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四章 人族的陰謀(下)

 瞳火得意洋洋的對部下吹噓:“現在你們明白了吧?洪禹急於趕回去救援寧遠城,必定不會帶著橫斜他們,我們半路伏殺,抓了洪禹他們去換橫斜,這才是最穩妥的計劃。
 
 換回橫斜他們之後,咱們實力大增,還可以進一步威脅寧遠城,逼迫人族割讓領地。”
 
 “將軍高明人族的狡猾和您的智慧比起來,簡直是羞於見人”部下們是真沒有想這麼多,這一陣強烈的馬屁倒是發自內心。
 
 但是洪禹還沒等來,卻看見三頭神獸高速衝了過來。
 
 瞳火眉頭一皺,奇怪問道:“這是誰的部下?怎麼以前從來沒有見過?”
 
 部下們也很奇怪:“這三個小傢伙實力不錯,可是看上去沒什麼經驗,難道是將天大人派來的?”
 
 因為是同族,瞳火戒心大大降低:“去把他們接過來,問問到底怎麼回事
 
 百日火猿三人被接了過去,於是洪禹立刻就知道了瞳火埋伏的地點。
 
 神武者們緩緩圍了上去,洪禹悄悄靠近了獸族之後,不聲不響的放出了一道靈魂震盪
 
 他如今的靈魂震盪,威力已經不比白玉魈軍團長的弱了。
 
 儘管神獸們獸魂強大,突然遭到了這樣的襲擊,也被震得一愣,有那麼短暫地一剎那呆滯的站在原地。
 
 神武者們一擁而上。
 
 神獸陣營頓時大亂,儘管它們在數量上占據優勢,可是局面卻顯得很背的動。
 
 洪禹躲在暗處一炮轟出,一頭神戰士慘吼一聲,不甘心的倒了下去,但是這一炮引來了所有神獸的仇恨,幾頭神獸紅著眼睛殺了過來,完全不顧一路上神武者的阻攔,哪怕身上帶著一道道傷痕,也要將洪禹先殺死
 
 可是眼看著它們就要衝到了洪禹身邊,神獸陣營的後方忽然大亂
 
 剛剛被它們接回去的三頭神獸突然發難,百日火猿和凌天神兕已經勉強能夠達到神戰士的級別,忽然從背後偷襲,頓時讓兩頭神戰士重傷。
 
 勉強穩住了陣腳的神獸陣營再次大亂,這一次的打擊更加巨大,因為它們完全無法理解,明明是自己的族人,怎麼會忽然反叛
 
 瞳火大怒,在天空之中噴下一片熾熱的火焰,能夠將一切融化:“你們到底是誰?”
 
 一道巨大的光束忽然從遙遠處破空而來,準確的擊中了憤怒的瞳火
 
 這是貨真價實的十方神炮,寧遠城的一門十方神炮五品天玄兵
 
 一炮之下,瞳火一聲慘叫小半邊身子都被光芒直接蒸發了,無力的從天空之中跌落下去。
 
 主將受傷,寧遠城的援兵隨時可能殺到,神獸一族無心再戰,幾個忠心的部下護著瞳火迅速撤退。
 
 洪禹在後面開始了追殺了,他的追擊很有技巧,並不很急,但是卻總能綴著獸族。於是總有一些慷慨激昂的傢伙,頭腦一熱決定自己留下來阻擊,把逃跑的機會留給別人。
 
 這些傢伙最後全都成了洪禹的俘虜。
 
 這一戰獸族神戰士被俘四頭,重傷七頭,其中就包括主將瞳火。再一次大獲全勝
 
 瞳火奄奄一息的逃回自己的營地,卻發現營地已經被靈族攻破,留守的十頭神戰士四頭戰死,另外六頭被人族抓走了兩頭,剩下的已經逃回了大落天坑群。
 
 瞳火大罵一聲靈族卑鄙無恥背信棄義,然後噴了一口鮮血昏了過去。
 
 部下們無奈,只好又護著它逃回大落天坑群。
 
 瞳火不但戰敗,導致四頭神戰士陣亡,而且還有六頭被俘,它自己也受了重傷,回來之後就被丟進那口大湖裡養傷去了。
 
 神獸一族的生命力的確頑強,瞳火小半個身子都被蒸發了,居然還死不掉,慢慢的在充滿了生命力的湖水之中復原著。
 
 將天站在湖水旁邊,已經不知道應該怎麼發怒了。
 
 看到瞳火終於慢慢睜開了眼睛,都虛小聲的嘀咕一句:“早就跟你說了,不要跟人族比什麼陰謀詭計,你非不聽……”
 
 剛剛睜開眼的瞳火又被氣得昏了過去。
 
 將天狠狠瞪了都虛一眼,後者顯得很無辜:“它這心眼也太小了吧?”
 
 將天現在真的是無可奈何。原本在元黃星上,獸族的低位有些超然,它們很強大,人數雖然不多,但是一名神戰士就擁有改變一場小規模戰鬥的能力,所以人族和土著一般不願意招惹獸族。
 
 獸族時不時的派遣神戰士殺入別的種族腹地進行騷擾——它們不光這麼對人族,也這麼對土著。靈族另說。
 
 所以將天在大落天坑群之中還是很逍遙的,頗有種土皇帝的感覺,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原本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只要逼迫人族服軟,割讓一些領地,就能算作是一樁“功績”,可是手下兩元大將居然接連失敗
 
 而且全都輸得這麼慘
 
 將天心中覺得氣悶,它背著手回到了山洞之中,不得不認真的思考起整件事情來。
 
 似乎,從一開始兩頭神戰士騷擾寧遠城被打傷,就是洪禹這小子做的。然後一直到打敗瞳火。
 
 他小聲問道:“那個洪禹真的很厲害?”
 
 都虛想了想:“雖然和我那一戰他勝得有些僥倖,但是我想長期對峙的話,他必定還是能夠找到獲勝的辦法。除非……”
 
 它思考一下,又接著說道:“除非咱們全力一戰,他現在能夠動用的力量太弱,必定不是咱們的對手。”
 
 將天想了想,微微嘆息一聲,放棄了這個建議。
 
 真要全面開戰,人族和獸族拼個你死我活,平白讓土著撿了便宜。
 
 “想個辦法,先把咱們的神戰士救回來吧。”將天說道。
 
 它雖然沒有明說,但是都虛也明白了,這是要通過談判贖回來的。最近接連失利,大落天坑群之中士氣低落,實在不適合再進行大戰了。
 
 等過了這段時間,大落天坑群做好了充足的戰鬥準備,就可以重整旗鼓,報復回來。
 
 “那麼,咱們的底線是什麼?”都虛不能不問。
 
 “只要不割地,其他的都好說。”將天決不能容忍獸族領地在自己手上丟失。
 
 都虛點點頭,然後又說道:“將軍,之前我向你稟告的那件事情,您可有了決斷?”
 
 將天顯得有些疑惑:“你真的確定那是真實的太古魔象傳承?”
 
 都虛非常肯定:“我身體內流淌著太古魔象的血脈,絕對不會搞錯的。這麼多年了,太古魔象的真是傳承終於出現了我族之中,有數千太古魔象血脈攜帶者,如果能夠弄到完成而真實的太古魔象傳承,絕對是大功一件”
 
 將天很清楚這一點。
 
 現在的這些血脈攜帶者,包括都虛在內,或者是修煉血脈相近的神獸的傳承,或者是修煉一些太古魔象的偽傳承。
 
 就拿都虛來說,將天都看得出來,如果它改修真正的太古魔象傳承,那麼實力必定要增加一成以上
 
 它在心中反覆斟酌之後,道:“你先去人族那小子那裡打聽一下,看看他的傳承從何而來,是否完整,最重要的是,他是否願意出售給我們,又是什麼價碼。”
 
 都虛點點頭就要出去,又被將天喊住:“這件事情關係重大,不是你我能夠決定的。那小子如果價碼太高,咱們必須向上面匯報。”
 
 都虛點點頭:“末將明白”
 
 它對這件事情甚至比對營救被俘的神戰士還要熱心,如果能夠弄到完整真實的太古魔象傳承,那麼它就算是不能重新修煉,只要參悟一下,也能實力大增,遠遠超過現在
 
 實力的增長也就對應著地位的增長,或許在不遠的將來,它能夠和將天平起平坐呢。
 
 獸族不是傻瓜,只不過他們沒有洪二少那麼狡猾罷了。
 
 都虛雖然是打算來談判的,卻仍舊帶著三十頭神戰士前來。這樣的力量,足以保證都虛在談判桌上擁有和洪禹勉強平等對話的地位。
 
 原本獸族的大營被靈族毀掉了,不過靈族只是報復一下就撤退了,這裡位於人族領地深處,靈族沒有把握能夠守住。
 
 都虛來了之後,擺出了一種“重整旗鼓”的架勢,各種物資源源不斷地從後方運來,似乎正厲兵秣馬準備“大戰”。
 
 它在那邊表演了好長時間,洪禹這邊巋然不動,似乎真的也要和獸族戰鬥到底
 
 這讓都虛有些摸不著頭腦了:人族這小子真是一個狠角色啊
 
 它想了想,只好承認自己根本嚇不住洪禹,然後很痛苦的派人去和人族交涉,準備贖回自己的俘虜。
 
 兩場大戰,一共二十三頭神戰士成了俘虜,就算人族不獅子大開口,也是一筆巨大的花費。
 
 談判的事情以前都是兵部負責,但是現在兵部肯定別想插手。
 
 洪禹招來了曾本嚴,他上一次曾經隨同雲九霄,參加了和土著的談判,也算是經驗豐富,和獸族談判的事情就交給了他。
 
 洪禹的條件很苛刻,每一頭神戰士,割讓領地五十步,不接受其他的條件
 
 曾本嚴二話不說,領命而去。










 PS1:文中錯別字什麼的請先將就一下,等其他網站OP後我再找找看有沒有比較正確的內容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8-20 21:51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3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