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10
第三十八章 試驗威力(下)

  丁鷹記得在那一道溝壑上,原本有三座土著的營帳——是那種巨大的營帳,每一道營帳內應該住著一百頭土著!

  現在,三個營帳全都消失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有如此巨大的威力?

  如果是一位神武者全力一擊,完全可以造成這樣的傷害,可是沒有神武者在。

  他朝那個方向看去,看到了一個人:雲九霄!

  雲九霄雙腿深深地陷進了地面下,都快到膝蓋了,他的手上,按著洪禹的那隻「玩具」!

  丁鷹想到了一個可能,但是很快用力搖搖頭:「不可能吧,那個玩具一樣的東西,能造成這麼大的損害?」

  他才不願意相信呢,但凡和洪禹相關的一切奇跡,他都不願意相信。

  雲九霄萬萬沒想到自己的估算,與實際情況相差這麼遠……

  他估計這小東西應該是五百步的射程,撐死也就是八百步,所以拿來嚇唬一下土著還是很有趣的。

  然後在他扣動扳機的那一瞬間,他就知道自己錯了。這東西強大的後坐力讓他渾身繃緊,雙腳深深地陷進了地面下。

  然後一道強烈的光柱衝出去,毀掉了對面三座大營。

  而且雲九霄隱約看到對方好像有一位軍團長模樣的人物正好在光柱的線路上,奮力的阻擋了一下,那頭軍團長最終湮滅化為灰燼,但是光柱顯然被阻止了一些,只到了一千七百步的射程。

  最終那道焦糊的巨大痕跡停在了土著第四座營帳前面一步之遙。

  那座營帳的營門打開了,走出來一群土著士兵,一個個嚇得面如土色,只差一點啊,險些它們也就跟著完蛋了……

  雲九霄暗暗後悔,發誓以後洪禹弄出來的玩具,自己堅決不在這樣胡亂試驗了。

  洪禹其實已經趕過來,他還在三千步之外,雲九霄已經扣動了扳機。

  然後他搖著頭走過來,抱怨道:「威力太差,要不是沒有好材料跟永古鈦搭配,這一槍能把對方的大營打穿了。」

  威力太差!雲九霄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差點從泥土中跳出來去掐洪禹的脖子!

  這種程度還說威力太差!雲九霄立刻激動起來:「洪禹,要是咱們人族戰士全都裝備了這種手銃……」

  「想都別想!」洪禹立刻義正詞嚴的拒絕了:「你想把我累死呀?再說了,就算是有了新的永古鈦礦脈,就算是我提升了提煉收穫,永古鈦仍舊是非常稀缺的,製造十方神炮恐怕都不夠,哪有多少能給我用來煉製手銃?」

  雲九霄想想也是,但他還是忍不住去幻想,哪怕是有一隻百人的隊伍,配上這種手銃,也能橫掃土著大軍了……

  剛才土著只是被突如其來的新式玄兵嚇了一跳,但是並不代表著這種威力就能震懾整整一個大營的土著。

  回過神來的土著強者們發出了接連不斷的怒吼聲,一道道強悍的氣息升空而起,軍團長、將帥,數十頭土著強者咆哮著朝雲九霄衝過來。

  雲九霄笑了,舉起手銃連連扣動扳機。

  轟!轟!轟!

  手銃之中接連不斷的噴射出一道道光芒,每一道就好像一條光芒巨龍,長達近千丈,衝在最前面的幾個軍團長,全都在一道光芒呼嘯之中灰飛煙滅。

  遠處的丁鷹目睹這一幕兩顆眼球都快要瞪出來了:正如谷雲蒼所說,十方神炮幾乎所有的機密都掌握在兵部手中,所以兵部的人對於十方神炮的各種性能也非常熟悉。

  洪禹這隻玩具分明就是縮小了無數倍的十方神炮!

  洪禹一個刑名道的人,怎麼能夠煉製出十方神炮!

  這也就罷了,洪禹煉製的這一門超小型的十方神炮的性能已經遠遠超過了兵部所掌握的技術!

  這麼小一個,就能有如此驚人的威力,軍團長級別的土著都能夠一炮一個轟殺了,如果放大到真正的十方神炮的大小,那麼威力簡直不可想像。

  但是最讓丁鷹吃驚的卻是,這一門超小型的十方神炮幾乎沒有冷卻時間!

  剛才雲九霄連連開炮,十分方便,根本不像真正的十方神炮那樣,每發一砲都要準備半天。而且中間必須間隔足夠的時間,用各種方法,讓炮身降溫,否則下一炮就要炸膛。

  雲九霄連連開炮根本沒有冷卻時間,這對於丁鷹來說,簡直就是對於他本身理念的一個顛覆!

  丁鷹目瞪口呆的時候,後面的土著將帥怒火更盛,一頭將帥衝上來狠狠撲向雲九霄!

  雲九霄的實力相當於土著的帶勳將帥,這種程度的敵人當然不放在眼裡,但是他現在玩著手銃正不亦樂乎,連連扣動扳機,一道道光芒噴射出去,可是將帥畢竟比軍團長強大太多,狂吼一聲身上元能光芒閃現,雙臂成十字交叉護在身前,硬生生的抵擋住了手銃噴射的光芒,一步一步的朝前,衝向雲九霄。

  洪禹在一邊直搖頭:「最低檔的元能輸出的確威力不足,你把元能輸出調節一下……」

  「在哪裡調節?」雲九霄擺弄著手銃,果然發現了一個旋鈕,自從弄明白了扳機的作用之後,雲九霄就覺得自己對於手銃已經完全弄明白了,當即哈哈一笑,立刻將旋鈕一口氣擰到了最後面:「這裡對吧,哈哈哈,成了!」

  洪禹嚇了一跳:「不要!」

  可惜已經說晚了,雲九霄對準飛撲而來的將帥輕輕一扣扳機,嘴角還帶著一絲輕蔑的微笑!

  洪禹不顧一切的轉身極速飛馳。

  轟——

  強烈的光芒從手銃之中噴射出來,一時間整個天地都變得一片雪亮,看不清周圍的一切。

  那光芒速度奇快無比,那頭土著將帥還沒有反應過來,整個身體就被光芒籠罩進去,然後不管它怎麼掙扎抵抗,全都無濟於事,最終在光芒之中一點一點被融化!

  而當光芒散去,雲九霄全身已經變得一片焦黑,以他為中心,周圍三十丈以內的土地嫋嫋的冒起青煙。

  雲九霄咳嗽一聲,一股黑煙從它的口中冒出來……

  「洪禹!」雲九霄一聲怒吼,洪禹從遠處委屈道:「誰讓你一口氣調到最後的?這只手銃只是實驗品,最高檔的原能輸出就等於徹底爆發,會自毀的……」

  雲九霄手中的手銃已經變成了一塊廢鐵,融化的看不出來是什麼形狀了。

  兩人一問一答,整個戰場上靜悄悄的,只有他們兩個的聲音。

  第一槍只是把土著大營嚇了一跳,可是這最後一槍,卻真的將整個土著大營鎮住了。

  那麼強大的玄兵,能夠直接轟殺一頭將帥——十方神炮,絕對是十方神炮。也只有十方神炮才能做到,可是十方神炮是什麼樣子,沒見過也聽說過,龐大無比,什麼時候這麼小的一件玄兵,就能發出如此可怕的威力了?

  土著儘管暴躁、儘管智慧比人族稍低,但是它們也都在那一刹那想到了:這種小型的十方神炮,如果人手一隻,土著滅亡的日子就不遠了!

  整個土著大營鴉雀無聲。

  丁鷹被那最後一槍的威力震驚的無以復加,剛才那威力,已經能夠比得上最低等級七品天玄兵十方神炮了!

  好在只是一炮那東西就毀掉了。

  丁鷹忍不住深深地看了洪禹一眼,第一次覺得自己跟洪禹為敵可能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或者說,整個兵部選擇站在了洪禹的對立面上,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這個想法,他是打死也不敢說出來的,更不剛讓谷雲蒼大人知道自己現在居然有這種怯敵的思想。

  他不動聲色的傳令下去:「全營準備,迎接土著的報復!」

  人族大營緊密籌備起來,所有的神武者都做好了準備。

  可是緊接著,土著大營那邊沒有一點反應。

  原本土著大營之中有一頭帶勳將帥坐鎮,但是今天那頭白玉魈正好有些事情返回了新洪山部落。

  而不巧的是,白玉魈留下統領大營事務的副帥,剛剛被雲九霄一槍幹掉了!

  所以營地內現在是群龍無首,手銃強大的殺傷力,再加上土著真正的強者都已經感覺到了,人族營地內有兩位相當於帶勳將帥的強者——它們更沒有勇氣發動戰爭了,於是一向暴躁好戰的土著,被人狠狠揍了一頓,殺了七八名強者,卻罕見的屁都不放一個。

  丁鷹其實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如果土著真的殺出來,它們現在強者的數量必定不如人族,穩守反擊,必定能夠迎來一場大勝。

  但是土著不進攻,他卻沒有主動挑戰的勇氣——這也是丁鷹性格上的缺點,守成足矣、進取不足。

  雲九霄一槍幹掉了一頭將帥,儘管鬧的灰頭土臉,實際上並沒有什麼真正的損傷。

  他心中的震驚同樣無以復加,哪怕是他不像丁鷹那樣瞭解十方神炮的性能,卻也知道這麼小的一件玄兵,居然能夠發揮出這種威力絕對是空前絕後!

  但是他很快就發現了這一次「意外」造成的大好戰機。

  他立刻將那塊廢鐵丟給了洪禹,飛快的衝向丁鷹:「快!全軍出擊!對方明顯營中無人,你我聯手絕對可以殺破土著大營,迎來一場大勝!」

[BOOK: 008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