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四章 八百里(上)

  兩支小隊回到了寧遠城,打殘了土著一個巡邏小隊這種戰績,對於洪禹來說實在乏善可陳,但是對於一般的戰士來說,這卻是絕對光輝的事蹟,因此一進城門,洪禹就聽見後面的第八營的戰士們喋喋不休的在向任何一個遇見的熟人吹噓。

  洪禹擺擺手和通天大帝道別,然後回到自己的營地之中,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起來。

  這一個多月來,為了那一瓶毒丹,他真是嘔心瀝血,操勞過度。現在計畫終於順利執行,洪禹可以放鬆休息一下了。

  美美一覺睡起來,已經是第二天了,他手下的士兵很遵守紀律的已經出去訓練了,唯獨他這個伍長,號稱人族天驕,卻還在高臥安睡。

  洪禹洗漱一番,精神抖擻的去見雲九霄。

  雲九霄這幾天有些惱火,該死的土著明明十分被動,卻要在談判桌上做出強硬的姿態,它們在賭,人族也不願意大動干戈——當然,如果能夠在談判桌上獲得足夠的利益,誰願意開戰?

  雲九霄很清楚時間緊迫,但是他卻不得不暫停了談判,然後開始調兵遣將,做出了寧遠城準備出擊的姿態,以圖對土著施加壓力。

  但實際上,雲九霄自己也著急上火——萬一土著和靈族達成了停戰協定,那麼接下來的形勢對人族就很不利了,所以說時間非常寶貴。

  雲九霄讓親兵泡了一壺元黃星上特有的秋菊茶,正要喝的時候,洪禹悠哉悠哉的出現在了門外: 「將軍談判如何了?」

  雲九霄沒好氣道: 「本將軍坐在軍營之中,你說還能談的怎麼樣?」

  洪禹笑眯眯的道:「要我說呀,將軍胃口太小了,明天給土著下一道最後通牒,讓他退讓五百里的領地,否則我們就揮軍直入,殺他個片甲不留!」

  雲九霄剛剛喝進嘴裡的茶水噗的一聲全都吐出來,他把茶杯一扔:「你瘋了嗎?兩百里土著都不肯給,你一張口就是五百里!」

  洪禹想了想: 「你說的很對,那就八百里吧。」

  雲九霄隱約覺得有點不對勁了,他盯著洪禹看了一會,忽然露出一個非常猥瑣的笑容,一把摟住洪禹的肩膀,親親熱熱的說道: 「禹少爺呀,你可是第一大人未來的女婿。晴兒那丫頭呢,也算是我看著長大的。雲叔叔聽說你昨天出去了一趟,來,跟雲叔叔說說,你是不是對土著做了什麼事情?」

  洪禹一陣惡寒,趕緊掙脫他的懷抱:「雲將軍,您不至於吧?」

  雲九霄懊惱道:「怎麼不至於!」

  他還沒說完,外面響起一陣豪爽的大笑聲:「哈哈哈,雲將軍,你怎麼不去和土著談判了?我聽說談判過程不太順利呀,如何,要不要我們兵部談判經驗豐富的強者助你一臂之力?」

  隨著聲音,丁鷹一推門走了進來。

  雲九霄臉色鐵青:「不必,一切都在雲某掌控之中!」

  丁鷹嘿嘿冷笑: 「真的嗎?雲將軍不要忘了,人族為先!你如果是為了自己的臉面,錯過了這樣的大好機會,你可就是整個人族的罪人!」

  雲九霄大怒:「本將軍乃是談判主官,一切自有安排,不勞丁將軍費心!」

  丁鷹也冷冷道: 「本將軍才懶得操心你們刑名道的事情!不過這一次談判,你們把我們兵部排擠出去,以為自己能談好,要是最後結果不如人意,我看你怎麼跟整個星空人族交代!」 他說罷,拂袖而去。 雲九霄氣的臉色鐵青,重重的喘息幾口,咬牙切齒道:「現在你明白了吧,兵部那幫混蛋,對我們搶了談判的差事很不滿意,處處擠兌。

  原本咱們的底線是土著割讓百里領地,但是就是因為兵部的人不斷逼迫擠兌,最終讓我將割讓領地的面積擴大為兩百里。

  原本一百里的條件,土著應該很容易就接受,可是就因為兵部,弄得咱們和土著僵持不下……」

  洪禹明白了,萬一談崩了,兵部就有藉口攻擊刑名道了。

  他點點頭:「你明天就去跟土著說,八百里領地,否則咱們就揮軍殺入洪山部落,讓他們自己看著辦!」

  雲九霄納悶:「你是嚇唬他們,還是真的要打一仗?真打的話,咱們刑名道一家可支撐不住,還需要其他三大衙門支援。」

  洪禹道: 「它們有五成的機率會答應,剩下五成的機率需要做好準備開戰。但是開戰的話,咱們有八成的機率能贏。另外,不需要其他三大衙門,只要聯絡戶部和監察院的力量就行,兵部不用理會。」 雲九霄疑惑:「真的?」 洪禹微笑,把昨天跟通天大帝說的話又說了一遍:「我一個多月的心血,不鬧他個天翻地覆,弱了我星空第一惡少的名頭!」

  後面這半句,雲九霄就當做沒聽見。

  土著營地之中,逃回來的四頭巡邏兵已經被單獨審查過了,它們很快就被發現中毒了,於是立刻有土著薩滿趕來為它們解毒。

  四頭巡邏兵自己也不太擔心,因為人族的毒丹對於土著來說稀鬆平常,以前土著和人族的交手過程中,人族也曾經利用毒丹對付土著,但是最終的結果是,人族的毒丹單很容易就會被土著強悍的體質和薩滿熟練地解毒技能化解,而土著的毒藥,對於人族來說卻是致命的,很多毒藥人族之前根本沒有見過。

  這樣的交鋒幾次之後,人族就放棄了利用毒丹對付土著的幻想。

  毒丹煉製也不容易,效果甚微,實在看不到什麼前景。

  可是這一次,怎麼感覺有點不一樣,四頭土著看著自己部落的薩滿用盡了各種手段,可是自己體內的毒素卻似乎發作的越來越強烈了!

  更高級別的薩滿來了,但是四頭土著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潰爛,從內向外潰爛。那些毒素很奇特,似乎能夠將自己的血肉轉變為新的毒素!

  它們還在呼吸,可是每一次呼吸都感覺到有一種燃燒著的氣體,從自己的鼻孔中噴出去,它們很想告訴薩滿,自己呼出的空氣很可能有毒!

  但是它們太虛弱了,連眼珠子轉動一下都辦不到了。

  它們還感覺到,自己正在潰爛的身體也在散發著一種淡淡的氣味,這些氣味很可能也是有毒的,可是它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等死,並且看著其他的族人一起死。

  很快,最初為四頭巡邏兵治療的幾名薩滿中毒倒下了。

  而後是那幾名更高級別的薩滿。

  再然後,和這些土著有接觸的同族全都倒下了,短短一天時間,洪山部落之中,毒性就像謠言一樣,一傳十、十傳百,迅速的蔓延開了!

  土著們慌了,它們當機立斷,將中毒的土著全部隔離,不管它們身份高低,全部驅趕進了一座巨大的坑洞,然後將坑洞封死,任憑它們在裡面自生自滅。

  但是它們不知道,空氣之中飄散著那種毒素。

  於是仍舊有大批的土著不斷倒下。

  洪山部落之中有留下來的土著預備營,有和靈族大戰前線撤下來的傷兵,有用來防備人族偷襲的力量,數量龐大。

  很快它們就意識到,簡單的隔離並不能阻止毒素的蔓延,於是還沒有中毒的土著慌忙逃離洪山部落,這座土著苦心經營了數萬年的營地,徹底被廢棄了!

  沒有中毒的土著還用武力封鎖了從部落出逃的路線,防止那些中毒的同類逃出來傳染給它們。

  雲九霄再次坐在談判桌前,提出八百里的割地要求,土著的談判人員憤怒的直接離席。

  但是很快,土著就沒辦法繼續強硬了。洪山部落中中毒死亡的土著超過了六千!這已經是留守洪山部落全部土著的七成!

  元黃星的土著緊急向大本營求助,很快五位最高等級的星空薩滿通過星門來到了元黃星,但是想要找出解藥絕非一朝一夕的事情。

  雲九霄已經知道洪山部落之中發生的變故,狂喜之下當即更加強硬,命令刑名道的全部戰士整裝待發。

  就憑土著現在剩餘的力量,刑名道一家就能解決了。

  土著方面倍感無奈,一時間抽調不出增援的力量,最終只能屈辱的接受了雲九霄的條件,八百里的領地,讓整個土著種族都在哭泣!

  「乾了!」雲九霄豪氣沖天,捧著一隻大酒碗,狠狠地和洪禹碰了一下。

  軍營之中不能飲酒,即便是在星空之中也是如此。但是雲九霄實在太開心了,帶頭違反紀律。

  他咕咚咕咚喝乾了一碗酒,一抹嘴:「太痛快了!」

  洪禹看著桌子上擺著的八壇美酒,這些全都是用某些珍貴的星空靈藥釀造的,如果拿回去,給曹鬼雄幾壇,恐怕幾十年之後自己就能在星空之中和曹大鬍子重逢了。

  他不動聲響的將八壇美酒全都貪污了。

  雲九霄咧嘴笑道:「沒出息!你要多少開口,我給你弄來。」

  洪禹計算了一下,搖搖頭:「這些就夠了。」

  雲九霄一拉洪禹:「走,跟我去兵部耀武揚威一下!」

  洪禹深以為然:「這是必須的!」 本帖最後由 oblivion099 於 2014-8-12 21:33 編輯

[BOOK: 008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