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7
第四十二章 獸族來襲(下)

當年,太古魔象戰力能夠排進神獸前三,並且號稱“肉身強悍星空第一”,它的隕落對於當年的神獸一族來說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而且據說太古魔象的隕落,涉及到一個巨大的陰謀。但是因為年代太過久遠,根本無法可查。它隕落的突然而且迅速,所以真正的傳承在星空之中徹底斷絕。

在下面的世界之中,倒是還有一些偽傳承,都虛甚至親自安排,去下面的世界之中搜集太古魔象的傳承,希望能夠有所借鑒,但是最終也只是白費功夫,充滿了希望最終失望。

它萬萬沒有想到,今天會在一名人族的身上,看到了真實的太古魔象傳承!

太古魔像是它的祖先都虛對於太古魔象圖騰充滿了敬畏。但是現在乃是大戰之中,這名人族為什麼會有太古魔象的傳承以後再想辦法弄清楚。

短暫的驚訝之後,都虛一聲怒吼:“都不許動!”

獸族神戰士們投鼠忌器,本來也就沒打算繼續沖上去。

這一次“遠征”人族,一共只有三十頭神戰士,現在十七頭都在洪禹手上,他們已經夠完全沒有了數量上的優勢。

都虛大步上前,地面在沉悶的巨響中震動不止。它站在了兩軍陣前,兇惡的看著洪禹,一張口,使用了人族語言:“卑鄙的人類!”

洪禹毫不客氣一炮轟出,他控制住的那一頭獸族神戰士的腿上被光束擊中,當場出現一個巨大的傷口,一炮將這頭神戰士的大腿打穿!

那頭神戰士疼的渾身亂動,卻被鎖鏈玄兵死死束縛住,根本無法動彈。

都虛狠狠咬緊牙關,它不想在洪禹面前示弱,但是也不敢再用言語來刺激洪禹了!

“你想怎麼樣!”都虛沉聲問道。

洪禹微微一笑,口中卻是森然:“滾回大落天坑群!”

都虛勃然大怒:“你們人族打傷我的族人,不給一個交代,神獸一族絕不善罷甘休!”

洪禹也火了,毫不客氣的連連開炮,每一炮下去,都有一頭神戰士痛苦不堪的再次受傷,身上多出來一個血肉模糊的大窟窿。

“神獸一族就是這樣無恥嗎?強盜邏輯,你們襲擊騷擾我寧遠城在先,我們被動防禦,打傷了你們的神戰士還要我們給你們交代?我倒要跟你們算一算賬,這麼多年來,你們屢次騷擾寧遠城,該做出什麼賠償?”

洪禹同時在心裏計劃著,應該盡快將人族所有的邊界線的陣樁,全都改造成具有陣法監視性能的陣樁——之前只是改造了土著那一側,所以才會讓獸族有機可乘。

都虛看到洪禹下手毫不留情,將自己的族人折磨的痛苦不堪,氣的目眥欲裂,卻死死守住自己的腳步,不敢上前,生怕再刺激到了洪禹。

獸族同伴之間的感情通常都很好,它們沒有那麼多的陰險心機,所以才會更加純真。

盡管都虛很想不顧一切的殺上去將洪禹撕成碎片,但是身為將領,它卻比別的神戰士多了那麼一絲理智。

真的要殺上去,且不說對方也有十幾名神武者,甚至還會有別的埋伏,自己這邊未必能夠一戰獲勝,而且被洪禹俘虜的那十七頭同伴全都要被他當場打死!

那小型十方神炮的威力它見識過了,真的瞄準了打,一炮將同伴的腦袋炸碎根本不成問題。

但是它後面的那些神戰士可沒有這麼理智了,一聲聲怒吼,它們紅著雙眼沖了上來。

都虛勃然大怒,掉轉頭來狠狠一甩粗大的鼻子將一頭神戰士打飛回去,然後尾巴甩動,卷住了另一頭神戰士,砸向了第三頭沖上來的傢伙。兩頭龐然大物轟然撞在一起滾出老遠。然後它狠狠一腳將第四頭踩在了地上動彈不得,大地立刻深陷下去一個巨坑。

都虛這一連串強悍的動作,鎮住了後面那些蠢蠢欲動的傢伙們。它朝著所有的部下一聲怒吼:“蠢貨!戈東它們還在人族手上,你們想害死它們嗎!”

神戰士們緩緩後退,被都虛收拾了一頓的四頭神戰士不敢去怨恨強大的都虛,把所有的仇恨都算在了洪禹身上。

每一頭神戰士看向洪禹的的眼中都要噴出火來。

都虛鎮住了自己的部下之後,重新轉向洪禹:“人類,你的條件我不能答應。今天到此為止,我會按照交戰的慣例,派人前來談判,贖回我們的俘虜。

但是在那之前,你不能再虐待我的族人!否則,我都虛以神獸一族的驕傲和名譽發誓,以後人族的戰士落到我們神獸一族的手中,必定讓他們生不如死!”

洪禹並非殘忍,只是面對兇悍的獸族不得不兇狠。

因為只要他稍稍露出軟弱的表現,獸族必定會更加強勢,逼迫人族答應它們的條件。洪禹決不允許那種情況發生。

面對都虛的條件,洪禹微微一點頭:“好,我答應!”

都虛猛地一跺腳,對身後部下喝道:“撤退!”

獸族緩緩退去。

洪禹身邊又出現了十名神武者——這一次出戰,一共二十七名神武者,實力比起獸族稍顯遜色。

但是原本這一次的計劃是堵住獸族的攻擊就行了,不被它們訛詐。

寧遠城中現在能夠抽調出來的神武者只有這麼多了,再多的話就會影響到和土著的戰鬥了。

這也是為什麼獸族算準了人族不會願意兩線開戰,因為不管哪一族,都沒有兩線開戰的實力,人族也不例外。

可是死守絕不是洪禹少爺的風格!

於是一路上他就在佈置,選定了這個地方之後,立刻將空間陣法構架起來。獸族退走,神武者們一片歡呼!從戶部和監察院抽調來的神武者,原本對洪禹並不是那麼服氣,可是這第一戰,就大獲全勝,讓獸族被迫撤退,還俘虜了十七頭獸族神戰士,洪禹在這一支隊伍之中的威望,瞬間提升到了一個高峰!

戶部和監察院的神武者,對他不但已經認可,而且是敬佩了!

洪禹很年輕,境界不高。但是在場的無論是誰,在洪禹這今年紀、在洪禹這個境界上,都絕對做不到他這麼出色!甚至連一半都做不到。洪禹露出了一個自信的微笑,似乎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可是實際上只有他自己知道這一戰多麼兇險。他是仗著自己對於空間規則的精通,“蒙騙”了獸族一次!

能夠封閉數百里天地的空間陷阱絕不是那麼容易就能佈置完成的,洪禹的空間陷阱實際上只是一個假像,好在獸族之中雖然也有精通空間規則的神戰士,但是比起洪禹來大大不如。

甚至在缺口前面的第二個空間陷阱,還是洪禹選定了此處作為伏擊地點之後,臨時構建的,因此非常簡陋。

若非如此,那頭神戰士就算是幾個時辰,也破解不開洪禹的空間陷阱!

好在,洪禹這一次賭贏了,神獸一族鎩羽而歸。

這一次獸族撤退,洪禹就有了充足的時間來進行安排,下一次它們再來,這些虛假的空間陷阱就會變成真實的!

在周圍神武者的一片歡呼聲中,有一人走到了洪禹身邊:“將軍,後面寧遠城運來的第一批後勤物資快到了,已經傳訊通知咱們去接收了。”洪禹點點頭:“就麻煩你去吧。”“是!”那名神武者點頭答應了。距離三十丈外,姬如煙站在一株古樹下,古樹開滿了銀白色的花朵,香氣四溢,更顯得佳人如夢,風華絕代。

她從離開寧遠城,就和洪禹保持距離。但是不折不扣的執行著洪禹的每一個命令,在戰鬥之中更是沖鋒在前,遠比一般的神武者賣命。

萬裏追也在洪禹身邊,看了看姬如煙,說的卻是另外一個話題:“你應該知道百里村山是兵部在檢察院的奸細吧?“

百里村上就是剛才那個神武者,已經帶著另外兩名神武者去後方接收物資了。

為了“避嫌”,他挑選的兩個同伴,一個是刑名道的人,一個是戶部的人。洪禹點點頭:“我知道。”他看著萬裏追,高深莫測的笑了:“谷嶽天想要知道我究竟在前線做了什麼,他在寧遠城中望眼欲穿,我總不能讓他失望呀。”

萬裏追皺了皺眉頭,想說什麼又忍住了。

百里村上帶著人回去,完成了物資交接,整個過程都是三人一起監督,絕沒有單獨和其他人相處的機會,完全沒有任何可疑之處,然後回來了。

洪禹讓萬裏追去清點了一下物資,也沒有詢問刑名道的神武者,百里村上有什麼可疑之處——就好像真的一點也不懷疑百里村上一樣。

他從那些物資之中;領取了一大批,然後一個人鉆進了一座營房之中,開始閉關,誰也不知道他在裏面鼓搗什麼東西。

只是刑名道的神武者早已經聽過洪禹少爺的名聲:每一次閉關出來,總有驚人的作品,因此充滿了期待。

而戶部和監察院的神武者對此倒是將信將疑。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19 15:24 編輯

[BOOK: 008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