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4
第四十六章 三獸王(上)

他兩手攤開,朝眾人微微一笑:“果然這個世界上還是有睿智者的。”

谷嶽天等於是被他歸入了蠢貨的行列。雲九霄三人歡呼一聲,上去祝賀洪禹,谷嶽天一個人在一旁看著,氣的咬牙切齒。

曾本嚴急匆匆的趕回來:“禹少爺,您快點回去吧,獸族派人來完成交接,您不在我們實在沒辦法呀。”

洪禹淡淡的看了谷嶽天一眼:“差點被某些小肚雞腸、鼠目寸光的卑微人物壞了大事。”

說罷,洪禹立刻和曾本嚴一起再次趕往獸族前線。

谷嶽天從小到大,都被人捧的高高在上,各種贊美的詞匯不吝惜的用在他身上。他聽到很多諸如“人族的驕傲”、“星空的天才”、“萬世罕見的仙苗”一類的贊美,小肚雞腸、鼠目寸光這種形容詞,還是第一次被人用在自己身上。

更加可恨的是,洪禹居然說他是小人物。

他知道本少爺是谷雲蒼的兒子,他一個從下界上來毫無跟腳的傢伙,憑什麼看不起自己?

谷嶽天覺得自己不應該生氣,洪禹才是貨真價實的小人物。和自己相比起來,他算什麼東西?

盡管不斷的這樣勸說自己,可是他心中卻越來越惱火,他一直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在星空之中,他事實上已經證明瞭。

可是到了元黃星,在洪禹面前,他忽然發現,原來沒有父親的蔭蔽,他真的什麼都不是。

整個元黃星上,有太多比他優秀的人。他在面對這麼多優秀天才的時候,不可避免的產生了一種危機感。

盡管他自己一直逃避,不肯承認,但這種危機感真實存在在。

而洪禹今天的輕蔑,將這種危機感徹底引爆了。

他等洪禹離開之後,迫不及待的回到自己的營房,聯系了自己的父親。

“爹,到底是怎麼回事?”

谷雲蒼現在看見他就惱火:“蠢貨,以後這種重大事情,至少要弄清楚再發難吧?我以前覺得你很穩重,有大將之風,現在看來,真的是我看錯了。”

“可是……爹,洪禹那小子到底在幹什麼?”谷嶽天還不死心。

谷雲蒼深深看了他一眼:“你還真不夠資格知道……”

他說完,切斷了和谷嶽天的通話,一個人顯得有些悶悶不樂,下屬們都不敢來打擾。

谷雲蒼自己安慰自己:沒關系,老子還有好幾個兒子呢。

但是他畢竟還是一個人,哪怕是參加神戰,也仍舊是還有人的感情。谷嶽天是他最喜歡的兒子,一直盡心培養,傾注了大量心血,要放棄他,兵部巨頭心中很不舒服。

而在寧遠城之中,谷嶽天呆呆的坐在椅子上,失魂落魄。這一次簡短的對話,讓他明白自己的前途徹底的完了。

他被父親放棄了,以後或許別人仍舊尊敬他“谷雲蒼的兒子”這個身份,但是他想要繼承父親的權力是不可能了。

自己即將失去最為期待的東西,而這一切,都是那個該死的洪禹造成的。

獸族前來交接的代表還是都虛。

它的身後,剛剛栽下去時間不成的獸族邊界陣樁,再次被獸族自己拔了出來,朝後退去兩百里——這是最終割讓領地的面積。洪禹的八百里,就是獅子大開口,能割讓多少他其實無所謂。

都虛將兩枚雕刻成神獸形狀的星晶交給洪禹:“這是星火神猿和大荒雷兕的完整傳承。”

洪禹大致檢查了一下,沒有什麼問題。

都虛眼巴巴的看著他,洪禹微微一笑,同樣取出一枚星晶:“這是太古魔象的傳承。”

都需小心翼翼的接過去,如獲至寶。當場就啟動了星晶,認認真真的檢查著整篇《北荒真經》。

很快,它就發現不對勁了:“這……這最多也只能修練到一品合真,閣下是在戲弄整個星空神獸一族?”

洪禹搖搖頭:“你仔細看,想必以你的水準,應該能夠推測出來,我的太古魔象圖騰,就是從這部典籍之中修煉出來的。

當然我修煉的的過程有些特別,我也可以將這個過程全都告訴你們。

但是,你們能否復制這個過程,就不是我能夠保證的了。”

都虛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道:“閣下不要忘記,還有第三個條件,而那個條件才是真正最重要的。

如果你敢戲弄星空神獸一族,必定會讓你和整個人族後悔的。”

洪禹滿不在乎的擺擺手,又丟出去一枚星晶:“我修煉的過程,全都記錄在了這裏面,你們回去好好研究一下吧。”

都虛放出一股星空元能,凝聚漩渦將那枚星晶接住,緩緩的收入了自己的儲物空間。它對于洪禹剛才滿不在乎的態度很惱火,正好繼續威脅洪禹一番,忽然洪禹一抬手:“來,給你介紹三位新朋友。”

百日火猿三頭傢伙咚咚咚的落在地面上,東張西望,顯得很好奇。

百日火猿三個在偷襲瞳火的時候出現過,神獸一族始終弄不明白這三頭傢伙是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

現在,洪禹忽然將它們放出來,都虛頓時恍然:“原來它們是你的寵物你從下界帶上來的?可是它們怎麼提升成為神獸的?”

洪禹笑而不語:“我可以保密嗎?你自己看看吧,能看出多少東西來,就看你自己的眼力了。”

都虛上前一步,百日火猿虎視眈眈,立刻將棒子抽出來,扛在了肩膀上。

都虛尷尬,好像哄騙孩童一樣的說道:“放心,叔叔沒有惡意……”

洪禹撇嘴:“你的歲數,當它爺爺都過分。”

都虛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獸族一向以自己壽命悠長而自豪,這是都虛第一次為自己年紀太大感覺不爽。

洪禹朝三頭神獸擺擺手:“沒關系,這位老老老老老爺爺,只是想看看你們的情況。”

百日火猿仍舊持著棒子,只是不那麼抗拒了而已。

都虛仔仔細細的看了三頭神獸,心中已經是巨浪滔天。

百日火猿乃是星火神猿的後裔,淩天神兕乃是大荒雷兕的後裔。難怪洪禹會討要這兩種神獸的傳承。

不過這兩頭大遠古時代的神獸實力在當年只能算是馬馬虎虎,所以獸族很痛快的就答應將它們的傳承交給洪禹。

真正讓都虛吃驚的是,百日火猿和淩天神兕身上的血脈實際上非常稀薄。

按照星空神獸一族的計算方法,頂多也就只有一成血脈。

而星空之中,公認的能夠啟動血脈的最低限度是兩成,但是兩成血脈想要啟動,風險是非常巨大的。

故而神獸一族最有把握的血脈啟動至少也達到兩成半。

事實上星空之中誕生的這些神獸得天獨厚,最差的也有兩成血脈。

那些真正的強者,往往都有五成甚至六成的血脈。

而洪禹的百日火猿和淩天神兕,只有區區一成血脈,居然成功啟動了而且它能夠看出來,就是在最近啟動的,這三個傢伙甚至還有些不適應剛剛獲得的強大力量。

洪禹不願意多說,但是都虛已經猜測出來,顯然為這三頭神獸啟動血脈的人就是洪禹。

但是都虛自始至終,沒有仔細去看大明。

“我想,我已經知道你為什麼如此有恃無恐了。”都虛對洪禹直言不諱。

這就是洪禹的後招。想不想知道如何啟動稀薄血脈?沒問題呀,等你們履行了上一份協議,咱們可以繼續談一談這個事情。

否則?別想。

洪禹也笑了,很認真的對都虛說道:“你要明白,這是生意。生意是講究誠信的。要是你的信譽不好,就不會有長久的合作夥伴的。”

都虛差點罵出來:你用一部只能修練到一品合真的破爛功法,忽悠了我們整個神獸一族,還好意思跟我談誠信?還好意思威脅我如果不履行這一份協議以後就不跟我們合作了?

它用陰鬱的眼神盯著洪禹,一言不發。

“那麼,我們合作愉快?”洪禹和都虛揮手道別。

都虛暗道你自己也用了疑問語氣,顯然是明白我們一點也不愉快。它冷哼一聲,不做表示。

洪禹顯得很“大度”,本少爺不跟你一般見識:“等著我下一步行動的指示吧。”

望著洪禹遠去,都虛的面色越來越凝重,漸漸陷入了沉思之中,連周圍的一切都忽略了。

它身後,隨從們等得有些不耐煩了,一名親信上前詢問:“將軍,咱們…

都虛這才恍然回過神來,點點頭道:“拔營,全軍返回大落天坑群。”

“遵命。”

獸族和人族對峙了兩個月,期間大戰兩次,小摩擦若干,終於以人族全面獲勝,得到了大批領地賠償而告終。

洪禹的戰功再次累計,但是谷雲蒼已經屬於“債多了不愁”的狀態,軍功老子給你記著,獎勵?抱歉,你想多了,老子怎麼可能給你

當初何晴給洪禹的那塊腰牌上,軍功累積已經達到了一個恐怖的數字。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21 22:19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