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9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三十三章 談判桌下(上)
山洞中,幾頭屬下正在勸慰著山猿,我們的計劃萬無一失,人族就算看出來有些不對勁,也一樣會中招,大人必定會名垂千古,成為第一個殺入寧遠城的我族強者

山猿點點頭,仍舊表示了自己的擔憂,寧遠城中有個人,名叫洪禹

洪禹就是整個計劃最大的變數。

幾頭屬下都笑了,它們反而覺得,這個計劃成功的關鍵就在洪禹身上。洪禹必定會中計,他將會成為我們打開寧遠城的鑰匙

不管洪禹有多精明,這一次也只能成為大人計劃中的墊腳石

山猿又一次將自己的計劃前前後後的想了一遍,自己也覺得無懈可擊,無論洪禹如何逆天,在這個計劃之中也要淪為一個被利用的棋子。

它擺動了一下自己的巨掌,傳下了命令:讓所有的戰士準備

洪禹忽然想明白問題所在了:這一道刺眼的藍光,氣息太弱了。

氣息和力量是兩回事,這一道「靈魂封鎖」的力量仍舊足夠,所以雷勳到現在也沒有醒過來。

但是最外層的藍光上屬於始作俑者的氣息太弱了。

按說這種氣息的靈魂修行者,絕對沒有能力佈置下一道靈魂封鎖。

洪禹放出幾道靈魂觸鬚,小心翼翼的試探了幾下,可是那些刺眼藍光的反應卻有些遲鈍,並不像真正的靈魂封鎖那樣敏銳。

洪禹心中有數了。他想了想,自己先做好了一些準備,從自己的半神域之中,取出來一頂頭盔帶上。

這頂頭盔和他身上穿戴的鎧甲本就是一套。

然後,洪禹按照正常的破解靈魂封鎖的方法開始施為,那刺眼的藍光原本毫無法應,一直等到洪禹的「動作」大了起來,刺眼的藍光卻忽然之間爆發了

山洞之中,幾頭手下狂喜:大人,成功了

山猿當機立斷一聲令下,在它身後陣法之中,那二十四頭已經達到了軍團長級別的鬼面鰩一起發動,強大的靈魂衝擊在陣法之中彙集起來,並且得到了充分的加強,然後沿著陣法關聯的神秘通道,如同洪水一般朝洪禹衝去

洪禹一動不動,任憑那強大的靈魂衝洗席捲而來。



一聲古怪的悶響,強大的靈魂衝擊,從雷勳靈魂深處衝了出來,轟向了洪禹,並且朝四周爆發,如果衝出這間屋子,那麼外面的四大衙門在寧遠城的主事人必定全都受到衝擊

二十四頭軍團長級別的鬼面鰩,靈魂修為或許比軍團長級別的白玉魈略差一些,但也不會弱太多。

它們是山猿能夠調動的最強靈魂攻擊陣容

山猿的整個計劃,都沒有讓其他勢力插手,它要獨吞這個功勞。

他手下沒有白玉魈,王族不屑於在它手下效力,好在它還有很多鬼面鰩,一樣可以完成這個計劃

二十四頭軍團長級別的鬼面鰩,所發出的靈魂衝擊,突如其來之下,絕對可以讓四大衙門的主事人當場重傷,甚至靈魂受到重創,永遠都不再醒來

靈魂攻擊發出之後,山猿立刻下令,它從和靈族的戰場秘密抽調回來的強者手下全部出動,襲殺寧遠城

寧遠城群龍無首,正是最佳時機。只要搶佔一座城門,就可以保證土著後續大軍源源不斷地殺進去

山猿感覺到,自己立下絕世功勛的時刻到了。

它自己已經做好了準備,身披戰甲,手持兵器,隨時可以發起衝鋒,一轉眼的功夫,它就能殺到寧遠城下,給人族守軍致命一擊

房間內,雷勳靜靜的躺在床上,他的靈魂實際上早已經被泯滅,那一片刺眼藍光的背後,隱藏的是一座十分小巧的靈魂陣法,用來和洪山部落之中的那座陣法相連。

二十四頭軍團長級別的鬼面鰩,強大的靈魂衝擊正是從這個陣法之中衝出來的。但是這些靈魂衝撞之力,卻在房間中受到了強大攔截,洪禹佈置在房間內的那兩道陣法,封印的就是靈魂之力

儘管因為靈魂衝撞之力實在太強大了,兩道封印陣法也難以阻止,可是這些靈魂震盪之力衝出去的時候,已經疲弱不堪,外面的眾人,士兵們嚎叫倒地,四大主將卻硬生生挺了過來。

就在靈魂震盪發作的那一瞬間,楊楚奇一躍而起,絲毫不受影響他兇狠的撲向了丁鷹,卻發現靈魂震盪遠比自己想像的要弱很多,丁鷹安然無恙,他頓時大吃一驚

丁鷹已經盯著他,雙眼之中充滿了被欺騙的憤怒:「土著免疫你已經投靠了土著」

土著的靈魂攻擊對土著免疫。人族和土著大戰之中,也有一些貪生怕死之輩,會在被俘之後投靠土著。

只要接受了一名帶勳將帥的「灌血」,就會成為這位帶勳將帥的奴隸,不能違背土著主人的任何命令,但也受到這名主人的保護。

土著免疫,就是灌血之後得到的好處之一。

楊楚奇的修為絕對做不到讓他在土著的靈魂衝擊之下安然無恙,而他暴起殺向丁鷹,更是說明了一切。

在原本的計劃之中,楊楚奇實際上只是第二道保障:靈魂攻擊之後,他要殺死還活著的所有主事人。

而現在,丁鷹含怒出手,楊楚奇已經絕無倖免。

房間內洪禹也安然無恙。

他身上的甲冑乃是用魔獸劫餘的甲殼製成,天然免疫靈魂攻擊,不管鬼面鰩的攻擊多強大,對他而言都毫無傷害。

而洪山部落之中,全力一擊之後的二十四頭軍團長級別的鬼面鰩已經全都摔在地上,它們連保持飛行姿態的力量都沒有了,至少要休息兩個時辰,才能發動第二波攻擊。

但是在這時候,他們身下的陣法之中,忽然冒出來一片璀璨的藍光,藍光之中,無數遊魚魂劍排成了威力強大的劍陣,一共二十四道劍陣,毫不客氣的殺向了二十四頭鬼麵鰩

所有的鬼面鰩在心中哀嚎:為什麼是雙向陣法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失誤,佈置雙向陣法乃是大家習慣使然,卻沒有想到會成為它們的催命符

洪禹也毫不客氣的將自己現在能夠掌控的八道小溪全部發動

這一段時間的修煉,他又獲得了兩道小溪的掌控權。

全力發動的結果是,他「看」清楚了陣法那一邊,整整二十四頭鬼面鰩,也就明白了那個假的靈魂封鎖為什麼氣息不足。

二十四頭軍團長級別的鬼面鰩聯手,靈魂之力當然異常龐大,輕鬆就能佈置一個虛假的靈魂封鎖。但是暴露在外面的可能是二十四道氣息。

為了不留下這個破綻,土著們選擇了一頭鬼面鰩的靈魂力量包裹在最外面,這也是一個非常小的破綻,原本這個破綻根本不算破綻,因為就算是洪禹看出來不對勁,也一樣要破解靈魂封鎖。

只要開始破解,陣法那一邊就會感應到,陰謀就會發動。

可是它們沒想到的是,洪禹的各種佈置將它們的陰謀徹底化解,沒有傷害到任何人。而洪禹更是變本加厲,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準著那個陣法席捲過來,用靈魂之力反攻已經筋疲力盡的鬼面鰩

這一戰毫無懸念,最後一絲靈魂之力都被榨於的鬼面鰩們很快就一頭接著一頭,靈魂被徹底粉碎,七竅流血而死。

正準備出戰的山猿大吃一驚,呆呆的看著自己的得力部下被人以碾壓的姿態殺死,卻已經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

他手下的靈魂攻擊力量全都投入進去,根本無計可施。

一名部下慌忙建議,趕快求援

山猿恍然醒悟過來,立刻趕去向那兩頭白玉魈求援。可是等他帶著援兵趕回來,二十四頭軍團長級別的鬼面鰩已經全部被殺,地上血汙一片,陣法已經暗淡無光,顯然洪禹那邊已經切斷了陣法。

山猿仰天咆哮,完美無缺的計劃,怎麼會這樣

而在寧遠城下,一場屠殺正在進行。

山猿的部下們悍勇出擊,它們的力量當然遠遠不足以攻下寧遠城,但是如果寧遠城群龍無首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它們有很大的機會,趁著人族混亂之際,搶下了一座城門。

可是它們面對的,是四大衙門在寧遠城之中的主將親自鎮守的城門,於是毫無懸念的成了屠殺的對象

強大的神武者顯化出數千丈的武道法相,巨大的戰爭星空玄兵不斷怒吼噴吐,互相配合著大肆斬殺土著。

人族知道土著還在和靈族大戰,根本抽掉不出什麼援兵,所以毫無顧忌的大殺特殺。前來攻擊的數千頭土著戰士,只回去了四成。

這場戰爭開始沒多久,人族的通報就送到了靈族,靈族當仍然也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它們之前被山猿的疑兵之計迷惑,一直小心翼翼,現在才知道原來山猿防區只是一個空殼子,立刻調兵遣將從這個位置殺了進去,一舉攻破了土著的防守。

原本處在優勢的土著,這一下徹底被逆轉,不得不在兩個方向上全面收縮自己的防線。

而靈族是出了名的小心眼,佔據優勢的情況下絕不會善罷甘休,窮追猛打

反倒是人族這邊,立刻開始談判。 本帖最後由 suyuxin蘇 於 2014-8-12 00:05 編輯

[BOOK: 008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