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2
第五章 探空班家(下)

    “你要了?切”班一遠剛剛一個冷笑,心說你是什麼東西,這行宮乃是班家重寶,你說要了就要了?

    可是接下來,洪禹隨手在空中一劃,就將他和行宮之間的神秘聯繫切斷了

    班一遠大吃一驚:“這不可能,這是、這是星空規則”

    洪禹也很意外,不免多看了他一眼:“你竟然認識星空規則?”

    班一遠不認識,他只是知道這座行宮使用非常之高的星空規則和自己的靈魂聯繫在一起,祖父將這座行宮交給自己的時候,曾經非常驕傲的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上,除了班家人,絕不會有人能夠破解星空規則,搶走這座行宮,就算是通天大帝也不行

    但是現在,這個絕不可能存在的人出現了,而且顯然掌握了不少星空規則,很輕鬆的就破解了。

    洪禹細細體會一下,終於恍然。

    這座行宮和班一遠靈魂之間的聯繫,乃是星空規則的一種變化。

    這種變化並非朝著複雜多變的方向,而是朝著簡單低級的方向。也就是說,星空規則被簡化了許多,甚至讓洪禹第一眼都沒有察覺出來這是星空規則。

    他心中一動:難道這就是通天大帝對班家有所顧忌的原因?

    班一遠眼睜睜看著珍貴無比的行宮被洪禹收走,憤怒喝道:“狂妄的蠢貨,你知道你得罪的是什麼人嗎”

    洪禹一個冷笑,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一抬手,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凌空將班一遠控制住,朝他飛了過去。

    班一遠驚恐無比,大聲怒吼,然後變成了驚聲尖叫。但是於事無補,他在洪禹強大的規則之力面前,弱小的像一隻螞蟻。

    等他到了洪禹面前,洪禹悄悄將靈魂寂滅之地當中,鎮壓的那一枚神獸腦晶放開。

    頓時,一股強悍的靈魂攻擊狠狠地刺進了班一遠的腦海之中

    那其中,包含著大量星空神戰的畫面。各種強大地存在彼此戰鬥,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大地上的武者何其渺小,驟然置身於這種級別的戰鬥之中,班一遠儘管之前聽祖父說過神戰的畫面,也被嚇得當場痴呆,一動也不動。

    洪禹暗暗搖頭,這個二世祖真沒用。在滄瀾,那些武者都是血裡火裡殺過來的,因此雖然害怕,卻也會逃走,只不過發狂了而已。

    可是班一遠,直接嚇得不敢動彈了。

    四公主雖然很解氣,可是感覺有些不妥:“洪禹,你不知道,班家乃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家對於星空神戰有所了解的人。他們家世代相傳有一種探空神眼,的玄兵製作方法,可以在大地之上,窺視星空神戰。”

    洪禹一聽就明白了,嘿嘿笑道:“你放心吧,我敢保證,他們對於星空神戰的了解不會比我多。”

    “可是……”四公主還要再說,洪禹已經一擺手:“反正也不著急,不如咱們去一趟古松國,跟你班家討教一下?”

    “這個……”四公主更是拿不定主意了。

    洪禹卻已經放出那一座行宮,破空而去。

    四公主無奈,硬著頭皮跟了上去。

    古松國和中央古國相鄰,雖然名字很普通,但實際上古松國能夠和中央古國做“鄰居”這麼多年,並且還算相安無事,已經能夠說明古松國的強大了。

    這個國家,面積是玉乾朝的四十倍而班家這百年以來蒸蒸日上,已經是古松國的第一世家了。

    家主班承運,已經是一品九星,更因為探空神眼的存在,讓通天大帝有些投鼠忌器,對古松國態度和藹,更讓班家在其國內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就好比這場面,班家的懸空行宮在古松國國都上空飛過,從民眾到皇帝,也都習以為常。只是他們不清楚,如今懸空行宮上面坐著的,不是班一遠,而是洪禹。

    隨後,第二座行宮緩緩而過,古松國的人這才覺得有些不對勁,因為所有人都認識,那是大帝行宮

    “想必,是通天大帝派人來向班老先生請教。”

    “我也聽說通天大帝即將踏入星空,這個時候不恥下問前來求教,也是應有之意。”

    於是國都內很快就平靜下來,甚至還隱隱有些自豪。你通天大帝號稱河左大陸第一人又能如何?還不是乖乖的要來我古松國請教高人?

    班家的祖宅位於古松國國都東北方向一百二十里,那裡是一座綿延一千兩百里的山脈,雲蒼山。古松國國主將整個雲蒼山封給了班家,可謂寵信之極。

    懸空行宮看似緩慢實則迅速地來到了雲蒼山上空,下面立刻警鐘之聲大作,洪禹清晰地看到,一共有三十六座山頭上,都打開了一尊巨大的玄兵弩炮

    每一門玄兵弩炮,都有威脅一品九星的實力。

    所有的玄兵弩炮,全都瞄準了自己。

    班家,果然不愧是玄兵世家。

    一片人影騰空飛起,厲聲喝道:“來者何人膽敢冒犯班家,狗膽包天

    洪禹一聲冷哼,心念微動之下,空間規則改變,那怒罵之人頓時覺得不妙,因為他分明是向上用力,可是現在卻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向下用力,於是他就像一塊石頭一樣筆直地朝地面砸去

    “不好”他也是一品三星,明白自己是處在了對手的規則領域之中,慌忙改變自己的發力方向。可是隨著他的改變,那些規則也隨之改變,他仍舊是一刻不停的加速朝著地面砸落下去。

    “嘭”一聲巨響,地面上有一道淡淡的塵霧升起,那名一品三星結結實實的在地面上砸出了一個深坑,好半天沒能動彈。

    “放肆”

    “死罪難逃”

    “膽大妄為”

    周圍的班家人一片怒斥,卻又全都束手束腳不敢上前,洪禹冷笑著朝他們比劃了一個小拇指:“廢物”

    班家人羞憤欲死,卻又都舍不得上去送死,一個個站的遠遠地,指著洪禹破口大罵。

    洪禹伸出手一個一個點過去:“滾、滾、滾、滾、滾————”

    每一個被點中的人,全都爆發出一聲炮仗般的響聲,轟鳴這被炸飛出去數百丈,滴溜溜的在空中翻滾。

    “夠了”

    一聲怒斥從地面上傳來,聲音蒼老,卻帶著無比的威嚴。

    洪禹呵呵一笑:“真正的主事人終於出來了?”

    班承運背著雙手,飄然而上,須發皆白,老目如虎,他平平抬升到了和洪禹平齊的高度,然後又刻意的拔高一些,用一種居高臨下的姿態看著洪禹,質問道:“你是何人?搶奪我班家懸空行宮,又來我班家門前撒野,難道真不怕死嗎?”

    “怕,當然怕”洪禹毫不猶豫的回答,然後在班承運錯愕之中,狡猾的笑了:“但是你們這群廢物奈何不得本少爺,所以我當然可以來撒點野。”

    “你狂妄之徒”班承運怒吼一聲,整個雲蒼山都在呼應,一品九星的力量咆哮而出,就像是風暴一樣席捲了整個雲蒼山,天地之間,霎時變色,飛沙走石,電閃雷鳴

    天地一怒

    洪禹輕輕一笑:“一品九星而已,也好意思炫耀?這張老臉面皮果然如城墻一般厚重。”

    班承運氣的暴跳如雷,而洪禹後面的四公主則是深深憂慮。

    “無知小兒,就讓你見識一下,一品九星真正的實力”

    他正要出手,洪禹已經抬眼望天。

    在那無盡虛空深處,緩緩撒落下一片金色的光砂。

    每一枚金色的光砂,都是一枚厄運魔文數千枚厄運魔文降落下來,輕而易舉的融入了他的力量之中。

    那狂暴的元能風暴很快就從怒獅變成了白兔,溫順無比。

    “啊——”班承運大吃一驚,他不是十分了解厄運魔文,但是也有所耳聞

    這樣強大的規則之力,讓班承運感覺到了威脅

    他雙臂張開,周身蒙上了一層星光:“不管你掌握了什麼樣的規則,都毫無用處看我星空規則”

    雖然是白天,烈日當空,但是卻有一道星光好像彩虹一樣從天外延伸而來,降臨在了他的身上,將他整個人,蒙上了一層金色絲光。

    “不管你在這個世界如何強大,我已經動用了來自星空的力量,這個世界的一切,包括你,只有被碾壓的下場”

    “四公主這人是你帶來的,那麼,從此以後,我和通天大帝之間,將不會再有任何合作,你們想知道星空神戰的情況?做夢”

    班承運憤怒之極,占據上風之後,處處不饒人,甚至對通天大帝的家人也敢開口威脅。

    四公主大為失望,心中無比的後悔跟著洪禹一起來了。

    踏入星空,乃是通天大帝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時刻。班家通過探空神眼所掌握的星空內幕,對於通天大帝非常重要。

    實際上班一遠前往神都,就是要進行一場談判,通天大帝希望付出一個可以接受的代價,換取班家手中掌握的星空內幕,為他踏入星空做好準備。

    東赤關守將這些人不明就裡,只是厭煩班一遠總在各種場合對四公主表現出赤裸裸的慾望,因而想要為難班一遠一下,不料最終“誤傷”洪禹。

    而他們不明白內幕,更不知道四公主已經決定為了父皇,不管班一遠言語上如何不妥自己也要隱忍。

    只是公主殿下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的一切努力,全都被洪禹給毀掉了。














 PS1:班家的結局會是被滅門還是被打碎臉啊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23 20:13 編輯

[BOOK: 007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