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十六卷 第二十四章 谷中藏秘(上)
十幾名軍團長一起衝進去,面色有些疲憊的風河西淩空而起,大手一揮,繞了一個圈子,恐怖的星空元能爆發,將整整十名土著軍團長圍在其中,風河西一人獨戰十頭軍團長

洪禹身邊的那位刑名道的神武者微微一動,洪禹趕緊按住他:「小不忍則亂大謀」

那名神武者卻笑了笑:「禹少爺您誤會了,我並不擔心風大人,實際上這種級別的對手,再來幾十個風大人也不在話下,他顯然在保留實力。」

剩餘的軍團長被劉盛才帶人擋住,神武者和軍團長戰鬥的時候,周圍自動湧起一股流光異彩的星空規則之力,凝聚成了一座巨大的光球,將他們籠罩在裡面,阻止他們可能對整個星球造成的巨大破壞。

這一場戰鬥十分慘烈,但是來得快卻去的也快。

人族戰死十幾人,屍體都被土著不計代價的搶了過去,然後立刻就想起了一陣號角聲,所有的土著稀里嘩啦的撤退了。

軍團長們斷後,死死攔住了神武者的追擊,但也僅此而已。

整個戰鬥,從開始到結束,不過半個多時辰。

洪禹之前雖然聽林自豪介紹過這一次土著襲擊的詭異,但是親眼看到之後,有了更多直接的認識。

他做了一個手勢,眾人悄悄撤下來,到了安全的地方,大家低聲商議著。洪禹問道:「土著一共來了幾個王族軍團?」

「至少八個」林自豪道:「周圍還有沒有隱藏的就不好說了。」

洪禹沉吟一陣:「八個王族軍團,再加上後面大量的中階土著,就算是進攻一座人類繁茂星球也足夠了。」

大家都點頭,有些想不明白土著到底要於什麼。

「從目前來看,它們的目的似乎就是為了搶奪人族屍體?」

「那為什麼不一次把所有人殺光?每天攻擊,從不休息,但是每一次之殺死十幾個人。這又是為什麼?」

洪禹擺擺手:「先不去考慮那麼多,先去星晶礦看看。」

儘管大家都覺得土著這一次的大舉進攻,不太可能是為了星晶礦,但是暫時沒有別的線索,洪禹決定去星晶礦碰碰運氣。

林自豪在前面帶路,星晶礦距離戰場很近,眾人接近之後就變得小心翼翼,可是讓他們意外的是,星晶礦的防守十分鬆懈,只有幾十頭八爪魔龍在緊要之地把守著,而且這些家夥看上去十分懶散,趴在地上懶洋洋的不想動彈。

有林自豪帶路,他們很輕鬆的繞開了那些八爪魔龍,進入了星晶礦內部。

漆黑的礦洞內,沒有一個土著,似乎那些家夥不喜歡這裡。他們將整個礦坑搜尋了一遍,沒有找到什麼有價值的線索,然後又去了剛剛被土著開挖出來的星玉礦,也同樣沒有人把守,土著真的只是將這座礦脈挖出來給林家看看而已。

洪禹做了個手勢,大家悄悄退出去。

夜晚降臨的時候,洪禹帶人爬上了附近一座高山,俯視下面的戰場。

「看看有什麼可疑的地方。」洪禹對林子豪說道。

「大部分土著們都不喜歡火焰,你看那些中階土著的營地之中,都是漆黑一片。但是土著王族卻喜歡燈火,在夜晚它們往往要點燈才能入睡。」

洪禹看過去,果然王族軍團那邊燈火通明。

然後接下來,不用林自豪提醒,他已經看出來問題所在了。

在東北方向上,距離戰場大約幾十里,有幾盞孤燈。

從山峰上下來,眾人就悄悄摸了過去,儘管土著始終覺得黑夜是他們的天下,但是洪禹手下全都是神武者,遠遠地就能察覺到土著暗哨,繞開就是了。

幾十里的路程,對於眾人來說一盞茶的時間就到了。

那幾盞孤燈在夜色之中十分明顯,到了近前,隻看到幾座孤零零的營帳,營帳也是用那種粉紅色的象牙光澤的木料搭建,顯得十分奢華舒適。

「全都是軍團長」眾人暗自吃驚,本來以為是幾頭王族,沒想到是更加強大的軍團長

在那幾座營帳守護之下,是一片漆黑的山穀,眾人運足了目力看過去,卻吃驚地發現,那座山谷似乎被某種力量封鎖住了,他們即便是動用了星空元能,也只能看到一片漆黑

洪禹剛剛抬起手,準備讓大家下去看個究竟,忽然停住了行動。

大家正在奇怪,洪禹指向了夜空之中。

很快,夜空之中傳來「滋」的一聲怪響,眾人大吃一驚,因為那是土著打開星門的聲音

一道巨大的星門出現,在夜空中,那種金色的光芒十分明顯。營房中的軍團長立刻出來迎接。

金色的星門之中很快走出來整整齊齊的三十名土著王族。

而就在這三十人出現的同時,洪禹身邊眾人一起在心中驚呼:「全都是軍團長級別」

加上之前守在這裡的四人,現在這座漆黑的山谷附近,已經雲集了三十四名王族軍團長再加上戰場那邊的,土著在紅沙星上已經投入了五十多名軍團長,這樣的實力,甚至可以一發動一次星空大戰了

那些「增援」的軍團長來了之後,雙方交談了一下,似乎確定了一些事情,接下來這些新來的放出了訊號,可憐那些中階土著,大半夜的急忙趕來,為這些軍團長們搭建營房。

周圍的土著越來越多,眾人雖然不甘心,但也只能暫時撤退,等待機會。不過蜂擁而至的三十名軍團長也讓洪禹他們非常肯定,土著詭異襲擊紅沙星的原因,一定就藏在那黑暗的山谷之中。

他們在山穀附近蹲守著一直到了天亮,可是那山谷之中仍舊是一片黑暗。

原本守在這裡的四名軍團長其中兩人進入了山谷之中,剩餘的人仍舊守在外面。林自豪比較著急:「禹少爺,這些家夥始終守在這裡,咱們沒有機會進去一探究竟呀。」

施仁義也說道:「對呀,禹少爺咱們得想想辦法。」

洪禹的隊伍之中沒有風河西那樣的「絕世猛將」一個人能打幾十個軍團長,這支隊伍之中,林自遠和施仁義比一般人強一些,但也只能對付三四個軍團長

這樣算下來,如果硬闖,洪禹他們明顯不佔優勢。一旦陷入苦戰,戰場附近的土著趕來支援,很可能這隻隊伍就要葬送在這裡。

洪禹卻老神在在:「辦法?當然有,就一個字:等」

「等?」眾人一片奇怪。

事實上並沒有等多久,洪禹要的機會就來了。

這一天,土著仍舊像往常一樣,在沙暴過後就展開了對人族陣地的攻擊,它們出動了三個王族軍團,十五名軍團長,卻沒想到五名軍團長剛剛聯手打破了人族的防禦陣法,就從裡面湧出來大批戰士

風河西一馬當先,再加上神獸整整三十名神武者,隨後還有上千名玄字營的精銳戰士,一個衝殺,三個王族軍團已經損失慘重

風河西這一次不再保留,威力全開儘管在星球上受到星空規則的壓製,但是他仍舊一個爆發,出拳如流行,將一名軍團長砸進了地面下,再也沒能出來。

洪禹感覺到戰場方向傳來的一陣陣強烈的元能波動,笑眯眯的吩咐大家:「準備好,咱們的機會來了」

林自豪一拍腦門:「我怎麼就沒想到呢,兵部絕不可能甘心這樣失敗,肯定會繼續增兵,他們一旦發動反擊,勢必要雷霆一擊,將土著徹底擊潰」

周圍的神武者們都呵呵一笑,林自豪恍然:「你們太可惡了,早就想通了,卻就是不告訴我,讓我這幾天白著急了」

神武者們都是老狐狸,洪禹雖然沒有解釋為什麼要等著,可是他們也就是晚了幾個時辰就想明白了,這個機會必定會到來。

唯獨可憐的林自豪,還很年輕,死活沒想明白,林自遠又有心磨練他,也不跟他解釋。結果林自豪這幾天非常著急,總往洪禹身邊湊,獻上一個個「計策」,洪禹卻始終笑而不語。

果然,大約半個時辰,戰場那邊就頂不住了,沒辦法,風河西的實力實在太強大了,他絕對有資格參加星空神戰,在星球上戰鬥一個人秒殺一片。

戰場那邊傳來了小心,山谷附近的軍團長們有些慌亂了,立刻就分成了兩派互相爭論,但是沒多久,他們就做出了決定,分出二十名軍團長,迅速支援戰場。

等著二十人走了之後,洪禹示意一下,施仁義帶著七名神武者從一側殺了出去去。軍團長們大為緊張,立刻迎戰,施仁義等人猛衝一陣,假裝不敵敗退,軍團長們立刻分出十個前去追擊。

等他們也走遠了,洪禹一揮手:「殺」

林自遠、林自豪一馬當先衝殺出去。 本帖最後由 suyuxin蘇 於 2014-8-4 21:51 編輯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1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