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第十一章 山人妙計(下)

何將軍忽然一笑,明眸善睞,洪禹大為頭疼,這女子給人一種“百變”的感覺,他實在捉摸不透她的性格。

何將軍忽然變得坦誠起來:“即便是你一品七星就能魂煉出八品上地玄兵,也不足以讓本將軍忍耐你剛才的冒犯。”

“即便你一品七星就擁有多個武道法相,也不足以讓本將軍忍耐你剛才的冒犯。”

洪禹笑道:“這麼說起來,兩者疊加,才能讓你忍受?”

何將軍美眸一轉,輕輕搖頭:“還不夠。”

洪禹一愣,何將軍朱唇微啟,聲音冰冷如刀:“還差一點所以你要明白,你的小命,仍舊懸在刀鋒上只要我一開口,外面的親兵就會殺進來,哪怕你擁有三道武道法相,也只有死路一條。”

說起來很奇怪,盡管何將軍裸的威脅,可是洪禹的注意力卻全都在她那雙紅唇上危險而性感,帶著致命的誘惑。

何將軍微微皺眉,似乎已是到了什麼,惱怒的一聲叱喝:“集中注意力。“

“是。”洪禹下意識的一聲大喊,再看看何將軍,她身不由己的臉紅了一下。

洪禹怕她惱羞成怒,趕忙挺直了腰板,扮演了一個合格的小兵。

“啪。”

一柄玄兵戰劍刺在洪禹面前。洪禹認識,那是一名副將老徐的。

“這柄玄兵戰劍本將軍仔細看過了。煉制的遊刃有餘。看起來似乎並不是你的極限。”

洪禹終於明白了,原來何將軍的目的在這裏。

可是他剛剛露出恍然的神情,何將軍就一擺手:“你想多了。”

何將軍一翻皓腕,一柄匕首出現,洪禹眼皮子一跳,因為他在那柄看上去並不起眼的匕首上,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令人心悸的力量。

“這是星河匕,四品上地玄兵。”

玉手一翻,星河匕不見了,換成了一面小小的盾牌。上面花紋繁復,陣法的力量隱隱和星空呼應。

“這是榮耀之盾,三品上地玄兵。”

白生生的小手再次翻轉,一枚不知名的寶石製成的吊墜出現。

“這是某種神獸腦晶製成的護身符,主要有三個功能,儲存一次強大的攻擊,只要是主天境以下的都可以。釋放一個防禦結界,能夠抵擋住變天境全力一擊。還有就是進行一次星海傳送。這東西,乃是八品下天玄兵”

何將軍有些得意,卻故意矜持道:“都是出來之前我娘給的防身小玩意,不值幾個錢,不過我想這些東西你還煉制不出來。”

洪禹頹然:“那你找我來到底於幹什麼?”

何將軍眼中忽然流露出一絲野心:“本將軍有一個計劃,需要大量地玄兵增強戰力。我手邊的這幾個並不合適,因為我需要的是進攻威力巨大的地玄兵,而且數量要多。”

“我需要你傾盡全力,煉制你能夠煉制的最強大的地玄兵越多越好。”

洪禹沉吟一番,道:“我應該可以煉制出比玄兵戰劍更高一個級別的地玄兵。”

何將軍眼睛一亮:“七品下?”

“應該是吧。”

“呵呵。”何將軍笑了,不知道為什麼洪禹覺得這個時候,她笑起來格外狐媚。

然而讓人很遺憾的是,側重點不在“媚”而在“狐”。

隨著洪禹心中那種不想的預感不斷增強,何將軍開口了:“本將軍這個計劃是,偷襲玉骨星土著據點。你放心,玉骨星土著據點之中,真正強大的土著並不多,不過本將軍懷疑,這裏藏著一隻白玉魈。

白玉魈乃是土著王族,地位尊貴,十分狡猾。它們是土著之中少有的高智慧生靈。按說白玉魈不會出現在玉骨星這種邊緣貧瘠的星球,但是這幾次土著的進攻,都頗有章法,讓本將軍懷疑背後有一隻白玉魈在指揮。

不過肯定它能夠動用的高手有限,否則咱們早就抵擋不住了。但是如果白玉魈在,它很快就會從附近的星球召喚來更多更強大的土著。所以為了獲勝,只能兵行險招,突襲土著的據點,殺死那只白玉魈。

本將軍準備將伍長和副將以及士兵中的強大者組織起來,每人配備一件你煉制的地玄兵,增強戰力。然後迅殺入據點之中,斬殺了白玉魈之後立刻退走。”

她看著洪禹,笑瞇瞇道:“這一次行動,本將軍會親自帶隊,而你,洪禹,還有你的夥伴通天,都將成為光榮的突擊隊成員。”

洪禹立刻抗議:“我反對,人家只是個小小的一品七星啊。”

何將軍淡淡笑道:“你剛才用武道法相和本將軍抗衡的時候,表現出來的實力可不只是一個一品七星啊。”

洪禹擺出惡少的嘴臉:“反正我就是不去,你能把我怎麼地?”

何將軍看了他一眼:“你想不想迅提升到一品九星?”

洪禹心中一動。

“這裏是星海,外面無限廣闊。難道你不想盡早成為神武者,在廣闊的星海之中,與各族會戰?”

何將軍的聲音再次充滿了誘惑:“我可以幫你迅成為一品九星,大大縮短你的路程……”

洪禹心中掙紮,何將軍又道:“況且,你是武者。你我都知道,武者就是要不斷挑戰各種艱難險阻,難道這一點危險你就退避?你以後如何樹立武者之心?”

洪禹哭笑不得:“你這張小嘴兒好厲害,好吧,我不行了。”

何將軍顯然沒有意識到洪禹這句話裏的邪惡成分有多高,得意洋洋的看著他:“那麼,地玄兵還要請你多多費心了。”

洪禹自己都參加了,為了保證自己的安全,地玄兵肯定能煉制多好就煉制多好,絕不會再保留實力了。

“原料方面你不用擔心,我很快就會派人出擊,獵殺土著,為你收集原料。

除此之外,本將軍這裏還有一些更好的原料,也會一併派人送給你。”

洪禹又道:“可是我的地玄兵,都是用軍功來兌換的,這個規矩不能壞。

何將軍瞪著他:“你這個男人怎麼這麼小氣?一點小便宜都不放過。”

洪禹也瞪著她,毫不客氣:“老子就這樣。”

何將軍一撇嘴:“放心吧,軍功本將軍有的是,本將軍給你兌換。”

當天晚上,沒等何將軍派人主動出擊獵殺土著,土著第三次襲擊就來了。

這一次,足足出動了兩千土著,仍舊是調度有序,主攻、佯攻互相配合,這下連伍長們都看出來不對勁了。

何將軍仍舊隱藏實力,一身鎧甲,手中只是一件八品上地玄兵,四處砍殺,帶領著士兵們將敵人擊退。

這一次,乙卯號一共斬殺了六百多土著,材料收集起來,全都給洪禹送過去。

“這倒是省事了。”何將軍嘀咕一聲。

何將軍的親兵把土著兵器以及何將軍自己的那一些材料全都給洪禹送來,然後就站在門口護法,不打算離開。

伍長們一個個眼睛裏冒著金星,眼巴巴看著洪禹的房子。

整個乙卯號,滿員情況下有三位副將,二十五名伍長。不過現在你伍長只有二十名。可是何將軍從士兵之中抽掉了五人補上了這個這個缺額,也就是說,洪禹仍舊要煉制二十八件地玄兵。

他隱隱有些頭疼,這個工作量可真不小。

洪禹實際上心裏還是有些不情願的,於是下意識的想要阻撓這個任務。

他打開門沖出去,對兩名親兵說:“我要見將軍。”

兩名親兵也是一臉的不情願。

他們自己心裏清楚,他們接受的命令,除了保護小姐的安全之外,還有另外一條:盡量減少小姐和異性的單獨接觸。

天地玄黃,黃字營是最低等級的軍隊,這裏面能有什麼好貨色?

小姐出身尊貴,將來要嫁人,也必定是星空顯貴,婚禮也會風風觀光。所以萬萬不能在黃字營留下什麼風言風語。

洪禹哼了一聲:“不讓我見?那好,我沒辦法煉制了,正好一拍兩散,本少爺回去睡覺了。”

親兵無奈:“跟我們來吧。”

他一旦擺出惡少做派,還真是很有效果。

“你怎麼又來了?”何將軍一場大戰之後剛剛沐浴完畢,頭還沒擦於乾,濕漉漉的垂在腦後,因為沐浴的熱氣蒸騰,原本就格外白凈的小臉兒更是像新剝的雞蛋一樣,肌膚下還透著一絲健康的粉紅。

她一甩頭,武氣將頭蒸乾,隨手用一根帶一紮。原本何將軍是為了顯得幹練一些,不要在下屬面前露出女兒姿態,可是她卻不知道,這樣從嬌柔嫵媚,到英姿颯爽的迅轉變,對於男人來說簡直擁有致命的誘惑力。

洪禹悄悄咽了一口口水,然後開始說正事:“這差事沒法幹了。”

何將軍皺皺眉頭:“你這傢伙又有什麼要求?”

洪禹擺事實講道理:“我的火焰規則等級太低……”

他把緣故說了,然後瞅著何將軍。並非什麼火焰都能用來魂煉,如果那樣的話,洪禹在玉骨星上隨便生一堆火,那也是在星空規則下的火焰,豈不是比之前的低級火焰好用?

但實際上並非如此。

即便是在星海,也是只有那些珍惜的異種火焰才能用來魂煉,一般的火焰根本無法融化那些原料。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7-27 23:14 編輯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