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3
創世至尊正文 第四十章 交差
名義上兵部統領整個寧遠城,所以谷岳天有權利徵用任何人。

他交代完了,一揮手︰「這個命令已經在兵部備案,閣下盡心煉製吧」

然後,不給洪禹任何反比的機會,留下材料轉身離去。

他的親兵立刻堵住洪禹追上去的道路,防止洪禹去跟谷岳天爭執。

可是他們沒想到,洪禹壓根沒有去找谷岳天的意思,他淡淡的看了那些材料一眼,不要白不要。

除了一車永古鈦礦石之外,後面還有三車其他的材料,都是非常珍貴的好東西,洪禹全都裝進了自己的半神域,然後朝還留在原地的谷岳天的親兵勾了勾手指,嬉皮笑臉的說道︰「去告訴谷岳天,材料我收下了,手銃不用等到三個月以後,三天以後我就可以給他。」

親兵一愣︰「真的?閣下不是開玩笑吧?」

「當然不是」洪禹一瞪眼︰「整個寧遠城,誰不知道我洪禹一諾千金,信義無雙」

七夕劍靈嘀咕一句︰「這是本座的台詞。」

親兵點點頭,飛也似的跑回去報告谷岳天。谷岳天也很那麼,他本以為洪禹肯定會藉著這個事情跟他鬧起來,然後他有各種手段壓制洪禹。

他計算過洪禹的時間,兩隻手銃用了十天,一百隻且不說他能不能煉製出來,三個月的時間肯定是不夠的。

他就是在為難洪禹,仗著兵部名義上統領寧遠城,壓的洪禹不敢反抗來整治他

丁鷹那個笨蛋,大好優勢不知道利用,還被洪禹弄得鬱悶連連,谷岳天少爺可不會像你一樣

這件事情的各種後果,實際上谷岳天早就已經預料到了,全都做好了應對的準備,他非常肯定,洪禹在自己這裡,佔不到半點便宜。

然而他萬萬年沒想到的是,洪禹不但答應了,而且還說三天以後就能交貨

「哼」他一聲冷笑︰「不管他有什麼花招,等到三天以後看他怎麼交代

洪禹整整三天沒有在旁人面前出現,給人一個感覺,好像他真的在很努力地煉製手銃。

他這邊的情況,立刻就有人報告給谷岳天,谷岳天也是心裡更納悶︰洪禹到底在於什麼?

三天時間一晃就過去了,谷岳天這天一大早,認真的認真的梳洗打扮一番,對著鏡裡自認為無比帥氣的自己甜美一笑︰「洪禹,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他出了房門,外面早已經有數十名親兵列隊等候,谷岳天把潔白的手掌一揮︰「出發」

一行人直奔洪禹的營房,路上谷岳天又把之前預料到的洪禹的可能應對措施想了一遍,自己做好了充足的準備。

到了洪禹的營房外面,卻讓谷岳天有些意外,洪禹竟然早就在等候著他,看到他來了,笑嘻嘻打招呼︰「來啦。」

就好像跟他很熟似地,老朋友之間互相招呼。

這一下弄得谷岳天有些莫名其妙,他之前預料到了洪禹各種反應,唯獨沒有這種「平淡型」的反應。

他莫名其妙的看著洪禹,緊跟著鬼使神差的回答了一句︰「來啦。」

洪禹一揮手︰「東西都在這裡。」

他的身後,有一隻巨大的木箱,看樣倒是能夠裝得下一拜隻手銃,谷岳天極度懷疑,這傢伙是不是早就有大量存貨,否則怎麼可能在三天時間內,煉製出一百隻手銃?

難道說這小故意趁自己刁難他,用早就準備好的手銃,再次創造一個震驚星空的奇蹟?

谷岳天暗暗後悔,如果是那樣的話,自己可真是成了整個事件之的「陪襯」了這怎麼可以?英俊帥氣、智慧無雙、能力超群的谷岳天少爺,必須在任何時候都是人們目光的焦點

他陰沉著臉打開了木箱,裡面被一根根木條分成了一個個小方格,整整齊齊的擺放著大量手銃。

估算一下,不多不少應該正好一百隻。

但是谷岳天看到這些手銃的一剎那,臉色就變了。

一陣青一陣白,隨後變成了黑鍋底。他重重一拳砸在箱上,木箱嘩啦一聲破碎了,手銃掉了一地。他指著地上的手銃,怒火燒問道︰「洪禹,這就是你煉製的手銃?」

洪禹點點頭︰「是手銃,不過肯定不是煉製的。你瞧扳機還能動,這種仿真程度的玩具,整個元黃星上可不好找我是拉下面來,請西城區的女兵大姐們幫忙,也就是我洪禹少爺,帥氣英俊,陽光燦爛,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那些女兵大姐們才肯同意幫忙,要是換了你這種檔次的……嘿嘿」

他正說著那一堆「玩具」之滾落出來一隻怪模怪樣的「手銃」,也不知道是哪位「大姐」的作品,太抽象了,就算是它混在一對手銃之,都讓人懷疑它到底是不是一隻手銃。

洪禹頓時尷尬︰「這個是例外,總有一些大姐喜歡追求藝術……」

谷岳天氣的要瘋了︰「你就用一百隻玩具來糊弄我?」

這些「手銃」,又用木頭雕刻的,又用泥巴捏成的,又用紙糊的,總之,可以說是女兵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的成果。

谷岳天千算萬算,怎麼也沒有算到,洪禹居然這樣無賴,直接用一堆玩具來糊弄自己

洪禹兩手一攤︰「你要一百隻手銃,我給你一百隻手銃,有什麼問題嗎?

谷岳天怒吼道︰「我要的是你之前使用的那種手銃」

洪禹眨眨眼,很無辜的樣︰「谷岳天,你瘋了吧」

谷岳天氣的七竅生煙︰「混賬東西,偷奸耍滑,不完成任務,還敢辱罵上官」

洪禹嘿嘿冷笑︰「還真是腦有點不大正常了,三個月的時間,讓我煉製一百隻真正的手銃?難怪兵部屢戰屢敗——都是你這種腦容量的傢伙在執掌兵部,一切就能解釋的通了。」

谷岳天此時反而冷靜下來,心已經竊喜,雖然說洪禹的應對大大出乎自己的意料,基本上可以說是把自己當成猴耍了,可是洪禹畢竟是沒有完成任

他怒哼一聲︰「洪禹你藐視上官,而且沒有在既定時間內完成任務,貽誤戰機,導致了嚴重後果本將軍現在就以寧遠城最高統帥的身份,免去你的一切職務,打入軍牢,聽候發落」

洪禹仍舊是很無辜的眨眨眼楮,仍舊是那句話︰「你瘋了吧?」

洪禹的語氣極其誇張,讓古樂天聽了就火冒三丈,他差點跳起來,指著洪禹的鼻怒吼︰「你還敢抗命不成」

洪禹一撇嘴︰「你好歹也是谷雲蒼的兒呀,你老的臉聽說挺大,但是照你這個丟法,你老很快就沒臉見人了

還寧遠城最高統帥,那根雞毛當令箭,你真以為你說了算?切」

洪禹搖頭晃腦︰「不如本少爺送你一份墨寶。」

沒等谷岳天反應過來,洪禹已經一抬手,一片元能靈光高高昇起,整個寧遠城都能看得清楚。

洪禹大手一揮,一蹴而就,只見一串明亮的光字懸於高控制上,膾炙人口

好傻好天真

贈娘娘腔少爺谷岳天,另為谷雲蒼大人再也無法實現抱孫的願望默哀

後面是落款和日期。

谷岳天氣的要爆炸了,他一聲怒吼揮手就要抹去那一片光字,可是洪禹的手段又豈是那麼簡單的?

他一連抹了好幾遍也沒有成功,而這麼醒目的光字,整個寧遠城的人族戰士全都看到了,頓時一片哄笑聲。

谷岳天平時很注重自身的儀容,的確是經常洗澡換衣服,打扮起來倒也算是得體。可是被洪禹這樣一說,某些部分就被放大了。

比方說谷岳天的皮膚雪白細膩,讓某些女孩都自慚形穢。比方說他對於衣服色彩的搭配,確實很有心得,還常常「指點」手下的親信們。比方說他的某些動作,揮手抬足之間,有些矯揉造作,而且香風襲人。

洪禹就差指著谷岳天的鼻罵︰你丫就是個兔爺被人搞爛屁股的貨。你爹這輩肯定不可能抱上孫了,因為你對女人不感興趣

洪禹少爺實際上這個時候是很遺憾的,這要是在武都城,自己掌握了言論大殺器《時代》雜誌,那就可以真的指著鼻這麼罵了。現在這狀況,對於禹少爺來說,已經是含蓄的不可思議了

谷岳天差點一口老血吐出來,朝身後的怒吼道︰「你們都是死人嗎快點將他給我拿下」

親兵們正要一擁而入上,洪禹雙手變戲法一般的一轉,兩隻手銃出現,然後除了手銃之外,左肩上忽然冒出了一隻胳膊粗細的炮管,下面一個基座,扣在洪禹的肩膀上。

那黑洞洞的炮管,筆直地對準了谷岳天,散發出來的危險氣息,讓谷岳天都冒出來一股心驚肉跳的感覺

[BOOK: 008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4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