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7
 第九章 八爪魔龍(上)

    這一天操練下來,通天大帝和洪禹也把戰陣熟悉了,下一次上陣,兩人必定可以融入其中,一起戰鬥。

    晚飯是一種植物的根莖煮熟了,搭配著某種獸肉。味道馬馬虎虎,但是食材之中蘊含著豐沛的星空元能,大補氣血。

    吃完飯雷漢走過來:“今天晚上輪到咱們值夜,老黑,巴刀跟我去。”

    他想了想,又道:“新來的兩個,也跟著一起來吧,長長見識。”

    通天大帝和洪禹起身來,跟著大家一起出去。

    他們負責營地的北門,這個方向是之前土著進攻的方向,營門顯得有些殘破,不過已經修理過了。

    老黑喜歡說話:“土著們有一些習慣,上一次進攻的地方,下一次肯定不會選擇這裡。所以咱們今晚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情。不然的話,伍長也不會帶上你們兩個。”

    雷漢毫不客氣的朝他一瞪眼:“就你知道得多?萬一土著今天晚上出其不意呢?”

    老黑被罵了一句,不敢吭聲了。

    營門左側有一座高高的瞭望塔,雷漢帶著兩個老兵在上面,洪禹和通天大帝兩個新丁在下面站崗。

    夜晚百無聊賴,通天大帝戰意熊熊,他曾經立於萬萬人之上,如今這種身份地位,當然極不甘心。

    要改變這種現狀,唯有積累戰功

    通天大帝渴望戰鬥,新兌換的九品地玄兵已經準備好了,躍躍欲試

    到了後半夜,洪禹忽然心有所覺,他看看遠方的黑暗之中,那裡傳來一種讓他不安的波動。

    “伍長”洪禹輕輕喊了一聲,雷漢低頭看看頭,比劃了一個手勢,顯然身經百戰的雷漢也意識到了什麼。

    洪禹明白他的意思,悄悄和通天大帝一起回去,將那些熟睡的戰士叫醒,在北營門後面悄無聲息的布置了一個巨大的陷阱。

    雷漢站在瞭望塔上,嘴角露出了一絲殘忍的微笑,扳指也已經變化為了巨劍握在手中。

    忽然,變故驟起

    黑暗之中猛然亮起了一團強烈的光芒,並且飛速的衝向了瞭望塔樓。

    嘭!

    一聲巨響,整個塔樓被炸毀,雷漢三人狼狽不堪的跌落下來,老黑半邊身子血肉模糊,掉在地上連聲大吼:“魔光噴吐是八爪魔龍”

    有一道光芒從天而降,八爪魔龍十分聰明,這一次打出一道拋物線,正好落在營地之中。

    轟

    強烈的爆炸將周圍數十座營房夷為平地,比之前翼人的噴吐要強大太多。

    如果不是洪禹提前把人叫出來,這一擊至少造成數十人死亡。

    老黑倒在地上不能動彈,破碎的營房四散飛射,幾塊木片砸在他身上,洪禹衝過去將他拽到了一邊,扔在後方一堵矮墻下。

    “謝謝了兄弟”

    洪禹來不及跟他客氣,又衝到前方去,正好看到一條足有六十丈長的巨獸,騰空衝進了營地,什麼營門、拒馬之類的東西,在它面前脆弱的就像是紙糊的。

    雷漢正好就在它對面,一聲大吼雙手持劍狠狠殺了上去。

    八爪魔龍並不是龍,更像是一條巨大的蟒蛇,腹部下長了八隻爪子。它隨意一爪,就握住了雷漢的巨劍,然後用力一扭,乒的一聲,雷漢的巨劍斷了

    這柄巨劍跟隨雷漢多年,乃是八品地玄兵可以說雷漢一身戰力,一半都在這柄巨劍上。

    巨劍被輕易折斷,雷漢也遭受重創,一口鮮血噴出來,倒飛了回去。

    “殺”

    周圍的戰士一起怒吼,全部向八爪魔龍出手,但是一陣乒乒乓乓的碰撞聲,八爪魔龍安然無恙,戰士們卻全都被反震之力彈飛出去。

    八爪魔龍似乎認準了雷漢,游動之下繼續朝他追了過去,雷漢大吃一驚,翻身就跑。

    營地之中,數道強悍的力量從軍營深處升起,強硬的宛如鋼鐵,就要朝八爪魔龍撞過去——那是乙卯號的高等級軍官。

    可是這幾道氣勢剛剛一出現,四周的黑暗之中立刻傳來一陣破空風聲,幾百頭翼人呼嘯而來,口中噴吐著青光,對著那幾道氣勢所在的區域狂轟濫炸。

    高等級軍官一時間被弄得自顧不暇,也就沒有精力去救援雷漢。

    雷漢狼狽不堪,八爪魔龍實在太強大了,它尾巴一抽,赤手空拳的雷漢根本無法抵擋這種攻擊,一聲慘叫飛了出去。

    洪禹已經看出來,眼前這樣的戰鬥局面,正是人族劣勢所在:從體型上,無論如何人族也不是其他種族的對手。

    雷漢一聲咆哮,不惜大量損耗武氣,背後一尊白虎圖騰出現

    他還沒有成為神武者,武道圖騰僅僅達到了“真形”的級別,遠沒有法相的威力。這一尊白虎圖騰,如果在低等級世界裡,只怕一旦顯化出來,就有數百丈高低。

    可是在星海之中,因為這裡的規則等級太高,壓製了武道圖騰,白虎圖騰只有五丈高低,和那一頭八爪魔龍相比起來就差得遠了。

    白虎圖騰在雷漢的指揮下撲上去,可也僅僅是阻礙了八爪魔龍一下。

    洪禹手腕一翻,雙手戰劍出現,他一聲大喝:“伍長,接劍”

    咻——

    一道白光劃過,八爪魔龍渾不在意,雷漢也壓根沒看,任憑洪禹的雙手戰劍錚一聲插在地上。

    雷漢知道洪禹手中有一柄配發的玄兵寶劍,但是那種貨色怎麼可能擋得住八爪魔龍?自己的八品地玄兵巨劍都破碎了,洪禹那一柄就更不用說了。

    周圍的其他人也是一樣心思,戰士們手中的玄兵遠遠比不上雷漢原本的那一把,所以才沒有人扔給他兵器。

    洪禹差點氣的跳腳罵人,雷漢那邊又被八爪魔龍一爪子轟了出去,撞到了一座石墻。

    “咳咳”

    雷漢咳出不少血來,一轉臉,看到了那一柄玄兵戰劍

    “八品地玄兵”他的眼睛很毒,一眼就看出來了,而且馬上就細微的分辨出,這件八品地玄兵已經達到了八品頂級,比自己之前八品下的巨劍還要高級

    雷漢看到了一絲希望,他一個翻滾落到了戰劍旁邊,一聲怒吼奮力拔出戰劍,雙手握劍,頓時感覺倒一股強大的力量順著戰劍融入自己體內

    頓時,雷漢心中涌起了無窮的自信,剛剛被八爪魔龍追殺的鬱悶和憋屈,一瞬家案爆發了出來:“啊——”

    他騰空躍起,白虎圖騰的力量收回自己的體內,武氣最高限度爆發,玄兵戰劍上亮起了一道強烈的光芒,重重一劍斬向了八爪魔龍

    “噗”

    八爪魔龍託大,舉起一隻爪子來應,卻被雷漢一劍斬斷

    成功了

    所有人大吃一驚,那個新來的傢伙,隨手扔出去的一件兵器,居然比雷漢之前那一件還要強大這、這是怎麼回事?那小子只是一品七星啊,剛從下邊上來,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玄兵?

    雷漢比任何人都驚訝,他清晰的感覺到了手中這件玄兵的鋒利,切斷八爪魔龍的爪子,幾乎沒有什麼生澀而且洪禹怎麼會有八品上地玄兵?

    剛才掉在地上沒人理會的玄兵戰劍,立刻變成了眾人眼中的“神兵利器”

    周圍的戰士們一起去看洪禹,眼神裡充滿了驚訝和好奇。似乎想要探究洪禹身上的秘密。

    “嗷嗚——”八爪魔龍疼的一聲嘶吼,雙眼血紅,朝著雷漢衝了過來。

    雷漢靈活無比的躲閃著,實在多比不過,就用玄兵戰劍抵擋。這柄八品上地玄兵,堅固而且鋒利,八爪魔龍吃過虧,不敢猛然發力,生怕真的撞上去,自己身上的某個零件又掉了。

    儘管雷漢險象環生,卻憑藉著玄兵戰劍,硬生生拖住了八爪魔龍。

    緊隨著八爪魔龍而來的大群猩民衝進來,也沒能將軍營衝破,反而落入了埋伏圈之中算是慘重。

    終於,那幾道強大的氣息之中,有一人將數十頭翼人斬殺,騰空而來,凌空一劍殺出,斬斷了八爪魔龍另外一隻爪子。

    八爪魔龍吃痛,有感受到那人的強大,一聲怒吼掉頭逃走。

    隨著八爪魔龍的敗退,土著的這一次攻擊,再次失敗。

    它們撤退的很快,洪禹又跟在後面不斷挑揀著土著的兵器和佩戴的獸牙。

    雷漢氣喘吁吁,拄劍跪地:“多謝將軍救命之恩”

    天空中的那人正是乙卯號的鑄管,乃是一位偏將,他擺擺手:“救你的人不是我。”

    他看向洪禹,後者正在賊眉鼠眼的將戰利品據為己有。偏將頓時覺得不好誇獎什麼……

    雷漢也是哭笑不得,他走到洪禹身後,沒好氣道:“這些破爛有什麼好撿的”

    洪禹比他還不耐煩,隨口道:“沒有這些破爛,哪有你手中的救命戰劍?

    雷漢這一次更吃驚了:“你說什麼?這件玄兵戰劍是用這些材料煉制的

    洪禹故意說漏了嘴,假裝掩飾一番,於笑幾聲不肯多說。

[BOOK: 007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