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6
第四十七章 真實圖謀 (上)

黑貓碧色的眸子之中不斷擴散出一圈圈的光暈,竟然比遠處的星辰還要明亮:“那個世界很特殊,大人果然是被羈絆在了那裏。”

毛驢右獸王甩甩尾巴,根本沒有蒼蠅可趕,它只是習慣了這個動作罷了:“咱們需要確定一下,到底是不是大人。派誰去?”

雖然是疑問,它的眼睛卻看著黑貓。

黑貓立刻想到洪禹總擠兌它不會抓老鼠,頓時連連搖頭:“本座身份尊貴,去下界查訪的時候乃是例外,現在絕不可能再去和那小子有什麼接觸。”

中央獸王心中微動:“我倒是有一個合適的人選……”

洪禹這幾天在寧遠城之中,抓緊時間將人族領地所有的陣樁都改造的具有了監視功能。

這種陣樁的好處顯而易見,土著數次偷偷越過邊境線,想要從側面發動突然襲擊的時候,人族都提前做好了準備,甚至在雲九霄的安排下,狠狠打了幾次反伏擊,殺的土著損失慘重,新洪山部落之中,士氣低落到了極點。

就算是沉穩如巴爾干,也知道自己到了必須做些什麼的時候了,不然真的等到戰機到來,也是軍心不可用,最終只能眼睜睜看著機會溜走。

巴爾干叫來了自己的幾個親信屬下,讓它們去打探人族的情報。

雲九霄長期坐鎮前線,童千影和寧虎臣則輪流在前線當值,保證前線有兩位元黃星最強者。

這種情況下,正面戰場上巴爾於的確沒有太大機會。

但是這一天,它的手下收集到了一個重要的情報:洪禹要去永古鈦礦脈。

永古鈦礦區現在全都在人族領地內,但是距離寧遠城和人族的前線大營都比較遠,如果安排周詳,行動迅速,是有機會將洪禹這個心腹大患除去的。

巴爾干有些心動,但是它天性多疑:“洪禹去礦區做什麼?”

“據說是想煉制新的手銃巴結雲九霄,但是沒有材料了,想去礦區貪墨一下。”

巴爾干一個冷笑,人族就是如此,自私自利,總會利用各種職權手段為自己謀利益,至於整個族群的利益他們才不會去管。

“再探。”

“是。”

很快洪禹就從礦區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以他如今如日中天的威望,討要幾塊礦石算的了什麼?

巴爾於很快的到了報告,洪禹已經動身返回寧遠城了。

隨行保護他的,只有四位神武者,雲九霄並沒有跟著他一起回去。

“大人,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得到消息之後,手下迅速地報告給了巴爾干,後者微微一沉吟,他迫切的需要一場勝利。

而另外一方面,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即便真是一個陷阱,自己和山猿兩個過去,也能從容退去。

他並非不想多帶精銳,實在是因為人族的邊界陣樁現在具有監視功能,人數多了,越過邊境就會被察覺,洪禹肯定會加速逃走,一旦寧遠城派出接應,計劃就會功虧一簣。

單獨穿過邊界,會被邊境陣樁誤認為是野獸,不會預警。

巴爾於微微一點頭:“出發。”

臨走之前,他還是謹慎起見,又調集了四名精銳的將帥,距離帶勛將帥僅差一步的那種,約定了會合地點之後,讓它們各自進入人族領地。

它們的速度都很快,出發之後大約半個時辰,就在人族領地內匯合了。

然後其中一頭將帥,循著空氣中的氣味,一路追蹤下去,對照之前得到的情報,很快就發現了洪禹的蹤跡。

果然洪禹一行人不緊不慢說說笑笑的往寧遠城走著,巴爾干一個獰笑:“終於被我逮到你了”

山猿兩眼血紅,噴射出了仇恨的怒火:“為我族大好兒郎報仇的機會到了。“

巴爾于仍舊冷靜佈置:“你們四個負責解決他的隨從,我們兩人前後夾擊,決不能讓他跑了。”

“是。”

部下們潛伏出去,巴爾於和山猿也進入了預定的位置,隨後一聲呼嘯,驟然發難。

六道強大的氣息突然出現,就好像大地上猛然爆發了六口火山。

巴爾干清晰地看到了伏擊圈之中,洪禹臉上那驚慌失措的神情,一時間心中大快。

他一直隱忍,等的不就是這個時刻?

山猿已經快要被復仇的欲望沖昏了頭腦,它四肢著地,像一頭野獸一樣一路狂奔,每一次接觸地面,都會發出一聲驚雷般的巨響,在大地上留下一座巨大的深坑,而後它的身軀迸發出強烈的紅色光芒,繚繞著數十道光焰,攜帶著無與倫比的氣勢朝洪禹撲過去。

洪禹似乎想要逃走,但是巴爾干毫不猶豫的出現在了他逃跑的路線上。

巴爾干和山猿,境界高出他太多,兩人圍攻,洪禹根本沒有任何機會逃走

洪禹的四名手下焦急無比,無奈纏住他們的都是土著將帥之中的佼佼者,他們自身難保,哪還有能力去救援洪禹?

巴爾干和山猿前後圍堵,距離洪禹越來越近,洪禹的臉上露出一股決然的神色,雙手雙銃,肩炮也跟著開始瞄準。

但是巴爾干和山猿都十分靈巧,想要打中它們這樣級別的高手不是那麼容易的。

洪禹的手銃連連設計,巴爾干和山猿都輕松的躲開了,真正對他們能夠構成威脅的,或許只是那一門肩炮。

但是洪禹可能也是沒有一擊必中的把握,始終沒有動用肩炮。

巴爾干和山猿已經沖到了他身前三十丈,這個距離已經十分進了,甚至在這個距離上,只要兩人出手洪禹被擊中,就會立刻隕落。

可是這個時候,巴爾干忽然覺得洪禹有些不對勁:他的臉上驚慌之色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開心的微笑。

為什麼?

有埋伏。

巴爾於立刻就明白了,但是他在發動攻擊之前已經仔細的檢查過,這周圍根本沒有任何強者的氣息,甚至數十裏之內都沒有其他人族的氣息,埋伏在哪里?

洪禹手中出現了一枚玉錢,然後用力捏碎。

一道空間波動擴散開去,迅速的在洪禹身邊凝聚成了一個星門的雛形,並且在不斷地完善之中。

巴爾干立刻就明白了:“點對點傳送。”

洪禹之前的一切都是在“表演”,點對點傳送需要消耗的資源非常龐大,遠遠超過了星門。而且這種一次性玄兵等級高居天玄兵三品絕不是那麼容易煉制的。

洪禹故意裝出驚慌失措的模樣,只是為了將自己和山猿引過來,足夠接近他,然後無法逃走。

它不知道的是,邊境陣樁上面的監視部件,其實才是洪禹這個陷阱佈局的初始。

這一手段根本目的,就是為了限制土著入境的數量,這就逼迫巴爾干,如果想要偷襲,就必須排除精兵強將。那麼巴爾干親自動手的幾率就會大大增加。

而後佈局的第二步,是手銃和肩炮,有了這種大威力的玄兵,一方面可以解釋洪禹為什麼不讓雲九霄隨行保護,一方面也讓土著必須派出真正的強者才能暗殺洪禹。

至於這一次的礦區之行,只是一切佈置完成之後,輕巧的拋出誘餌罷了。

巴爾干後悔無比,它已經從那座正在不斷完善的星門之中,感覺到風河西的氣息,它在星海之中跟風河西交過手,知道他的厲害。

巴爾干在土著之中的地位,與風河西相同,僅次於五族王者,遠在山猿幾個之上個。

它這個級別的土著,才是洪禹想釣的大魚。

盡管巴爾干和風河西的實力相近,但是它很清楚,風河西一定會帶著足夠的幫手趕來,既然是一次伏擊,那麼風河西肯定會準備了具有壓倒性的力量。

巴爾干心中已經近乎絕望,偏偏在這個時候,洪禹的四名隨從之中,有個人驟然脫離了戰圈,手中高高舉起一枚玉如意,用力震碎。

“嗡……”

一股強烈的空間波動擴散,正在形成的星門啪的一聲被這股波動震得粉碎。

正在進行的點對點傳送被於擾了。

姬如煙。

她之前的一系列行為,包括和洪禹並肩作戰,擊退了獸族,終於贏得了洪禹的信任,這一次前往礦區,她自告奮勇保護洪禹——她的修為境界很高明,萬裏追也覺得有她保護洪禹更安全。卻沒有想到,原來她才是真正致命的那一擊。

姬如煙的眼中閃過了一絲譏誚和惱恨的神色。

為了這個任務,她甘願潛伏在洪禹身邊,導致自己的清譽受損,還要忍受軍營之中那些粗鄙的戰士各種低級玩笑。

現在這一切的隱忍終於得到了回報,她在最緊要的關頭,破壞了洪禹的計劃,將他一把推入了死地。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22 17:40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5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