往前走說不定還會遇到什麼不痛快的事情,於是他決定住下來,等通天大帝來找自己。

中央古國的神都之中,通天大帝聽說洪禹毀了自己的東赤關,氣的暴跳如雷,差點就要親自衝上大帝行宮,然後殺過去狠狠修理那小子一頓,但是他被四公主攔住了。

隨後,四公主乘坐大帝行宮,離開了神都往東而去。

中央古國幅員遼闊,即便是有了大帝行宮,也足足用了三天時間,四公主才到了東赤關的“遺址”上。

這三天來,大風吹拂,那些粉塵早已經不見了蹤影,原本東赤關的位置上,只留下兩側空盪蕩的山峰

四公主看到這裡,心下也不禁駭然。她震驚的不是洪禹那一個字的威力,因為如果單純說威力,自己的父皇也能辦到。

她震驚的是洪禹進步的速度。

大約一年前,在大滅聖境之中,洪禹還完全不是通天大帝的對手,可是現在,洪禹顯然已經具備了抗衡通天大帝的實力

四公主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在腦海之中再次回憶了一下來之前自己和父皇制定的原則,緩緩將大帝行宮降落在了洪禹的營地前面。

紀立梟很是警惕的盯著四公主——她去清源大陸最大的收穫就是跟關菱和方琉雲學會了怎麼看住自己的男人——四公主胸口那兩團傲人的飽滿,就算是紀立梟也有所不如。

而洪禹一出來,就被那一對藏在衣服下的大白兔吸引了一下。

洪禹瞅著大帝行宮:“這東西不錯,你回去跟通天大帝說說,什麼時候送我一個。”

東赤關的兩個守將乃是戴罪之身,跟在一邊伺候著,聽到洪禹這麼說,嚇得差點跪在地上。這可真是大逆不道啊,居然敢要大帝行宮那可是陛下才有資格擁有的

可是四公主居然沒有什麼強烈的反應,只是皺眉道:“你太貪心了。”

洪禹一撇嘴:“小氣”

四公主對他顯得有些無奈:“好了,進去談談正事吧。”

兩人坐定,紀立梟還站在一邊,四公主不滿了看了她一眼,紀立梟立刻瞪了回去。四公主向洪禹抗議:“你我要商談的是何等機密之事,怎麼……”

洪禹毫不留情道:“她是我老婆,還有什麼不能聽的?”

紀立梟頓時趾高氣昂起來,挑釁的看著四公主。後者氣得不輕,嘀咕一句:“這種貨色,也就是你們當做寶貝,哼。”

她說的聲音不大不小,恰好讓洪禹和紀立梟都能聽見,卻又不好發作。

“四殿下,通天大帝所說的星空之路,到底在什麼地方?”

四公主正色,答道:“父皇腳下,就是星空之路”

洪禹點頭問道:“大帝陛下已經達到了那個境界?”

“雖然已經達到,可是父皇卻並不想馬上衝入星空。父皇早已經能夠趨吉避禍,這段時間,一想到星空之路,他老人家就有些心神不寧。”

洪禹暗道,星空神戰再次開始,他當然會感覺到心神不寧。那些可都是老牌星神,尚且隕落,你一個“新人”衝進去,真的跟找死沒區別。

“所以大帝陛下找我來,是想讓我和他結伴?”

“不錯,這件事情對你來說也有巨大的好處,否則你也不會殷勤趕來。”

洪禹哼了一聲:“為什麼不找鬼堯他們,他們的境界比我高得多。”

四公主冷傲道:“父皇說了,他們四人,皆非成事之人”

洪禹一笑,看著四公主道:“看來大帝陛下對我評價很高啊。”

四公主似乎努力了,但是沒忍住:“我可以說實話嗎?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情矮子裡面挑將軍罷了……”

洪禹的臉頓時黑了,頗有些傲嬌的暗罵,這小娘皮,處處跟少爺我過不去

“其實這個合作,雙方沒有什麼條件,如果你願意,我們有大帝行宮,馬上就可以趕往神都,餘下的事情,都要你和父皇親自商議。能夠踏入星空,對於每一個武者來說,都是一個不可抵擋的致命誘惑”

洪禹當即點頭:“好”

兩人正要動身,外面忽然傳來一陣喧嘩聲,有人哈哈大笑:“這就是傳說中的中央古國第一雄關?哈哈哈,在哪裡?我怎麼沒有看到,只有一片廢墟啊

四公主聽到這個聲音,也是眉頭一皺。她對洪禹低聲一句“稍等”,大步走出去,洪禹也跟著出來看看。

東赤關被洪禹破去之後,這裡仍舊是商道上一個重要的節點,商旅們還是要從這個隘口經過,向把守在這裡的中央古國士兵繳納稅款。

排隊的人群之中,有一名年輕人,身邊站著一名勁裝女武士,後面跟著三名隨從。

不過,他身邊的女武士五大三粗,比他本人還魁梧,一張臉更是坑坑窪窪沒法看。洪禹拉起紀立梟的手,怒聲道:“守將瞎了眼嗎,把我們和這樣的醜八怪認錯了?早知如此,我就應該打得他們生活不能自理”

四公主有些無奈的回頭瞪了他一眼,然後朝那人喝道:“班一遠這裡是中央古國,不是你撒野的地方”

“喲,原來是四殿下,您正好在這裡,我正想問問啊,你們中央古國這是怎麼了,主動撤去東赤關?”

四公主氣的說不出話來,班一遠更得意了:“殿下,你們中央古國每況日下,如果支撐不下去了,可以跟我們班家說啊,我們支持你好比殿下你,還是很值錢的。實不相瞞,我這一次去神都,就是要用一件寶物,和陛下交換你

四公主氣得渾身發抖:“班一遠,你太猖狂了”

“豈敢”班一遠嘿嘿一笑,肆無忌憚的打量著四公主飽滿的胸部:“殿下這身材,嘿嘿,讓人流口水啊,就算是付出巨大代價,我也想收入房中……

“閉嘴”四公主大怒,一聲叱喝,身後的大帝行宮之中衝起來數道光芒,那是大帝行宮已經準備戰鬥的標誌

班一遠卻是微微一笑,一抬手掌心之中飛出來一點靈光,迅速旋轉越來越大,眨眼之間就在他頭頂上化作了另外一座恢弘壯麗的行宮,絲毫不弱於大帝行宮

洪禹大喜:“這東西好,是我的了”

四公主等著班一遠,卻也不敢輕舉妄動。

洪禹四處看看,隨手將待罪之身的副將拽過來:“這班一遠,是什麼來頭

副將剛才聽到洪禹的抱怨,還以為洪禹要再次“教訓”自己,本來嚇得魂飛魄散,這個時候聽到洪禹問話,才說道:“他是東邊古松國的古老世家班家的少爺,班家一向以玄兵聞名於世。”

洪禹眉頭一皺,如果僅僅是一個簡單的玄兵世家,怎麼可能面對四公主如此囂張?四公主又怎麼會投鼠忌器不敢動他?

副將咬牙切齒道:“這個班一遠著實可惡,各種場合都對四殿下表示過貪婪之意”

他看看副將,哼了一聲道:“這就是你們本來要殺的人?你們也不想想,他若是真的那麼簡單,怎麼敢占通天大帝女兒的便宜?”

這個時候副將也知道,自己之前把事情想的簡單了,以為只是一個鄰國狂徒,現在看來,班家很可能隱藏著一般人所不知道的秘密。

“四殿下,我班家歷史悠久,你嫁給我,也並不辱沒你,你又何必如此倔強呢?要是惹惱了我,這一次我就不幫通天大帝了,你可知道那是多麼嚴重的後果?”班一遠不住冷笑。

四公主恨得咬牙切齒,卻似乎顧忌什麼,始終不敢開口。

洪禹才不管那麼多呢,他慢吞吞的走出來,也不理會班一遠,走幾步,丟下一塊礦晶。看上去行動不快,可實際上迅速無比。幾個呼吸的時間,他已經繞著東赤關的遺址走了一圈,當他最後一枚礦晶落下,遺址上陡然升騰起一片元能光芒,一座陣法緩緩升起。

這座陣法一出現,氣勢上就將大帝行宮和班一遠的行宮全部壓製住

班一遠和四公主全都大吃一驚:這只是洪禹隨手布置的陣法啊

陣法光芒不斷凝聚,越來越真實。一道巨大的光墻將隘口徹底封住。眾人雖然對於這陣法的威力究竟如何看不分明,可是卻也能夠推斷出來,但從防禦力上來說,這座陣法絕對比之前的東赤關強大。

班一遠的臉色頓時難看起來,他不斷地譏諷東赤關成了廢墟,洪禹就搞出這麼一座陣法關口,這不是打自己的臉嗎?

偏偏這座陣法無比強大,他還沒法挑刺兒。

洪禹心裡暗笑,這陣法就是個樣子貨,不過糊弄一下班一遠和四公主這樣的二世祖也足夠了。

除非他達到一品九星,否則絕不可能舉手投足之間,布下的陣法就能夠和數萬年積累的東赤關相提並論。

洪禹布好了陣法,抬頭看看班一遠頭頂上的行宮,點頭道:“這東西好,我要了。”












 PS1:你的好東西就是我的,我的東西全是我的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23 13:16 編輯

[BOOK: 007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