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7
第三十二章 各有謀劃(上)

雲九霄很沒風度的一拍大腿:“大人,您可是誤會了。我跟您說,這一次咱們刑名道,在寧遠城可是大大的長臉啊”

何遠達一愣:“怎麼回事?”

刑名道和監察院在寧遠城的戰績都泛善可陳。畢竟兩者的職責並不在戰鬥方面。

兵部具有先天優勢,戶部掌握著錢糧,真正在戰爭方面強大的,是這兩個衙門。

而刑名道和監察院時常因為防線吃緊,而向這兩部求援。

這一次,雲九霄是真的揚眉吐氣了。谷雲蒼聽他說完,嚴肅的面孔上,隱藏著一絲笑容,惡狠狠道:“谷雲蒼,我看下一次聯繫會議,你還能有什麼好臉色。”

雲九霄結束了和頂頭上司的通話,立刻趕去西城門迎接洪禹。

洪禹只想用點小手段,從土著那裏“偷竊”一小塊地盤,並不想跟土著真的打一架,這裏的土著可都是強者,洪禹現在更喜歡氣得它們暴跳如雷卻束手無策,然後躲在寧遠城看熱鬧——這才是惡少的人生。

所以洪禹完成了自己的計畫之後,一路狂奔,帶著部下返回了甯遠城,一進城門,雲九霄哈哈大笑迎上去就要給洪禹一個熊抱,洪禹神秘兮兮的豎起一根手指:“有好戲看。”

城門周圍守衛的士兵全都來了興趣。

跟著洪禹的那些戰士更加興奮:“伍長,還有什麼好戲?”

他們從來沒有這麼酣暢淋漓的一口氣拔除了土著三十枚陣樁,好傢伙,這一次一定會把那些沒腦的土著氣的吐血。

洪禹一抬手,一片略微有點模糊,但是能分辨清楚的影響浮現在城門洞。

這是某個陣法傳回來的影像,畫面是洪禹新插進去的陣樁。很快,土著的報復行動小隊就殺到了。

這些傢伙都很強大,由一頭已經是變天境初期的白玉魈帶領,雖然也只有二十頭但是消滅四五隻巡邏小隊不成問題。

白玉魈看到三十枚人族陣樁,憤怒的仰天一聲怒吼,然後用土著的語言,惡狠狠地下令了。剩餘的土著戰士一擁而上,三五頭圍住一根陣樁,瘋狂的開始了攻擊。

一隻巡邏小隊的力量,可以在限定時間內,強行毀掉一根陣樁,這只土著報復小隊,實力相當與七隻人族巡邏小隊,一次性毀掉五根陣樁不成問題。

但是它們剛剛開始攻擊,從人族陣樁上就飛騰而起一片絢爛的電光,霹靂啪啦的朝著周圍射去。

並且,其還夾雜著一些雷電和火焰的混合體,凝固成了球狀,兇狠的瞄著那些攻擊的傢伙轟了過去。

頓時,猝不及防的土著一片鬼哭狼嚎,畫面上騰起了一片片耀眼的光華。

所有正在觀看的人族戰士一片歡呼,擁抱慶祝。

雲九霄驚喜莫名:“你改進了人族陣樁?”

昨天夜裏洪禹悄悄動手,並沒有大幅改進,畢竟陣樁數量太多。但是一些小小的“佈置”,還是給了土著們一個“驚喜”。

想要拔除洪二少的陣樁,沒那麼容易,時代已經改變了。

土著當場被打懵了,雖然沒有一個陣亡,但是卻讓它們投鼠忌器,紛紛後退,然後一起看著那頭為首的白玉魈,等待著下一步的命令。

正如雲九霄所猜測的,正在和靈族大戰的土著,並沒有勇氣和實力,同時和人族展開大戰。

這頭白玉魈在出發之前,已經接受了命令,儘量避免和人族的正面衝突,因為那樣很可能會造成形勢不可控制,而升級為一場大戰。

眼下的情況是,想要一次性毀掉多根陣樁已經不可能了,再耽誤下去,人族的報復行動小組也要趕來了,一旦發生正面衝突很可能就會造成不可控制的後果。於是白玉魈惱恨無比的咬咬牙,選了兩根人族陣樁,用力一揮手,土著們再次一擁而上。

片刻之後,陣樁之的反擊陣法能量被耗盡,土著們各種攻擊手段狂轟濫炸,終於將這兩根陣樁毀掉了。

為首的白玉魈,儘管一千萬個不情願,但是也知道自己沒有時間了,它一聲呼嘯,帶著手下乘風而去,留下了一個怨恨憤怒的眼神。

“哈哈哈……”西城門洞一片歡笑聲,白玉魈最後的那個眼神,無疑是對洪禹小隊這一次行動最好的褒獎。

“洪禹大人幹得好。”

“長志氣,好手段。”

“狗娘養的土著,吃屎去吧見識見識我們的厲害”

刑名道的士兵有種壓抑多年、一朝釋放的暢快,欣喜若狂。

雲九霄朝洪禹招招手:“你跟我來。”

路上雲九霄喜不自勝,罕見的哼起了小曲兒。等到了他的營房,雲九霄還沒等坐定,就將一枚儲物戒指丟給洪禹:“裏面有三千根陣樁,你自己看著辦。

洪禹嚇了一跳:“將軍,您想幹什麼?我要是在短時間內把這三千根陣樁全都栽下去,那可是要從土著領地內奪取千萬畝的面積呀,這必定會逼得土著破釜沉舟也要和咱們全力一戰。”

雲九霄又怎麼會不明白這個道理?他笑眯眯道:“非也這些陣樁你先留著,我給你便宜處置的權利,有機會,你就從土著領地給我咬下一塊來。”

洪禹一撇嘴:“說的我好像獵狗似地。”

雲九霄就笑趕忙解釋:“不是那個意思……”

洪禹笑嘻嘻的:“跟您開個玩笑。放心吧,您的意思我明白了。簡單說,咱們不能放過一切機會。”

雲九霄一拍巴掌:“就是這個意思。”

他似乎若有所思,眼神變得深遠起來,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洪禹,放手去幹,不管出了什麼事情,本將軍保你。

本將軍保不住你,還有第一大人。

你的靠山,硬邦邦的。”

丁鷹很希望洪禹的事情被永遠的封存在陣法核心的那間屋內,但是他自己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晚飯的時候,洪禹一口氣拔除了土著三十根陣樁,全都換上了自己陣樁的事情,就已經沸沸揚揚的傳開了。

下面的戰士可不知道上頭那些所謂的“大人物”的明爭暗鬥,他們看到的就是人族實實在在的勝利,不費一兵一族,就從土著手搶過來一大片領地。

於是洪禹之前的各種事蹟也被廣為傳頌,他成了士兵們敬仰的偶像,爭相模仿的對象。甚至,針對洪禹的特點,大家還創造出來一個新的職業∶戰鬥陣師。

陣師、丹師、器師這一類的職業,一般都是不參加戰鬥的,畢竟鑽研這些技能,必定會占去一個人絕大部分的精力,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再去修煉和磨練。

但是洪禹似乎不一樣,他帶領著自己的小隊,出入土著領地輕鬆自如。

人族的資訊和興奮,對應著土著方面的憤怒和屈辱。

負責土著在元黃星上領地的乃是五位帶勳將帥,它們都被土著聖皇嘉獎過,比一般的將帥更加強大。

兩頭白玉魈,一頭青玉魁,還有一頭山猿。

是的,第四個乃是一頭山猿。一般來說土著的高端戰力都是王族,但是階土著數量龐大的超乎想像,這其也會有那麼少數幾個幸運兒,能夠突破自身種族的限制,最終成為土著的超級強者。

這頭山猿,就是其中之一。

三位王族強者正在爭吵,憤怒的咒駡著洪禹,同時互相指著對方應該為這樣的失敗負起責任。唯獨這頭山猿一聲不吭,等它們吵的差不多了,善緣才重重的一砸面前的石桌,怒吼著說出了自己的決定。

現在的形勢不能和人族開戰,但是它一定要殺了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洪禹。

有人願意接過這個燙手的山芋,其他三個土著當然很樂意,於是這件事情就交給了山猿全權處理。

山猿從深深地石洞之走出來,外面有他的部下在等候,山猿一揮手,大量強大的部下立刻跟在身後,進了遠處另外一座石洞之中。

大約一個時辰之後,幾隻鬼面鰩飛出來,前往各個地點傳達命令——這些已經達到了亂天境期的鬼面鰩,山猿手下卻只能擔當傳令官。

洪禹並不知道山猿針對自己的已經布下了一張大網,就等自己上鉤。但是他很清楚自己必須謹慎。

這裏是元黃星,能夠在這裏生存下去的最大依仗不是你有多麼天才,而是看你是否足夠謹慎。

這幾天所有的人族戰士都在等著洪禹驚人的再次出手,可是洪禹卻忽然偃旗息鼓了。

輪到了他們值守,他就老老實實的在城牆上巡邏。

時間就這樣在平淡之度過了七八天,洪禹有任務的時候就老老實實的執行任務,沒有任務的時候就借用營地內的密室修煉。

密室內有用星晶佈置的陣法,容納星空元能——但是洪禹看不上這個陣法,他身上攜帶著大量林自豪贈送的星玉,悄悄地煉製了一座陣盤,進入密室之就陣盤放出來,然後自己端坐在陣盤之修煉。

他發現元黃星上的星空元能十分純淨,而且在這裏修煉遠比在星海之別的地方容易。

這七八天來,洪禹的進步十分明顯。

聯想到這顆星球上每三年一次的“元漿風暴”,不由的讓人點頭贊許,這裏果然是星海之特殊的地方。


PS . 已修改 多謝提醒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12 00:25 編輯

[BOOK: 008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