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7
第四十七章 真實圖謀(下)

    姬如煙已經準備動用最後的手段逃走,留下土著和洪禹廝殺。但是在臨走之前,她忍不住炫耀一句:“洪禹,你跟何遠達都只是個自以為聰明的蠢貨罷了,何遠達派你來元黃星,谷大人一眼就看穿了你們的計劃,你真以為谷大人派我來是要色誘你?太天真了,我的任務就是在最後關頭,破壞你們的計劃,現在更加完美,還能順帶殺死你這個可惡的淫棍”

    洪禹一聲感嘆:“果然美人如蛇蝎,越是漂亮的女人越危險。”

    他看著姬如煙,就在她得意的眼神之中,變戲法一樣的又從袖子裡摸出來一枚玉錢。

    不過,這一次的玉錢,上面的紋路比之前那一枚更加複雜深奧,而且泛著淡淡的金色光芒。

    緊跟著洪禹用力捏碎了這一枚玉錢

    嗡——

    一陣奇異的聲響,眾人似乎隱隱聽到一聲來自遠古的怒吼,整個空間之中一切於擾的力量被一掃而空,某種強大的力量統治了這一方天地

    一道星門迅速出現,可是還沒等星門完全成型,已經有一隻腳迫不及待的從裡面跨出來,一股強悍無比的氣勢瞬間出現在了元黃星上

    當那個人從還沒有完整的星門之中闖出來的時候,整個元黃星在他腳下下微微顫抖。

    元黃星上四大種族,不管是人族還是土著、獸族、靈族,全都感覺到了那人的強大

    元黃星上的戰鬥按照洪禹的話來說,的確是低級的,哪怕是在地面戰鬥之中,元黃星乃是重中之重,但是真正的戰場永遠是星空神戰

    所以元黃星根本不值得四大巨頭出手,但是如果加上一個巴爾於就不一樣了。

    何遠達怒目四顧,巴爾於和山猿瑟瑟發抖,幾乎是想都不想掉頭就跑

    何遠達露出一絲冷笑。仿佛從星海之外,伸進來一隻天神之手,凌空一抓,一股巨大的吸攝之力出現,任憑巴爾於和山猿如何掙扎,還是被漸漸的吸到了那隻巨大的手掌之中,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四頭土著將帥

    那隻天神之手用力一握,六頭土著之中最強大的巴爾於一聲慘叫,別的傢伙甚至連聲音都沒有發出來。

    天神之手殺了土著之後,緩緩的退出了元黃星,回歸了星海。

    那本來就是星空神戰的力量,只是驚鴻一現,出現在元黃星罷了。

    輕描淡寫的殺了土著,何遠達嘲諷的看了姬如煙一眼:“要說谷雲蒼看不透我的計劃,那是對他的諷刺,要說本座看不透你們的計劃,那是對本座的諷刺”

    他隔空一眼看去,姬如煙準備的逃命手段頓時破碎,整個人遭到了重重一擊,瞬間噴出一口血來,連退數十步,然後在此後退,再次噴血。如是五次,終於徹底萎靡,跌坐在地上。

    姬如煙一聲慘笑:“堂堂四大巨頭,居然對我一個小女子出手”

    何遠達淡淡道:“本座出手了嗎?本座只是看了你一眼而已。”

    他說完,有看了看洪禹,微微一點頭,整個人化作無數光斑從元黃星上消失了。

    姬如煙吃驚不已:“星海倒影!只是區區星海倒影就有如此威力……”

    洪禹慢慢朝他走過求,臉上掛上了惡少標準的淫笑:“何大人把你留給了我,那就是說你任憑我處置了。”

    姬如煙頓時又一種不好的預感:“你想於什麼”

    洪禹嬉皮笑臉的:“你剛才都說我是淫棍了,那當然要做一些淫棍才做的事情呀。”

    另外三位神武者還沉浸在剛才巨頭大人出手的震撼之中,忽然聽到禹少爺的淫笑聲,瞬間就明白怎麼回事了,三人一起轉過頭去,就當沒看見。

    姬如煙看著洪禹慢慢朝自己逼過來,咬了咬嘴脣,忽然嬌笑如花:“少爺,讓奴家來伺候你吧……”

    這個轉變太大了,洪禹一時間沒適應過來,忽然之間寒氣臨體,姬如煙狠狠一腳朝他襠下踢來

    好狠的小娘皮。

    洪禹心中大罵,他一把抓住了姬如煙的腳踝,將她倒拎了起來。姬如煙身受重傷,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亂叫亂罵:“洪禹你個混蛋,有種你殺了我,本姑娘誓死不從”

    洪禹腦子裡冒出來一句標準反派的台詞:“這就對了,太順從了也就沒什麼意思了”

    姬如煙一個哆嗦:“你這個變態”

    洪禹還真有些為難,殺了她倒是一了百了,倒不是下不去手,禹少爺一向對自己的敵人萬分狠戾。

    但是畢竟對方已經沒有反抗之力,況且她是依命行事,不算是那麼狠毒的角色。

    洪禹頓時有些頭疼,一揮手一道陣法禁制落入姬如煙的體內,然後打開半神域經她丟了進去。

    既然將姬如煙送入了半神域,那就不打算讓她再出現在星海之中了。

    三名神武者早就奪得遠遠的,壓根沒看見洪禹到底怎麼處置姬如煙。

    等洪禹過來招呼他們返回寧遠城,三人還以為姬如煙已經死了。

    洪禹上一次賴了谷岳天許多材料,其中有一大車就是永古鈦,壓根不缺這種材料,去礦區就是引誘巴爾於來偷襲自己罷了。

    寧遠城震動。

    巴爾於和山猿居然全都死了,而且還有四頭將帥陪葬土著實力大損受損

    寧遠城中,迅速做出了決定:全軍出擊。

    雲九霄、童千影和寧虎臣三大主將一起出擊,土著方面只剩下兩頭主將,根本擋不住人類的襲擊,一潰千里。

    它們緊急向大本營求援,五族王者冒險從拱衛大本營的兵力之中抽調了一些增員,才終於穩固了局面。

    但是人族的前線已經推進到了距離新洪山部落只有六千里的地方,這個距離對於神武者來說,已經是可以直接攻擊的範圍了

    可以說,土著在元黃星上的基地,已經毫無保護的暴露在了人族攻擊範圍之內。

    這一戰,土著丟失領地四千里,算上之前的,已經有七千多將近八千里的領土落入了人族的掌握之中。

    這乃是土著和人族交戰千萬年來,前所未有的慘敗

    整個土著族群劇震,不光是高層,中階土著也沸騰了,強烈要求五大王族給出一個交代。土著也是很驕傲的,它們在以往的交戰之中,始終都是占據上風的,隱隱有星空第一種族的架勢。

    可是現在慘敗給人族,讓它們感情上覺得難以接受。

    土著高層不得不安撫下面的族群,進行了一些權力調整,儘管這不過是將權力從左手換到了右手,但是對於下面的蠢貨們來說,它們看到了有人為戰敗“負責”,怒火有了一個宣泄口,終於能夠接受。

    而這一場大勝影響的,絕不僅僅是人族和土著,獸族和靈族同樣震驚,它們表面上平靜,高層卻在重新估算著人族的實力。

    而另一方面,如果任憑人族在和土著的戰鬥之中磨練壯大,對於它們來說絕不是好事情。

    或者阻攔人族,或者也參與其中分一杯羹。

    毫無疑問,它們都會選擇後者。

    “羅空大人……”都虛站在洞口外,輕輕呼喚一聲,它跟隨羅空研究太古魔象傳承已經好幾天了,可是卻連一次跟羅空請教的機會都沒有。

    山洞裡傳來了羅空的怒吼聲:“別來煩我,你自己先研究一下《北荒真經》,有什麼心得先記下來,等我看完了洪禹的筆記就會去找你”

    都虛無奈退去,它很奇怪,羅空大人可是星空神獸一族有名的“賢者”,怎麼會捧著洪禹的筆記看的如痴如醉,什麼事情都不顧了?

    它不敢開罪羅空,只好鬱悶的回去了。

    自從它將《北荒真經》和洪禹的筆記一起交給羅空之後,就成了這個情況。原本羅空大人說的是它先研究一天,明天再進行討論。

    但是第二天都虛過來的時候,還沒說話,裡面就扔出來一本《北荒真經》讓它自己先去鑽研。

    整整七天之後,羅空的山洞之內傳來一聲怒吼:“沒了怎麼會沒了到了星空以後呢?渾天境巔峰之後呢?為什麼在關鍵的時候斷了混蛋呀!太不厚道了,怎麼能這樣,怎麼能這樣!”

    整個星球上都能聽得見羅空大人的怒吼聲,都虛正在午睡,迷迷糊糊的翻個身,實在不明白羅空大人有什麼好憤怒的。

    下午的時候,都虛就被請到了羅空大人的山洞。

    身份尊貴的羅空大人一點沒有傳說之中的高傲和冷酷,和顏悅色的道歉:“都虛呀,獸族的好孩子,這幾天怠慢你了。不過我想你對於《北荒真經》應該有了自己的理解。”

    都虛還以為它要討論太古魔象的傳承,立刻一點頭準備說,沒想到羅空大人一抬手攔住了它:“這件事情我們可以將來慢慢研究。我問問你,洪禹給你的筆記,只有這麼多了?”

    都虛一愣,有些不明所以:“是的,只有這麼多,他的修煉筆記一隻記錄到他在和我族大戰之前。”













 PS1:羅空:為什麼在關鍵的時候斷了混蛋呀!太不厚道了,怎麼能這樣,怎麼能這樣

    洪禹:我要是會厚道還怎麼當星空第一惡少啊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8-22 18:56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