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2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二十九章 赫赫戰功(上)
魔獸劫餘屍體的爭奪,畢竟是見不得光的,傳揚出去兵部也要名聲掃地,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所以常允當不太放心讓普通戰士過去。

洪禹正在解剖白玉魈的屍體,林自豪又來了,還像以前一樣,洪禹輕輕鬆鬆打昏了小丁,然後林自豪很緊張的告訴洪禹,常允當去了那座大山腳下,咱們隱藏在那裡的秘密可能要被發現了。

洪禹當即臉色大變,顯得很焦急,甚至來不及將小丁關回半神域,就和林自豪匆匆離去。

小丁立刻就將這個消息傳遞給了自己的同類,然後激動地等候著。它已經知道,這一次的土著軍團格外強大,有一大半的原因是為了營救自己

自己終於要脫離那個「魔鬼」的控製了,那家夥實在太可怕了……

那頭白玉魈收到了消息,也是興奮不已。只要這一次行動成功,它就可以將功贖罪,不用受到任何處罰。

甚至,還可能因為營救了小丁而受到獎賞

星空之中,兩頭將帥帶領著三十頭軍團長,悄然靠近了紅沙星。

常允當穿著一聲紅袍,帶著兩名副將,在紅沙星的地表,這種顏色的衣服很容易被忽略,乃是極好的偽裝。

一名副將指著前方的紅褐色的岩石高山說道:「將軍,應該就是那裡。」

常允當幾乎可以肯定,洪禹他們是擔心保不住劫餘屍體,所以提前運到這裡進行處理,把能夠收取的材料儘可能多的收取。

他望著高山,一聲不屑的冷笑,兵部看上的東西,你們還敢私藏?不管是誰,怎麼吃進去到時候怎麼給我吐出來

再往前走了十幾里,馬上就要到了山腳下,忽然常允當有所感應,抬頭一望,天空之中極為遙遠處,出現了幾十個黑色的小點,他皺眉正要說話,副將忽然大喊一聲:「白玉魈」

常允當低頭一看,山峰頂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一頭白玉魈,對著他們三人一個獰笑

「嗡——」

空氣劇震,一道刺眼的藍色光環迸發出來,而後是第二道、第三道

靈魂震盪三連發這幾乎已經是軍團長級別的白玉魈的能力極限了

「防禦」常允噹一聲大吼,身邊兩個副將全都將武氣佈滿全身,準備硬抗三道靈魂震盪

這個時候,三人幾乎是同時想到:如果有一塊劫餘的甲殼該多好……

「啊——」一名副將慘叫著倒在地上,抱著腦袋痛苦的翻滾著。

常允當和另外一名副將硬生生挺住了,但是也延誤了時間,天空中那幾十個小黑點已經呼嘯而至,快如閃電,身後帶著長長的焰尾轟然巨響砸落在地上。

「大人,有埋伏」副將一聲怒吼。

常允當一把拽起倒在地上的那名副將,狠狠給了他幾個耳光:「不想死的挺住」

那名副將連吞了一把地靈丹,終於清醒了一些,看向周圍卻犯起了一陣絕望

「這裡是紅沙星,數百里之外還有咱們的人,只要堅持一頓飯的功夫,就會有人前來救援」常允當厲聲喝道。

兩名副將頓時燃起了生的希望,目光炯炯盯著周圍的土著。

三人一致向外,謹慎警惕。

兩頭將帥大步上前,青玉魁將帥已經算高達六丈,小山一般壯碩。

它雙手揮舞著兩柄巨大的石鎚,轟然殺上來。另外一頭墨玉鬼澤站在他身後,抬手一點,一道強悍的星空元能在空中遊走一圈,吸攝了周圍遊離的星空元能,膨脹成為一頭火龍,呼嘯著撲向常允當

幾十頭軍團長一擁而上,常允當和副將們苦苦支撐,常允噹一聲厲喝:「風河西,同為人族,快來救命」

紅沙星上沒有響應。

五十名精銳士兵正在懇求洪禹和風河西:「大人,情況危急,同為人族,還請兩位大人摒棄前嫌,仗義援手」

洪禹慷慨道:「這是應該的,我們這就出發」

於是,洪禹和風河西帶著山谷中的神武者們殺了過去。

洪禹帶人出現在了那座山峰周圍,不過他身邊只有二十名神武者。

「援兵來了」常允當已經渾身是血,強弩之末,他興奮無比,朝著洪禹大喊道:「洪禹,快救救我們,你放心,對你們的調查到此為止我保證兵部以後不會找你們麻煩」

可是站在遠處冷冷的看著他,沒有一點進入戰場的意思。

常允當一瞬間明白了怎麼回事,他絕望而憤怒:「洪禹卑鄙小人人族為先難道你都忘了嗎……」

洪禹冷笑:「你也好意思提人族為先這四個字兵部這麼多年來,內部傾軋,欺壓同族,你們把和土著浴血奮戰的功臣當做犯人審問,隨意搆陷他們的時候,可曾想過人族為先這四個字」

土著彼此交流著,怎麼回事?最後做出了決定:報複計劃繼續不管人族內部有什麼事情。

它們實力佔據絕對優勢,殺了常允當然後就走那一位尊貴的白玉魈,完成任務不錯成問題。

於是,土著更加瘋狂了,常允當的兩名副將接連慘叫,被土著撕成了幾塊

沒有了兩名副將,常允當立刻腹背受敵,很快兩頭將帥一前一後殺到,他被殺的那一瞬間,身體內迸發出一道強烈的武氣光芒,將一枚虎符噴射向星海

「洪禹,你的罪行不會被掩蓋,兵部一定會知道的」

洪禹一抬手,一道陣法籠罩天空,將那枚虎符攔截了下來,輕輕鬆鬆收入到自己掌心。

虎符之上,還凝聚著一道常允當的意念,十分不甘,奮力掙紮。

洪禹隨便從靈魂寂滅之地當中調出來一股靈魂之力就將之剿滅了。

常允當大失所望,已經無力回天。

青玉魁將帥大吼連連,兩隻沉重如山的石鎚輪番而過,在常允當身上連砸了數百下,常允當看上去完好無損,實際上體內已經徹底破碎。

墨玉鬼的火龍呼嘯而過,將常允當徹底燒成了灰燼。

洪禹伸手一指,一道靈魂之力的網絡鋪灑下去,常允當的神魂剛剛升騰而起準備逃走,墨玉鬼還沒來得及煉化,就被洪禹一網抓住,收回靈魂寂滅之地當中鎮壓了。

常允當的神魂不住怒吼咆哮,洪禹充耳不聞。

墨玉鬼一揮手,所有的土著升空,遙遙和洪禹對峙,它用有些生硬的人族語言喝道:「交出小公主,我們饒你不死」

洪禹笑了,他伸手朝四周指了指,陣法的光芒緩緩升起。原本被陣法的力量掩去了氣息的百名神武者從紅沙之下緩緩升起。

東方有一員大將鎮守,正是風河西

西方又有一員大將傲然而立,乃是於風河西同為何遠達左膀右臂的蕭索然

這一戰,刑名道精銳盡出

「陷阱」那頭白玉魈嚇的魂飛魄散它本來就對洪禹心存畏懼,這一次原本以為萬無一失的計劃,居然落入了洪禹的陷阱之中,這讓它毫無鬥誌。最關鍵的是,它怎麼也想不明白,這麼機密的計劃,是怎麼洩露的

白玉魈驚叫一聲,再一次掉頭逃跑

這對土著的士氣打擊是巨大的。

蕭索然一言不發,高高舉起自己的拳頭,刑名道的精銳如同猛虎出閘,撲向了那些土著

這一戰,洪禹的陣法掩蓋了所有刑名道精銳的氣息,成功伏擊土著大軍。

風河西蕭索然聯手,土著兩大將帥根本不是對手後。佔據絕對優勢的刑名道精銳沒有放走一頭土著,就連之前的那一頭白玉魈也被當場擊殺。

整個過程摧枯拉朽,洪禹少爺當然樂的在一邊看戲,懶得出手。

消息傳出去,整個星海轟動,人族再次士氣大振,刑名道的威望達到了一個巔峰,徹底壓過了另外三大衙門

在輝煌的戰績下,是兵部第一大人谷雲蒼的得力幹將狐豺常允當的隕落,據說常允當大人在這一戰之中身先士卒,帶領兩名副將率先衝入敵陣,牽製住了土著大軍的主力,才能夠讓人族獲得此等輝煌大勝

但是常允當將軍三人,卻被土著強者圍攻,壯烈犧牲。

人族高層誰都能看出來這裡麵有問題,兵部一向跟刑名道不和,谷雲蒼跟何遠達是老對頭這事情誰都知道。

常允當乃是谷雲蒼的心腹,怎麼可能跟刑名道的人合作無間?而且「勇敢」的將那麼危險的任務主動承擔起來?

但是常允當已經死了,死無對證

就算是洪禹把常允當吹捧成了一朵花,又能怎麼樣?常允當不是一般人物,谷雲蒼等於被砍掉了一隻胳膊

兵部的人都知道常允當是被洪禹陰死了,可是卻沒有證據

洪禹現在還算厚道,把常允當說成了英雄,但是兵部很清楚,如果他們接下來的行為讓洪禹有什麼不滿,洪禹隨時可以改口,將常允當變成一個私通土著的叛徒

常允當的一切義務都在洪禹手中,洪禹真的是想偽造什麼,就偽造什麼

洪禹現在正在偽造一份調查報告。 本帖最後由 suyuxin蘇 於 2014-8-8 20:47 編輯

[BOOK: 008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