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9
第二十七章 渾天境(下)

這十天裡,“狐豺”常允當大人的臉色一直很陰沉,他在審訊的過程之中,也屢屢沒能壓制住自己的脾氣發怒了。

可是他審訊的都是神武者,一旦達到了神武者的級別,那已經是整個星海人族的“特權階層”,即便是身份上和常允當仍舊有著巨大的差距,可也不是隨便就能臭駡的。

常允當發怒,那些苦戰了一場,立下大功,可是卻在這裡被當做犯人一樣審訊的神武者們更火了,於是軍營內屢屢發生爭吵,次數多了,常允當也弄得有些灰頭土臉。

洪禹終於出關了,常允當的惱怒已經達到了一個巔峰。

林自遠等人前來恭賀,山谷這邊歡聲一片,甚至連三十裡外的軍營之中都能聽見。

“該死的鳥官”林自豪破口大駡:“這哪裡是什麼調查,分明是來找茬

他一發牢騷,周圍的其他人也一樣破口大駡,神武者們都是大有身份,平常就算是在家族中都要被敬著供著,被常允當這樣折辱,大家都憋了一肚子火

洪禹看著林自豪,忽然心中一動:“兵部的人都走了嗎?”

“前天他們詢問了廖雲凱,然後廖雲凱就帶著大部分軍隊撤退了。目前那邊的軍營之中,只有常允當他們,和負責保護他們的五十名地字營的精銳士兵

洪禹笑了:“有個法子,不算什麼好計謀,但是可以出口惡氣。”

林自豪等人大喜過望:“禹少爺快說”

“他們現在住的可是你們林家的地盤。”洪禹微笑著說出了一句話。

林自豪一拍腦門:“對呀他們不仁,別怪我們不義我這就去把他們趕出去”

周圍有人拉住他,有些憂心的說道:“可是這樣就把兵部得罪狠了,萬一下一次土著再來,兵部還能否支援?”

林自豪也是一愣,看看洪禹,洪禹微笑道:“相信我,我不會坑林家的。

林自豪狠狠一拳砸在自己的掌心:“我相信禹少爺他的,這段時間受夠了鳥氣,這就去痛快一把誰跟我一起?”

眾人哄然叫好,七八個人都要一起同去。

洪禹在他臨走之前攔住他,悄悄耳語一番,你去了只需要這般如此如此這般的一說,保證氣的常允當暴跳如雷

林子豪大喜,暗暗記在心中,而後帶著大家,浩浩蕩蕩殺奔軍營。

軍營所在的地方,是以前星晶礦的居住區,當然是林家的產業,事實上整個紅沙星都是林家的產業,這可是林家在戶部備案了的。

林自豪帶人直奔軍營,地字營的人把守在門口,看見他們頓時有些心虛。

兵 部和軍隊是兩個概念。兵部的老爺們高高在上,許多年來被權勢已經迷住了雙眼,但是軍隊之中仍舊是熱血男兒居多,他們不懂得那些“高深”的權謀,他們只知道 這一次如果不是洪禹帶著二十位神武者深入敵後,牽制了大批軍團長,並且斬殺了魔獸劫餘,那麼整個戰鬥的結果肯定是會改變的。

別的不說,一頭魔獸劫餘,只要吞噬了它的第一頓美餐,學會了如何戰鬥,立刻就能將他們整個大軍全部消滅。

所以這段時間,常允當像審犯人一樣審訊這些立下大功的神武者,玄字營和地字營的將士們反而覺得慚愧難當,總有種愧對恩人的感覺。

林自豪帶人殺來,他們又不能閃避,只好硬著頭皮上前行禮詢問:“幾位大人,有什麼事情嗎?”

林自豪把手一揮:“我們來見常允當。”

“稍等,我等去通報一聲。”

常允當聽說林自豪他們來找自己有些疑惑,這幫傢夥不請自來有什麼事情

“讓他們進來。”

常允當端坐帳中,林自豪等人被領了進來,常允當淡淡道:“請坐吧。”

林自豪一揮手:“不用了。常將軍,我今天來是通知你一件事情,我們林家的星晶礦準備再次開始開採了,請您把這個地方騰出來。”

常允當還沒明白過來怎麼回事:“什麼意思?”

林自豪開心無比的笑了:“這裡以前是礦區,我們要重新開始開採了,當然需要您把這個地方騰出來,就是說,請您到別的地方去安營紮寨吧。”

常允當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你說什麼?你這是在趕我走?”

林自豪:“怎麼能這麼說呢?戰鬥已經結束這麼久了,我們林家損失慘重,當然要趕緊開採星晶恢復元氣。常將軍就是審訊犯人嗎,在哪裡不都一樣?

常允當算是明白了,這就是攆人啊林自豪說他“審訊犯人”,顯然是心中有怨氣。

搬個地方不是不可以,但是常允當丟不起這個人。

“那如果本將軍不搬走呢?”他面色一寒,強硬反問。

“那 可就對不住了,不管您走不走,這地方我們肯定要收回來使用。不瞞您說,常將軍您真是好眼光,選定這地方,是以前礦區工人們的茅廁所在,到時候工人們再回 來,這地方還是個茅廁,您要是願意住,那就繼續住著。您如果真能住下去,那我林自豪對您可就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了,哈哈哈”

“哈哈哈”後面其他的神武者也跟著一起大笑,常允當氣的臉色鐵青

林自豪又道:“您要是不服氣,沒關係啊,可以去監察院申訴”

林自豪丟下這句話,帶著眾人揚長而去。

出了營門,眾人只覺得這些天憋在胸口的那一股悶氣總算是發洩出來了,一起開懷大笑:“還是禹少爺壞,想出這種餿主意”

啪說這話的被人在後腦勺上拍了一記:“瞎說分明是禹少爺高明,想出這種錦囊妙計。”

林自豪“凱旋而歸”,將經過繪聲繪色的跟大家描述了一番,樂的沒去的人也是開懷大笑。

洪禹坐在一邊喝著茶,笑道:“這還不算完,他以後選定什麼地方,你就去跟他找茬,儘量把他逼得往邊遠地方去。”

“對索性一不做二不休”

常允當第二天在原本的軍營和山谷之間,選了一處地方安營紮寨,林自豪立刻風風火火的殺來,告訴常允當:“這個地方將來時準備新開的礦脈之一。

常允當惱怒:“紅沙星那麼多地方,你為何別的地方不開採,非要在本將軍新選的營地開採”

林自豪毫不心虛道:“這地方的星晶品位高再說了,這紅沙星是我們林家的地盤,我想在哪兒開採就在哪兒開採,常將軍管得未免太寬了吧?”

常允當非常肯定,林自豪這傢夥背後是洪禹那個小混蛋在出謀劃策,不然他想不出這麼損的招兒

常允當連換了三個地方,都被林自豪用各種藉口趕走。堂堂兵部大員,被人在紅沙星上攆得如同喪家之犬,丟盡了臉面。

最後,常允當也算是看出來了,洪禹是要把自己逼得越遠越好,眼不見為淨

常允當陰森森的笑了:遠了,就眼不見為淨?

他很“坦然”的去了邊遠之地——紅沙星本身開發程度就很低,除了星晶礦周圍,全都是一片荒蕪,可想而知邊遠之地的條件有多差。

這一次,林自豪果然沒來驅趕,常允當陰笑一聲:“你們消停了?那麼接下來輪到我們出手了。”

把常允當攆兔子一樣攆的整個紅沙星到處亂竄,營地中大家開心無比。

洪禹這幾天一直在潛心鑽研,看看自己境界提升之後有什麼實質性的收穫

在靈丹和玄兵方面,好處非常明顯,以前一些不能使用的手法現在可以運用了,對於火焰的掌控方面更勝一籌,能夠煉製出更高級別的作品來。

洪禹嘗試了幾次,無論是靈丹還是玄兵,都比之前等級大幅提升,他很是滿意。

除了這些,他又全面的流覽了一下老君道尊的記憶,這一次有了新的收穫

原本洪禹對於陣法的造詣,主要在於佈陣和破陣上,而提升到了渾天境之後,洪禹發現自己勉強可以做到了老君道尊記憶之中和陣法相關的更高級別的一個技能:聽陣

聽陣只是一個形象的稱呼,實際上就是能夠在不經意之中,以自己的靈識感知星空元能的細微波動,察覺到靈識監視範圍內,是否有陣法發動。

這個技能實際上算是一個“減弱版”,因為靈識真正強大之後,籠罩整個星域,星域之中哪怕某一顆星球上,一隻螞蟻動一動腿,也逃不過靈識的監控

不過洪禹現在顯然還達不到那個級別。而聽陣這個能力,算不上強大,卻別具一格。

除了用來監視陣法之外,還可以用來監視其他的元能異動。

所以洪禹專門花了幾天時間,認真修煉了一下這個技能。

當他終於能夠勉強將整個紅沙星籠罩在自己的聽陣技能之下的時候,一股喜悅湧上心頭。

他好像能夠“看”見整個紅沙星,就在他不斷試驗自己的新技能的時候,忽然一陣非常細微的元能波動傳來,細微的讓洪禹差點都忽略了。

[BOOK: 007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