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9
 第四十八章 靈族剋星(下)

 洪禹做了個手勢,請童千影坐下來。

 戶部和刑名道的關係不錯,在寧遠城,童千影也曾經幾次暗助自己,雖然沒有雪中送炭之舉,但是也有錦上添花的人情。

 “說吧,到底什麼事情。”

 “你給我出個主意。靈族實在太難對付了,除非我衝鋒在前,否則手下的將士們很難對它們造成致命的損傷。可是我不能每一次都赤膊上陣吧?”

 洪禹意外道:“怎麼對付靈族大家不都知道嗎,火攻呀。”

 “問題就在這裡。”童千影輕輕一敲桌子:“問題就在這裡。火攻說起來簡單,可是靈族一個比一個強大,一般的星火對它們幾乎無法造成傷害。而手下的將士又根本沒辦法發出高等級的火焰——你要知道,他們只是普通的戰士,不是星空器師也不是星空丹師。

 如果讓城中的星空器師和我們協同作戰,效果當然很好。可是星空器師都是寶貝,怎麼可能讓他們上戰場?”

 戶部的防區面臨靈族,所以童千影是最焦頭爛額的。

 洪禹想了想,問道:“那最低需要什麼級別的火焰,才能對靈族造成傷害?”

 “最低也要星雲火,如果能有攝空火那就更好了,如果是更高等級的滅星火,那就完美了!”

 洪禹對他的貪心不足表示鄙視:“做夢吧你,還滅星火!”

 童千影不怒反喜:“這麼說起來,攝空火和星雲火你有辦法?”

 洪禹摸著下巴想了想,問道:“這些火種哪裡可以找到?”

 “城中就有,只是我手下的將士都無法控制這些火焰。你需要火種的話,我可以去弄來。”

 洪禹如果去,谷岳天肯定百般刁難。

 洪禹點點頭:“好,讓我來試試。”

 童千影大喜過望,深深鞠了一躬美滋滋的去了。大約半個時辰,他就急匆匆的趕回來,手中拎著一隻類似於籠屜一樣的東西,一共三層,每一層之中有一隻油燈,最下面的是星雲火,最上面的是滅星火。

 “我都跟你說了滅星火不行……”

 “嘿嘿,你試試看,我比你自己還要相信你!”

 洪禹搖搖頭,接過了三種火焰。童千影千恩萬謝的走了。

 ……

 洪禹想到的第一個東西是火焰噴射器,構思了一下,覺得實在有難度。只好搖搖頭放棄了。

 第二個冒出來的想法就要簡單得多:燃燒瓶。

 但實際上想要用這三種火焰製造燃燒瓶可是一點也不容易。

 不過,洪禹就是洪禹。

 他巧施手段,將火焰封印在一個小小的核心之中,然後外麵包裹一層助燃劑。最後設計了一個類似於保險環的東西,只要拔掉保險環扔出去,就會立刻爆炸,並且引發熊熊大火。

 說起來簡單,但是如何保存三種火焰核心,才是真正的難題。

 洪禹試驗了十幾次這才成功。

 而這成功的,還是最低級別的星雲火。

 而後是攝空火、滅星火,又分別經過了十幾次的試驗總算是成功。

 當然,火焰的級別越高,製作那種“核心”越困難,需要的材料越昂貴。

 至於助燃劑,其實是某種靈丹煉制失敗的產物——相關的記憶,老君道尊的傳承之中也有不少。

 洪禹分別挑選了適合三種火焰的助燃劑,小心翼翼的煉制出來。

 這中間,產生爆炸若干次,洪禹灰頭土臉不說,還讓姬如煙和小丁樂呵呵的看了好戲。

 好在辛苦終究沒有白費,洪禹苦心孤詣總算是製造出了一批“燃燒彈”。

 最低級別的星雲火的足有三百枚,攝空火的一百枚,最難製造的滅星火只有二十枚。

 有了火種,只要布置陣法,不斷給火種供應星空元能,就能一直從中抽取火苗,注入核心之中。

 花了整整七天時間,洪禹累個半死,從自己的半神域出來之後將燃燒彈交給童千影,童千影喜不自勝,一連串道謝之後,立刻心急火燎的帶著趕往前線,準備實驗一下威力。

 隨著元漿風暴的時間越來越臨近,靈族的行動也越來越頻繁,這幾天幾乎每天都有大小好幾個戰場同時開戰。

 靈族之前在土著那裡丟失了一塊領地,顯然這一次是想從人族身上找回來。

 雖然真正的大規模交戰一個沒有,但是多個小戰場投入的兵力來說並不算上,比的上一場中等規模的戰鬥了。

 童千影以最快速度衝到了其中一個戰場附近,這一座戰場的主將乃是他的心腹,此時正站在一座山峰上督戰,在他身後,還有八名神武者作為預備隊,準備和主將一起,在最關鍵的時刻殺入戰場。

 戰場的形勢很焦灼,靈族的數量雖然不多,但是每一個很強大。人族神武者顯化出了強大的武道法相,數人圍攻一個也不占上風,靈族步步為營的向著人族領地內推進。

 童千影趕到戰場,部下大喜:“將軍您來了!”

 童千影取出來五十枚星雲火的燃燒彈交給他,簡單講了該怎麼用,然後一揮手下令:“你帶著人殺上去!就用這個東西。”

 部下一愣:“可是現在不是最佳的出擊時機呀,咱們只有這些人了……”

 童千影一擺手,面色冷峻:“執行命令!”

 “是!”

 部下帶著八名神武者殺了上去,雙手之中各自握著一枚星雲火的燃燒彈,他們遠比靈族靈活,就好像靈猿一樣在一頭頭靈族之間穿梭著。

 這一片戰場之上,一共有十八頭靈族的神靈者,每一頭都無比強大。

 人族的神武者們,實在看不出來著拳頭大小的燃燒彈對付這樣的龐然大物會有什麼效果。

 他們九個人,很有默契的圍攻一頭神靈者,幾乎是在同時,九個人從不同的方向朝一頭神靈者衝了過去,然後忽然躍起,猛地將手中的燃燒彈朝靈族砸了過去。

 砰砰砰……

 隨著一陣陣破碎聲,十八隻燃燒彈全都砸在了那頭靈族神靈者身上!

 九名人族的神武者並沒有著急退去,而是在原地稍稍停留了片刻,想要觀察一下看看效果究竟如何——他們已經看出來了,自己是被選中用來試驗新式玄兵了。

 隨著一陣陣沉悶悶的呼呼聲,一團團火焰猛的竄了起來。

 猛烈的令人難以置信,九名神武者一個不小心,居然有五個人被火焰給燒到了!嚇得他們慌忙後退,其他的同伴急忙過來幫他們撲滅身上的火焰。

 幸好這只是星雲火,威力不強,很快撲滅之後,他們才吃驚地看到,那頭靈族的神靈者,已經被熊熊烈焰包圍!

 那頭神靈者高達三千丈,本身乃是一頭龐然大物,主幹粗達百丈,可是現在已經成了一個巨大的火把,熊熊的星雲火已經將它徹底包裹住。

 而周圍的神靈者一看,立刻衝過來想要幫助它撲滅身上的火焰,但是最終的結果是助燃劑實在太強大了,它們很容易就被火焰引燃,然後又手忙腳亂的急於撲滅自己身上的火焰,在也不敢去“引火燒身”了。

 童千影也沒有想到,燃燒彈的效果居然這麼好。

 他哈哈一聲大笑,將燃燒彈分發下去:“都給我狠狠地砸下去!一頭神靈者最多隻需要四枚燃燒彈就足夠了,洪禹少爺煉制這些燃燒彈也不容易,你們別給我浪費了!”

 神武者們聽到了一個名字:洪禹!

 部下抱怨了一句:“大人,您早說是洪禹少爺的作品,我們自然有信心了,也就不用浪費十四枚燃燒彈了……”

 童千影佯怒道:“混賬東西,難道本將軍親自帶來的新式玄兵,還讓你們沒信心了?”

 部下嘻嘻哈哈的各自從童千影這裡搶了不少燃燒彈衝了出去。

 四枚燃燒彈就能解決一頭靈族的神靈者,這樣的好事情以前可不多見,以後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所以一定要趁這個機會多燒死幾頭靈族——這可是實實在在的戰功呀。

 一時間,神武者神出鬼沒,手中的燃燒彈不斷地投向神靈者。

 接連有三頭神靈者被燃燒彈變成了火炬,然後其他的神靈者無比畏懼,它們在指揮官的命令下,圍成了一團,並且慢慢後撤。

 出於防禦狀態之後,神靈者放出了自己的防禦光罩,將全身籠罩起來,燃燒彈砸上去,也只能在光罩外面燃燒,無法威脅到神靈者。

 但是這種狀態下的神靈者只能被動防禦。

 神武者們和靈族戰鬥這些日子,要多鬱悶有多鬱悶,現在終於有機會揚眉吐氣,只燒死了四頭神靈者怎麼過癮?

 不斷有神武者冒險鑽入神靈者的防禦光罩之中,將手中的燃燒彈朝神靈者投去。就這樣,神武者在付出了三人重傷的代價之後,再次將四頭神靈者變成了火炬

[BOOK: 008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22:05 2024