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10
第三十三章 談判桌下(下)

人族的談判桌,乃是土著最深惡痛絕的所在。因為人族太狡猾了,即便是它們派出最狡猾的白玉魈一族,也從來沒有在談判桌上占到過便宜。

但是現在,它們不得不談判,因為它們要全力應對靈族的猛攻。

原本談判出面的都是丁鷹,畢竟名義上兵部統領寧遠城。

可是這一次卻換成了雲九霄。因為洪禹幾乎是一個人挽救了整個寧遠城

他看出來了土著的陰謀,他設法阻止了土著的陰謀——丁鷹實在沒臉去跟雲九霄搶這個功勞。

刑名道擅長審訊,那麼談判問題也不大。

雲九霄本來要把洪禹帶上一起,洪禹卻藉口自己有事情,推脫掉了。他又回到了自己租用的那一間密室,不知道在鼓搗什麼東西。

整個寧遠城都在傳頌洪禹的功績,痛駡楊楚奇這個敗類,唯獨洪禹小隊的二十名戰士,無比期待伍長大人接下來的行動。

這可不是簡單的榮譽感。

商議他們跟隨洪禹,一口氣拔掉了土著三十根陣樁,回來之後洪禹的賞賜還沒有下來,雲九霄將軍已經做主,他們每人得到了一千枚星晶的賞賜。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林自豪那樣的土豪,士兵們在甯遠城拼死拼活,每年的收穫是三百枚星晶。

當然如果發生戰鬥,殺死土著的收穫歸戰士所有。

所以如果能夠跟著伍長大人再立一次功勞,那麼又是一千枚星晶入賬啊。

而雲九霄很清楚,和土著的談判必須很迅速,因為一旦土著和靈族的戰鬥結束,人族在談判桌上就不具備優勢了。

但是這一次雲九霄棋逢對手,土著派來的談判人員全都是白玉魈和墨玉鬼,一個個老奸巨猾,咬死了幾個條件不肯退讓,弄得雲九霄火大,恨不得帶兵殺出去,狠狠教訓土著一下。

人族必須要得到的幾個條件之一,就是割讓了兩百里的領地。

土著對於這一條表示堅決難以接受。

而原本洪禹搶回來的地盤還不算做在內——這讓土著首領,尤其是那頭山猿,看到正在談判的邊境線上,多出來的那一點,都鬱悶的要吐血。

靈族還在猛攻猛打,土著得到了大本營的支援,逐漸穩住了形勢。

山猿在面對靈族的戰場上身先士卒,每每沖在最前線,希望能夠用大量軍功將功折罪。

每當戰鬥的間隙,山猿和部下們抱著兵器坐在一起同甘共苦,它的眼都會閃爍著血紅的光芒,它忘不了帶給它失敗和屈辱的那個人,它咬緊牙關,發下毒誓,一定要親手將那個傢夥撕成碎片,一片一片的吃下去。

而那個人正帶著自己的小隊,在邊境線上巡邏,他望著那一邊的土著領地,嘴角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你以為算計了我,就能這麼輕鬆的脫身?”

洪禹少爺向來睚眥必報,山猿不會放過他,他更不會放過那頭山猿。

他看了看前方,露出一絲含義莫名的微笑:“真巧,好像是第八營的兄弟也在巡邏,咱們過去打個招呼。”

因為領地面積過於廣大,巡邏隊之間的確很少有相遇的時候,所以手下的戰士們還真以為這麼巧,居然在這裏遇上了。

於是洪禹帶著大家緊追一陣,前方出現了通天大帝那魁梧的身影。

通天大帝已經是第八營裨將,一般不會親自帶隊巡邏。不過昨天晚上洪禹神神秘秘得讓他一起來巡邏,並且給了他一條固定線路。通天大帝雖然心裏面懷疑,但也按照他所說的,利用職權,調整了一隻實力最強的小隊,親自帶領著來巡邏。

終於等到了洪禹,通天大帝看著他,想要弄明白這小葫蘆裏賣的到底是什麼藥。

“想不到在這裏遇上了,這麼巧。”洪禹嘻嘻哈哈,一副紈絝弟的模樣,下一句話卻峰迴路轉:“既然這麼巧遇上了,不如慶祝一下,咱們去偷襲一隻土著巡邏隊吧。”

第八營的將士對於這位傳說的人族天驕的行為方式表示很不適應,但是通天大帝卻知道,這小子看上去嘻嘻哈哈沒個正行,實際上肯定已經有了一個完整周密的計畫。

於是他大手一揮:“執行。”

“這個……”第八營的小隊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反正天塌下來有個高的頂著,他們立刻遵照命令行動。

幾名斥候放出去,搜尋著土著巡邏隊的蹤跡,兩個時辰之後,有消息傳回來,在他們東北方向三十裏,有一隻土著巡邏隊正沿著邊境線的方向巡邏。

大家立刻從山林之間潛行過去,很快就找得到了那只巡邏隊。簡單佈置一下,通天大帝一揮手:“出擊。”

他一馬當先,雙手雙劍,大吼一聲淩空一劍將為首的土著伍長劈成了兩半,神勇無敵。

兩支小隊的戰士如狼似虎的沖了出去,將土著的這只巡邏隊團團圍住,大肆砍殺起來。唯獨洪禹少爺一個人,老神在在的坐在後面的一塊石頭上,從懷裏摸出來一根類似甘蔗一樣的元黃星本地水果,有滋有味的嚼起來。

這麼多人都殺出去了,那還用得著本少爺出手?少爺就是有事情狗腿服其勞。

土著小隊的實力很一般,面對兩倍的敵人,再加上通天大帝這個殺神,很快就潰不成軍,二十頭土著,十頭被殺,剩下的四頭哀嚎倒地,那是洪禹少爺吩咐了,留下活口的。

“大人,您還有什麼吩咐?”手下的兵丁屁顛屁顛的跑回來,笑嘻嘻的詢問。

洪禹把吃剩下的水果塞進儲物空間,拍拍手走上前來,通天大帝氣的直翻白眼,什麼時候變成了朕在辛苦戰鬥,這小子坐享其成了?

他來到了那廝頭土著身邊,不由得微微一笑,對身邊的士兵說道:“你知道如何用毒嗎?”

“知道。”用毒的招數實際上人族遠遠比不上土著。土著在星海之土生土長,對於這裏的一切有毒之物,遠比人類熟悉,它們的用毒手段也是神出鬼沒。往往讓人族十分頭疼。

洪禹從懷裏摸出來一隻玉瓶,打開來一股古怪的味道四散飄開。

洪禹挑出來一枚,丟給了自己的一名部下:“吃了。”

部下不疑有他,雖然味道難聞,但還是捏著鼻子吃了下去。

洪禹緊接著道:“用毒的最高境界,不是毒死一個人,而是毒死它們整個種族。

這片星海之有著不同的種族,每一個種族自身都有些缺陷,對某一種毒素敏感,又對另外的毒素遲鈍。

好比我剛才給你吃的那一粒毒藥……”

洪禹還沒說完,那名部下就臉色大變,沖到一邊扣自己的嗓眼,想要把毒藥吐出來。

洪禹仍舊不緊不慢的說道:“那種毒藥對於土著來說是劇毒,而且是能夠毒死一個種族的劇毒,但是對於人族來說,頂多也就是肚子有點不舒服罷了。

那邊部下吐得稀裏嘩啦,痛苦無比,聽到洪禹這句話真是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大人,您能一次把話說完麼?”

洪禹笑眯眯的來到那四頭土著身邊,一頭山猿、一頭八爪魔龍、一頭鬼面鰩、一頭巨力丘蜥。

洪禹一股腦的將一瓶毒藥全都給四頭土著喂了下去,然後拍拍手:“行了,把這些傢夥或放了吧。”

眾人一陣莫名其妙:“放它們回去?不行放它們回去下一次它們還會屠殺我們的同胞,一時的心慈手軟,會付出血的代價。”

洪禹輕輕搖頭:“正是如此,更應該放它們回去。”

“可是……”第八營的士兵還要辯說,洪禹手下的戰士們已經笑嘻嘻的開始把那四頭土著身上的禁制解開了:“你們這些榆木腦袋相信我們大人,絕不會錯的。”

通天大帝也是一點頭,沉聲道:“放。”

四頭土著脫困,立刻逃竄,跑出去數百步,回頭朝著眾人一陣怒吼咆哮,大約是用土著語言怒駡著,然後通天大帝勃然做色,那些傢夥嚇得魂飛魄散,趕快逃走了。

回程的路上,洪禹心情很好,哼著十摸的小調,通天大帝聽的直皺眉頭,忍不住上前低聲問道:“你到底有什麼計畫?”

洪禹道:“你就等著看好戲吧。”

通天大帝不依不饒:“你不說清楚,下一次這種事情我可就不幫忙了。”

洪禹笑嘻嘻道:“那一瓶毒丹,如果要論品級,已經是二品下地靈丹了,花費了我一個多月的心血,不鬧他個天翻地覆,弱了我星空第一惡少的名頭。

通天大帝心裏有數了,不再追問,只是用一種鄙夷的目光看著他:“星空第一惡少?我看是星空第一女婿吧?”

洪禹頓時被打擊的不輕,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通天大帝毫不相讓,也兇惡威脅道:“離我家四丫頭遠一點。”

洪禹腦海之頓時浮現出四公主那引人犯罪的容貌和身材來,頓時一副淫蕩神情,通天大帝暗罵自己多嘴,非要提女兒於什麼,生怕這小混蛋記不起來嗎。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12 16:24 編輯

[BOOK: 008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