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6
第三十六章 誘敵成功(下)

雲九霄道:「今天洪禹那小子出去巡邏,我正好沒事,想帶人出去轉轉,手下幾個小傢伙就跟我一起出去,我們混在洪禹的巡邏小隊中,沒想到托龍居然在半路伏擊洪禹,被我們順道收拾了……」

「就憑你?收拾了托龍還完好無損?」丁鷹差點又跳起來,拜託你們編謊話也敬業一點好不好?這種說辭誰信啊?

雲九霄最多也就是和托龍在伯仲之間,真的打起來鹿死誰手尚未可知。

雲九霄趕緊咳嗽幾聲,然後一瞪眼睛道:「誰說我完好無損了?我受了很重的內傷,快點給我備案,我要回去養傷!嗯,對,就是養傷。」

他心中加了一句,絕不是喝酒慶祝。

這份功勞只能暫時記在他們身上,洪禹和風河西是絕對不能暴露的,因為計畫還要繼續下去。

丁鷹看看他,咬牙問了一句:「除了你之外,還有幾人?」

「六人。」

「都是誰?」

雲九霄隨便報了幾個營將的名字,其中還有萬里追。丁鷹全都記下來,點頭道:「好了,已經備案了。」

雲九霄不依不饒:「你確定?我把托龍的頭留在這裡可靠嗎?你們兵部可不是沒幹過冒領軍功的事情……」

丁鷹的肺都要氣炸了:「你這是懷疑本將軍會冒領你的軍功?」

「我又沒說你,你這麼著急幹什麼?我是說兵部。」

雲九霄擺擺手:「行了,我回去養傷了,咳咳咳……」

丁鷹頓時無語,以前刑名道在何遠達的帶領下,沒有這麼多無賴傢伙呀!

雲九霄回到了自己的防區,得意洋洋的哼起了小曲——這小曲也是從洪禹那兒學來的。

風河西等人已經緊急撤離,絕對不會有人發現整個伏擊的真相。

從一開始,何遠達把洪禹送到寧遠城來,就是用洪禹來釣魚。

為了增加洪禹這個「誘餌」的香甜程度,洪禹初到寧遠城,立刻高調,各種大功勞震驚寧遠城,也讓土著對他恨之入骨。

托龍是第一條還算夠分量的大魚。

風河西走了,洪禹這個魚餌還在元黃星這片海中飄著。

萬里追等人平白撿了一份巨大的戰功,可是卻被下了封口令,不准多問。

原本大家有些不好意思,因為畢竟不是自己真正立下的戰功。所以都打算低調處理,可是某位姓雲的將軍,最近跟無節操的某少爺走得比較近,近墨者黑:「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更應該慶祝啊,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於是西城區開始了慶祝。

但是洪禹沒有參加,他來到了淩玉善的牢房,淩玉善看到他回來,明顯的鬆了一口氣。

洪禹走進去,有些遺憾道:「你妹妹已經被暗中營救出來,你可以和她在玉雲星相見。」

淩玉善大喜,可是很快他就暗淡下來:「你的意思是……」

「你已經不適合繼續待在寧遠城了,也不適合繼續待在刑名道了,帶著你妹妹,安穩生活吧。」

淩玉善的淚水奪眶而出,寧遠城很危險,可是每一個在軍營待過的人都知道,那裡或許很操蛋,可是要走的時候誰都捨不得。

洪禹沒有說什麼,默默轉身離開,這件事情可以說淩玉善真的是個倒楣的傢伙。土著選中了他,換做任何人,處在他的位置,恐怕也都難以做出正確的抉擇。

土著大本營是一顆非常富饒的星球,絕大部分面積都四季如春,雨水豐沛。因而這裡植被茂密,花鳥繁衍。

土著的文明發展的有些畸形,儘管在某些方面,它們直追人類,但是卻仍舊習慣於穴居。即便是在大本營,能夠見到的建築也不多,而且大多都是用粗糙的巨石搭建而成。

就好比王者之塔。

王者之塔建造在一座高山上,其實只是一座巨大的石殿,因為本身很高,建造的地點更高,才會被成為「塔」。

白玉魈、青玉魁、墨玉鬼、紅玉魅、黃玉魑,五大王族的王者都坐在王者之塔中。

大殿內的氣氛十分沉悶,每一位王者的臉色都很不好看。元黃星乃是最為重要的戰場,可是最近連連失利,不管是誰臉色都不會好看。

「托龍這個廢物!」白玉魈王者迪卡狠狠咒駡著,青玉魁王者索格立刻反唇相譏:「起碼托龍有勇氣出手,你在元黃星的那兩個部下倒是精明,卻怯敵不戰,該當處死。」

迪卡不甘示弱:「蠢貨就是蠢貨,白白浪費我族力量,我的手下在敵情未明的情況下,沒有貿然出戰,證明它們很睿智」

「呸!白玉魈一族都是膽小鬼!小公主被抓走了,也不見你們盡力營救,你就是擔心小公主回來,威脅到你的王位吧?」

迪卡像被踩到了尾巴一樣勃然大怒:「索格,注意你的言辭!你這是在挑釁白玉魈王者!」

「那又怎樣,你要跟我決鬥?」

「你以為本王不敢?」

紅玉魅王者霓虹急忙出來勸解:「都是同族,不要傷了和氣,人族步步緊逼,正是需要團結一致的時候。」

墨玉鬼王者烏塔也說道:「這樣的爭吵沒有意義。」

黃玉魑王者安倫附和:「今天的議題是商量怎麼扭轉元黃星的被動局面。」

迪卡和索格互相瞪了一眼,各自克制住了自己的怒火。

霓虹的聲調很溫柔,紅玉魅乃是五大王族之中數量最少的一族,不過它們卻有各種迷惑技能,乃是土著整個戰術環節之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環。

「洪禹必須死」霓虹的語氣卻一點也不溫柔。

「這是共識。」烏塔看了大家一眼,說道:「現在的問題是,派誰去元黃星穩住局面,並且找機會除掉洪禹。」

索格大聲道:「我提議托龍的兄長格龍」

迪卡毫不客氣:「再派一個力氣更大的蠢貨過去有什麼用?」

索格勃然大怒就要跟它吵起來,安倫急忙打斷:「格龍的確不合適,我們需要一個有勇有謀的強者。」

迪卡想要推薦自己的族人,但是想一想元黃星上四名主將之中,有兩位都是自己的族人,他知道再提議絕不會有人答應了,索性閉口不言。

墨玉鬼王者烏塔緩緩開口道:「我有一個人選,我族的巴爾幹。」

巴爾幹這個名字一說出來,其他的王者都露出了斟酌思考的神態,霓虹第一個贊成:「我同意,巴爾幹在墨玉鬼一族之中,實力僅次於烏塔,絕對可以擔當大任。」

「我也同意。巴爾於經歷了多次星空神戰的鍛煉,足以擔當大任。」安倫也表態了。

最終,迪卡和索格一起點頭,全票通過。

很快,在土著之中有著「星空魔豹」之稱的巴爾幹,就成了元黃星新的主將之一。

墨玉鬼一族在元黃星上的勢力得到了延續。

巴爾幹這個人選傳回了寧遠城,雲九霄吃了一驚:「這傢伙應該在星空神戰之中和二級顯化的神武者爭鋒,跑到地面戰場來做什麼?」

元黃星是最為特殊的一個地面戰場,但是這裡畢竟還是地面戰場。

真正的強者仍舊是在星空之中戰鬥,巴爾幹顯然是參加那個級別戰鬥的人,可是現在,因為洪禹的出現,土著急需一個能夠壓制住洪禹的存在,於是巴爾幹被從星空之中調下來,送入了洪山部落。

「這個傢伙很厲害?」洪禹忍不住問道。

雲九霄咬牙切齒:「四大衙門死在他手中的神武者,至少有三十人!」

「什麼!?」洪禹大吃一驚,能夠參加星空神戰的神武者每一個都是非常寶貴的,巴爾幹一個人就於掉了三十個,稱得上神武者屠夫了。

「它的實力,不亞於風河西大人,而且它罕見的狡猾,只要能獲得勝利,無所不用其極。即便是面對實力比自己低很多的一級顯化神武者,也能選擇最為穩妥的偷襲戰術。據我所知,它已經是墨玉鬼一族內定的下一任王者了。」

雲九霄憂心忡忡,洪禹卻顯得興奮:「這麼說來,這傢伙是一條大魚?」

雲九霄搖頭:「你別忘了,它非常狡猾,不會像托龍那個蠢貨一樣以身犯險的。」

洪禹摸著自己的下巴:「既然如此,那我們就給它一個讓它必須以身犯險的理由」

洪山部落內,巴爾幹的到來似乎並沒有改變什麼,一切都還和以前一樣。那位星空魔豹非常低調,只是和其餘三位主將碰了面,然後就深居簡出。

倒是它的部下,盡職盡責的接替了原本托龍手下的防區,對人族、對靈族、對獸族,全都嚴防死守。

但是在寧遠城之中,洪禹卻感覺到有些棘手了:「這個傢伙,真的就像一頭狩獵的豹子一樣,為了獲取獵物,耐心十足呀……」

[BOOK: 008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