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3
 第六章 辯戰(上)

    洪禹看著自以為掌控一切的班承運,輕輕搖了搖頭:“這就是你所掌握的星空規則?可笑只憑這一點小手段,你也好意思宣稱自己掌握了星空規則?

    “大言不慚……”班承運冷笑嘲諷。

    洪禹抬起手指來,隔空左挑一下,右撥一下,而距離他數百丈之外,班承運身上的那一層金色星光,就被這麼一下一下的剝離出去,片刻功夫,他從星空之中接引而來的星光元能,已經徹底被洪禹剔除於淨

    “我看到了什麼?”周圍一片驚呼,在班家人眼中,掌握了星空規則的老祖宗班承運,就是不可戰勝的存在。

    他們覺得自己家很“隱忍”,因為他們覺得,如果真的戰鬥起來,就算是通天大帝也不能說自己有十足的把握戰勝班承運。

    但是班家仍舊對外宣稱,班承運只是一品九星。

    他們覺得這是一種“美德”

    而班承運掌握的星空規則,絕對是這個世界上的獨一,份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挑戰,一旦班承運動用星空規則,就算是通天大帝,也只能退避三舍。

    可是現在呢?洪禹居然如此輕描淡寫的就將老祖宗接引而來的星空元能破除了,這對於他們心中那個堅強的“信念”是一個致命的打擊

    他們甚至不願意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已經有人在怒吼:“這不是真的這是障眼法一定是這樣的,老祖宗的星空規則不可戰勝”

    四公主在洪禹身後,剛剛還沉浸在一片懊惱和後悔之中,卻看到了洪禹手指間靈巧的“舞蹈”,輕鬆破除了班承運的星空規則

    洪禹回過頭來,對她有些抱怨意味的撇撇嘴:“這就是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會絕對的信任我。”

    四公主之前對洪禹沒有信心,然後洪禹就用這樣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證明了四公主的錯誤。

    四公主站在他身後,一時間心中五味雜陳,實在不知該怎麼回應洪禹這句話,但是毫無疑問,洪禹在她心中留下了一個難以磨滅的印象。

    “這是失誤”班承運也不甘心失敗,一聲暴喝,再次動用了星空規則,準備第二次接引星空元能。

    洪禹一陣厭煩,抬手在天空之中一劃,班承運剛剛啟動的接引,被另外一股更加高級強大星空規則切斷了。

    “夠了”他一聲叱喝:“蠢貨,不斷地將星空元能引入這個世界,勢必會引起世界基層規則的毀壞。你再這麼下去,就會毀了這個世界”

    “他、他切斷了老祖宗的星空規則”

    “這、這怎麼可能?”

    “那傢伙是如何辦到的?只有跟高級別的星空規則,才能壓製老祖宗的星空規則”

    班家人難以接受,可是事實又擺在眼前,讓他們不能不接受。他們議論紛紛,仍舊覺得不可思議。

    班承運的臉色非常難看,由紅轉白,然後又由白轉青,最終還是沒能忍耐住,哇一聲吐出一口鮮血來。

    這一張口,便遏制不住

    洪禹剛才那一切,已經用更高級別的星空規則反噬他的身體,班承運一口接一口的鮮血吐出來。

    這種反噬,隨著時間的推移竟然越來越強烈,破有一種百年老酒後勁十足的感覺。

    班承運開始吐得鮮血還是鮮紅的,後來漸漸變成了暗紅,最後竟然變成了黑色

    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身軀,踉踉蹌蹌的後退,在半空中搖搖晃晃,差點摔了下來。

    他的眼中不再有那種倨傲和自負,只剩下惶恐和震驚:“你、你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他不必說明白,誰都明白他費解的是什麼。洪禹怎麼會掌握了高級的星空規則?

    兩枚神獸腦晶之中,各自蘊含著一部分星空規則。這些星空規則實際上並不強大也並不龐雜。

    但這是相對而言的。

    如果洪禹現在就踏入星空,他所掌握的這些星空規則,和正在參加神戰的那些存在相比起來微不足道。

    可是班承運只是在地面上用探空神眼觀察星空,不但非常模糊,而且並不直接。他只能是“推測”。

    他所掌握的一些模糊地星空規則,和洪禹相比起來,就要差的太遠了。

    如果他不是一上來就想要碾壓洪禹,動用了自以為必勝的星空規則,洪禹想要戰勝他這樣一位老牌一品九星,還是很要費一番手腳。

    可是他動用了星空規則,那就是送上門去給洪禹碾壓他。

    班承運不斷吐血,後面終於有人反應過來,慌忙上前扶住老祖宗,然後一枚枚靈丹喂下去。

    可是這些靈丹相對於星空規則,實在是等級太低,吃下去一點用處沒有,班承運的身體狀況還在不斷惡化,並且身軀已經開始迅速衰老,甚至有瓦解的趨勢

    這一下,班家人急了:“老祖宗老祖宗,怎麼辦?誰有辦法,快想辦法啊”

    洪禹笑嘻嘻的樣子在班家人眼中看起來極為可惡:“本少爺有辦法。”

    “你”班家人差點沒忍住破口大罵,洪禹眼神一冷,那些人立刻夾緊尾巴不敢吭聲。

    “你想要什麼”班承運說一個字,吐一口血,幾乎是費盡了全部的力氣,才將這一句話說完。

    洪禹滿意的點點頭:“看見沒有,這就是為什麼人家能當家主”

    班家人無比屈辱,卻拿這個惡少沒辦法。

    紀貞桑在後面哭笑不得的搖頭:“少爺就喜歡欺負人。”

    四公主有些無語:欺負人?那可是讓自己父皇都十分忌憚的存在,也就是洪禹覺得人家好欺負吧?

    她深深的看了洪禹一眼:“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紀立梟在一邊捂著嘴笑,四公主嗔怪的看了她一眼,紀貞桑也笑道:“少爺經常說,惡人自有惡人磨,他的志向就是成為世間第一惡少,專門去磨那些惡人”

    四公主:“……”

    前面,洪禹正在和班承運討價還價。

    老班果然是頭老狐狸,洪禹一說他有辦法,老班就明白自己死不了,然後他竟然開始跟洪禹商量價格了

    他幾次三番壓價,搞得洪禹心頭火起:“老子不治了,你愛死不死”

    “別”班承運無奈:“那好吧,就按照你說的來。”

    洪禹把班家府庫藏寶搬走了八成,然後還專門討要了一具探空神眼,然後這才解除了班承運身上的規則傷害,帶著四公主一起,施施然返回中央古國。

    這一次,他仍舊大搖大擺的從古松國國度上空飛過,國度內的人還在美好的幻想者:“通天大帝看來已經向班老先生討教過了。”

    三天之後,消息傳來,國度內一片嘩然,那些自以為是的傢伙慚愧無比。而更有遠見的臣子,則已經開始建議皇帝,厲兵秣馬,準備提放來自中央古國的襲擊

    這一具探空神眼足有房屋大小,耗費各種珍貴材料無數,真的是價值連城

    洪禹在懸空行宮上擺弄了幾下,就丟在了一邊:“純屬浪費”

    這東西的作用洪禹早就猜到了,對別人來說十分神秘,可是對洪禹來說淺顯易懂。只是洪禹沒有想到,耗費了那麼多珍貴材料,就做出這麼一個垃圾玩

    他把四公主叫過來:“這東西是給你老子準備的,等到了神都,你拿回去先讓他看看,免得我要從最基本的東西解釋給他聽。”

    四公主暗暗吃驚,也顧不上計較洪禹言辭之中對自己父皇多有不敬:“你真的願意給我們?你想要什麼?”

    洪禹立刻不懷好意的在她飽滿的胸口上打量起來,四公主心頭一緊,洪禹哈哈大笑:“沒什麼要求。”

    他大笑而去,四公主才反應過來這小子故意捉弄自己的,氣的直跺腳:“洪禹,你個壞蛋”

    三天之後,兩座行宮飛臨神都上空。

    中央古國神都,雖然沒有聖威王朝奇跡之城那樣擁有各種傳說,但也能夠稱得上這個世界的第一大城。

    高聳入雲的石塔連綿不絕,就像是一片原始森林一般鋪滿了整個地面。

    因為人口過多,導致用地緊張,神都已經擴張到了周圍的山區。

    從內到外,神都一共有九層城墻,最裡面一層也要比天機城大三倍

    而最外面一層,將附近的三條山脈生生切斷,被城墻囊括進來的山峰,全部鏟平了。

    兩座行宮在神都內引起了不小的騷動:還有誰敢和陛下擁有類似的行宮?這是逾制,大逆不道

    在下方眾人議論紛紛乃至怒罵指責之中,兩座行宮飛臨大帝皇城。

    這是一座懸空城市,面積和天機城差不多大小,就像一座浮島,在某種深奧的規則之力的作用下,高高懸浮在神都中央上空。

    兩座星空好像船舶一樣停靠在大帝皇城的兩側,四公主帶著那一具探空神眼匆匆進宮。

    洪禹也不著急,在自己的懸空行宮上休息等候。

    這一等,就是七天

    七天之後,四公主來了:“父皇要在玄武台見你。”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23 22:26 編輯

[BOOK: 007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