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8
第十九卷 第二十七章 渾天境(上)

風河西是一個很得力的執行者,並且經驗豐富。如果有人用陰謀來對付他,他很快就能看破,但是這讓他去謀劃一個陰謀,就不是風河西的長處了。

他覺得洪禹說的很有道理,常允當這個老混蛋總喜歡耍陰謀詭計,最好是能用陰謀詭計算計他一下,讓他自己也嘗嘗這種滋味。

但是他真的不擅長這個,苦思冥想了好幾天,還是一無所獲。

倒是洪禹,好像真的很“放心”的把這件事情交給了風河西,整天就是埋頭修煉。

星晶礦當然是歸還給了林家,但是林家現在對洪禹感恩戴德,聽說洪禹修煉,林自豪當真“豪氣”,大手一揮,派人給洪禹直接用星晶建造了一座密室

洪禹每天坐在裡面,星晶散發出濃鬱的星空元能,洪禹每一次呼吸,都能夠感覺到強大的星空元能對自己身體正在進行著改造。

有這樣極佳的外部條件,洪禹又是在星海之中修煉,一品九星的境界進步飛快,幾天時間就逼近了一品九星巔峰

而這段時間,常允當也沒閑著,每天都要審問一個人,主要詢問的對象就是洪禹的小隊。審問四五個人,然後才會裝模作樣的去問一位兵部的將領。

第一個就是劉盛才,劉盛才當年把洪禹說的一無是處,常允當暗暗生氣,下去之後就把劉盛才敲打了一番:你要說洪禹身上有疑點你把他說的一無是處,可是兵部已經認可了他的軍功,那豈不是顯得你們更加一無是處?

劉盛才訕訕而退。

洪禹手下有二十名神武者,這一調查至少要用半個月的時間。

洪禹在星晶密室之中,用了七天就已經達到了一品九星巔峰,而後有用了五天時間,將這一境界徹底鞏固。

然後,他去通知了常允當一聲: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沒有的話我就要閉關衝擊渾天境了。

常允當大喜,連忙表示放心閉關,這段時間不會打擾他。

一品九星突破渾天境可不是那麼簡單的,這可以說是通往星空的必經之路

而這一道關卡也是死亡率最高的。

洪禹成為一品九星才多長時間?不超過一個月

而星海之中,正常的修煉過程,從一品九星到渾天境是多長時間?三年

哪怕是某些天才,這個時間也至少要一年。

這是一種累積,可能你體內的武氣早已經達到了衝擊渾天境的層次,但是卻不能貿然衝擊,因為知識、經驗、靈魂等等各方面還沒有足夠的累積。

而洪禹一個月就像衝擊渾天境?開什麼玩笑,他以為星海之中那無數天才都是笨蛋?非要等到一年多以後再衝擊渾天境?

當然,洪禹這樣常允當是很高興的,因為如果洪禹衝擊渾天境失敗死亡,那麼就是老天幫助兵部解決了這個麻煩,他就不必在勞心勞神的想辦法構陷洪禹了。

常允當的兩名隨從似乎也看出來了上司的心思,一起笑道:“這個無知小兒,自己找死,這可怪不得我們了。”

“依我看,這傢夥最多不會有半成的機會。”

“半成?嘿嘿,這種小看渾天境的傢夥,一點機會都沒有他以為整個星海之中到處都渾天境武者,所以渾天境就很容易達到?太愚蠢了他只看到別人的境界似乎觸手可及,卻不知道別人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打到那個境界

才一個月,他就想要突破渾天境,他死定了這一次的差事,老天幫咱們解決了,不對,是那愚蠢的小子自己幫咱們解決了。”

常允當沒有多說什麼,心中對兩名手下的看法卻有些不認同:洪禹蠢嗎?怎麼可能立下這麼大的軍功,連連創造奇跡,甚至連靈魂封鎖都能夠破解,洪禹不但不蠢,反而非常聰明。

但也正是因為他連連創造奇跡,造成了信心爆棚,才會狂妄的認為自己只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就能夠從一品九星直上渾天境

這樣因為信心驟然增加變得自大,最終隕落的少年天才,常允當見過的太多了。他從來不會開口去提醒那些少年天才,不管是敵是友。

如果這些少年天才成長起來了,將來總有一天會威脅到自己的地位。

洪禹閉關之後,常允當的兩名手下就搞來了兩壇美酒,據說已經陳釀數百年,然後藏在軍營之中美滋滋的開始慶祝了。

接受過“調查”的劉盛才已經帶著部下撤走,留下的廖雲凱在接受完詢問之後也會離開紅沙星。紅沙星畢竟是林家的私有星球,兵部可以因為土著大舉進攻而出兵紅沙星,卻不可能幫助林家“守衛”紅沙星。

洪禹閉關仍舊在星晶製成的密室之中,從一品九星到渾天境,實際上最大的難度在於從低等級世界規則往星空規則過度。

而對於星空之中出生的武者來說,渾天境就像是一品合真,在於感悟規則。一品合真感悟天暗地規則,渾天境感悟星空規則。

兩相比較,自然是洪禹這種從下界上來的武者,突破渾天境更加困難。因為下界的規則在他們的心中已經根深蒂固,很可能已經使用了無數年,想要徹底摒棄,換成星空規則會非常彆扭。

所以常允當三人更加認定洪禹會失敗,而且很可能會就此隕落。

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洪禹在下面的時候,就已掌握了一定的星空規則,嚴格來比較的話,那個時候洪禹所瞭解的星空規則,實際上就已經比一般的渾天境還要多了。

洪禹這一次閉關,其實最想做的是將自己所掌握的所有規則整理一下。所以他首先放出了自己所掌握的星空規則。

軍營內,常允當三人的酒杯輕輕碰在了一起:叮

這一聲響傳的好遠,整個紅沙星似乎都能夠聽得見。三人一愣,怎麼回事

常允當的臉色變了:那是規則破碎的聲音直接作用于紅沙星所有的生靈腦海之中

“這怎麼可能那小子閉關才多久”常允當第一次失態,面色猙獰捏碎了酒杯大聲怒吼著。

兩名手下也終於感覺到了,洪禹閉關之地,有星空規則破碎或者說,是某些星空規則被洪禹“看破”了,這也就意味著,洪禹實際上已經成功突破到了渾天境

兩名手下木然了,就算是現實並不那麼美好,可是這未免也太殘酷了距離自己三人的猜測,差距實在太大了。

洪禹閉關滿打滿算也就是半個時辰?

半個時辰就突破到了渾天境——這說出去有人信嗎?怎麼偏偏就被我們給碰上了

三人看看桌子上的酒菜,頓時覺得那是一個巨大的諷刺。常允當惱怒無比:“撤下去”

“是”兩名手下手忙腳亂的撤下去,三人心中都是疑惑不解:洪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洪禹將星空規則列在最高處,然後接下來將自己所掌握的天地規則整理了一下,排布在星空規則的下方。

等他整理完畢,他發現天地規則可以完美的融入星空規則之中,成為星空規則的次級規則。

或者說,是牢固的基石。

這樣的整理讓他收穫巨大,但是接下來,厄運魔文所代表的規則卻讓洪禹十分為難。厄運魔文是天地規則?似乎要高一些,是星空規則?似乎又要低一

在這個時刻,洪禹對於規則的理解進一步加深,看到了很多以前不曾注意的細節,比方說他一直以為很完美的天地規則,此時對比之下發現,似乎欠缺了一點什麼。

到底欠缺了什麼,他卻一時間難以準確把握。

他想了想,將厄運魔文的規則暫時單獨列在一邊,而後一抬手,打開了自己的半神域。

半神域之中已經被星空規則改造了大部分,借著這一次的提升,洪禹將星空規則送入其中,只見星空規則化作了一道道金色的光絲,光絲極細微之處可見無數細密的符文,在半神域之中不斷飛舞,然後選擇合適的地點,慢慢沉入其中。

漸漸地,整個半神域全都被改造成了星空規則。

洪禹關閉了半神域之後,抬起頭來仰望,透過了星晶,整個星海融入眼中

他借助已經掌握的星空規則,再次開始感悟其他的星空規則。而這個過程就要困難許多。

洪禹的境界卻隨著這個過程不斷提升,在他不知不覺之間,已經到了渾天境中期。

他的眼中有星海幻滅,恒星交替,星雲湧動,黑暗之中又有強大的吞噬星體,將一切靠近的東西捕捉吞食……

一絲絲明悟融入他的內心,在靈魂寂滅之地的作用之下,被總結融合,成為一條新的星空規則。

這一次的感悟,持續了整整十天,洪禹的整個心神,都融入了頭頂的星海之中。

等他“蘇醒”過來之後,才發現星晶建造的密室,已經被他徹底耗盡了星空元能而他又總結了數百條星空規則,是以前所掌握的三倍

而一個額外的收穫是,他的境界已經增強到了渾天境巔峰

“啪……”

星晶密室自動碎裂,洪禹從中走了出來。

[BOOK: 007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0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